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无官不贪这句话其实汪妙可是很清楚的,她所接触过的官员就是这样,而且是官做的越大,贪欲也就越强了。就连自己不也是每个月都已经有了差不多两百来万的收入嘛,但是她也还是很想听一听前男友对这样的事情是一个什么看法的,毕竟有那么长的时间没有和他有过深入的交谈了。
  于是她就饶有兴趣的说到彭雨怎么那样说自己的国家,彭雪却反过来说事实就是这样的,他们去找相关单位和相关的人办事时都是要用钱来开路的。并且最后一名话让汪妙可很感觉兴趣了,那就是‘你有没有听过证监会主席的事情呀?”
  “什么?证监会主席彭天生出事了吗?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呢!”汪妙可一听彭雨的话,很是惊讶的问到。
  \“噢!不是他,我说的是前证监会主席夏持诗 ,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说他在担任证监会主席期总共非常敛财过到了一百五十多个亿,在全国各地甚至国外都有过千万的豪宅,而且情人也是遍布各地,还有很多的明星和超模都是成为了他的情人。可以说他走到哪里都有自己的家,家里有自己的老婆,当然只是有份无名的老婆!” 彭雨煞有其事的说着。
  “什么?彭雨,你说的这是真得吗?不太可能吧,贪一百五十个亿,这该怎么样才能贪到那么多呀,这可真是一个天文数字呀!”汪妙可虽然是一个消息灵通的高官,不过这个消息她还确实是不知道,所以她怀疑这只不过是一谣言而已。
  “官方还没有通报,但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无风不起浪吗,我还是相是这是真的。听说不光是这个夏持诗自己腐化堕落,他的老婆也不是一个什么好东西。因为夏持诗很少回家,所以他老婆也是包养了多个小白脸,其中有一个猛男一个晚上把她搞得是太爽了,结果她一时高兴,一下子就送给了他一辆上百多万的宝马车。你说他们究竟是不是真得贪了那么多的钱,如果没有,能够在搞了那个男人一晚就给一百多万的东西吗?”
  “太不可思议了吧!一百五十多个亿,这个真不是一个小数目呀,让人唏嘘不已呀,那他是怎么被暴露出来的呢?”汪妙可听见彭雨描述的夏持诗如此之贪,而且两夫妻都热衷于玩弄异 性,就很有了兴趣了解多一点了。
  “还不是收钱收的有些人心里很生气从而举报了他嘛。据说是一个公司的总经理写了举报信给首都纪 委,说是他的公司多次申请上市都没有获得批准,而他的公司不管从什么方面来说都是符合上市规定的。他正是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有一个中间人对他暗示:只要给了证监会主席夏持诗六千万就给以给他通过过会。于是那家公司就想尽办法凑够了六千万,然后秘密的交给了夏持诗,果然没有过多久,他们公司就顺利过会并成功上市了!”
  “啊!原来是这样呀,那是不是意思就是说每一家上市的公司都有可能给了他们钱,给了钱才能过会,这也就是为什么他能贪到一百五十个亿那么多的原因了!”汪妙可听了彭雪的话都很动容,自己和这样的人比起来,显然是小巫见了大巫呀。
  “对呀!他任证监会主席这几年正是我们国家的股市扩容的时候,新股集中上市,就是因为他们收了钱,所以不管是什么公司,只要给了钱就过会上市,根本就不会认真的审核,这样好多的不符合上市条件和要求的公司反而上市了。当然他一个人也不能搞定这一切,他是和证券发行委部分的官员结成联盟来收受那些申请上市的公司的好处的。凡是准备上市的私人企业都要向他们指定的几个海外帐户汇钱六千万以上的钱。
  然后这个夏持诗团伙就串通基金公司抬高发行价进行上市,在解禁股到期之时再伙同基金公司大量接减持大股东股份达到高利润,所得利润在夏持诗团伙,基金公司和私人上市公司之间按比例分配。这几年之所以绝大部分上市的都是私人控股公司都是因为这些公司向夏持诗团伙行贿所致!”
  “真得吗?彭雨,你的消息不知道真假,不过说句实话,我还是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有一些朋友也曾经炒过股,曾经也赚了钱,但是最终却亏了一个体无完肤,之所以会亏,就是因为国家股市突然大扩容所致,也许就像你说的那样,大量的公司都争相上市,反正不符合要求的话只要给钱就可以了,所以上市的公司一多就把原有的股市资金分流了,加上好多的公司上高后业绩就是大变脸了。所以股市就是一天不如一天了,他们也就亏了!”汪妙可听了彭雨的话后很有感慨的说到。
  “对呀!不光是股市扩容,如果都是业绩好的公司也还罢了,关键就是有那么多的公司是弄虚作假来上市的,而他们上市的目的就是来股市套钱的,高价发行,价值一元的股票发行价都到了四五十元钱了,然后大家疯狂的时候他们就大量减持了。这样他们就是捞了一个盆满钵满,只是苦了一般的股民呀。真正在股市赚到钱的又有几个是散户呢?哎!”
  “这样说来还真是黑呀!难怪那么多的炒股的人都说亏了!”汪妙可很有感触的说着。
  “是呀!一个部门的最高领导人来带头做这些弄虚作假然后捞取好处的事情了,全然是不顾人民的死活了,就是为了赚大家的钱,又怎么会为股民着想呢,这就是我们国家的股市这几年来萎靡不振的原因呀。其实很多的人都看透了,觉得这么多的公司上市一定是有猫腻的,为什么管理层会不理股民的呼声,一个劲的上就是了,还不是他们在过程之中自己捞好处吗。既然一般的股民都会这么想,为什么相关的监管部门反而是看不出来这个问题呢?其实不是相关的人员智力有问题,而是他们或多或少的也夹杂在了里面了。要不然这个夏持诗也不会在疯狂贪了那么多年之后才终于遭受到了清算!”
  “哎!也是!现在还真的是有点像你说的那样了,天下乌鸦一般黑呀。无官不贪还是真有一点道理了!我还是很认同你的这个观点了!”汪妙可听了彭雪的分析和讲述以后还是很赞同他的说法了。
  “是呀!就像这个夏持诗一样,很多的事情平民百姓都是看得一清二楚的,甚至都有过举报, 可是相关的单位和个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让这些举报石沉大海了,曾经有群众举报一下官员贪污,这个官员的单位和相关的监查机构居然说是举报人诬陷,还要追究举报人的责任,好在不久因为另个的原因而真相大白了,那些人在自己抽了自己的嘴巴后还要承担自己的责任了。所以说现在的官员除非是不查,一查还真得是没有几个是好的!”
  “嗯!分析的有点透彻,不过好像是偏离你今天 的主题好远了。这些事情我们也管不了,知道了无非就是给自己增添了一些烦恼和气愤罢了,还是说你的事情吧!”汪妙可显然是了解的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一个环境,能有什么办法去改变吗?没有,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能改变这个社会的环境的,一个人只有融入到这样的一个环境之中去,否则就要被视为异类,是要被一棒子打死的。于是她就转移了话题。
  “哦!我这样说的意思就是要你明白有权不用过期作废这么一个道理,人家夏持诗还不就是在自己担任证监会主席期间做这些事情的吗,如果他不是有这个官职,他能这样做吗。而且他坐在那个位置上,就自然的有人会想到他捞取过好处了。就像妙可你现在一样,其实你在别人眼里是一个一心为公的没有私心杂念的人。但是对于一般的人来说还是会认为一个海关的关长一定是有很多的捞取好处的机会的。而且说句实话,你也已经是早就迈出了这一步了。所以我就想和你商量一下,让我们的走货加大一点!”彭雨在说了一圈贪官横行之后再一次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嗯!你说的话是不无道理的!我也想过了,只要有机会而且没有太大的风险的话,我也是会答应你的,那你先先说说你的打算吧!”汪妙可想了想说到,毕竟她在彭雨面前是没有太多的秘密的,包括身体和思想上的秘密大部分彭雨都早就是一清二楚的了。
  “是这样的,昨天有一个朋友找到了我,他说你们的海关铁拳打击走私,搞得他们是处境艰难。他苦于不认识你,也不敢来找你,自然他曾经找过你的下面人的,只是他们都碍于你的权力,不敢私自答应他的。我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知道了我们曾经是快要结婚的人了,所以他就过来求着我,让我引见了一下他,他想走货。你看怎么样呢?”彭雨见汪妙可已经松口了,就直接进入了主题。
  “什么?你是说要我答应别人来货,这怎么行呢?我可不想让你之外的人知道我在和别人走货,这个你应该知道呀,而且不光是为我还是为你自己的安全,你也不应该让别个知道呀,是不是?”汪妙可听了彭雨的话后,若有所思的说到。
  “知道!所以我没有答应他的要求,但是我说我可以帮他,让他挂我的公司的名走货,这样海关就不会拦。但是我没有明说是你在帮忙,我只是说我在海关还是有关系的,虽然他能猜到,应该也没有什么影响。他说了每个月给你两百万,其中的一百万就是你的,剩下的就由你分配给你那些相关的人,你看这样行吗?”
  “这样呀!反正只要不是挂我的名号去走货,应该关系就不大,但是你一定要撑控好他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否则载在了上面下来的人手上,或者迫不得已的时候我还是会对他们铁腕打击的,明白吗?”
  “这个自然知道,我就叫他用我的那条路线吧,那条路线你有专门的人负责,而且我们时间也比较固定,这样你就可以做好安排,就不会有问题了,行吧?”彭雨在等着汪妙可做最后的定夺。
  “嗯!好吧!就按你说的做,但是我不和他们直接发生关 系,你也不要让他们知道你和我有关系,就当是你和他们合作好了,钱什么的都叫他们给到你,然后你才给到我!”
  “行,那太好了! ”彭雨一听汪妙可完全应允了下来,心里很是高兴。
  “嗯!你就说得这一件事情吧?”
  “哦!不止,我还有说的就是我自己扩大规模的事情,这个我想扩大一倍的规模,你看行吗?钱由原来的一百五十万变成三百万给你。可以吗?” 彭雨当然在帮了朋友的同时也不会忘记自己的事情的。
  “好吧!但是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就是了,否则到时候你们落在了我的手里,而我又必须是丢车保帅时那就麻烦了。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必须是在安全的前提下去做的。谁危及到了我们的安全,都是不行的,明白吗?”
  “这个当然了,妙可,说句实话,我爱你是远甚过爱钱的,在你和钱之间我当然会把你放在第一位的,如果真得会危及你的安全时,我会果断的停止的,你就放心吧。不管是曾经抛弃了我,也不管你心里还有没有我,我心里都是始终把你放在第一位的,妙可,相信我吧!”彭雨很是真诚的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