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当彭雪在给自己的老婆汪妙可拍大肚子的照片时,汪妙可说这是自己两个人看的,所以特意叫他还专门拍了她那因为即将分娩还特别胀大的奶 子以及下面那洞 口微微张开的私 处。
  彭雪因为怕引起老婆早产等不利于自己身体和小孩子的事情,所以已经是严格的按医生的叮嘱,在预产期的最后三个月是没有动过她一下的,当然奶 子和私 处都没有动,每天最多就是抚 摸一下她的大肚子,有时候还扒在上面听了下里面的动静。
  所以说他的体内堆积的欲 望自然而然是很强烈的,这会看见汪妙可那和平时完全不同的身体,就有了一种想要体验一下临产孕妇的味道,于是就脱 起了裤子。
  “你想干什么?”汪妙可看见他在脱裤子就问道,同时警觉的把自己的双腿合拢,把那两片肥厚的唇用大腿包了起来。
  “我想体验一下搞你这个大肚子的味道,你也知道,说不定明天你就生了,那就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彭雪实话实说,他脱 掉裤子后露出来的那条东西已经是很硬了。
  “你疯了吧!说不定你儿子头都快要出来了,你还想搞,不怕插到他们的头上去呀,你呀,还真是有一点变 态呢,呵呵!”汪妙可笑着敲了他的脑袋一下,她并不是真觉得他变 态,反而觉得他的这种想法很是真诚,是一个人的正常反应。就像自己想把大肚子的样子拍下来做纪念一样,他也想搞一下大肚子的老婆来做以后的回忆,也未尝不可呀。
  “我只是想试一下,因为我看见你那两片唇特别的厚而且水润润的。就想着摩擦几下感受一下,你放心吧,我最多只插 进去一寸长,保证不会对他们造成什么影响。而且也会很快结束,行吗?”彭雪边说边在轻轻的扳着汪妙可的大腿。
  “好吧!但是你真的要记住,一定不能插 进去了。否则有问题就麻烦了!”汪妙可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他,毕竟他是自己的老公,平时对自己也那么的好,他的这要求只要不对小孩造成什么影响的话还是要尽可能的满足他。加上虽然临产了,但是汪妙可自身也还是有一定的欲 望的,她的心底也是想着体验一下那看上去好像有些浮肿的两片唇被摩擦是什么感觉。于是她的两条腿就慢慢地张开了。
  其实彭雪心里很怕汪妙可不会答应的,没有想到仅仅只是求了一句她就张开了双腿。高兴不已的他就捧着那条东西慢慢的轻轻的在她的两片唇之间滑动。感觉到比平时好像是要烫一点,反正很舒服。后来慢慢的也就滑进去了她那个本来就已经是微微张开的洞口。
  “哇噻!**,没有想到快生的孕妇里面那么的滚烫,简直就像是泡在温水里一样。虽然没有以前紧窄了,也不可能再插的进去了,但是就是插 进去这三分之一就已经是让彭雪兴奋不已了,真得是太刺激了。
  也许是怕会对汪妙可的身体和肚子里面的小孩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彭雪还是很紧张的。紧张加上激动,再加上里面那和平时完全不同的环境,他在轻轻的抽 插不到一百下就射了。
  “怎么样?没有不舒服吧!”射在了体外的彭雪关心的问着汪妙可。
  “没事!”还在喘着粗气的汪妙可回答,虽然这一次彭雪还没有搞到五分钟,但或许是久已未搞,也许是身体在特别阶段特别的敏 感,总之她也感受到了很舒服,虽然不像以前的高 潮一样那么强烈抽 搐,但是心里还真得是觉得过瘾。想着这大着肚子被搞还真得是有意思,也为自己留下了不同寻常的回忆。
  听她这么说。彭雪也就稍微心安一点了,然后就跑去洗手间了。当他出来时,汪妙可还在回味着刚才的浅交呢。那肚子在床上看上去真得就是一个超级大的球。从大腿往上都看不见她的头。而她的两腿还是张开的,彭雪看见那微微蠕动的两片唇之间还是有一些**分泌出来了,想着真要生了,医生肯定是要接触这里的,脏了就会不好意思,于是他就叫汪妙可起来去清洗一下。
  汪妙可感觉到里面有一点抽,她想这应该是高 潮的余味,也就没有 在意了,再想着彭雪说得很有道理,总不能一去就把脏的一面给医生和护士看见了吧,自己在她们心目中应该是一个很高贵的女人呀。
  于是她就在彭雪的搀扶下走到洗手间去冲洗了,当然是他们主卧的洗手间,外面客厅里两方的长辈都还没有睡呢,就是在等着会不会汪妙可提前生呢,都不想去睡。
  汪妙可站在那里,那大肚子已经是完全遮挡了她的视线,所以她是没有办法自己去洗那个地方了,只能是叫彭雪去洗了。
  彭雪很认真细致的帮她把那个地方洗得干干净净的,然后又扶着她回到房间里躺着了,这会汪妙可还是有说有笑的,似乎没有一点什么不舒服。
  可是就在外面的长辈等到晚上十点多了,都撑不住想要去睡觉的时候,却突然听见汪妙可的房间传来了痛苦的叫声了:“哎哟、哎哟、哎哟……”
  “怎么?要生了吗?”汪妙可的爸爸和爷爷奶奶以及彭雪的爸爸妈妈紧张的站了起来,就往汪妙可的房间走去。
  “嘭!”就是这里房门被拉开了,彭雪神情紧张的出来了。
  “怎么样?妙可怎么样了?”他妈说了一句后就进去了,其他的因为是男的也就不好进去了,而汪妙可奶奶走路没有那么敏捷,还在后面呢。
  “要生了。她说肚子痛了,我打了电话给医生了,她们马上就会上来!”彭雪焦急的说完就去开门了,这也难怪,第一次生小孩,女人自己紧张,老公也同样的紧张,毕竟这是一件大事情。而且是第一次,充满了担心和恐惧。何况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他刚才搞了她没有多久,所以他就更加的担心了。
  “要生了,是吧?”很快一个医生和护士就急匆匆的跑上楼来了。气喘吁吁的问着彭雪。
  “对!在那里,她说肚子痛了!”
  “哦!那好,麻烦你们让一下!”医生和护士就来到了汪妙可的房间,并把人劝开后把房间门关了起来。来的是一位比较年轻的女医生和护士,她们一边脱 掉汪妙可的裤子,一边问道:“之前没有做什么刺 激的事情吧?”
  “没有!”汪妙可红着脸说,这一次她可不好意思说前十分钟才和彭雪搞过吧,那样人家不敢骂自己,也会在心里笑话自己的,怎么那么骚呀,临产头一天还要搞。
  “哦!”那个医生扒开汪妙可的小内 裤看了一下说:“应该是没有问题,刚破水,还是可以走路的。走,马上到医院去!”说完那个医生叫护士帮汪妙可把裤子穿好。她自己就把门打开了。
  “那个彭先生呀!麻烦你和我们一起扶着汪关下楼吧,应该是快生了,一切正常!”医生对彭雪说着。
  “哦!好好好!”彭雪一听说没事,只是正常快生的自然反应时,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就放了下来。屁颠屁颠的就和那个护士一人扶一边扶着汪妙可小心翼翼的下楼了。而他妈妈就提着早就准备好的一些婴儿的用品跟在后面走了。
  “一生下来就打个电话回来!”汪妙可的爸爸和爷爷还有彭雪的爸爸因为是男人去妇产科有几多的不方便,所以就在家里等着,而汪妙可的奶奶虽然很想去,可是平时走路都有点颤悠的老人家了,谁还会让她去呢,否则到时候还要有一个人来照顾她。
  于是他们四个人就在家里焦急的等待着。谁也没有睡意,都是一反常态的特别兴奋。这也难怪,在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的当今,添丁加口是最带给人希望的一件事情。
  ………
  救护车拉着汪妙可一路急施到了医院,由于之前在车上医生已经是打了电话过去,因此那个年纪大一点的、一直在为汪妙可做产前检查的医生和另外几个医生已经是在医院门口等着了,看她来了之后就围了上来,然后迅速的把她安排进了一套单独的病房,接着就是一系列的检查。
  到了十一点半的时候,汪妙可已经是忍不住的叫起痛来了,一直坐在身边陪同的医生在再一次的看了一下她下面的情况后就说:“宫 颈已经打开了,马上去产房!”
  于是汪妙可被平稳的送进了一间也是单独的产房,这个产房只有一张产床,而不像其它的产房有几张产床,往往是几个产床同时在生小孩。
  “彭先生!因为这是一间单独产房,是没有其他的产妇在的,这样你想不想亲眼见着汪关把你们的小孩生下来,如果想的话,我们可以为你破例一次!”那个接生的医生笑眯眯的问着彭雪。
  “好呀!太好了!谢谢医生!”彭雪当然想在汪妙可最痛苦的时候陪着她,让她精神上放松一些,所以听医生主动说了出来,他当然是很高兴了。
  “那行!但是我提醒你一下就是,你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女人生小孩子的时候,那个地方是不那么漂亮的,尤其是生的时候,有那些脏东西排出来,可以说是非常恶心的。所以你一定要有心里准备,有很多的男人当时也是一时兴起主动提出要陪在老婆身边,可是以后就后悔不已了,因为他看见老婆的那个地方竟然这样,后来就没有了搞的兴趣了,也就是说一看见老婆的那私、 处就会想起她生小孩时那血肉模糊的情景,就硬不起来了,你考虑好了,就换鞋戴口罩什么的进去吧!”
  彭雪这个时候才不会理会医生说的这些呢,他只想着能让她陪在汪妙可的身边,和她一起来承担那阵痛就好了。于是马上就换了装备进去了。
  “妙可!你还好吧!”彭雪进去后就坐在了产床旁边靠着汪妙可头部的一张椅子上。握着她的手很是担心的问着。
  “没事!就是痛,一阵一阵的痛,太痛了!”汪妙可对他笑了一下,意思是要他不要担心,但是她自己的手心里老是冒汗,额头上出有不停的沁出汗珠子,而一个护士就在不停的擦着她额头和身上的汗珠子。
  而汪妙可的裤子早已经是被护士扒了下来,正把她的两条腿弯曲起来,分别蹬在了产床两边的一个凸出来的地方,这样就是往两边跨开,大腿之间的私 处就夸张的露了出来。
  “啊。啊、啊呀…”汪妙可忍不住叫了起来,因为那阵痛实在是厉害,让她一个如此坚强能干的女人也是如同一般的女人一样发出了鬼哭狼嚎一般的叫声。
  女人生小孩子时的声音一般的人是听不到的,那绝对的是杀猪般的嚎叫,任何再怎么矜持的女人到了这个时候都是原形毕露的,非常狼狈的,那种无法控制的声音如果是在露天的话就真得会直冲云宵,就是神仙都会被吓得掉下来摔死。
  “别紧张,别紧张!妙可!有这么多医生在这里怕什么呢?”彭雪握着她的手继续的安慰她,其实彭雪自己都很紧张呢,那身体都一直有点发抖,心也是一直在“嘭、嘭、嘭…..”的直跳。
  “对!汪关,放松点,马上就人出来了,都可以看见一点黑色的东西了,应该是头发,很快就要出来了,你现在还是不要用很大的力气,等那个头真要落下来时再用力就是了!”那个医生盯着汪妙可两腿之间说着。
  突然她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对彭雪说到:“对了,叫你进来看的呢,来,你站到这个位置来吧,那里你放心吧,我们有专业的护士来抚慰你老婆的情绪的,她们会适时的引导她的,放心吧!”
  “哦!”彭雪应了一下就对汪妙可说:“你就放松一点吧,不要怕,我就在你的身边!”
  “嗯!”汪妙可看了一眼彭雪,忍住叫痛对他说:“没事的,你去吧,早点看着我们俩的宝贝出来,呵呵!哎哟…..”才刚说完,一阵阵痛又传来了,她又眉头一皱,大声地叫喊起来了。
  “没事的!汪关,痛就叫出来吧,到了这里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都是正常现象。叫出来反而有利于宫 腔的收缩,那样更有力来把小孩子挤了出来!” 有一个护士一边擦着她额头上的汗一边是在和她说着话。
  当彭雪来到汪妙可脚下的位置时,那眼睛瞬间瞪得大大的,嘴巴也半天没有合拢,虽然之前已经是有了心里准备,可是看着汪妙可胯下的一幕,还是让他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只是汪妙可那原本柔顺的黑毛那时此时此刻也是乱蓬蓬的,而那大大张开的双腿之间更加是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那血虽然不是很多,但还是把那一块都染红了。而那个平时紧紧闭着的粉红鲜嫩的两片唇已经是往两边散去了,而那个平时非要插 进去才会扩大的肉 洞真是一个洞了,足足有一个鸡蛋那么大了,里面暂时没有看见什么。
  这一切是那么的触目惊心,还真是让彭雪的心里都咯噔了一下,这血肉模糊的实在不是一个好的欣赏之地,就像医生说的,这个时候女人的私 处非但不是每个男人都向往看一下摸一下和搞一下的最诱 人的地方了,简直就是严重影响食欲,更加影响性 欲的地方了。
  一个男人看过这样的地方,能当时不反胃已经算是不错了,但是肯定会有一段时间想起那个地方来就吃都吃不下;想起那血淋淋的肉 洞大大张开的一幕,绝对已经硬起来的肉 棒都会快速的软下去。
  所以说看女人生小孩,对于没有有尝试过的男人来说,往往会很期待,毕竟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说不定还会有另 类的视觉**呢。
  可是看过之后的男人或许就真得会后悔了。不过这倒是一个体现对老婆关心和爱护的方法,因为老婆在那里承受着阵痛的苦楚,而男人就要承受胃觉和视觉的难受,也算是和老婆有难同当吧!
  “啊呀、啊呀、啊哟、要死了呀……”突然汪妙可更加凄惨的叫了起来。
  同时医生也大声地叫着:“汪关,用力了,可以用力了,头已经挤出来子宫口了,到了阴 道了,用力挤他就可以把他挤出来了,不要怕,没什么问题的,位置很正,一切正常,只要用力就是了!”
  而上面还有一个护士就一真在揉着汪妙可的小腹,同时起到一个固定的作用,当汪妙可痛得受不了乱动的时候,她就会把她摁住。一般人生小孩子时是没有那么多护士来做这些的,为了怕产妇乱动,往往之前就把她们的手脚固定捆了起来,腰上也系了一条带子,这样不管产妇怎么乱动,都不至于做出一些不能自制的疯狂举动。
  只是考虑到汪妙可的厅官身份和在海东人民心中的美好形象,医院才抽出精兵强将来为她服务,足足三个产科医生,六个护士在这间产房,各司其职的照顾着她。所有一切都是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力求在能力和技术所及的情况下让汪妙可舒舒服服的把小孩子生下来。
  因此不光是有人在给她抹头上的汗什么的。还有人给她把衣服也脱了,帮她抹身上的汗,当然还可以顺便揉一揉她的肚子,帮她用点力往下挤。
  这个时候彭雪就更加是瞪大了双眼了,因为他赫然看见一个黑色的东西从自己不久前才插过的那个洞里面露了出来,而汪妙可的那个肉 洞也明显的看得出来比刚才更加有大了。原来自己看时还只是一个鸡蛋大小,而此时此刻好像已经是杯口粗了,而且看样子还在扩张着。
  我的天呀!彭雪想着,平时自己的那个东西也最多就是鸡蛋那么大吧,每次都有一种紧绷绷的感觉。可见汪妙可的那肉 洞是多么的紧窄,而一个原本如此紧窄的东西现在却被撑得那么大。那种撕裂般的痛让她受了多大的苦呀,难怪她会像是杀猪一般的嚎叫,这还别说是一个女人,就是男人也受不了呀,那相当于是把里面扩大几倍呢。
  其实之前像海东海关的另外一个副关长王霞就已经跟汪妙可说过了,生小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虽然是痛并快乐着,可是那种痛让生过小孩子的人想起来就会觉得心有余悸。而且生完小孩后大部分的女人的身体都会有所变形,主要的就是下腹会变大,没有以前的平坦和光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