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被敲门声把自己吵醒的汪妙可很是有一点懊恼,因为如果没有这个敲门声的话,她已经在梦中和同学彭雪达到高 潮了,就是这个敲门声让自己有点不上不下的感觉。因此懊恼的有些迷迷糊糊的汪妙可就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就往房门走去,这一刻她居然恍若在梦中一样,连自己还没穿衣服都忘记了。
  “是谁呀?”她的声音颇有些不满,因为就是这个人的敲门声搅了自己的好梦。
  “我呢!彭雨呀!”
  汪妙可从猫眼里一看,果然是彭雨头发有些凌乱的站在门口。他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汪妙可心里一惊,这个地方没有得到汪妙可的允许他一般是不会来的,因为那样容易暴露两个人的关系。虽然彭雨表面上已经没有混黑社会了,可是他是一个开贸易公司的,是最多东西要进口的,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了一个海关的副关长是会帮他减免关税的。因为现在当官的不为自己和自己的亲朋好友捞好处的实在是太少了,而她偏偏又确实是在帮彭雨走货。就更加要避人耳目。
  看着是彭雨后,汪妙可心中的怒气又上来了,她知道彭雨来的目的就是要得到自己的谅解,可是他昨天才把一个女人压在身下,要原谅她谈何容易呀。于是她什么都没说,又悄悄的跑回床上睡了起来。
  “咚咚咚……”可是敲门声却像是索命鬼一般的响个不停。实在是烦人,于是她就把被子捂住了自己的全身,试图以此来屏蔽那种听起来特别烦燥的敲门声。
  “妙可!你就开一下门吧!我有话跟你说!”门口的彭雨依然敲一下门就叫一句,大有不开门就誓不罢休的味道。
  “你就敲吧!我不开门看你能耐我何!”汪妙可心里想着就把被子捂得更紧了。
  还好,再敲了几分钟后声音终于停止了,汪妙可终于松了一口气,想着彭雨肯定是看自己那么久没有开门,知道自己是不会开门让他进来说话的,应该是失望的离开了。
  “吁!走了就好!”把头露出来的汪妙可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很是惬意的伸了一个懒腰。
  “当我想你的时候,泪水也悄悄地滑过……”这时床头放着的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她拿过来一看,彭雨两个定毫无悬念的出现在了那里。
  “咔!”的一声,汪妙可毫不犹豫的就挂断了,想进来进不来,又打电话过来,谁理你呀,她的心里想着,总之就是不想见他。
  挂了之后她又躺了下去,可是还没有摆好姿势那敲门声又响了起来。“他奶奶的,原来没有走呀,肯定是敲累了要休息一下,害得我空欢喜一场,以为他走了呢!”汪妙可心里想着,就继续又把被子遮住了头和耳朵。
  “妙可!快开门呀!我是彭雨呀!”敲门的同时喊话又起来了。
  “叫个屁呀,就知道你是彭雨我才不给你开呢!”汪妙可心里冷笑了一声。
  “开门呀,妙可,等下你们关里的人要下班了,要是让他们看见我站在你的房门前就不太好了吧?”门口的彭雨改变了策略,他知道汪妙可很注意自我保护的,是不想给别人留下什么把柄和话题的。
  “对呀!”汪妙可一听他这样说马上就坐了起来,自己那么多年都没让他来过自己宿舍,不就是怕别人知道了自己和他的关系吗,如今他就在外面又敲门又叫得那么亲热的,要是给同事情听见了会怎么想呀。
  于是她冲到了门口,对彭雨说着:“你赶快走啊!你在这里对我不好,对你更不好,赶快走人,他们真得是很快就要下班回来了!”
  “不!妙可!你今天不开门,我就是不走,你在我心目中才是最重要的,连最重要的东西都快没了,我还在乎其它的东西做什么呢?”彭雨知道这一招起作用了,又怎么会轻易的放弃呢。
  “你!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呀,昨晚才搞了别的女人,又说我才是你心中最要的,快点走啊,别逼我对你不客气了!”汪妙可渐渐的没有了耐心,因为她担心彭雨这个时候说的话会给别人听见。
  “谁便你怎么骂我也好,打我也好,总之今天你不给我当面道歉的机会,我就不走了!嘿嘿!”
  “你!你…”汪妙可一时半刻气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她在想这个彭雪当时还是一个军师级的人物,做事情怎么那样欠缺考虑呢,他难道就不考虑一下他的公司和财路吗。因此她急的房间里来回的走动。
  “妙可!你快点开门吧,我看见有几个人过来了,等下让他们看见了我就不好了!”就在这时,门口的彭雨急切的说着,有种不开门就会大难临头的味道。
  “你他妈的,气死我了!”汪妙可大叫一声,惊急之中就一把把房门拉开了,把在门口的彭雨猛地拉了进来,在关门的瞬间伸出腿来把他踢了一脚。
  “哎哟!”彭雨滑倒在地下,摸着自己的屁 股叫了一句,眉头都皱了起来,并且眼睛也瞪得大大的,似乎是摔坏了大脑,坐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盯着汪妙可。
  “啊!”汪妙可看见了那熟悉的眼神,因为以前每次彭雨看见她的裸 体时都是这样的一幅淫 荡的表情,于是她就本能地看了自己一眼,这才发现刚才自己情急之下居然没把衣服穿上就把门打开了。
  于是汪妙可本能地转过身去,走到床前把一套连体的睡衣往自己身上套。
  “汪可!原谅我吧!” 就在这个时候彭雨从地上爬了起来,冲到她的后面,从后面一把就搂住了她,而且那手准确无误的从腋下伸过去抓住了她那一对肥软白硕的大 奶。并且在她的耳边急切的说着。
  “嗯!放开!”双 奶被男人的手一抱紧,汪妙可就忍不住嗯了一声,同时坚定的说了一声放开,并且伸手去扳他的手。
  “不!我不,妙可,你不原谅我,我就不松手!”没有想到的是一贯都很是听从汪妙可安排的彭雨这次非但说着不,甚至还把抱她奶的手在上面揉 搓起来了。
  “放开!再不放开,别怪我动武了啊!”汪妙可使劲在扳着他的手,但是她却没有用那些一招制敌的招数,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的心还是不想让他受伤的。
  “原谅我吧!妙可,我也只是一时糊涂,你就放过我这一次吧,没有你我真得没有办法活了!”彭雨非但没有松手,这个时候他的那条东西居然也硬了起来,死死的顶在了汪妙可的屁 股上,或许是汪妙可的身体实在是太诱 人了吧,让他一看见就情不自禁的有了反应,何况他从后面搂抱住她时,那条东西很自然而然的会紧挨她那滚圆后翘而又滚烫的大屁 股了,自然而然受到的刺激更加的大了。
  “你!”汪妙可被她这样一摸 奶二顶屁 股的,居然就有了一些喘粗气了,不能这样就被彭雨那个了,也不能那么轻易的原谅他,于是这一次她就用了一定的力气,用自己的右手肘尖对着他的第七条排骨处顶了一下,那个地方是肾脏所在区, 很容易感觉到疼痛,但是不会有多大的伤害了。
  “哎哟!”一声,这一次彭雨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之后就不得不松手了。并且用手在揉搓着自己被汪妙可击中的地方,表情也是有点痛苦。
  汪妙可看了他一眼,蹲下身去把刚才被彭雨碰落的睡衣捡了起来,就往身上套,可是出乎她的意料的是,彭雨此时此刻竟然像是疯了一样,忍着痛又冲了过来,并用狠劲的把她一推,汪妙可没有想到他在被自己搞痛了后还会突然袭击,于是猝不及防的她被他一把就推倒在了床上。
  “嘭!”的一声,汪妙可就四脚朝天的又躺在了床上的被子之上了,那套可怜的睡衣第二次被彭雨撞落在了地下,并且还被他一脚踩在脚下。
  “你想干什么?”汪妙可娇喝一声。
  不过这一声娇喝并没阻挡住彭雨近乎疯狂的举动,他嘴里说着:“我就是要你原谅我!”同时却又朝汪妙可扑了过来,那身体把汪妙可扎扎实实的压在了下面/
  “嗯!”被彭雨一压的汪妙可又身不由己的呻 吟了一句,同时用手在推他,嘴里叫着:“干什么?你放手!”
  只是彭雨并没放手,反而是得寸进尺了,他扒下去就准确的吻上了汪妙可的唇,并且就在她张开嘴想要叫喊时抓住机会,霸道的把自己的舌头伸进了她的樱 桃小口之中,并且毫不犹豫的就放肆的搅弄了起来。
  “呜、呜、呜…….”汪妙可的嘴巴被堵住了,只能是发出含糊不清的叫声了,同时她的双手不停的在彭雨的后背上捶打着,可能还是用了不小的力气的,打在上面“嘭、嘭…..”直响。
  可是此时此刻的彭雨就像誓死捍卫自己的食物的动物一样,背上的痛楚并没有让他松口,反而是吮 吸的更欢了,把汪妙可的香舌卷来卷去。同是他的一只手还在她的乳 房上揉 搓着,因为他把自己的上半身稍微抬高了一点点,这样汪妙可的奶 子上的压力就小了,刺 激却更大了。
  到了这会,汪妙可心里的怒气竟然渐渐的小了很多,因为那身不由己的本能欲 望让好感觉到了一阵的快 感,那**正一步步地吞噬着她心中的愤怒。
  这还不算,彭雨那只抚摸她奶 子的手在把她的那一对大 奶狠狠的一阵揉搓之后,居然就快速的从两个人紧压着的裆 部伸了进去,一下子按压到了她那肥厚柔软的私 处了,并且也是狠狠的揉 搓,似乎是在报汪妙可不肯原谅他的‘仇’
  汪妙可本身刚才不久前才做了一个性 梦,在快达到高 潮的时候被彭雨的敲门声打断了,因此处于不上不下的她本身就是已经充满了欲 望的,那个洞 里面都是湿滤滤的了。
  这会被彭雨那么狠狠的一顿抓 奶摸 阴,她如何还受得了呀!她的身体明显的一软,无力的瘫在了床上,那个原来一直在后面捶打不停的手也慢慢变成在上面抚摸了,并且舌头也在不自觉的和他的热烈的绞在了一起。
  这些都是原始的自然反应,是身不由己的一种动作,这个时候的汪妙可脑子里的愤怒已经是渐渐的远去了,只有一种被抚 摸,被揉 搓所带来的强烈舒爽感一阵阵的袭来,她已经被彭雨这一番急风暴雨般的野蛮侵袭搞得有点迷迷糊糊了,什么都忘记了,忘记了眼前的这个男人昨天才在奸着一个女人而被自己现场捉 奸,也忘记了自己对他的怨恨。只知道这样很舒服,只知道娇 喘吁吁。身体不自主的在热烈回应着他。
  可是当彭雨把舌头抽离她的嘴中,那手也停止了抚 摸并站了起来,三下五除二的把自己的衣服脱 光时,她经过了短暂的调节后清醒了不少,因此当彭雨脱 光了衣服后托住那一条已经是硬 邦邦的东西压上来要搞自己时,她轻轻的踢了他一脚,把他踢到床的一边去了,然后自己也就爬了起来,捡起自己的睡衣有点踉踉跄跄的往客厅走去了,毕竟此时此刻的她已经是被摸得全身酥 软了。
  汪妙可一边走一边把睡衣往身上套,可是就在她刚走到客厅茶几边的时候,已经是近乎疯狂的彭雨跟着冲了出来,一把就把她推倒在了茶几上的,因为他是从后面推的,所以汪妙可是往前扒在了茶几上,好在她用两个手撑住了一点点,因此她只是两个奶 子重重在压在了茶几上,肚皮也在茶几上摩擦着。
  “你干什么?疯了!”汪妙可叫了一句,并且回头看了一眼后想要站起来,可是已经是为时已晚了,彭雨已经是欺身而上了,一把把她并没有套上去的睡衣扯了下来丢到了一边去了,然后扑了上去,用自己的身体压在她的后背上,这个时候的汪妙可的确是酥 软无力了,所以她并没去把背上这一百多斤的东西顶开,只是“啊”的叫了几句。
  不过更严重的暴力还在后面。压着她的彭雨利用两条腿就把她两条丰 腴的大腿给分开了,他的两条腿就在汪妙可的两条腿的中间,当然他那个硬 邦邦的东西也就顶在了她的中间,不愧是自己用了差不多五六年的一具肉 体,因此彭雨在没有看的情况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自己的那条大东西“卟”的一声就后面进攻插 进了她那早就已经是 欲 水横流的肉 洞里了。
  “啊、啊、啊、…..”彭雨的这一强势插 入,汪妙可立即就是惨叫不断了,并且身体开始剧烈的扭动,这个时候的她虽然早已经是被吻、被摸得欲 水横流了,渴望被男人插 入了。可是她的心里还是不想就这样被彭雨插 入的,因为她的心里的怨气又冒出了头,还在想着他奸着那个女职员的事情。因此她这一开始还真得是被动的叫着,那是被一个女人被男人插 入时,尤其是不太自愿而** 入时会发出的叫声,而且她一开始的剧烈挣扎也并不是做样子的,而是确实是想把那条插 入自己身体深处的那条滚烫的男人大东西给挤了出来。
  可是这个时候的女人基本上就是做着无用之功了,因为她的身体早已经是软化了,身体早已经是背叛了她的心,心里想着无论如何不能被这个男人给奸了,可是身体却在招唤着男人更猛的来搞自己了。
  这就是做为女人的悲哀,因为女人一旦被男人亲 嘴,或是触碰到了诸如奶 子和阴 部这些敏 感的部位后,她就会身不由己的身体酸软无力。就是想反抗都会没有力气,而且身体还会慢慢的出现迎合的动作。
  这就是为什么多么刚烈的女人在面对暴力强 奸时最终都难逃** 入的原因。一开始是因为遭遇到的是暴力侵袭,身体和心里都想着一定不能让歹徒得逞,所以会奋力的挣扎反抗,但男人毕竟力气大很多,很难做出有用的反抗之举;当后来被男人摸到了敏 感部位时,心里还是想着要反抗,只是身体上已经是没有力气去反抗了;
  而当男人成功的把他们的那条硬邦邦的东西插 进了女人的身体深处时,这个时候的女人除了身体上没有力气去反抗外还已是变成了渴望被冲击了,因为男人的抽 插让她的身体已经是很舒服了,这是她的心里也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有的人会想着,反正反抗已经是属于没有什么意思的举动了,倒不如不去动了;还有的人就想着既然已经是感觉到舒服了,于其痛苦的再去挣扎,倒不如痛痛快快的享受一下好了。
  所以说当女人面对暴力强 奸时,最初的反抗是最重要的,是摆脱被动的被男人奸的黄金时段,因为那个时候人至少还是清醒着的。如果错过了反抗的黄金时间,一旦被男人成功的攻入到了自己的敏 感部位时,一切都为时已晚,滚滚长江东逝水,一切都没有办法改变了。唯有惨遭身体上的无情摧残了。
  此时此刻的汪妙可就是这样的了,她遭遇到的也是类似于暴力强 奸的事情,她的身手一流,按说要对付一般的强 奸犯来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有,只要一出手,用个一招半式就可以把那个男人制服。可是因为对自己蛮干的毕竟是同 居了五年多的彭雨,所以她是没有怎么去出手对付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