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王天磊和他的同学宋梅从那个珠宝店老板那里意外的发现了蓝可玫在家时丢失的三条项链和一支手镯,也逼问出来了拿那些东西来卖的人居然就是宋梅之前提起过的小二神偷,他们的心里也是喜忧参半。
  喜的是终于查了几天,找到了入室行窃的小偷了。也就是找到了强 奸自己女友的恶男了,离自己的报仇也就近了一步了,可是却心里也有担忧,毕竟这个案件可是宏大帮的人做得,就像是那个珠宝店的老板所说的那样,这宏大帮在海东的势力是非常强大的,就算是警 方也是忌惮三分呀,自己又该如何下手呢。
  不管那么多了,有了这个准确人物了,两个人就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立刻又充满了劲了,于是马上就赶到了东区。希望能够在那里找到了小二神偷的下落,至少也要多收集一些他的信息吧。
  到了那里,由王天磊的同学宋梅出面去打听小二神偷的下落,毕竟一个女人出马更加能得到别人的信任,也更加容易获得消息。而对男人,一般的人都会有警戒心的,你问话他也懒得理你的。
  “大哥!今天有没有看见小二呀?” 宋梅很是焦灼的问着见到的人。
  “你是他什么人呀?”看来小二的江湖名气还是有那么大的,很多人就问了宋梅这个问题,但是很多的人却也是不她回答就走开了,显然他们不想过多的和这个有着神偷名号的人扯上关系。毕竟带了一个偷字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我是他的老乡。从家里过来找他的!” 宋梅看见终于有一个人问完后静静的等自己回答,赶紧编了一句瞎话。
  “老乡?哇!那真是稀奇了,很少有老乡来找他人呀,都觉得他这人名声不太好,你怎么还来找他了?”那个个显然有些相信宋梅就是小二的老乡了。
  “名声不好?没有吧!我在家里不知道,反正过来了就要先找到他落脚才好呀!你能告诉我他住哪里,你今天见到他了没有?”宋梅尽量的装出一种刚从家里来找亲人,然后亲人又找不到了的那种害怕而无奈的表情。
  “看就没有看见他,不过你可以去那边看一下,他好像就是住在那里三楼的一个房间的!”那个人指着对面的一排房子说到。
  “三楼?哦,谢谢了!”王天磊和宋梅听也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毕竟找到了小二神偷的落脚点了,再要对付他可能就好一点了。
  于是在道谢了那个人后,两个人就急匆匆的往对面楼房跑过去了。
  因为并不知道小二神偷具体住在那一间房子里面,所以他们上去后只能是从三楼的这一头慢慢的走到那一头去,以图看见他或者听见他的声音。
  因为有了他的草图,所以两个人都相信看见了应该是能认出来了,何况王天磊还见过他的体形和听过他的声音。
  走了一圈过来了,什么发现都没有,基本上每一间的房门都是关着的,这是一栋类似于公寓之类的建筑,一条长长的走廊过去,一间间的房门就在走廊上。所以从走廊走一遍过去就可以看个清楚。
  “这样守株待兔不是办法?看去物业那里能不能找到住这里的人的名单!”宋梅想了一下说。
  “也对!那下去吧!”王天磊想着那样搞清楚总比守株待兔好了点,所以说完就跟着宋梅一起准备正楼了。
  可是当他再一次的经过一间房间的门口里,却突然停了下来,因为他听到里面传出来了一个声音:“你放你的钱呀,我手上的钱是赢的,关你鸟事呀!”
  就是在关你鸟事四个字刺激了他的耳膜,因为那天他在家里楼下过道上碰到的两个男人,其中的那个也就是那珠宝店老板说的叫小二神偷的人当时就是说了一句“从哪里下来关你鸟事呀,小心我揍扁你。”所以王天磊听到这句话后觉得非常的熟悉,因此马上停了下来。
  “怎么了?有情况吗?”宋梅见他突然停了下来,就很是关切的问到。
  “有一个声音很熟,我估计就是那个小二神偷的声音,和我那天碰见那个男人的声音真得是太像了,我对自己的听力有信心,一定要搞清楚来才能走!” 王天磊说着就把耳朵贴紧了房间的门听着。
  “什么关我鸟事,我输光了,不来了,你们玩吧!”就在王天磊刚刚把耳朵胋在了那房门上时,里面一个明显的有些愠怒的声音传了出来。应该是有一个人搞什么输掉了有点恼羞成怒的口气 。
  可是还没有等王天磊反应过来,门却突然被拉开了,一个胳膊上纹着一条龙的大个子年轻人出现在了门口,把王天磊吓得是很退了两步,来不及退避的他差点没有站稳。
  “干什么的?在门口鬼鬼祟祟的!找死呀!”那个男人可能是因为输了,心里正一肚子气的,因此见了王天磊在门口就把一腔怨气发泄在了他的身上,冲上一步来就掐住了王天磊的脖子,很是大嗓门的叫着。
  “我们来找人的,大哥,先把人放下来吧!”宋梅一看急了,赶紧去拉那个人的胳膊。只是那个也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她一个女人如何撼得动那手呀。
  “找什么人呀?”这时里面出来了四五个同样都有纹身的年轻人,他们就像是猫见了老鼠的那种目光看着眼前的一男一女,觉得她们真是自不量力,居然跑到自己的门口来了。
  “小二哥呀!就是找你呀!”这时宋梅已经看出来了其中的一个正是自己要找的小二神偷了,所以她上去拉着他的手说。
  “找我?你是谁呀?把他放下!”那个小二见突然冒出一个女人来找自己,而且还叫的那么甜,于是就叫那个男人把王天磊放了下来。
  “你忘记了吗?前段时间的一天我在海边游泳,突然溺水了,是你奋不顾身的把我救了起来,后来还给我做了xiong外按压和人工呼吸才把我抢救过来的,当时我是不知道,后来听别人说是一个叫小二的人救了我,我后来打听了好久,这才找到了你,你真是一个好人了,小二哥!” 宋梅一时之间找不到更加好的办法来应付眼前的局面,情急之下只好临时编了一个这样的慌言。
  毕竟她是连小二神偷的一点资料都没有,说是他老乡那肯定是要露馅的,还不如利用一个强 奸自己同学的男人的好 色心里来套近乎,这样或许他会将错就错,于是她在说着xiong外按压时还把手在自己的xiong 部做着动作,同时那嘴唇也舔了一下。好让那个色 鬼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像空间。
  果然那个好色的神偷小二见一宋梅似乎是无意间的有些挑 逗的动作,心里就有了一点欲 火了,虽然他脑子里根本就没有这一回事,可是想着别的男人救了她,她却把好处算到自己头上来了。就算是错的,又有什么关系呢,何况眼前的这个女了也是气质不凡,身材也是很不错的,如果她为感激情自己的‘救命之恩’而来一个以身相许的话,那岂不是天上掉下了一个大馅饼嘛!
  于是他摸了摸脑袋装作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哦,是你呀,哎,你不说我还真没有想起来,当时你穿着泳衣,和现在完全不一样,我没看出来了。呵呵!”
  “嗯!小二哥救了人救走了,我可找了你好久呀,我今天就是来报恩的!”
  “哦!好,好,那个你们继续打牌吧,我和他们说说话!” 小二听见宋梅说和报恩两个字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报恩无外乎两种形式吧,一种就是物质上的报恩,还有一种就是女人常用的报恩方式,以身相许了。不管哪种方式,他都是很高兴的,反正不要白不要。于是他就把那些在旁边嬉笑着他的同伙往房间里赶。
  “哈哈,小二哥,你可要悠着点呀!”那些人若有所指的笑着说完也就继续回房间打牌去了。
  “小二哥!我们能另外找一个地方说说话吗?”宋梅很是暧 昧的看了小二神偷一眼。
  “好呀!这个人是谁呀?看着好面熟呀!”小二神偷想着要是这个女人真是以身相许来报答自己的救命之恩的话,这个男人就是一个碍事的人呀,不会是她的男朋友吧,如果真是男朋友 ,只怕以身相许就是美梦了。
  “哦!我姐夫,他陪我来找你的。那这样,姐夫 ,你先回去吧!” 宋梅这样说着,同时对王天磊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去找来一台车,呆会把这个小二神偷诱骗下去后就好把他拉上车。
  做为一个长期查案的纪 委干部,王天磊当然明白这一点,还好他来之前也是稍微化了一下妆,而且由于那天小二神偷强 奸了蓝可玫后下楼时那里光线不太好,所以他并没有认出来眼前的这个姐夫就是那天和他争执过的男人,只是觉得面熟而已。当然这里也不能久呆,时间长了小二或许就会想起来。所以他点了一下头说:“好,姝姝,你事情办完后打电话给我 ,我再来接你就是了!”说完也就抬腿走人了。
  看着过道上只剩下两个人了,宋梅就又乱编起来了,因为她要留给王天磊一定的时间,否则他的车没有准备好的话,自己带着小二下去了也是没有用的。毕竟这里应该是小二的地盘,在这里应该有不少都是他帮里的兄弟,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就会惹祸上身的。
  “小二哥呀!那天要是没有了你,我真得就活不过来了,真是谢谢你了!”
  “没事情,应该做的!”小二也只好含糊应对。
  “我当时可是只穿着三点式的泳衣的,听说其他的男人都不敢压我的xiong,怕压到了我的奶 子被别人说是性 骚扰,还好有你,不怕这些流言救了我,真是谢谢你!”
  “是呀!当时你身上全部是水,那奶 子都露出很多来了,我也有点心慌意乱,不过为了救人,也就顾不了这不多了!”小二神偷顺着宋梅的话题色 迷迷的说着还用眼睛盯着她的奶 子说。那小梅这样一说,自然就让他浮想联翩了,虽然她把别人的功德算在了自己的头上,但是也许接下来的好处也是自己的了呢。
  “嗯!”宋梅装作羞怯的点了一下头。
  “不过你能记恩,我也就觉得值了,对了我们找一个地方好好的聊一聊吧,既然你能找到我,既然我们也算是有了肌肤之亲。也算是有缘吧,虽然人工呼 吸时是没有想那么多的,呵呵!”小二神偷这个色 鬼看见宋梅真把自己当成救她的人了,就想着将错就错看能不能利用她的报恩之心把她弄上床搞一次再说了。所以说得话也是越来越往那方面靠近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想算计别人,自己却掉进了别人的陷井之中。
  “好呀!去哪里找一个好地方,让我好好的感激你一下呀!这就是我来的目的!”宋梅又是暧 昧的看了一眼小二神偷,她想着过去那么长时间了,王天磊应该准备好车子了吧。
  就在这时,她的电话响了,一看是王天磊打来的,就知道事情很顺利了。于是在简单地说了一句后就准备把小二神偷带下去了。
  “呵呵!你准备怎么样来感谢我呀?呵呵!”小二神偷在和宋梅一来一往的对话之中都觉得自己身上有了一股欲 火了,下面的那条东西都有了反应了,所以就想更加直接的进入主题了。
  “当然是给你一些钱呀,当然如果你想要别的什么,只要你开口,我都会满足你的,这个你懂的!”宋梅说完还装作不好意思的扭过头去。
  “真得吗?那我们走吧!”小二神偷有些急不可耐的说着,因为他明白这个女人的意思是说如果自己要她的身体她也会同意的,只是大家都不用说得那么明白吧,所以他就推了一把宋梅,然后两个人就往楼梯走去。
  走到楼下后,就有一辆开了过来,一个男司机伸出头来问到:“先生,你们要车吗?”
  “嗯!就坐他的车去算了,开个房好好的聊一聊!”小二神偷已经是急不可耐了,看见有车来了哪里还愿意等的。毕竟早点上车然后找一个酒店开房就可以早点把这个错把自己当成了救命恩人的女人好好的玩一下呀。
  海东有很多的这种私家车用来拉客的,所以小二神偷一点都没有对这辆车产生任何的怀疑。而宋梅因为刚才在电话里已经知道了一切,所以她也是很温柔的拉着他的手说:“好吧!小二哥,反正都听你的,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
  “好,好,”一听宋梅这样一说,小二神偷的心里都乐开了花,而那被宋梅拉着的手也是像触了电一样,有种特别的感觉,他觉得自己真是运气来了。
  前几天吧去偷东西,不光是卖了二万多元钱,关键的是还把一个良家妇女给搞了,而且后来还去了一次,每一次都是那么的痛快,要知道搞良 家妇女,和去嫖 娼那是完全两种不同的感觉。尤其是强 奸比起一般的性 爱来说更加是别有一番激 情的。
  没有想到今天居然又有一个女人把自己当成救命恩人了,而且看样子还随便自己怎么要她报答都是可以的了,那还不是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吗,所以他是笑嘻嘻的拉着宋梅上了车了。
  “你的手好滑哟!”上车后把门一关,小二神偷就忍不住摸起宋梅的手来了。
  “是吗?我的大腿更加滑呢!你要不要先试一下!”
  “好呀!”小二神偷说着就想把手从宋梅的裤腰上插 进去,想着直接抚摸她的私 处了。
  只是他太冲动了,只是想着玩女人,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宋梅的身上了,所以连副驾驶坐上有一个之前见过的男人坐在那里他都没有发现。
  此时此刻那个男人王天磊已经是悄悄的拉开了小二神偷这边的门坐在了他的旁边他都没有发现,一边把手往宋梅的裤 裆里塞一边淫 笑着说:“呆会到了房间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呵呵!”
  “想玩是吧!把手拿过来!”这时突然从他的后面传来了一句男人的声音。
  “怎么是你?你怎么在车上?”小二神偷大吃一惊,他真搞不懂那个女人的‘姐夫’怎么会在车上。
  可是一切都迟了,王天磊把他的一只手拉了过来,已经是用一只手 铐把他铐了起来,而宋梅也是紧紧的抓住了他的另外一只手把它扭到了他的背后,接着王天磊就成功的把他的双手铐在了背后。
  “你们要干什么?你们是什么人?”小二神偷这才发现了不对,看来不是艳 遇而是恶运临头了,于是拼命的挣扎。
  “快开车!”王天磊怕他的叫声被其他宏大帮的人听见了,赶紧叫前面司机开车走人了,于是那车呼啸着冲了出去。
  “老实点,别动!”王天磊和宋梅一个人一面把小二神偷紧紧压住了。这样他虽然是蹦跳着,可是车内空间有限,又有两个人压着他,所以也没有蹦出个什么名堂,始终是被两个紧紧的把握住了。
  “你们是什么人?抓我到哪里去?知不知道我是谁呀?”虽然逃跑是无门,可是小二神偷还是在咆哮着。没有想到自己一个宏大帮的人居然这么轻易的就被别人制服了。
  “我们是什么人,呆会才会告诉你,你现在什么都不用说,呆会有的是机会给你说!”宋梅用手在他的那条男人器 官是重重的拍了一下又接着说到:“你奶奶的,还想着要搞我,是吧,你要为你这条东西的罪孽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