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很快只是几分钟过去,汪妙可就已经是出来了,这一次出来时她是没有穿着小内 裤了,看着她扭动着的曲 线玲珑、凹 凸有致的身体,看着那黑黑的毛发,彭雨只觉得自己那个东西更加的硬了,于是他迫不及待的站了起来,走过去一把就把汪妙可拉了过来,然后就把她扑倒在床上,很是兴奋的把手就往她的阴 部摸去。
  “咦!怎么还是有一层布呀?”这个时候他就感觉到手碰到了一层什么东西,然后就把她的大腿是扳开一看,发现她虽然是不是像别人那样包着一条长长的什么东西,可是在男人都想进去的那个地方还是有一张几寸宽的东西给盖住了。
  “嗯!不是搞那里呀,来那个了还怎么搞,是后面呢!”汪妙可听见他这么一叫,就知道他是误会了,于是就赶紧自己把身体翻了过去,变成了俯身扒在了床上,同时还把自己的屁 股撅了起来。
  “哦!搞菊 花是吧?对呀,刚才怎么没有想到呢,还以为被那什么巾全部给包住了呢,太好了,这个地方也行!”彭雨一看汪妙可把上半身扒在床上,两个大 奶都压得扁扁的,而大腿张开,屁 股高就的撅起,露出了那极致美艳的菊 花,也是兴 奋异常,因为他知道这个地方其实比搞前面是更加的过瘾的,因为它更加的紧窄,对男人那个东西的紧握力更强,也更容易是达到高 潮。
  于是他就欣喜若狂的扒在了她的屁 股上,先是用手指在那朵精致的菊 花上轻轻的抚 摸,那些放射状排列的皱褶皮肉就在他手指的作用下一点点的放松了,他试着把一个手指插 了进去。
  “哎哟!”汪妙可轻轻的叫了一声,其实那也并不是痛,而是女人的那个屁 眼被异物一插所必然的反应,同时她还扭了一下身体,表明这种浅浅的插 入还是很让她享用的。
  彭雨把自己的手指抽了出来,发现刚才一个手指撑开的小洞口快速的就复原了,那个地方看上去虽然是诱 惑无比,但是却依然是门关紧闭。他知道就依目前的状况来说,是完全不能插 入的,因为自己的那根东西此时此刻是足有五根手指合拢来那么大,要把那么大的东西插 进去连一个手指大小的洞口都还没有出现的肉 洞里面,那难度是可想而知的,而且就算自己的那个东西够坚强,就像是一颗水泥钢钉一样连铜墙铁壁都可以插 进去,那也会对汪妙可的身体造成很惨重的损失呀,对待自己最爱的人自然是不能这么粗鲁的。
  于是彭雨在想着用什么办法来让她的那个菊 花开得更大朵些,最好就是往四周散开,中间挤出一条缝了。
  “有了!”彭雨突然就起身去到了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是拿了一瓶的沫浴乳过来放在了床上,因为他想起来曾经是在哪一本的小说里看到过,说是沫浴乳也是完全可能替代润滑剂来用在男女房 事上面的。
  但是他拿过来之后并没有马上就用的,因为他知道用了那个之后嘴就用不上了,而他知道女人的那朵菊 花其实对嘴唇和舌头是很敏 感的。曾经有一个农村出道的女艺员出了一本自传,在那书里她就说出了自己好多鲜为人知的事情。说自己第一次体验到身体里那不能自控的快 感并不是来自男人,而是来自一条公狗。
  她书上说,大概就在她8岁的时候,那个时候农村的小孩拉完大 便后有叫狗来舔屁 眼的不好习惯,她说就是那一次,那条可能是发 情的公狗一直在那里舔着不放,后来居然就把她给舔的坐到了地下,身体里面感觉到一阵接一阵的舒服,甚至还有一点点的发抖,当时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反正是自从那以后她都喜欢叫狗来舔,而是就是成名有了钱以后她也在家里养了一条大型的公狗。
  因为她长大以后就知道了那种舒服就叫快 感,是人最喜欢体验的一种情感,所以她就乐于去享受那种快 感,即使是结婚以后,男人不在的时候,她也依然是会脱 光了裤子叫那只大型的公狗来舔自己的菊 花,以此来体验那种快气生财感,当然后来的她已经不仅仅是依靠那条大型的狗来体验快 感了,还能从狗那里得到高 潮呢,因为她和老公做 爱时也不会避开那条狗,而那条狗是很通人性的,见多了之后它也就从本能的舔人的屁 眼转变到了还会舔她的前面了。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条大型的狗不仅仅是从舔屁 眼转为了还会舔那个女艺员的私 处,把她的小肉 粒和两片唇舔得是水汪汪的,让那个肉 洞身不由己的就张开了一些。而且它居然会学着她老公的样子两条腿分开站在她的身体两侧,而把那个长长的狗东西插 进了她那已然是微微张开的肉 洞。
  由于那条大型狗足有八十来斤重,真得就是和一个小男人差不多,而且由于狗的生理特性,它的那条东西虽然不可能像人的一般大,但是却比人的长了差不多一倍,因此这个女艺人就被狗的东西一直插到子宫颈的里面去了,那可是没有一个男人可以达到的深度,因此这个女艺人每次都是给这条狗搞了个半死,那就真得是欲 仙欲死,高 潮迭起呀。
  据说这个女艺人这本有点暴力有点黄但却很真实的自传出来后,全国宠物市场的大型宠物狗的销量是激增了数倍,而是大部分销出去的都是青壮年的公狗。而且据说买的人大部分都是那些雍容华贵的成年女人。
  彭雨恰巧就是看过这本书,所以凡是每次要搞汪妙可的那个菊 花时,他都必然是要在这方面下一点功夫的,因为他也想汪妙可体验一下这种另 类的快 感。
  于上彭雨开始把头低了下去,脸都已经是几乎扒在了她那细腻的屁 股肉上面了,然后那条舌头就伸进了那条有点深的屁 股 沟里面去了。
  还好汪妙可的大腿是张开的,加上他也在使劲的把她的两片屁 股肉往两边扳,这样她的那朵精美的菊 花才能更好地呈现在他的舌头下面,他就像是一条狗一样贪婪的舔 着那里,每舔一下,汪妙可的身体就要动一下,那被压在床上的乳 房就要和床来一点小小的摩 擦了,让她感觉到除了屁 眼被舔得**外,那个奶 头和全身都有一点痒痒的了。
  这个时候,彭雨的口水已经是把她的菊 花的部位给滋润的水汪汪的了,而且由于那么些皱褶的肌肉受到刺 激,也就慢慢的往四周撑开一点点,他就把自己的舌头前端卷了起来,类似于一个尖三角形的模样,然后就插 了进去。
  “哦、哦、哦 …..***!”当彭雨的舌尖插 入进去以后,汪妙可就感觉到了里面一阵阵的快 感传来,让她是忍不住就发出了呻 吟起,并且淫 荡的叫着。
  这种叫 床声对男人来说实在是太有诱 惑力了,好多的时候男人和女人上床除了自己能够感受激 射那一刻的快乐外,更想看见女人在床上翻滚的肉 体和听到女人这种叫声,这种叫声是人类最美的声音,也只有在这种被搞时候才会身不由己的发出在全世界最美好动听的声音,如果不是在做 爱的时候,即使你是怎么样去模仿,都是达不到那个神韵的。
  于是彭雨就更加卖力的把自己的那条舌头往里面挤,不过毕竟舌头是软的东西,再怎么卷到一起也只有那么硬,因此再插 进去一点点后就无能为力了,于是他就把自己的头轻轻的来来回回转着,这样就可以像是一颗镙丝钉一样的钻进去。
  也难怪这一招有一个很专业的名字叫毒龙,这样转来转去的往里面钻,还真得是有一点像是一条龙在盘旋。
  “哦、哦、哦……..”随着彭雨一次又一次的推进,汪妙可的呻 吟声就一直是没有停过,而且是一浪高过一浪,因为这时候不光是菊 花那里的刺 激让她舒爽,而且那个私 处也已经是酥 痒的很了,说句实话,要不是考虑到来了那个东西,她真得是好想把那一层布撕掉,而让彭雨好好的也舔一下那两片 唇和肉 缝呢。
  然而这个时候彭雨却停止了运作,当然他也是身不由己了,因为随着他继续钻入,他的脸就已经是完全和她的屁 股肉挤在了一起了,而他的舌头长度又是有限的,因此他是再也不能钻进去再深一点点了,而且由于脸和嘴鼻都埋在了她那肥肥的屁 股之中了,因为他的呼吸也有点困难了,所以就不得不把起了头,那条舌头也就从汪妙可那个菊 花处给解放出来了。
  把头抬起来长吁了一口气之后,彭雨定睛细看汪妙可的那个地方,发现上面粉红粉红的,而且是水汪汪的,看上去特别的鲜 嫩,但是他觉得有点奇怪,就是刚才舔的时候怎么没有感觉到,原来汪妙可的那朵漂亮的菊 花上面还长着几根毛,稀稀疏疏的几根点缀着那粉红色,却是特别的好看。
  这个时候由于彭雨舔 的时间有那么长了,她的那个地方的皱褶肉也许都被他舔得变软了,也许是被他的口水给泡软了,总之就是当他把舌头完全抽出来之后,她的那朵菊 花中间有一个孔并没有收缩回去。
  于是彭雨抓住战机,很快就把两个手指伸了进去,然后另外一个手就开始把那沫浴乳往上面滴,一边滴就一边用两个手指不停地插,很快就感觉到手指进出的很是滑溜和顺畅了,于是不加多了一个,沫浴乳和量也加了。
  就这样在彭雨的循序渐进的工作中,在汪妙可哼哧的呻 吟声中,汪妙可的那朵菊 花就被充分的扩展开了。连他的四个手指头都要可以全部吞了进去了。
  彭雨看时机已经是成熟了,而且自己的那个东西也硬了那么久了,真得是胀得难受呀。于是他就往自己的那个东西前面也倒了一些沫浴乳在上面,同时也往汪妙可的那朵菊 花上再倒了些,然后就托起那跟东西蹲在了她的身后,把那个滚烫的东西放在了菊 花口边上了。
  然后就慢慢的用力往里挤,一开始汪妙可就是叫痛了:“哎哟、哎哟…”毕竟彭雨的那个东西可不是几个手指就能比的,而且她的那朵菊 花的弹性也就是扩张力是没有办法去和前面的那条通道去比的,因此这种插 入即使已已经是有了充分的润滑,也一样的会是很紧的。
  随着彭雨的往前插,汪妙可痛得身体都是往下沉了,毕竟玩这个地方体验的是先苦后甜的滋味,必须是要等到插 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才会感觉到高 潮的。
  彭雨看见汪妙可在叫痛,于是就暂时停了下来,他可是爱着汪妙可的,只是想两个人都能从做 爱的过程中享受到高 潮,并不想给对方造成伤害,在停下来等他适应的过程中,他见她的身体往下沉,就伸出双手往前托住了她的两个大 奶,这样一方面是托起她的身体免得她太累,另一方面就是给以给她进一步的刺 激,让她的那个地方的肌肉更加的软,方便全部挤进去。
  于是他就停止了肉 棒的进攻,而是用手在大力的揉 搓她xiong前的那两个悬晃着的大 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