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我不是怕和你们喝酒,只是我的裤子都湿了,怎么和你们喝呀,都像是一个遗了尿的小朋友一样,下面都湿滤滤的,不舒服呀!”彭雪有点不服气的说着。
  “嗨!我看这样好了,阳阳你和彭雪差不多的身板,这样你去找一套你的裤子给他先穿一下吧,然后就把他的放在哪里烤一下,这样酒也能喝了,而且也不会让他穿着湿裤了来和你喝酒,那**粘粘的也确实是不舒服的!”汪妙可看了陈艳给她的一个眼神,就知道是她有意换了一杯不烫的水来创造机会的,所以她也就赶紧往那方面去安排了。
  “好好!反正我是没有喝醉,再喝个三五杯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彭雪,你就等着吧,我要把你搞醉的躺在地下起不来。你等着,我去给你找裤子,别想逃跑!”沈阳阳说着就走身往房间走去了。
  “我还怕你是吧?你没喝醉?我还更加是没有喝醉呢!”彭雪也看着沈阳阳嘟哝了几句,一边还把自己那因为有水而沾在肉上的裤子提起来了一点点。
  “等一下,阳阳!你还是在这里陪着妙可姐吧!我进去找裤子给彭雪,你不熟悉我放在哪里,到时候又把我的翻乱了!”就在沈阳阳抬脚走了几步的时候,陈艳却把他给叫住了。
  “哦!那好呀!求之不得呀!”沈阳阳一听陈艳这么一说,果断的就停下了脚步,然后回到了汪妙可的身边,毕竟坐在汪妙可的身边,即使不能搞她,就是闻着她身上那淡淡的处 女体 香,偶尔趁她弯腰还是什么的时候看一下她xiong前那半露出来的大 奶,那也是人间最美好的享受呀。自己不是一直有预感今天会有故事发生嘛,莫非这杯水就是好戏上演的开始吗?
  “来吧!彭雪,跟我来吧!”陈艳说完就在前面走着,彭雪当然就站起身来跟着她进去了,毕竟那裤 裆里面湿滤滤的实在是不好受的一件事情。
  陈艳带着彭雪进到她的房间之后,特意待他先进去,然后就把房门关上了。
  “还关门呀!怕不怕妙可说我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呀?”彭雪见陈艳把门关上了,有些担心的问道。
  “有什么好怕的,就算我们做了什么,也是很正常的呀,你搞了我十天不都是她帮我的吗,你还怕什么?”陈艳有些暧 昧的扶着彭雪的肩膀说到。
  “可是有句话说,不知者无罪呀,我那个时候根本就是什么都不知道,而现在我还是清醒着呢,这要搞了你,她自然是会怪我的!”彭雪说着还真想去把门拉开。
  “你这个彭雪也真是的,我又没说要发生点什么事情,而且就算真发生了,我一个女人都不怕,你还怕什么呢?真是的,来,换裤子吧!”陈艳说完就走到衣柜里拿了一条厚一点的裤子出来了,打算就让他穿一条长裤好了,毕竟内 裤是一般人都不会去穿别人的,而刚好家里面还就没有没开封过的内 裤了。
  “好呀!谢谢!我去换!”彭雪提着那条裤子就走。
  “你去哪里呀?怎么又走了呢!”陈艳见状赶紧拦住了他。
  “去洗手间换裤子呀!”彭雪有些不解地说着,他不明白为什么陈艳要拦住他,莫不成她要自己在房间里换吗。
  “你就在房间里换不就得了吗,还跑那里去!”果然陈艳真得这样说了,而且那眼睛直直的看着彭雪,让彭雪从那里看出了一些暧 昧和迷离,心也随之一动,刚才在吃饭时陈艳拉他手和用腿在桌子下面轻轻的撩 拔自己的私 处时的情景就浮现在眼前。
  于是心中就有了一点点的欲 火冒了出来,感觉到胯下那条东西痒痒的,慢慢的翘了起来。
  “你要出去吗?”虽然有一种渴望好奇,可是毕竟脸皮还是有些薄,所以他的看着陈艳弱弱的问到。
  “不了!何必脱了裤子放 屁呢,我又不是没有见过你那玩意儿,都被它操过那么多次,我还怕什么呀?”陈艳说这话时那脸还是明显的红了起来,说完之后她居然就直接蹲了下来,蹲在了彭雪的前面,手搭在了他的皮带上,然后很快地就把他的皮带解开了。
  当陈艳把那皮带一解开时,那稍微宽松一点的裤子很自然的就落到了地下去了,接着陈艳没有给彭雪太多思考的时间,趁他大脑被酒精刺激的晕晕沉沉以及突然被女人主动脱 裤而搞的一片空白之时,快速的就把他那条湿了的短 裤给扒了下来。这时彭雪的下半身就已是全 裸了。
  陈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之所以换成一杯温热的水装作不小心倒在了他的大腿之间,不就是要找机会给他换裤子,然后自己才有机会刺激他吗。
  果然陈艳在把他的裤子扒到脚踝后,彭雪很自然的就把脚提了起来,让陈艳帮他把裤子褪了下去。只是当裤子被完全脱 掉之后,陈艳并没有拿刚才拿出来的那条厚一点的裤子给他换上,而是蹲在了前面,用手玩 弄起他的那条已经是身微微翘起来的男人器官了。
  “哦!”那个本来就有些痒的男人器官突然被一个女人湿软的手握着,那种舒爽感让他是忍不住就叫了起来。同时他也用双手抱住了陈艳的头。
  陈艳用手一下一下的套 弄着彭雪的那条东西,一边抬起那迷 离的眼睛来看着彭雪,显然她在引 诱彭雪之后抚摸着那男人的器官,心里的**也已经是彻底的点燃了。而一旦动 情的女人那脸色会出于本能的变得楚楚动人,特别的具有诱 惑性。
  因此虽然陈艳比起汪妙可来说是差很多的,可是真正动起情的女人都有那风 骚的美,而这种美其实是差别不大了,都是有着很强的诱 惑力的,足以让一个男人忘乎所以了。
  于是此时此刻的差不多要醉的彭雪再被陈艳那风 骚的样子一刺激 ,已经是忘记的老婆还在外面了,于是他把陈艳拉了起来,然后深情地看了她一眼后就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这额头上的一吻就开始了他的主动出击,毕竟这额头的一吻一般就像是一块敲门砖一样,一旦被吻的女人不想再被眼前的男人欺负,必然是会一巴掌甩过来或者是狠狠地把他推开,然后就转身走人。而如果一个被吻额头的女人喜欢吻自己的男人后,她会情不自禁的就微闭着眼睛 ,然后头也稍微的往往仰着,脸色潮 红的把那粉红的嘴唇也是舔 一舔,然后微微的张开,充满了渴望。
  此时此刻的陈艳自然就是属于后者了,所以她被彭雪一吻上额头,就呻 吟了一句然后就闭上了眼睛,嘴唇微微张开然后仰起了头。
  彭雪是过来人,这一点当然是驾轻就熟,而且酒精的刺激也让他顾不了其它的了,于是他那还带着酒精味的嘴唇就贴上了陈艳那微微张开的红唇之上了。
  于是两个成熟的男女就没有了那些羞涩的做作了,一下子就四唇相交,两条灵活的舌头也是互相侵入到了对方里面了,在热烈的索取和付出着,一时之时房间里就只剩下两个人粗重的喘息声和“嗞、嗞、嗞、、、、”的吮 吸声了。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真得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情,一般的女人都比较反感酒的味道了,更别说是和一个刚刚还在喝酒的人来一个激烈的舌 吻。因为每一个人都会多多少少的有一些口腔异味,所以说一个女人遭到一个陌生人或者是自己讨厌的人强 吻时,往往会觉得一种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而又躲不掉,那时就会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而只在两情相悦的人在接吻时,身体会很自然的分泌出来一种物质,这种物质能够让人觉察不到那种味道了,就是说会分泌另外一种东西来把那气味遮掩。
  也就是说如果你和一个人亲 吻的话,如果能感觉到有异味,那么就说明你们两个人中至少有一个是没有真正的投入到当中去的。是逢场作戏而又没有完全投入到角色中去。
  这时的彭雪可是裸 露着下 体的,他的那条男人的器官也就在亲吻之时不知不觉的硬得像是一根铁棒了,一边在亲吻着陈艳上面的嘴巴,那条东西就一边顶着她下面的那柔软的私 处。这样一来就把陈艳给摩擦的是身体酥软了,还好彭雪在亲吻她时那一双手是搂着她的后面的,这样她才不至于瘫软到地下去了。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在性 生活方面是非常有经验的,毕竟天天操着一个天下第一绝色的美女老婆,就是关掉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情况下也可以有几秒钟之内成功的插 进老婆的身体进里去了。
  于是彭雪一边亲吻着一边用下面那条东西来摩擦陈艳的私 处的同时,一边还伸手到她的后面衣服里面,准确而又快速的一把就把她的乳 罩的扣环给取了下来。
  “嗯、嗯、嗯、、、、、”很快陈艳就发出了呻 吟声了,原来彭雪已经是停止了亲 吻她的唇了,而是把解她乳 罩的那只手抽了回来,直接就把她的衣服的扣子解开了,这样陈艳的酥 xiong就裸 露了出来,那个松松垮垮的乳 罩也已经是掉到了肚皮上面去了,总之当衣服撇开到两边去时,那熟 女的稍微有些下垂的奶 子就真真实实的展现在了彭雪这个醉 洒乱性的男人面前了,于是彭雪就毫不犹豫的把嘴从她的嘴唇上抽离了下来,然后直接就舔 上了那个稍微有些黑色的奶 头,这样一来陈艳自然就受不了了,大声的呻 吟了起来。
  估计这样一来自己的两个手要搂住陈艳,只能是用嘴来拱着那一对奶 子了,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过瘾,毕竟男人玩 女人就是靠看和摸以及舔的,于是他就边舔 着她的奶 子的同时边把她慢慢的往床上移了。
  “扑嗵!”一声,彭雪和陈艳两个人同时倒向了床上,那床发出一声响的同时陈艳也大声的叫了起来“哦、哦、哦…..”原来彭雪把她扑倒在床上之后是用嘴撕咬着她的一个** ,而一只手就在大力的揉搓她的另外一只**了。同时他还是保持着紧贴着她身体的姿势,只是开始是站着的,所以再怎么紧贴都是一种触碰感,而现在自己是躺在床上的,彭雪再紧贴的话其实就是把她压在了下面,那硬梆梆的男人器官就把她的私 处都顶得快 感很强烈了,当然就是身不由己的大声叫了起来。
  按说在平时彭雪是绝对不会在汪妙可就在外面的情况下去搞别的女人的,别说她就在外面,就算她不在自己身边,他也绝对是不会去搞其它女人的。而且更加不会把汪妙可和一个男人扔在一起了,何况他也知道沈阳阳是一直也想着要搞汪妙可的,如果汪妙可一时心软的话说不定就会被他奸了去的。
  可是此时此刻的他脑子里居然忘记自己的老婆还在外面这一回事情了,一是因为欲 火焚身让他神智迷乱,二是醉 酒乱性让他头脑太过兴奋到忘记了一切,眼里只在陈艳的奶 子了。
  接着,在玩 弄过了陈艳那一对颜色稍显黑色和稍微下垂的奶 子之后,彭雪兴奋无比的就把她的裤子脱 了下来,这个时候的他就像是一个勇士一样,只知道去征服眼下的女人了。
  很快陈艳的熟 女裸 体又一次的呈现在了太过亢奋的彭雪眼前了,他粗鲁的用手撩拔着她那一撮黑色的毛发,接着用手在她同样已经是稍显黑色的私 处揉 搓了几下,然后就爬了起来把她的两条腿分开呈现出一个人字平放在床上,他就跨坐在她的阴 埠下面一点点的大腿上,把自己的那条东西往下压,然后斜斜的往前插。
  之所以采用这样一个姿势,是他的脑子在冥冥之中想起了和汪妙可做 爱时用这个姿势会有一种别样的乐趣。那就是斜着插 入更能带给身下压着的女人一种民愉悦感。而且自己每次插 进去的时候,都可以用自己的黑毛重重的摩擦一下她的突出来的阴 埠,也就会有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而且采用这种坐姿的话,双手就完全得到解放了出来,可以肆无忌惮的来揉 搓身下女人的双 奶了。
  这种插 入比起托起女人的双腿让她的私 处尽显出来插 入更加有一点技术含量,但是彭雪还是很轻易的就插 了进去。并且马上就开始了一番**的冲击 了。
  …….
  “嗯!陈艳帮彭雪找一条裤子怎么还没有出来呀?不会是帮他换去了吧?我记得我衣柜里面有好多的裤子呀,是不是陈艳发起 骚来非要亲自给孩子他爸换上,然后换的时候就又发生了一点故事吧!哈哈哈!”沈阳阳看见陈艳带着彭雪进去换衣服这么久都还没有出来,就开玩笑在对身边的汪妙可说着,不过听他说话的语气好像里面的两个人真得发生了什么故事,他也不太在意一样的。
  “你怎么这样说他们呢?那个人可是你老婆呢,你是不是喝醉了?”汪妙可虽然知道戏正如同自己和陈艳策划的那样演下去了,但是她还是装作不相信有那事情发生。
  “我没醉,我说的是有可能的事情,妙可,我们两个人打一个赌好吗?”沈阳阳一醉态的说着,身体都有些摇晃,坐都坐不住似的,话的话也有一些打结了。
  “打什么赌呀?”汪妙可饶有兴趣的看着他问道,看他的眼神里分明有太多的暧 昧,因为她几乎就已经是猜到了他要说什么了。
  “赌他们两个在房间里不止是找衣服,准确的说是两个人已经是搞上了,如果不是,罚我再喝一瓶酒,如果是,那你也给我搞一下,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