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别得意忘形了,我警告你们,最后给你一次机会,我数三下,你们把钱放回来!”汪妙可的脸色有些阴冷了,连身边的曹婷婷都感觉了一丝冷气袭来。
  只是这几个男人时运不济,也是命该如此,一切都是天注定的了。他们看见汪妙可生气时那绯红的脸,让她看上去更加的妖绕可爱,居然色 心大起,想要在玩 弄了曹婷婷这个醉酒的女人之后再玩一下这个更加性 感妩 媚的女人了,而且这个女人是清醒着的,搞她的时候反抗一定会更加的激烈,也就会更加有一番风味的。
  于是他们没有意识到危险,反而是嘻嘻哈哈的往汪妙可围拢了过来,一边还得意的叫嚷到:“退钱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再给我们搞一下的话,我还是可以让你全身而退的!”
  “我退你 妈 个逼!”看见这些男人如此的嚣张,汪妙可是再也忍不住了,她快如闪电的就出手了,那些人都没有看清楚是怎么回事,就看见汪妙可已经是如同鬼魅般的出现了在他们的眼前,等他们大感诧异的时候已经是迟了。
  “啪、啪、啪、啪、啪、啪”六声清脆的耳光声传来,汪妙可的身子才落稳,那几个人就已经是挰着左边的脸叫着“哎哟!”他们面面相觑,都没有搞明白眼前的这个女人是如何那么快的就欺身到自己眼前来了,而且用右手从右边一直往左边扫了过去。
  然后让他们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在他们惊魂未定之时,汪妙可已经是抬起了她那长丰 腴而又健壮的腿,先是弯曲,然后绷紧了狠狠蹬了出去。
  “哎哟!”第一个男人捂着裆 部蹲了下去,表情很是痛苦的哀嚎着。
  同样的前面三个男人都还没有从被打耳光的痛苦之中反应过来,这接下来的一腿又是让他们猝不及防,自然又是抱着裆 部惨叫连连的在那里跳了起来。
  后面的三个男人终于有了反应,一个人快速的往后面退去,无奈汪妙可又追上了一步,还是一脚踢在了他的裆 部,要知道汪妙可的这几脚都是夹带着一腔怒火出击的,因此自己是用了五六成的功力 ,这样的功力就是踢在一头猪身上,这猪都要倒地的,何况是踢在男人那么敏 感、那么软弱的地方,所以这个人也是痛得在那里跳起了舞,蹦来蹦去的以减轻痛苦。
  第五个男人成功转身往门口逃去了,汪妙可飞起一脚,狠狠的踢在了那个男人屁 股上面。那个男人就扑通一声摔了一个狗吃屎,下巴在水泥地板上重重的摩擦着,也是磨掉了一大块皮,半天都爬不起来。
  第六个男人就更加是有了反应的时间了,他顺手捞起地下的一根建筑用的木棍,就挥舞着汪妙可砸来。
  “你想死是吧!”汪妙可一声娇喝,竟然直接伸出左手去格挡那一根木棍,同是右手就迅猛出击了。这时就听见咔嚓一声,让曹婷婷的心都猛地揪了起来,想着不会是汪妙可的手给打断了吧。
  还好当她鼓起勇气看过去时,却看见那男人挥舞着的木棍给断成了两截了,那前面的一截在断了之后反弹回去,一下子还砸在了那个男人的头上,这真是害人终害已呀!
  而且更加让那个男人没有想到的是汪妙可在左手格挡的同时那迅猛出击的右拳已经准确无误的打在了他的脸上了,“嘭”的一声就让他眼冒金星了,血也一下子涌了出来,他摇摇晃晃几下也就往后倒了下去了。
  “别动!也别叫出声音来了,否则警 察就要来了!”那几个人一看汪妙可如此之神勇,都吓坏了,于是赶紧就近找了一些棍棒砖头什么人就又要围攻她了,不过当汪妙可娇喝一声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一把枪来指着他们时,那些男人赶紧是扔了手中的东西,呆了一样的看着汪妙可,一动也不也动了。
  他们做梦都没的想到一个女人而且看上去是如此娇嫩的一个女人居然会有那么好的身手,一眨眼的功夫就把自己六个男人都打得是落花流水的。而且居然还变魔法似的手里就多出了一把手枪。
  “老实点啊!小心枪走火,你们可是犯下了抢劫轮 奸的大案,一旦送到公 安局去就是死路一条了!”汪妙可看见他们不敢乱动了,也就知道刚才那几招就已经是把他们吓懵了。
  于是汪妙可回到曹婷妨身边看她的情况,这个时候曹婷婷已经是挣扎着站了起来了,而且就是彭雨也坐了起来了。
  “你们怎么样?”汪妙可看了一眼两个人说到。
  “头晕,而且下面太痛了,好想休息!”曹婷婷虽然站了起来,但是说话还是有气无力的。
  “哦!你呢?”汪妙可又侧头问着彭雨。
  “全身还是没有力气!头也是很痛!”彭雨看见昔日的女友,鼻头一酸,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没有想到自己会落得一个这样的下场。
  “好吧!我呆会叫人来送你们回去,对了,要不可去医院检查一下!”汪妙可心痛的看了曹婷婷一眼说到。
  “我想可能要去,最后一个男人搞完我之后居然抓了一把沙子放进我的阴 道里面去了,现在很痛很胀的!”曹婷婷的表情相当痛苦的说到。她今天可真是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呀,不光是被六个男人惨无人道的轮 奸了,最后一个男人搞完之年看着她那通道里面源源不断流出来的乳白色的液体,居然抓了一把沙子往里面塞,说是要把那些液体堵在里面。
  “啊!还有这么残忍的事情,是谁?是哪一个男人这样做的?”汪妙可听了曹婷婷的话,几乎是咆哮了起来,然后一下子就冲到了那六个男人的前面。
  也许是那六个男人见识了汪妙可的功夫,也许是怕了她手里的枪了,在纷纷往后退的同时手指身了一个满脸横肉的男人。
  “呀!”汪妙可怒吼一声,然后飞扑向前,在快到那个男人身边时弯腿蹲了下去,右腿绷紧,然后借助那个惯性往前滑,那右腿就猛在踢在了那个男人的裆 部。
  “嘭”的一声,那个男人的身体如同断线的风筝一样飘向墙根再落了下来,如果说之前汪妙可只是用了五成功力来对付他们的话。这个时候听说那个男人居然抓起一把沙子来塞进曹婷婷的阴 道 时,她就完全是愤怒的,几乎到了失去理智的时候 了,因此这一腿已经是用了**成的功力 了。
  这样的一脚对于一个男人的那个地方来说,所受到的伤害就是可想而知的了。那个男人好像听见了里面有肌肉绞碎的声音,同时感觉到一阵阵的绞痛,然后在地下挣扎了几下后,就一动不动了。其实他确实是伤的不轻,那根男人的东西都已经是由圆柱形变成了扁形了,而那两个蛋更是已经成了一团肉酱了,他能不晕倒吗?
  其他的男人一看这样的情形,一阵的哆嗦,心里已经是由之前的兴奋和拿到钱的得意忘形变成了极度的恐惧了,这个女人几招就把自己几个人都制服了,更是一腿就把那个男人给搞晕过去了,看来实在是一个不好惹的女人了。
  “彭雨!你想怎么样处置他们,报 警还是私了?”汪妙可教训了那个胆敢把沙子放进女人阴 道的男人后又回到了彭雨的身边,看了一眼曹婷婷后看着彭雨问到,毕竟他们两个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要怎么处置那几个人也应该由他们来决定。
  “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不要报 警了,私了吧,这些钱我们都不要你们的了!”那些人一听汪妙可这么问彭雨和曹婷婷,心里就慌了,因为他们虽然是被汪妙可打懵了,但是心里还是明白一旦被送进了公 安局,可能就是十几年都要在监狱中度过了,谁愿意呆在那样的地方呢,于是他们几乎是同时哀求着汪妙可她们。
  “嘿嘿!你们还真是好笑呢,不要这笔钱就可以了?这笔钱本来就是我们的,你们轮 奸了她,还惨无人道的折磨她,就不应该受到一点惩罚,做出一定的赔偿吗?”汪妙可听他们这么一说,冷笑了一声回应他们。
  “那!我们赔偿,你说多少钱,只要你们放过我们,我们一定会做出赔偿,你要多少就赔你多少,只要我们能够拿得出来,好吗?”那些人还是在哀求着。
  “你们别跟我说,还是要看他们两个人的意思的!”汪妙可说完又回头看着曹婷婷,希望她能拿出一个主意来。
  就在这时,有一个男人看见这情形,知道要想脱身是很难的事情了,他看见汪妙可又转过身去了,而彭雨和曹婷婷都一脸悲伤的没有看他们这边,于是这个男人就想开溜了,毕竟他也看出来了,自从汪妙可到来之后形势就发生了剧变,原来还得意忘形的自己这边此时此刻正是被一个女人就压制的没有了还手之力,再呆下去只会是有更加意想不到的后果。
  他想此时不走更待何时呢,于是拔腿就门口冲去。但是一切都是枉然的,汪妙可虽然背向着他,却听到了那一阵的风声,于是顺手就捞起了地下的一根木棍,随手就往后面扔了过去。
  “哎哟!”只见那个想要逃跑的男人也是一声惨叫,然后就往下一扒,人就已经是扒在了地下了。原来汪妙可扔出的那一根木棍正是不偏不倚的打在了他的脚肚子上面了,这样自然的就是人往前裁了。
  “想走?没那么容易,我没有允许你们走的时候,随都不可以走,否则有的就是苦头给你们吃,还有你们不要以为我手里的枪是假的,到你尝到了子弹的滋味时就会后悔了!”汪妙可冷笑着晃了晃自己的中的枪。
  “求你放过我们吧!”那些男人一看汪妙可的身手如此了得,更是吓出了一身的冷汗。他们边说边把那两个受伤的人扶了起来,有些惊恐的看着汪妙可,此时此刻再叫他们逃跑都不敢了。
  “你们真是混帐,说了要看他们两个人的意思,那么急干嘛呢,这不是找罪受吗?”汪妙可说完又看着彭雨和曹婷婷说:“怎么样?报 警还是自己处置他们!”
  “报 警吧!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曹婷婷愤怒而又悲伤的盯了那些男人一眼。决定还是依靠国家的权力机关来收拾他们。
  “不!求求你,不要报 警吧,放过我们吧!”有两个男人一听曹婷婷的话吓得腿都一软,身不由己的就上前一步跪在了曹婷婷的身边,泪流满面求着她。的确,想起来要在监狱里呆过十几年,又有谁不害怕呢。
  “去你 妈的!求我,我要是有力气的话今天非阉了你们不可,啪、啪、”曹婷婷声音有些唦哑的说着,同时伸出手朝着眼前的两个男人就是两巴掌打了过去,虽然她的力气没有完全恢复,但是那夹带了她太多怨气的两掌还是让那两个男人的脸上多了一道手掌印。
  “对!不报 警!妙可,不要报 警!”这个时候那彭雨终于说得出来话了,他有气无力的说到:“妙可!你也知道,我和婷婷这样的身份一旦报 警的话,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老婆还被人轮 奸了,我的脸放哪里去,对婷婷的伤害又有多大呢,而且就算判他们一个十几二十年,对我们来说又有什么意思呢。不要报 警!”
  “也对!一旦报 警,加上后续的审理什么的,这事情就会天下尽知了,这对你们两个人生活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那你准备怎么办,总该让他们承担责任吧!”汪妙可很是同情的看着彭雨说到,她觉得彭雨此时此刻 也真得是有一点可怜,做为海东第一大黑帮的领袖,平时可是说是威风八面的,甚至可能要谁死就要谁死。海东人一谈起他来都会神色大变的。只是没有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个风云人物居然亲眼目睹老婆被人轮 奸了,而直到这时他都还没有还击之力,实在是可悲。
  看来汪妙可一直总结的女人千万别喝醉酒是千真万确的,要是婷婷没有喝醉,做为全国最高等的公 安大学出来的毕业生应该也不会落一个这样的下场。而同样的男人也千万别醉得太厉害了,否则连自己最亲爱的人都保护不了。
  “我要亲手惩罚他们的,就像是婷婷说的,我要阉了他们,以报心头之恨!”彭雨咬牙切齿的说到 :“妙可!你帮我想办法把他们扣押在哪里,等我明天身体好些了,我一定要亲自来惩罚他们的!好吗?”
  看着自己的初恋、同居了五年的男人眼里那种怒火和期盼,汪妙可还能说什么呢。于是她就对曹婷婷说到:“我看这样也行,一旦报 警对你们的名声影响太大了,就按彭雨说得做吧,先把他们扣起来,明天再做决定怎么样处理他们吧!”
  “嗯!听彭雨的吧!”曹婷婷泪流满面的看着彭雨说到,一想起自己的身体被六个男人玩 弄过了,她就忍不住落泪,自己的身体已经是不干净了,今后还怎么有配得上他呢。
  听他们这么一说,汪妙可就站了起来,把地下那两截原来捆过曹婷婷和 彭雨的绳子踢到了那几个男人身边,冷笑了一声指着最前面的两个男人说到:“你和你把那四个人反手捆在后面!”
  于是那两个男人乖乖的把那四个男人捆了起来,先捆好一个后再用那捆 另外一个,幸好那绳子有那么长,把一个人捆了之后还是可以牵到另外一个人的背后去捆,这样被捆住的两个男人就是连在了一起了,想要逃也是更加的不可能了,何况都有两个受的伤都不轻了,此时此刻都没有什么力气来反抗了。
  “你把他也捆了!”汪妙可看那绳子捆了第二个人之后也还是有那么的长,又叫剩下两个中的一个把另外一个捆了起来。最后她就只好自己上去了,把剩下的唯一的一个男人也捆了起来。
  “好呀!就是两串青蛙了,呵呵 ,还算你们六个人走运,他们两个不报 警抓你们了,但是也要明天才能知道怎么样让你们奸债奸偿了!”汪妙可轻轻的推了他们一下,看他们差点成串倒下去了,心里就很高兴的说到。
  “求求你,女侠!帮我们说说好话吧,放过我们吧,我们都是有家的人,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还有老婆等着回去搞!放过我们吧,我们一定会筹钱赔偿他们的,好不好?”那些人知道此时此刻只有求人才是唯一的办法了,硬着搞已经是没有招数了,现在被捆成了一串,就是有力也无处使了,何况之前六个人都健全的时候都没有对她造成任何的伤害呢。
  “呵呵!上有老,下有小,家里还有老婆等着回去搞。你们说得倒是好听呀,早知道这样,为什么去轮 奸别人的老婆呢。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的老婆被别人强 奸的滋味呢?”汪妙可冷笑地看着他们,有些调侃的对他们说到。
  “我们开始只是想要抢点钱,后来看他们喝得那么醉,那女人看上去很是妩 媚才忍不住搞了她的,我们错了,后悔了,你行行好,放过我们吧,我看他们比较听你的!”那些是真心的后悔了。
  “你们是外地来海东打工的吧?”汪妙可答非所问的看着他们说到。
  “对呀!才来没有多久,所以过年都没有回去,也就没有和老婆团圆,也就积压了很强的欲 望,所以才会忍不住搞了那女的,哎!”那个男人说完还沉重的叹了一口气,也许是想着看说出来自己的苦衷能不能博得汪妙可的同情而放了他们吧。
  “哦!才来没有多久,这就难怪了,对了,你们不看新闻的吗?”
  “不看!我们有时间在一起就是看小鸡 本国拍的黄 色 影片,那个很刺激!”那个男人说话倒也还是很实在。
  “哎!那看来你们是没有关注新闻也很少关注海东的事情所以才会惹下今天的大祸呀!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又知道那个男的是谁吗?”汪妙可摇了摇头,自己今天可是没有化妆就匆匆忙忙的出来了,之前那些人可能没有看清楚还想着顺便把自己也强 奸了也就罢了,这个时候她可是近距离的站在他们的前面还没有看出来她是谁,也就说明他们是孤陋寡闻了。
  “不知道?你是谁呀?他又是谁呀?”那些男人都很好奇的看着汪妙可这个绝 色的美女问到。
  “哎!海东第一美女、海东侠女、还有全国最年轻貌美的关长也就是海东海关的关长,你们听说过吧?”汪妙可嘴角一挑,很是调侃的说到。
  “知道呀,就是一个人嘛,叫汪妙可!”其中的一个男人回答玩后心里就是一沉,他猛然间想起来刚才自己搞过的那个女人就叫眼前这个绝**人‘妙可’,难道这就是令人闻之色变的汪妙可吗?传闻这个女人身手十分了得,往往可以一招制敌,而且一个人对付十几个男人都毫无惧色,难怪她刚才不费吹灰之力就把自己六个男人给眨眼间就制服了。
  于是他惴惴不安的鼓起勇气问到:“难道你就是汪妙可关长?”
  “正是在下!”汪妙可说这话时脸上又浮现出了那职业般的迷人的微笑,不过这微笑在这些男人看来已经像是在催魂了。因为他们也知道这样的一个海东侠女对恶人是不会心慈手软的。
  “啊!”那些男人听了这么一说,身体都哆嗦了几下,差一点就吓得倒了下去了。没有想到轮 奸一个女人偏偏就碰到了专好打抱不平的海东侠女汪妙可,看来是一定逃不过惩罚了。
  “怎么了?听说是我就害怕了,一般的人见了我可是喜欢我的,因为我专替弱者出气,但是你们这些轮 奸女人的恶人见了我害怕也是正常的了,对了,我刚才还问了你们知道那个男人是谁吗?你们还没有回答我呢!”
  那些男人吓得话都不敢说了,只是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哎!你们让我怎么说你们呢,我也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以后,总之以后还有机会的话不管是抢劫也好,是** 也好,一定要搞清楚对像。他可是海东第一大黑帮宏大帮的老大,道上的人都称他为二哥!呵呵!”汪妙可说话的语气很有一点替他们惋惜的味道。
  “什么?他就是宏大帮的二哥彭雨!我的天呀!”其中的一个男人听了汪妙可的话后也就想起了刚才汪妙可她们的谈话中多次叫到彭雨,看来这一切都是真的了,想到自己无意间居然把海东第一大黑帮老大的老婆都轮 奸了,他此时此刻是死的心都有了,于是身体一软就往地下瘫倒下去了,这样一来,他们那一串三个人也就都倒了下去了。
  “呵呵!做事情不先调查清楚,就这样胡搞乱来,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汪妙可已经看出来了他们心中的懊悔和痛苦了。她的本意就是让他们知道真相后痛苦,现在看见目的达到了,也就没有必要在和他们废话了。于是就把从身上掏出来了一把很小但是极其锋利的折叠刀出来了,割了一截他们自己的衣服来把他们的嘴给堵住了。
  既然彭雨说了要自己来处罚他们,当然就不能让他们搞出太大的动静而惊动公 安了,一旦公 安介入的话就很难用自己的方式来处罚他们了。
  把他们固定好后,汪妙可拿出了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出去:“喂,阿彪,是我,你二哥出了一点事情,你马上带着小米和小麦赶过来,对,不管她们是不是在睡觉,哪怕就是正在被男人插 着,也要马上拔出来然后赶过来,十分钟必须到,哪里呀?就是西湖公园对面那栋在建的楼里面,你叫小米在下面守着二哥的那辆车,你和小麦冲上来,对了,你们来的车注意伪装,不要让别人看出你们来了,到了公园门口就好一点了,这一段路这几天是没有监控的!”
  汪妙可打完电话后就来到了彭雨和再曹婷婷的身边,很是善解人意的话:“呆会阿彪来了之后,你们就不要说出来是被轮 奸的事情了,只要说是被绑架要钱的事情就可以了! 免得知道的人太多了!”
  “嗯!好,谢谢你,妙可,对了,你要那六个男人也不能说出来了,否则把他们的舌头给了下来!”曹婷婷很感激汪妙可事情考虑得那么周全。同时她又怕那六个男人乱说,于是又是狠狠的盯了他们一眼 。
  “哦!放心吧,我去警告他们!”
  汪妙可说完之后就来到了那六个此时此刻正丰瑟瑟发抖的男人身边,一本正经的说到:“呆会宏大帮的现任老大就要来了,他可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心狠手辣的家伙,比起我们来说就是更加的凶残和蛮狠的。要是知道你们连二哥的老婆都敢搞,看他不把你砍成肉酱呀,所以等下他来了之后,你们一定不能把轮 奸一事情说出来了,只说是绑了他们想要钱,这样或许还有活的希望,明白吗?”
  那些人一听说是宏大帮的老大要来,当然就更加是吓得魂飞魄散了。因为二哥虽然如雷贯耳,但他此时此刻还是一醉猫,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威胁,而这个刚才说的老大一定会是生龙活虎的,随便一出手就会让自己受不了的了。要是真让他知道自己轮 奸了他的大嫂,那还不要马上把自己阉了呀。所以他们心里对汪妙可多了一份的好感,想着女人还是心软一点。
  于是他们出自内心的对着汪妙可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她的意思,同时也对她表示感谢。
  ……..
  很快,阿彪和小麦就冲到了十楼,他气喘吁吁的跑到彭雨的面前喊到:“二哥!你这是怎么了?”
  “他们几个趁着我醉酒了,把我和婷婷两个绑架了,要赎金呢!他妈的,还把我捆了起来,多亏了婷婷偷偷的打了个电话给妙可,才过来替我解围了!”彭雨此时此刻 已经是很清醒了,只是还是没有力气亲自上去教训那些人。
  “这样呀!这些人也太大胆了吧!连二哥也敢绑架!我去收拾他们!”阿彪听完之后怒火冲天,拿起地下的一块砖头就朝那六个男人冲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