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于是阿彪直接就走了过去一个手抱住了那个男人的脖子,另外一个手就开始在他的脖子上切了下去。那个男人虽然没有什么力气了,意识也渐渐模糊了,但是此时此刻的他还是活着的, 也还是听到了谢雪梅的话,知道是要对自己下最后一步的毒手了,加上那刀子在脖子上切下去,还是让他有了一种明显的被切的感觉,于是他那还剩着的手就去抓阿彪那拿刀子的手,同时那双腿也是胡乱的蹬着。
  只是他的这一番挣扎没有对阿彪形成任何的威胁,他还是很从容的把那个男人的脖子前面的大半个圈给环切了下去了,那喉管和两边的动脉血管什么的就都齐刷刷的被割断了。
  于是大量的鲜血从他的脖子处涌了出来,很快那个男人原来还在乱抓和乱蹬着的手和腿就慢慢的垂了下来,放在自己的身体两边随着身体一起慢慢地抽搐着。那眼睛也是泛白了。一看就知道是马上就是断气了。
  于是阿彪把他的头扶起来了一点点,接着就是一刀下去,就把那个头提在手上了。他看也没有看,直接就顺手把它丢到了大海里面去了。
  于是那个男人的身体也就变成了残缺不全的尸 体了,因为随着头颅的离开,那原来还在抽搐的身体很快就一动不动了,估计心脏也已经是停止了跳动了。毕竟不管是用哪种标准来说他都已经是死亡了,用脑死亡来衡量的话他的脑袋都已经是到了大海里面去了,说不定正被着一大堆的鲨鱼在撕咬着呢;要按呼吸停止来做标准的话,他的喉管都早就被切断了呢。
  于是阿彪就拖着他的那无头尸 体丢下了大海,最后就去扔刚才另外那个男人的尸 体了。这个时候谢雪梅还得意走了过去,很是好奇的看了看他的屁 眼,发现他满是血的屁 眼已经是缩了回去,而那个开出租车男人那一截之前插 在他里面的男人器官也还停留在了那里,被他那回缩的肛 门紧紧的夹住了 。
  谢雪梅还好奇的踢了踢那个人的身体,发现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是硬绑绑的了,也就是通常说的死翘翘的了, 于是嘴角露出了报复后的笑意,做了一个手势让阿彪把他丢了下去。
  “好了!大家赶快清理一下现场,然后趁天还没有亮,赶紧回到各自的地方去,记住了这件事情一定要保守秘密,对谁都不要说,对一万步说,即使公 安找上门来了,也一定不能透露半个字,只要大家坚守,任何公 安都是没有办法来指证你们的,因为我已经是让证据链断了,他们不可能会知道真相的,大家有没有问题?”汪妙可看着四个男人都被差不多的方式给处死了,就很是严肃的对大家说到。
  虽然四个男人一死,她也就松了一口气 ,毕竟是帮自己最好的姐妹报了当年的轮 奸大仇,而且还看得出来谢雪梅在面对男人时已经没有那么恐惧了,那样的话谢雪梅说不定以后就会像正常的女人一样和男人谈情说爱,然后结婚生子,这样才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呀。
  但是她做什么事情都想着要追求完美,虽然自己这件事安排的很好,但是人才是最重要的,万一哪一个人说出去了,再去找证据就容易些了,所以她就要反反复复的叮嘱他们。
  “放心吧!妙可姐,头可断,血可流,和你的秘密我们是绝对不会说出去的!”小米、小麦还有阿彪赶紧表态了。
  “嗯!好,那就抓紧时间忙吧!”汪妙可说完手一挥,那几个人包括谢雪梅就忙开了。而汪妙可就在旁边细致的来回检查着,不想让任何一个有可能的疑点留了下来,毕竟好多的事情都是一着不慎就满盘皆输的。
  ………
  一场血腥的类似屠杀的事件就在凌明前的黑暗中神不知鬼不觉的结束了。这可是汪妙可在不长的时间里面两次做这么残忍的事情了。好多的时候当她静下心来时,自己都觉得太残忍了。一个外表如此清纯靓丽的,内心也是充满侠义以心肠的女人何以在面对自己的仇人时会是如此的疯狂,甚至是灭绝人性的。只是在做的时候却根本就不会这么想了,只想着的是如何让痛苦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回报给对方。
  她也在想着这种事情还是少发生一些好,但是如果真得还有发生,可能她还是会那样做的,因为她觉得在其它的方面自己或许可以控制自己,可是面对着强 奸之类的深仇大恨时她就会疯狂的去报复的,不管是对自己的强 奸也好,还是对自己的姐妹甚至是对一般人的强 奸都好了,只要让她知道了,她就一定会帮那个女人讨还一个公道,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四个男人显然也没有想到当年一时冲动或者混帐给一个涉事未深的女学生带来了深重的伤害,十几年后还要为这件事情而丢了命,自然也就要给自己的家庭带来沉重的伤害了,从此他们的家庭就要面对家里的主心骨、顶梁柱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的悲惨局面了,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大的伤痛呀。
  所以说积德行善这句话从表面上来看是没有什么的明显的道理的,因为在这个物 欲横流、金钱至上、人情冷漠的社会环境下,好多的时候那些老实人、那些行善的人却并没有得到好报。相反那些恃强凌弱、贪污**、无商不奸、坑害算计的人却过得好好的,日子红红火火,要钱有钱、要人有人。人家老婆一个都很难娶得上,他却是情 妇一大堆;人家要买把房子得省吃俭用几十年,他却各地都有上千万的豪宅。
  但是这都是表面现象,一切都还是命中注定的,那些表面过得不好的人并不是因为积德行善了也没有好报,而是如果他不积德行善的话他将过得更加的苦闷,而那些表面风光的人如果他也做到了积德行善的话,那么他就会活得是更好的。
  不过这事情都是没有一个标准的,但是一个人活着还是要多积德行善才好,毕竟那样的话自己心安呀,不管积德行善之后自己会不会好人有好报,至少不用心里有愧而担惊受怕呀!
  所以汪妙可一边在对有着仇恨的人疯狂报复的同时,她也更加的注意平时与人为善了,碰见有需要帮助的人也就更加会出手相助了。
  所以尽管她已经是犯下了她几桩的命 案了,有十来个人在她的一手操控下惨烈的消失了。但是她在海东人民中的口碑却是越来越好了。什么海东第一美女、什么海东侠女,还有最美厅官,最美女关长等称呼还是被海东市民亲切的提起。
  但是在他们心目中一个完美的女神形像之下的汪妙可去做出了很多和她身份不合的事情了,并且是随着对海东海关掌控的越来越牢固,而越来越猖獗了。
  这天久未来找汪妙可的她的前男人过来找她了,当然毕竟两个人还是有着走 私的合作关系的,所以也不想让别人看见他去找她,而是约好了在酒店里面见面的。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呀?”面对着曾经和自己恩爱了五年之久的彭雨,汪妙可的心里还是比较复杂的,之所以从2002年自己和彭雪结婚以来就很少单独见他,就是因为她自己心里其实还是很怀念当年的感情的,她是一个怀旧的女人,何况和彭雪发生的事情大部分都是自己第一次经历的,而一个人的第一次是最难以忘怀的,比如初恋,又例如第一次做 爱等等,总之往事总会在她的脑海里萦绕。
  好多的时候当自己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会想起和他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甚至有时候和自己的老公彭雪在一起时,包括做 爱时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前男友彭雨,并且会在无意识之中就把两个人做了一个比较了。虽然这一切都只是内心的一种意识而已,对自己和老公的婚后生活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影响。但她心中还是觉得有些内疚,因此就会更加的要自己尽量不要和彭雨见面,毕竟心里还是一直对他念念不忘的,就怕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触景生情,想起了往事后就会做出一些出 轨的事情。
  “哦!妙可呀!我找你是有两方面的事情,第一件最主要的就是那么久没有见你了,特别的想你!”彭雨看着眼前这个依然漂亮的如同二十来岁的女人,闻着她身上那 熟悉而又 陌生的处 女体香,就会想起和她在一起的高一那段美好的初恋,也会想起五年销 魂蚀骨的同 居生活,所以他的这一句话是充满了柔情的,而且听上去就是那么的真诚。
  “嗨!这个就别说了吧,不管怎么样,我都是别人的老婆了,再说什么想不想的事情,好像有一点对不起我老公的感觉,说下一件事情吧!”汪妙可心里何尝不想和他说说以前的美好生活呀,只是他在婚前一而再,再而三的背 叛还是让她想起来就不舒服,加上她本身就觉得和一个前男友在酒店开房谈事情就不是很好,只是自己做为一个海东的知名人物,去其它的公众地方谈事就更加的不好了, 所以才答应彭雨的开房谈事的要求。她为了不想让自己在心里面背叛老公,就抢着把彭雨那带有浓厚感情的话打断了。
  “哦!这样呀!妙可,我知道我当时是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可是事情都过去那么多年了,什么气都消了吧,我们就不能关系再进一点吗?毕竟我是那么的舍不得!”彭雨显然是有很多的话想跟汪妙可说,所以即使汪妙可已经是明显的说了不希望听到这些话他还是说了出来,要知道四年来,他都很少有机会和汪妙可说上几句话的,都是有事说事情,没事就退朝了。
  “算了!真别说了,早知今日,何以当初呢,还是说正事吧,要不然我就走了!”汪妙可其实心里面也还是想着彭雨的好的,只是此时此刻自己已经是彭雪的老婆了,再和前男友有一些什么特殊的关系的话就实在是一种对自己老公的背 叛了,所以她此时此刻并不想和他去深入的探讨男女不成夫妻后能不能成朋友的话题了。同时她装出一副要走的样子了。
  “好吧!既然你不想听,那就算了吧,以后有机会再说吧,我要说的第二件事情就是走货的事!”彭雨看见汪妙可的态度那么的坚决,就只好转移话题了。虽然他来之前就想到了用以前两个人的感情来感动汪妙可,然后让汪妙可在情不自禁的情况下和自己发生关 系,要知道自从四年多前两个人在结婚前的一天分手后,他就没有再一亲过她的芳泽,这对于一个即将结婚的男人来说,其实真的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以前天天搂着抱着的想 操就 操的一个女人,如今却只能是想像着别的男人是如何的操她了,而自己只能是靠回忆来想像她的身体了。
  可是这些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当时在办公室里搞了自己的小职员后被抓就已经是做出来庄重的承诺的,就是今后再发生自己乱搞 女人的事情,就任由汪妙可来处理自己。可是后来又在租房那里搞了公司的公关小芳,又被她抓了一个现行,还是给了自己机会。可自己居然还在结婚大典的前一天还和杨妮搞在了一起,这能怪她吗?
  所以此时此刻的彭雨纵有千种风情,汪妙可不听他说,他也就没有办法了。
  “走货的事情?怎么?有什么不对劲了吗?”汪妙可听他说起走货的事情,还是有一点紧张的,虽然海东海关现在由自己一手掌控,可还是怕一些事情发生在海关之外而对自己不利的。
  “哦!不是,没有什么不对劲,而是我想扩大走货的规模!”彭雪赶紧解释到。
  “扩大规模?你还嫌赚的不够吗?”
  “对呀!钱当然赚得越多越好呀!这谁会和钱过不去呢,而且我们现在走货的规模还是你当海上缉私 处处长时的规模,那个时候你只是一个处级官员就可以让我们走那么多的货,而如今你已经是一个正厅级的高官了,而我们的走货四五年来都没有加大过,这实在是没有跟上节奏呀!”彭雨实话实说。
  “啊!你以为我这个关长就是专门来为你走 私而做的呀,我可是铁腕打击走私的,这个海东人民都知道呀,谁说要跟上我升官的节奏来为你走货呀?呵呵!你这个论调真得是很搞笑耶!”汪妙可听了彭雨的话,还真得是笑了起来。
  “妙可!有一个说法你也应该是知道,就是有权不用,过期做废。你费了那么大的劲才坐到了这个位置,你就不为自己想一想吗,何况现在我们国家就是这样一个几乎无 官不贪的氛围了,即使你没有贪,别人也一样是会怀疑你的。而那些贪了好多的人,因为就是这样的一个环境,大家都是这样,所以也没有人去查他,这样他们就会过得是风风光光的,而你们这些所谓的清官没有捞到好处却同样的是被人骂,这又何必呢?”彭雨一方面在求着汪妙可,一方面又在劝说着她。
  “无官不贪?呵呵!你怎么这么样说我们的国家呀?”汪妙可很有兴趣的看着彭雨问到。
  “还不是吗?我们去每一个部门办事不是要钱开路吗?不管是正当途径还是非常途径,要办成事就要给钱。还有你没有听说证监会主席的事情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