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汪妙可看见小范大腿和屁 股上的四片大肉已经割掉了之后流血有那么多了,就担心她捱不住而早挂了,于是就赶紧让那两个女队员撤了下来,转身对阿彪说:“他们都敢杀人吧,先哪一个上?把小范的奶 子和下面都给我割 掉!”
  “谁先上?你们两个!”阿彪看了一眼那两个男队员,很是随便的问道,因为他是知道的,不管有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都是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我来!我来!”果然两个男人就抢着叫了起来,其中的一个快人一步的就从那个女队员手里接过了手术刀了,另外一个也就只得是作罢站在旁边看了。男人的兽 欲就是比女人要强烈一些,看着同类在自己的手下被撕裂,很有一种变 态的快 感的,想一下搞 女人那可能是每一个男人都会经历过的,可是要把女人活活的切割,那应该就是没有几个人有这种机会的。尤其今天割的还是女人的最敏 感和隐 私的地方,那可是男人摸和搞的最多的地方呀,如今就要在自己的刀下分离出来,当然是很让人向往的。
  那个男人走过去的时候,小范痛得睁开了眼睛,虽然那眼神是有气无力了,不过还是让那个男人心里咯噔了一下,那眼神有绝望,也有怨恨,让人看了有点见了鬼的感觉。
  那个男人不敢懈怠,蹲在了小范那大大张开的两腿之间,一个手抚摸着她刚才被刺入了东西的长着黑毛的地方,一边说着:‘哎!这可是男人最爱的地方呀,可惜是很快就要消失了,这是男人的遗憾呀,不过谁叫你要得罪我们呢,那我也只好是忍痛割爱了!”说完他的手就滑了下去,一下子就捏住了小范那两片湿滤滤的唇,同时用一个中指伸进那个肉 洞里面插了一下,这才又说着:“还是有那么紧的,可惜是不能再搞了,再见吧!”
  说完他手中的刀就快速的滑了下去,眨眼前他的手里就捏着两片红红的肉片了。不过就在他要扔到海里去的时候,旁边的那个男人却一把接了过来,很是好奇的说着:“我来看一下,女人的这个地方割下来后是什么样的!”
  “哇!割下来之后没有了原来的粉红和诱 惑了,如果不知道它就是女人下面的两片唇的话,肯定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呢。这东西一脱离女人的身体,可能就只能是给狗吃了,这里没有狗,那就喂鲨鱼吧!”说完他就一个手把小范的头扳过去,然后在就她的眼前一晃,就把那两片唇丢到大海里面去了。
  刚才那个男队员一刀把小范的两片唇割下来时,小范的身体又是一阵的抽搐和抖动,脸上的肌肉也是更加痛苦的扭曲在了一起,不过她却没有怎么惨叫了,因为她已是快叫不出来了,但是眼睛却痛得不能合上了,痛得时候就抬起了头,一下子却又低了下去。
  那个男队员在切割完了小范的两片唇后,就又把手伸向了那有着一簇黑毛的地方,虽然那里已经是刺进去了一个东西了,但是却也丝毫不影响他在那里动刀,于是他就手术刀沿着那毛的外缘先划开了。拉着就掀起来一点,再用刀跟进,很快一张椭圆形的皮毛就完整的切割了下来,只不过是中间有一个小孔。
  “哇!这个还是很漂亮的,虽然沾了一点血,不过那毛还是那么的黑,也是那么的多。要是可以留下来,然后把它风干了来玩就好了!”那个旁边的男队员接过来又是惊喜的说着,并且同时看了一眼彪哥。
  “快点扔了,你想找死了,留下来就是留下了物证了,妙可姐怎么会答应呢,快丢了!”彪哥还没有发话呢,那个执刀的队员瞪了他一眼说到,于是他的手一哆嗦,就把那个小范的毛给扔了出去了。
  那个执刀的男人于是就站了起来,快速的用一个手捏着小范的奶 子狠劲的揉搓了几下,特意把那个奶 头搞得硬了起来,接着就是手起刀落的就把那个女人引以为傲的奶 子割了下来。这一刀下去,小范估计是痛的晕过去了,已经是没有了任何的动静,只是看见xiong前原来有着雪白乳 房的地方如今只剩下两个流着血的圆盘了。
  切了下来后,他的手拿着一个,还有旁边的那个人手里也捧着一个,两个人在最后把完一下小范那诱 人的乳 房了。
  “嗯!手感还是不错,也还是有弹性而又很热的,你看那肉还在动的,而且在冒着热气呢,这奶 头也是还那么耸立着呢,只是可惜再怎么摸它。都没有女人的叫声了,也不好玩了,丢吧!”两个人说完几乎同时把那两砣肉丢进了大海里面了,然后看着一一条鲨鱼扑了过去,估计那也是一条公的鲨鱼,对女人的乳 房是情有独钟,是那么的迫不及待的就飞扑了上来。
  汪妙可看见他完成了切割小范奶 子和私 处的任务,而小范此时此刻从上到下都在流着血,是一个实足的血人了。而且一动不动的,难道已经是死了吗?如果死了,再去折磨她,她又感觉不到一点痛苦的话,那就没有什么意思了。于是她特意走了上去,盯着她脖子旁边看,看见那里还是在搏动着,就知道她还没有死过去,只是短时间晕过去了而已 ,加上汪妙可还把手在她的鼻子前探了一下,是有着明显的鼻息的,就知道一个人还是能够经受一番折腾的。
  “醒醒!小范,醒醒,最后看一眼人间,不抓紧时间的话,你就真得是没有机会了!”汪妙可见此情形就一边摇着小范的头,一边在她的耳朵边大声是喊着。
  不知道是汪妙可的声音真得传到了小范的耳朵里面,还是她的回光返照,总之当汪妙可的话刚才喊完,那个小范果然就睁开了眼睛,而且居然还慢慢的把头抬了起来,那眼睛也是出乎意料的有了一点精神。
  “…….”同时她的嘴里似乎还在说着什么,但是前面的人却没有一个听清楚的,她已经是流血过多到了极度虚弱的地步了。说话的力气都已经是没有了。
  “说什么呢?”汪妙可笑了一下,然后把耳朵凑到了小范的身前。
  “你会、不、、得好、、、死的,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终于汪妙可听清楚了小范竭尽全力说出来的那句怨毒的诅咒了。
  “哦!这就是你最后的遗言呀!算了!安息吧!”汪妙可笑着说了一声,然后就从她的身边退开了。
  “你见过杀锗吗?”汪妙可退下来后问着另外一个男队员。
  “见过呀!以前在农村里过年还帮过手呢!”那个男队员有些自豪的回答到。
  “哦!是吗?杀猪的时候是怎么来剖开它的呀?”汪妙可笑着看他问到。
  “我们那里是把裉干净了毛的猪双后腿朝上分开大大的把它吊起来,然后就用刀从它两腿之间往下劈,当然只是劈肚子这边,背是暂时不劈的,肚子一直劈到喉咙那里,然后就把所有的内脏取了出来,最后就是又从上往下把它的背也劈开,这样猪就成了两片了,然后就是剁成无数的小块了!”那个队员见汪妙可这么有兴趣的打听杀猪的事情,还以为她是不知道呢,所以就很是自豪的为她解说到。
  “这样呀!那好,你把小范也当成一头猪吧。但是就不用倒过来了,直接剖开就是了,当然最后那完全劈开她的背那一步也不用做了,我相信她在你取完内脏之后就已经是完全没有了感觉了,那样折磨也就没有意思了,开始吧,抓紧时间!”
  “好!”那个男队员听汪妙可这么一说,就赶紧跳前一步,拿起手中的手术刀贴在了小范的下巴处,然后站好马步,快速的从那里一刀往下划去,一直划到了小范那小肉 粒那里去了。
  刹那间,在小范的身体中间就裂开了一条白色的口子,不过很快就被血染红了。也许那手术刀实在在是太锋利了,而且那个男队员手法干脆果断,因此口子裂开了之后一两妙钟,那个小范的身体才剧烈的抖了起来,估计是剧痛让她的身体出于本能的一种反应。同时她也发现了自己的身体正中正有血像小河流一样的涌了出来,xiong部有xiong骨的阻挡还好一点,那肚子上面因为只有皮肉,被那男人一刀划下去,居然就被完全的切开了,那肠子都有一些滑了出来。
  小范咬牙切齿的盯着汪妙可,似乎是在无声的骂着她,也许是在心里诅咒她吧,总之此时此刻的小范已经无法来表过她的愤怒绝望和怨恨了。
  那个男人才不管这些呢,他一刀下去大致切出来了一个口子之后,就站直了身体,然后小心的把xiong前的排骨给解开了,这样小范的整个xiong腔就完全被打开了。
  “哇!人的内部结构其实和猪是完全一样的呀,也是有心脏、肝脏等的!就是那肥肉好像要薄一些,而且肥肉的颜色稍黄一点!”当小范的身体完全被打开以后,包括那两个女队员在内的所有人都站在了跟前来细细的欣赏起人的内部结构来了,这对于非医生来说绝对是绝无仅有的一次活体解剖的机会,所以当他们看见小范那冒着热气的内脏时,都是瞪大了眼睛,唯恐错过了这近距离欣赏人的内脏的机会。
  这时小范的身体还在摆动着,那心脏也还在有力的跳动着,不过那都应该是出于本能的一个动作而已,她的眼睛也还是盯着汪妙可,那眼偶尔还是转动一下,显示她虽然已是被剖开了,但还是顽强的活着。
  “好了!看了一下就可以了,那你趁她还有一口气在,把她的内脏一件件的拿出来看不是更清楚吗,看了之后就抛入大海吧,对了,那个心脏就留到最后吧!” 汪妙可喘了一口粗气说到。
  看见那把锋利的手术刀把小范的xiong腔都打开了,还一直把她的小 腹和三角地带,包括那个私 处都完整的切开后,汪妙可突然间就有了一种强烈的快 感,感觉到自己下面一阵阵的**,忍不住就把两条大腿是夹紧了起来,把自己那肥美的私 处摩擦着,舒服极了。
  这就是人的**,看着一些明显和平时完全不同的惨像时却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快 感产生。还好这个时候其他的几个人也多多少少有了这种感觉,所以大家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注意别人。
  这时那个男人就果断的把小范的肝脏给切给了下来,然后就是肺脏,每切割一下东西下来时,旁边的那个男队员都要接过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时候还是有一个女队员给捂住了嘴巴,估计还是一下子看了那么多血淋淋的冒着热气的人的肉脏,心里有些反胃而已吧!
  “丢了吧!这可是最新鲜的肉食,鲨鱼一定会更加的喜欢的!”汪妙可看了之后略皱了一下眉头说着,她觉得那新鲜的内脏还是有一种血腥味不是太好闻。
  接着就是把小范的肠子和肚子也一窝抱了出来,把上面喉管一切,再把屁 眼抠了出来,往海面上一扔,这是小范就已经是垂下头去了,那涌出来的血顺着她光光的肉体沿满了一地,这个时候她的心跳也已经是完全的停止了。
  看着空空如也的腹腔,汪妙可知道小范是再也感觉不到痛苦了,那肌肉虽然还在抽搐着,应该都是本能的动作,也就是说她的大脑可能还没有死,但是知觉已经是没有了。也就觉得再折磨她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于是她指着小范的肉体说:“算了,都掏空了,没有什么好看的了,把她肢解一下喂鲨鱼吧!”
  于是那个男队员就用手术刀一直往下划去,沿着小范阴 部的正中把她给分开来了,接着就把她的一条原来很丰满现在全是血迹的腿沿着大腿根部给环切了下来,接着就是把那捆住脚的绳子也轻轻的一划就割开了,这样小范的那一条性 感的大腿就掉在了地下。这个男人也不愧是曾经帮别人杀猪的帮过忙,竟然就凭着一把手术刀给把一条这么大的腿给肢解了下来,他是先把皮肉切开,然后再沿关节的地方割下来。
  另外那个男队员捡起那前后肌肉残缺不全的大腿,很是一阵唏嘘说:“之前我还想着摸她的大腿真舒服呢,一下子就变成这样了,真世事无常呀!” 说完很是有些可惜的就把那条腿给扔了下去,因为大腿还是有一定的重量的,所以下去时还激起了一点的水花。
  接着那个拿手术刀的男人用同样的方法把小范的另外一条腿也给取了下来,这个时候那个小范就是两个手拉扯着一截躯干在那里晃荡着了。而且也是一截残缺不全的躯干了,有点像是在风干的肉块。
  这时刚才一阵海风吹来,让大家不禁感觉到了一阵的凉意,心里也打起了鼓来,一向暖和的海风怎么会让人感觉到凉意呢,难道事情做得太残忍了,让老天爷愤怒了。
  “好了!快点再切成两三块就好了!”汪妙可的心里也是一阵的咯噔了,于是就对那个拿手术刀的男人说到。毕竟刚才那阵风有一点阴森森的感觉,不会是小范的魂魄飞走了吧。其实人就是这个样子, 胆子大起来的时候是什么都不怕,去刨人家的祖坟、去奸 尸体什么的都敢去做。可是胆小的时候呢连自己的脚步声都会把自己吓倒,自己的影子也会让自己魂飞魄散。
  “嗯!”那个男队员应了一声后就沿着小范的腋下顺着那排骨的走向环切了一卷,这样小范的躯干就掉在了地下了,另外一个男队员捡起来就扔掉了,毕竟此时此刻的小范躯体除了鲜血之外,已经是毫无美感而言了,因为上面的乳 房也早就切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