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当彭雨在对刘天华来到他的红雪楼表示欢迎时,那两个公关也是使出女人特有的媚招,一边一个拉着他的手说:““对呀!刘叔,我们两个还没有陪你呢,你怎么样都要给我们一次机会呀!”
  “好呀!小美女,那我就给你机会,我今晚就来一个孤男大战三女好了!”这自然是很符合刘天华的心意的,所以他很是兴奋的说着,并且一边还用手撩了一下那女孩子的下巴。
  “嗯!对,你们三个今晚可一定要让你们刘叔高兴,到时候给你们在市政 府搞一个小官做一做都说不定哟!呵呵!”彭雨看见刘天华刚才玩了一个很是开心, 他的心里也就乐开了花,因为照这样下去,明天那些调查人员就会撤回去了,事情就要这样不了了之了。
  “呵呵!这个我可不敢说,毕竟现在什么都是要按程序来的,但是表现好的的可以考虑做我的私人秘书,哈哈!”
  “好吧!刘叔你说怎么就怎么吧?反正我们今晚就听你的了!”三个少女只不过是奉她们的公关部长小芳以及彭雨的安排来陪这个刘天华的,说这些也无非就是开开玩笑,调节一下气氛而已。
  “好了!你刘叔刚才做了一下运动了,应该已经有些累了,这样你们就带他去一下桑 拿吧,给他****。我去通知厨房给准备一点大补的夜宵去!”彭雨说着就对那三个女公关使了一个眼色。
  “哦!”那三个少女自然是心神领会,于是两个人在旁边拉着,一个人在后面轻轻的推着,就把刘天华往负一楼也就是地下那一层带去了。
  …..
  “哇!你们这里还真是别有洞天呀。还有一个泡澡的地方!”来到负一楼之后,刘天华又是大吃一惊的叫道,他看见在屋子的中间有一个圆形的水池,里面还有玫瑰花瓣洒在那里。干净见底的水冒着丝丝的热气,还有一丝诱 人清香飘了出来,让人闻着就有点冲动,因为那种香味真得是很像女人身上的那种体 香。
  “对呀!刘叔,我们这时可是模仿‘想勾你啦大酒店’那帝王浴来设计的!”一个女公关甜甜的说着。
  “哦!是吗?帝王浴,什么是帝王浴呀?”刘天华很是好可奇的问着。其实他也只是想在这几个少女面前装出一种很正经官员的样子来,真正的是他也没有少去过那想勾你啦大酒店享受帝王浴的。
  “啊!刘叔,你是逗我们玩吧,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帝王浴?那帝王浴不就为你们这些有王者风范的人而诞生的嘛!”
  “哈哈!我是一个好官呀,一般是不会去那些酒店享受桑 拿和什么帝王浴的,而且说句实话,我比较喜欢你们这种看上去充满了青春朝气的女孩子的,而且你们肯定了比她们要纯洁很多的。”
  “这个刘叔还真说对了,不瞒你说,我们很少出来做的,都是彭大哥在有你这样的高官过来时才会叫我们三个过来的,要不然我们每天都是在公司里面忙忙碌碌的,连生人都很少见的,都已经是一个多月没有来这里了!”一下女公关胡吹着。
  “是吗?也就是说你们至少一个多月没有和男人做过爱了吗?”刘天华有点惊喜的问到。
  “当然了,要不然在车上我们也不会那么急了,说句实话,我们都想被你操呢,别看我们年轻不大,可做 爱这事情一旦有过了一次,就会上瘾的,所以我们都憋的有些难受了!”这时一个女公关在说话的同时已经开始在脱着刘天华的衣服了。毕竟聊天来沟通感情是必需的,但是服务是靠手和身体的,也不能停止呀。
  “嗯!你们这样一说,我也相信,因为刚才搞她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她的那通道好紧的,而且那水都流到我的那个肉 棒根部去了。对了,你们彭大哥平时会不会搞你们呀?”刘天华对这个倒也比较好奇。
  “不会,他说过了,我们是公司里面最年轻而且又漂亮性 感的女人,他说他一个粗人不配来占有我们的身体,只有像刘叔这样的高官才可以享受我们的身体,所以他从来不会说要搞我们!”
  “真得?” 刘天华这个时候还真得有点佩服彭雨了,知道好钢要用在好刃上,自己不会轻易占有这些优质资源,其实有这么年轻漂亮的少女又有几个男人会忍得住呢。
  “是真的!来吧!刘叔!脱 裤子了吧!”一个人在帮刘天华脱 着衣服,另外一个人就已经是在帮他解下了皮带了,而且都已经是把裤子一起扒到了脚根了,现在只是要他抬抬腿把脚从裤管里面抽出来,他就已经是全 光了。
  “是要我到里面泡澡吗?”刘天华笑呵呵的指着那个清澈见底的池子问到。
  “对呀!你刚才不是已经是射了一次了吗? 一是把那里泡干净一点,还有就是泡一下会身心舒爽的,呆会我们给你做服务的时候,你才会更加的享受,也会更加的勇猛!”
  “哦!那好吧!”于是刘天华在那三个少女的搀扶下就把自己那已经是明显老态的身体沉到水里面去了,还别说,真的是很舒服,那水温也是不高不低的,而且让他没有想到,之前也没有注意到的是那里面的水好像还是在流动的,而且还有一定的冲力,人一下去就感觉到了那条男人器 官都冲到浮了起来,而且还有一点点的震动感。就是那些毛也是立刻就舒展开来了。还有屁 眼和两全个蛋处也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轻轻的抚摸似的。
  “哇!真舒服,你们彭大哥真会享受!”刘天华靠在池子边上,很是惬意的说着。
  “刘叔,是你才有这样的享受,这叫帝王浴,只有你来了,我们才会一起上来陪你的,彭大哥即使在里面泡澡,也是不会叫我们陪的,呵呵!来吧,就让我们来你这个皇帝服务了吧!”一个女公关说着就对其她的两个女人使了一个眼色,然后三个人就齐刷刷的把衣服和裤子都脱 光了。
  “喂!你们先等一下!”就在三个女公关也要入水来陪刘天华时,他却叫住了她们。
  “怎么了?刘叔,有什么不妥吗?”那三个女公关以为刘天华是发现了什么而拒绝她们三个入水呢,心里一惊,都朝自己的身体上看去。
  “哦!没有什么不妥。说句实话,我已经是好久没有和你们这么年轻的女孩子玩过了,也没有见过这么年轻的身体了,不瞒你们说,我的孙女都比你们大了。所以我想好好的欣赏一下你们的身体。你们站在一排让我先看一下再入水吧!”刘天华眼睛都放出了绿光,看着这幼 嫩的少女肉 体,让他浮想联翩。
  这也确实是这样的,一个六十岁的人了能有多少的机会去玩这些十四岁左右的女孩子呢。而偏偏所有的男人都有喜欢吃嫩 草的爱好,所以就让他非常的兴奋。
  “哦,原来是这样,还吓死我们了,不就是要看嘛,反正我们今晚都是刘叔你的了,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吧!”那三个公关恍然大悟的说着,同时紧挨着抬头挺xiong的站在了一排,就是站在刘天华靠着的那个池子的边上。
  “哇!真是鲜嫩诱 人呀!”看着近在咫尺的三具诱 人的少女身躯,刘天华真是心潮澎湃呀,没有想到自己六十多岁的人了居然还可以玩这么幼 嫩的女孩子。
  只见她们三个站在那里,嘴角微微的往上翘,唇红齿白,脸上带着浅浅的迷人微笑,那脸色也许是因为面对男人而有了一丝情欲的原因有一种诱 人的绯红。而她们的奶 子都是那么的高挺,似乎还没有发育完全,不是太大但是那种粉红和水润还是让她们显得特别的诱 人。看了就想用手一把就按住那奶 子上面,然后狠劲的揉搓。
  而她们虽然身材高挑,却不失丰 满,看下去还是很有肉 感的,而虽然有着纤细的腰身,那是那髋部还是很有女人味的,让她们的那屁 股看上去就特别的大。让人就想着从后面插 入然后拍打那屁 股的快 感了。
  而她们确实是很嫩的少女,即使不说年龄,不看她们的身体,就是按她们那长毛的地方也知道她们年轻很小。有一个人还稍微毛多一点黑一点,就是刚才在车上已经搞过的那一个;而另外一个就只是中间有一小撮毛;而最后一个居然看上去好像是没有长毛,只有三四根毛在那里,真得是屈指可数,几乎就是光凸凸的一个肉馒头。
  “你多大了?”刘天华指着那个只有几根毛的女孩子问到。
  “刘叔!要说实话吗?”那个女孩子调皮的一歪脸看着她的叔问到。
  “废话!不说实话我还问你做什么呢?”
  “哦!那好吧,只是我怕说完之后你不要我了!”那个女公关撅着嘴说到,别看她小小年纪,但是欲擒故纵这一招还是用的比较好的。
  “不会的,我都已经是到了这里了,都脱 光了泡在水里了,今天怎么样都要把你们干了的,你们不是说这是帝王浴嘛,那我就是皇上了,你敢违抗圣命吗?”刘天华很是随和的开着玩笑说。
  “那好吧,皇上,奴婢年方一十有二!”那个没几根毛的女公关一鞠躬说到。
  “啊!十二岁?”刘天华的眉毛一挑,很是惊讶的说到,同时他的心里也是一惊,要知道他之前就问到彭雨这三个女孩子有没有满上十四岁,那样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背上一个强 奸的罪名呀。彭雨还口口声声的说这些人看上去应该有了十四岁吧。不过彭雨也没有说错呀,看她们的身高应该是有了十四岁以上吧。
  就像这些女孩子所说的,彭雨是不会玩她们的,所以就没有见到过她们的真身,也就不会看见她那里面毛都还没有长几根,如果看见了自然就不会说看上去她们都有了十四岁吧。
  看来看问题从不同的角度和程度不同也会得出不同的结论,彭雨是看表面,而自己是看实质。看来也就不能怪彭雨对自己有所隐瞒了,或许他自己还真不知道呢。
  当然这个时候的刘天华已经是到了无法再理智的处理事情的时候了,如果叫他这个时候因为担心背上强 奸的罪名而放弃另外两个女孩子的话,真的是比要他的命还难了。十二岁,这可是自己想都没有想过的年纪,一般的女孩子在这个年龄的时候应该还读小学六年级或者初一吧,正是父母宠爷奶爱的的快乐时光,又怎么会出来被别人搞的,除了那些不良的校长和老师,一般的人又怎么会有福气搞上一个十二岁的女孩子呢。
  刘天华做为一个市 长,当然是权力很大可以一手遮天的,但是还是有着人本性善良的一面,想着自己的孙女十二岁时那可爱的模样,随会忍心去搞一个才十二岁的女孩子呢。最多也就是潜 规则一下年轻漂亮的女官员或者是一些生意人提供的女人,但是还真没有十二岁的,一般也都是十六岁以上吧。
  “是,刘叔,不会赶我走吧?”那个十二岁的女孩子有点孩子气的看着刘天华。
  “呵呵!不会,既来之则安之,很有意思,你看你没有什么毛,就是十二岁,而她也是中间稀稀疏疏的一点点毛,估计她的年龄比你大一点,而这个刚才和我在车上玩过的有那么多的黑毛了,应该是你们之间年龄最大的,对不对呀?”刘天华很细致的观察着并前把手伸过去捋着那个女孩子的毛笑嘻嘻的说到。
  “对呀!刘叔,你猜得真准,我今年十四岁了,而且发育好一点,所以毛多一点;而她才十三岁,她就是十二岁!”那个大一点的女孩子呵呵笑着说到,那刘天华的手在她的毛那里捋着让她有点兴奋了。
  “啊!都这么年轻呀,好,对了,我也不管你们叫什么名字了,总之我以后就叫你这个十四岁了毛有那么黑的人叫大毛吧,而叫她就叫二毛,叫她就叫三毛,你们说好不好呀,免得都不知道怎么稀呼你们好,总不能老是小美女小美女的的叫吧,你们也不知道我具体叫谁。”
  “当然可以,刘叔,确切的说你现在就是皇帝,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们一定会当成圣旨来完成的!”大毛被捋的身体都有点抖了,声音也是抖着说到。
  “太好了,那大毛,二毛、三毛,你们就下来侍候寡人沐浴吧!”刘天华说着就拉了一下那个大毛。
  “嗻!”大毛她们一鞠躬,然后就鱼贯跳进了水池。
  三个都是未满十四岁的少女,刘天华也明白和未满十四周岁的女性做 爱不管任何原因都算是强 奸,只是他此时此刻已经是沉浸在了少女带给他的愉悦之中,早把这些抛在脑后了。就像那些有烟瘾或者是毒瘾的人一样,明知那些东西对人体有害,却还是乐此不疲的去吸。
  这个时候的他还真得就像 以前的帝王一般了,三个少女围在他的身边,给他的身体以轻轻的抚 摸和按压,让他感觉到一种身体上的舒服,同时三个少女就那么一 丝不挂的泡在水里,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让他是忍不住就用手去触摸那幼 嫩的躯体。
  …….
  “很舒服吧!刘叔,如果你觉得泡得可以了,那么我们去为你做**去吧?”这时那个大毛在他的耳柔声的问到,毕竟四个人在水里泡了十几分钟了。
  “也行!泡久了皮肤会松软而且发白的,好,**去吧!”刘天华伸了一个懒腰说到,在水里泡着,感受那冲浪水柱带来的一丝惬意,还真得是让人舒服的昏昏欲睡了。要不是三个女人带给他另一种兴奋的感觉,他还真是要睡着去呢。
  “那走吧,刘叔!”于是三个少女就族拥着刘天华往里面的一个房间走去了。
  这个房间里有一张大大的床,和一般人的房间不同的是,这个房间正对着床位置的天花板那里居然是一面大镜子,而且镜子和床的中间有几根红色的绳子在那里。
  “来,刘叔,你躺在这里吧!”大毛把一条洁白的很大的浴巾给铺在了大床上,然后叫另外两个人把刘天华扶着躺了上去。
  “好了!刘叔,你要看一下电视吗?”看见刘天华躺好后,大毛就拿了遥控器问到。
  “看电视?哦,现在不要,那要费眼神,我还是静心的享受一下你们的按 摩好了!”刘天华毕竟年纪比较大了,刚才在车上把大毛干了之后一直都没有休息,都是在和三个少女在调戏。所以元气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刚才就是面对三具如此幼 嫩的女性身体,虽然好想操一下她们,但是只是有这个想法,那条东西却怎么样都不是很硬,所以他还没有想过在水里奸她们了。
  这会当然就要休息一下,然后积蓄能量来把二毛和三毛搞定吧,不管怎么样,每个人身上发泄一次还是应该要的吧,要不然那可真是暴殄天物呀。
  “哦!那好,刘叔,你就好好享受吧!我们就开始了!” 听到刘天华那么说,大毛也就把遥控器放了下来,然后把房间的灯也调暗了一些。
  于是大毛就在刘天华的头部,二毛在中间,三毛就在下半 身,三个人同时为刘天华服务起来了。
  大毛按压着他的太阳穴还有眼眶等部位,虽然是看似简单的几个动作,但是刘天华还真是感觉到人好像特别的舒服,有一种如沫春风的感觉,真是太爽了,于是他就闭上了眼睛,尽情的享受按 摩的乐趣了。
  同样的那个被刘天华称为二毛的女公关就先是用手在按压着他的xiong部,也是让他感觉到骨骼被挤压后的一种舒爽。
  当然最舒服的还是来自三毛 的地方,只见这个还只长了几根毛出来的女孩子手法熟练,而且动作尺度大。她先是两个手在他的大腿根 部也就是腹股沟的位置按压着,虽然并没有直接接触他的那条东西,但是却牵扯到了,这种似无还有的动作更加的让他充满了期待。
  接着那个三毛就沿着他的大腿内侧一路向下,再捏或揉或者按着他的两条大腿,让他有了一阵的冲动了。很希望那三毛的手会按压到自己的那长毛的地方以及那条东西和下面的蛋去。只是出乎意料的是那三毛最后并没有压到那个地方去,只是反反复复的在自己的两条大腿上滑来滑去。
  “好了!刘叔,前面可以了,现在后面了,感觉到舒服一点了没有!”
  “嗯!真舒服,没有想到你们年纪轻轻的,手法倒是相当的娴熟的,呵呵!”刘天华笑着说到,也是很配合她们自己就翻了一个身,变成了脸朝下压在了床上了。
  同样的三个少女还是按之前的位置分工了。而让刘天华感觉到特别过瘾的还是来自三毛负责的下半 身。其实这也难怪,男人不就是用下半 身来思考问题的吗,自然下半 身的感觉就是最强烈的,男人最敏 感的地方也就是下面呀。
  “哦!**呀!” 刘天华忍不住叫了起来了,因为他感觉到那三个女孩子的舌头在自己的背上从上到下一真舔着,从脖子处一路往下,经过屁 股,一直从大腿滑到了脚踝,而且不知到她们的嘴里是不是含着什么东西,总之就是一会儿有些冰,一会儿又是有些热,而就在这热和冷的交换之中感受到了一种特别的愉悦。
  “呵呵!刘叔,你叫爽了那就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等着吧,还有更加好的!”大毛说着就对三毛使了一下眼色,于是三毛就把刘天华的两条腿给扳开来,终于开始接触之前一直都刻意回避的他的那几个部位了,当然后面就是那个男人的屁 眼,之前不管如何**两重天的按 摩都是没有触及到那里去的。
  三毛把刘天华的两条腿扳开之后,就用手轻轻的在他的那朵老菊 花上抚摸着,并且在抚摸了一分钟之后一个手指就插 进去了一点点。
  “哟!***!”刘到华的身体都一挺,也是惬意的叫了起来。
  就在这时却只见三毛把手指抽了出来,而后就是把头低了下去,那灵活的长舌头就伸了出来,舌尖就顶在了他刘天华的屁 眼上了。并且一下一下的舔 弄了起来。
  这时刘天华就感觉到了强烈的性 冲动了,那屁 眼处被一条舌头舔 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软软的绵绵的,还有一点点的痒,说不出来的快 感。
  而且这个时候那个三毛还把手从自己下巴下面伸进去,已经是在撩拔着他的那两颗蛋了。这就让他几乎身体上的被一个地方都被女人的手在抚摸着,而且最敏 感的那条男人器官因为是俯身朝下的,结果自身的重量就紧紧的压着它了,也就让它有了一种快 感传来。
  是男人都知道,即使不是搞女人,只是把自己的那条东西压在某些的地方就会有强烈的快 感的,很多男人的手 淫也就是通过压迫那条东西来达到快速射的目的的。
  于是这个时候他都感觉到自己那条东西快速的膨胀了起来,看来已经是得到了休养生息又可以开战了,于是他突然就把背一挺,然后就像是年轻人那样动作非常敏捷的翻身过来了。
  “怎么了?刘叔!”那三个女公关一下子还被他的这个突然而至的动作吓了一大跳,以为是不是自己的动作有些不妥,惹得这个帝王不高兴了呢。
  “啊!给你们搞的受不了了!现在我要操 你们了!”刘天华喘着粗气说着,并且在她们三个人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情况了一下子就抓住了那个只有几根毛的女公关三毛了。把她压在床上,然后提起她的两条长腿大力的往两边分开,就把自己的那条东西顶在了她的那粉 嫩的私 处,然后滑动了几下,就已经是非常熟练的找到了进攻的方向了,接着就是猛力一戳,一下子就进去了那个只有着十二岁的女公关三毛的体内。
  “哇!好过瘾呀,太过瘾了!”一旦插 进去之后,刘天华就快速的抽动了起来,并且兴奋的大叫。虽然身下的女孩子只有十二岁,但肯定也有过不少的性 生活经历了,因此并没有想像中的难以插 入,但是还真提是很紧的,插在里面被那温热的肉所包裹着,实在是舒服。
  “呵呵!刘叔,只要你高兴就 好了,你就猛干她吧!”这时那个大毛就在刘天华的上半身抚摸着,并且很是淫 荡的对他说到。而那个二毛居然就把自己的手放在了他的屁 眼上面了,并且很快就把一个手指伸进了他的那个里面去了,这样随着他操着那个三毛的身体的前后摆动,二毛的手指也就相当于在他的那个屁 眼里进进出出了,也就给了他更加强烈的快 感了。
  就这样刘天华保持一个姿势就干了大概二十几分钟,毕竟他之前泄过一次了,所以这一次是做的比较久一点。不过还是由于他的年纪是摆在那里的,因此当他射在了三毛的体内后,一下子就滚到床上,气喘吁吁的,显然是极度满足也极度劳累了。
  “刘叔!你真猛,在她那么小的通道里都能搞上二十几分钟,真是让人佩服和好生羡慕呀,呆会你可也要这样对我哟!”那个二毛看见刘天华躺在床上直喘粗气,就一边轻轻的抚 摸他的身体,一边笑嘻嘻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