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汪妙可并没回家也没有去海关,而是来到了彭雨的半山湖景别墅的家中。彭雨的爸妈见这个曾经的好‘儿媳’来了,真是激动的不得了呀。那妈妈甚至还落泪了,要知道她一直对彭雨在婚前一天还和别的女人乱 搞而失去了汪妙可这们一个好女人而耿耿于怀呀。
  “对了!找到彭雨没有?”这时在短暂的伤感过后,曹婷婷以及彭雨的爸妈几乎同时问到。
  “找到了车,没有找到人!”
  “啊!那是不是出事了?”三个人心里都急死,找到了车,没有找到人,那不就是说人没有看见。
  “对呀!就在你家前面不是很远的那段路上,彭雨的车子停在了一边,好像是被左边挤过来的车给撞了,撞到了车头的左前方,但是应该撞得不重,车子损坏的不是很严重,所以彭雨应该也没有受多大的伤,车上没有什么血迹和受伤的痕迹,你们就放心吧!”汪妙可心里是这想着的所以也是这样说的。
  只是有一点她自己也搞不太明白,如果真没有受大伤,那彭雨会去了哪里呢,车只撞到了一点点,他是根本不再乎要别人陪的 ,就算一点点伤,他也不会要别人承担责任的,毕竟他最多的就是钱。
  “那我家彭雨去了哪里呢?”彭雨妈妈还是很着急的问到。
  “哦!这个伯母你也不用太担心了,估计是去医院做一些检查去了,毕竟没受什么伤,检查一下心里才更加放心嘛!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他就回来了,另外交 警也会找他的,放心吧,是那辆车的全责。交警也是要保护彭雨的利益的,一定会找到他的,放心吧,他又不是小孩子了!”虽然汪妙可自己都有所怀疑自己的说法,不过也只能是这个来安慰他们了。
  其实汪妙可看那车碰撞的痕迹就知道彭雨应当是完全没有受伤,也就不会说什么要检查要赔偿这类的问题了,很有可能是财大气粗的他骂了别人,然后打了起来,结果对方人多且不了解他的黑社会背景,把他打坏了。这才把他拉走了,至于是不是送医院就难说了。
  “嗯!可是没有找到他人我们就放不下心来呀,妙可,你帮忙到各个医院里头找一下他,好吧?”彭雨的妈妈可怜巴巴的说到。、
  “|哦,放心吧!伯母,交警也会找人的,他们会每个医院问的。而且可以叫阿彪派人去问,他手下的兄弟多着呢!”
  于是在安慰了彭雨的爸妈以及曹婷婷后汪妙可也就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他一直在想,彭雨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呢,应该很快就会有消息传来吧,交 警方面?阿彪的方面?
  ……..
  就是彭雨的家里焦灼不安的时候,彭雨却已经是被带到了一间神秘的屋子里面了,在被带走的路途,他一直在挣扎,同时在质问着那四个人到底是谁, 是要干什么?可是那些人只是笑了笑,却并有直面回答他的问题。
  彭雨想到了是黑帮寻仇,可是自己表面上都已经是退出宏大帮很多年了,要寻仇也应该是找阿彪他们呀。那还有什么呢?难道是因为走 私的事情嘛?看这几个人身手不凡,出手快,干净利落,而且还有手 铐,应该不是一般的黑社会 ,那就是查走私的?可是没有听汪妙可有过任何的警告呀。而且这些事情是汪妙可一手安排操控的,怎么会查到自己身上来了呢。
  “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了吧?你们究竟是什么人,竟然敢把我抓来。”
  “好吧!告诉你吧,这里是省纪 委,我们省纪 委和省公 安厅联合办案,对你实施秘密抓捕就是为了查处你和海关人员串通走私的案件!”王天磊把其他三个人支开后明确的对彭雨说出了实话。
  “什么?”彭雨听了心里一沉,不会吧,今天右眼皮直跳还真是出了这么大的一件事。省纪 委和公 安厅联合办案,那可就是大案了,他们掌握了什么证据吗?
  于是彭雨没有再说话了,而是在静静的思考着对策,既然他们真是省 纪委和省公 安厅的,那就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把自己抓来,肯定是掌握了一定的证据才会这样做的。而看这几个人的样子也确实是像纪 委和公安的样子,那抓自己时的身手确实不是一般人有的。
  “怎么?彭雨,不说话了!没有想到会落在我们的手里吧?”王天磊有些得意的看着彭雨问到。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走私?这可能吗?我可是老老实实开公司做贸易的,怎么可能去做那些违法的事情呢!放我出去吧,你们真是乱来,什么证据都没有就把我给抓了回来!”彭雨在叫嚣着,他也是在套着看这些人到底有没有真实的证据,还是只是吓唬一下自己。
  “彭雨!你别急,我们呆会有的是时间来让你看到证据的,我现在提醒你一下的就是,把所做过的事情好好的想一遍,然后老老实实的自己交待出来,那么我们就算你是自首,算你有重大立功表现,这样你的刑期会减少很多的。好好想一想吧,别说我没有给你机会,我现在也累了,出去吃一点东西再回来听你讲故事 ,呵呵!”王天磊颇有一些得意的说到,毕竟他这个海东第一大黑帮的人都弄到省 纪委自己的黑屋子里来了,那给自己女友蓝可玫报仇也就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了。
  麻烦了,待那个王天磊走后,彭雨又陷入了沉思之中,看来情况不妙呀,这个所谓的纪 委人员一幅xiong有成竹的样子,似乎是掌握了什么铁证,那该怎么办呀,自己不会就这样裁了吧。而且看来他们真得是秘 密的异地抓捕,自己的关系网都来不及发挥作用呀,说不定连自己去了哪里他们都根本不知道呢。
  那怎么办呀?如果真是走私的事情被他们查获了,而且是省一级的机构联手查案,那么就是凶多吉少呀,关系网能发挥的作用也会比较有限了 。那样一来等待自己的一定是一个不好的结局,自己只怕是进来了这个地方,就不会再有自由出去的机会了。难怪今天早上醒来右眼皮直跳,而且还有些心神不定,而且婷婷和妈妈也是有一点反常。该不会就是自己要出大事情的预兆吧。
  如果真是这样,婷婷怎么办呀,还有三个多月她肚子里的小孩子就要出生了。自己肯定是不能陪伴在她身边了,这让她一个女人会有多难呀,还有爸妈那么大年纪了,要是让他们知道自己被抓了而且后果还很严重,他们又该如何面对呀。
  彭雨是深知自己走货的疯狂的。所以一想到后果时心情就比较沉重了,还好有一点他是明白的,一旦自己失踪了,家里人是会找汪妙可和阿彪来救自己的,只要知道自己被押在这里了,应该还是有办法把自己捞出去的,只要自己死活不承认他们所说的事情,那么自己应该就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于是当那个王天磊回来后,彭雨对他大声地叫到:“你们没有任何的证据就把我抓起来了,而且抓了之后也不通知我家里人我的准确将关押地点,也不让我通知我的律师,你们这样完全是非法的。快点放我出去,或者我还可能放过你们,否则等我被宣布无罪那天出去后,我一定血洗你们全家!”
  王天磊听到这里冷笑了一声说到: “呵呵!彭雨,我亲爱的二哥,你以为这里是你红雪贸易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呀?你以为这是是宏大帮的总部呀?没用,别给我来这一套,到了我们纪 委的手里,没事也可以给你事整些事情出来。你还是省省吧,老老实实的交待问题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和我们对抗的话只会让你多受一点皮肉之苦,怎么样?我也给了你时间考虑了,把你想说的说出来吧!”
  “你说我和海关人员串通走私?那完全就是只虚乌有的事情,我都根本没有做过走私的事情,怎么会和海关的人扯上关系呢?真是搞笑!哈哈!”
  “彭雨,你这个时候还能笑得出来,真得是心里素质非常好呀,来,你看看这是什么!”王天磊说着就把蓝可玫拍的那些相片投影到了彭雨对面的墙上了。
  “啊!”彭雨看到这里心里又是一沉,这些相片和汪妙可当初给自己的那张内存卡的相片完全是一样的。就是毕云涛和自己手下人在海里过船和下货的情景,还有一张是在自己的他仓库门口的,把自己也拍了进去了。
  当时汪妙可不是说把这张内存卡毁掉,然后把那个什么蓝可玫复制在家里电脑上的相片处理掉就没事了吗。而阿彪说是他亲自和小二神偷去办的这一件事情,那是办得非常漂亮的呀,怎么这个人手里还会有这样的相片呀。
  这个时候彭雨可真是叫起苦来了,这相片可以说是铁证呀,真没有想到他们手里怎么就会有这些相片?难道这些人真得那么厉害,连汪妙可也没有防到他们这一招。
  “看出来了吗?”王天磊笑嘻嘻看着有些木然的彭雨,他相信这绝对会是一枚重镑炸弹把彭雨炸得迷迷糊糊的,因为彭雨肯定会自以为是他的手下把相片都毁了呢,没有到蓝可玫去提前发了一份到邮件去了。
  “看出来了!”彭雨有些悻悻的说到。
  “嗯!真是聪明人,那就祥细的说一说吧,把你们走私的事情清清楚楚的交待!包括什么时候开始走货的,走了一些什么货,还有海关除了这个毕云涛处长,还有谁和你一起合作,那海东海关缉 私局的局长 谢雪梅有没有参与进来?说!” 王天磊很是兴奋的拍了一下桌子说到,他还以为彭雨马上就要交待了呢。
  “我看出来了有船在海里,还看见了有一艘缉私 艇在那里,还有他们好像是在卸货吧?可这与我有什么关系 呢?”彭雨装作莫名其妙的样子问到。
  “你?”王天磊显然是没有想到彭雨是这样回答他的,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于是他用手指着着,然后移到了最后一张相片说:“那这个人呢,你不会说不认识吧?”
  “认识,那不就是我的相片吗?你们从哪里搞来了我的相片,这也不能说明我是在走私呀,那是我的仓库,我在那里很正常呀?何况我很怀疑那是不是真拍的照片,是不是那什么PS的呀?”彭雨认定了是一定不能说实话的,那句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的说法是很正确的。
  因为好多的时候 公安或者纪 委掌握和东西就是不多的,只是有这个怀疑而已,于是就把人抓过来了,利用人都害怕被法办而渴望自由的一个心里,就从合个方面来给你压力,好像他们真知道了,让自己说只是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如果不说的话就浪费掉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于是就像长江之水一样滔滔不绝的都说了出来,不管是他们知道的还是不知道的都说得清清楚楚,以为这样一来就会坦白从宽了。
  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有了你的口供,然后对照你的口供去找证人证物什么的,就很快可以给你定罪了。原本不清楚或者没有办法查清楚的事情都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了,所获得的惩罚自然也就大了很多了。那都是太相信别人而害了自己。
  而只要不开口承认或者不说出什么事情来,那么那些怀疑而无法查证的事情就不会算到自己的头上来,因为疑罪从无嘛,一段时间搞不清楚就还不是要放了你吧。
  所以彭雨是铁了心要否定一切的。
  “彭雨!这辆车是在边防网那边拉货回来了,而那些货是从海里拉过来的,后来那车又从边防线那里把货拉到了你的他仓库,这是什么?不算是走私呀?你站在仓库前面指挥他们卸货,你能和走私没有关系吗?呵呵,你不要太天天真了,事实就摆在眼前,你还做无谓的狡辩!”
  “不!我真不知道,那个站在缉私 艇上的人是谁我都不认识,怎么和他合作呀。而这辆车应该是你们利用电脑技术接合而成的,就是硬放上去组合的,应该实际上不是那么一回事,我都看出来了有明显的合成痕迹。你们一定是要陷害我的。是不是我的商业竞争对手买通了你们来对付我的,把我打倒了他们生意就会好做。是不是?你们收了他们多少钱呀?用这么卑鄙的段来对付我?”彭雨越说越激动了,最后对着王天磊咆哮起来了,好像真是被冤枉了而一肚子怨气。
  “彭雨,你老实一点,你这样耍泼的人我见得多了,那么多狡诈的官员不管他怎么来掩饰自己的贪腐,最后还是要在我的面前乖乖的交待自己的事实的。好!我就先让你喘一口气。我再问你一次,海关的一个科员拍到了这一组照片交给了海关的某一个领导并且备份了一份在自己家里的电脑,是哪一个海关的知情人员把这一条信息透露给你们了,从而让你们是派人去她的家里把她家的电脑都全部都偷了过来?” 王天磊还是底气十足的说着。
  他反正想过了,不管这个彭雨交不交待他和海关毕云涛合作走私的事情,也不管能不能再把更高一级的官员拉下马来,反正这个彭雨自己是一定要对付的了,就是他的手下强 奸了自己的女友,这口气怎么能咽得下去呢。到时候把这些相片交上去,再整理一些口供,逼着彭雨签上一个字,就可以交给相关的部位去走法律程序了。
  王天磊这样说着的时候,虽然彭雨表面上还是很平静,心里却是再也平静不了了,因为眼前的这个省纪 委的人说得完全就是事实,他是怎么知道这些事实的?难道已经调查自己和海关好久了吗?还有他们还撑握了一些什么东西呢?
  但是他还是想到绝对不能老老实实的回答,于是他说到:“你说的什么话呀?我怎么就是听不明白你说什么呢,是你的普通话说的不标准呀,还是我的听力有问题了,你能不能再说一遍呀!”
  “再说一遍是吧?我问你是怎么知道那个海关科员家的电脑里面有你们这些走私的照片,从而派人去把电脑都偷回来了!”
  “哦!有这个事情吗?我怎么都不知道呀,是哪 一个科员呀?你说来听一听!”彭雨能做的就是装糊涂了。
  “呵呵!哪一个科员你是知道的,我也不说了,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你们是派阿彪和小二去偷的,对吧?这个你不会觉得我是在开玩笑吧?呵呵!” 王天磊又放出了一颗重镑炸弹,他要一环一环的炸,直到最后把彭雨炸晕,让他到时候崩溃。
  “什么?”彭雨听了他的话身体都有一点抖了,这句什么就脱口而出了,他并不是没有听清楚而反问一句,而是一种惊讶的语气。他真是没有想到这件事王天磊也已经查了出来了,那他到底还知道些什么呀?会不会连自己和汪妙可的关系他也知道呀,那样自己岂不是真得已经是深陷危险的漩涡之中吧。
  “对呀!你很惊讶我们怎么知道了,是吧?我告诉你吧,你还是实话实说的好,老老实实的交待对你有好处,虽然你会认为我这句话只不过是诱 惑你说出事情。其实量刑的时候法官还真是会考虑这自首和立功的表现了。真得,争不争取就看你的了!”
  王天磊作为一个主要是和贪官打交道的纪 委干部,还是很关于察颜观色的,他已经是通过彭雨的面部表情和身体语言看出来了他听到自己一个个消息时的震惊,很明显他低估了自己所掌握的情况。
  “不可能,我都没有和你说的什么毕涛走私过,更加不知道有这些相片,又怎么会派人去偷什么电脑而销毁这些照片呢,你是不是查案查多了,很有想像力呀,而且把每一个人都想像的那么坏!”彭雨依然在强硬的伪装着。
  “是吧?没有做过,是吧?彭雨,说实在,我知道你是海东第一大黑帮的精神领袖,所以我是极力的压制自己不要对你动粗。要是对付那此些贪官,我可就没有那么好的耐心了,早就拳打脚踢了,你信不信? 不过你也别逼我。明摆着的事情你否定,明明是你做的事情你好像说我在陷害你,你要知道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呵呵!” 王天磊觉得自己说了那么多,彭雨虽然心里有松动,但是表面是还是在一派胡言,心里的怒火也就慢慢的升了起来了,说的话也没刚才那么软了。
  “我真不知道这么一回事呀,你要我怎么说?不是我做的也赖在我身上吗?真是想要屈打成招呀!”
  “好!你说不是你安排的,可是已经有人全部都招了,我就叫他过来和你对质吧!”王天磊说完指了一下门口的小刘说:“去把那个人压过来!”
  “谁?”彭雨心里一惊,他们还抓了谁呀,不会是被一窝端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