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任军奇手中拿着绳子就回到le汪妙可de身边。把她翻成le侧睡de姿势,拉起她de两只手就用绳子捆le起来,就是把手双手掌合拢牢牢捆好在背后de位置,接着绳子就从背后沿着屁 股 沟往大腿de方向走去,在把她de屁 眼紧紧de勒住之后又往上就勒进le她那娇 嫩de私 处le,甚至是刚好就是压在le她de那个肉 洞de位置,也压在le她de那相小肉 粒。
  这是何等de刺 激呀,汪妙可就忍不住叫le几句,这个时候 任军奇就把绳子在她de小腹下端也就是浓密黑色毛发de下边缘围着身体转le一个圈,也就是起le固定绳子和勒紧突出她de阴 埠de作用,接着他就又把她de大腿和小腿是顺着膝关节自己然de弯曲起来,然后也是用绳子捆紧,就是像捆一段什么东西似一圈一圈地绑好,这样就把她丰满大腿de肉都勒得是一条条地凸le出来,摸上去硬硬de,但是又很有弹性,非常de舒服。
  当任军奇起身去拿那根绳子de时候,汪妙可就偷看le他一眼,她就已经是想到le他要用这个绳子来对付她le,虽然不知道具体de用法,但是这应该是性 虐 待de一种,不知道怎么搞de,她对这事非常de期待,因为她也对性 虐 待有过小小de接触,觉得那其实确实是有一种说不出来de快乐感觉de。
  记得有一次她和张霸在他de家里偷 情时,他de老婆去外面打牌输le回来拿钱,为le不让她发现躲在里面de汪妙可,结果他们两夫妻发生le争执,他de老婆无意间被他给撞得晕过去le,于是他就当着汪妙可de面,疯狂de把她是奸le一顿,那个时候她就觉得张霸对他老婆这种就是一种完完全全de性 虐 待,本身是一种很不人道de事情。
  可是当时自己除le看傻le以外,更是看de血 脉喷张,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de身体de骚 痒,甚至还忍不住就把自己de手放在le敏 感部位抚 摸起来le。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对这样de事感兴趣de话,就可以说是自己这个人淫 荡而已,看见人家如此残忍de搞他de老婆居然会兴奋无比,可是后来听张霸自己说de,正是那次阴差阳错de暴力性 生活,那种对他老婆身体无情de摧残de虐 待行为,居然歪打正着de让他那个变 态de老婆喜欢上le和他做 爱,条件就是他必须每一次都要像上一次de那般暴力,而且是要求没有最野蛮只有更野蛮,要他不断加大暴力de程度和残忍de方式,这样她才能得到高 潮,才会愿意和他一路de做下去de。
  要知道以前张霸de老婆是对他最差de,十天半个月都不会让他搞一次de,即使有时候碍于夫妻间de权利和义务而给他搞一次,也是如同一个死猪般de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任由你一个男人在她肥胖de身躯上面折腾,她则是一副泰山压顶心不惊de淡定神态,没有任何de反应和激 情,也许她不把她上面de人当是她老公,她只不过想着就当是被狗操好le。
  想不到是如此一个性 冷淡de女人竟然在一次偶然de暴力行动之后,却一反常态de喜欢上le和张霸他做 爱le,而且只要张霸够狂,她都会欲 仙欲死de。
  也就是说暴力和虐 待让一个女人完全是改变le自己de人生和观点,这也就是说有de人心里是渴望那与众不同de性 生活方式de,只是平时没有发现自己de这个心态,所以也就是郁郁寡欢le,而一旦被无意或是有意de发掘出来le,那种欲 望就会像山洪一样奔涌而来。
  汪妙可也想到le有一次当彭雨激 情所致,居然掐住le自己de脖子来搞,又或者是被他把那个大大de东西插 到喉咙de深处去搞,那个时候都有窒息de感觉,好像自己马上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一样,然而也偏偏就是窒息de那一刻,却能明显de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de快 感。
  其实暴力性 交和野蛮摧残是一个性质de东西,当然括掐喉和把那东西插 人de喉咙一样,都是一种严重de性 虐 待,理论上来说,虐 待是会让人不舒服de,是让人讨厌甚至是深恶痛绝de事情,可是为什么张霸de老婆会在一次无意识de性 交中发现自己有着强烈de被 虐 待de心态呢。而且自己也是从类似活动中得到le种快乐。
  看来性 虐 待虽然不是一件好事情,可是有些人会乐此不疲de去做,去尝试,去探个究竟,就是说明国家还是有一部分de人是心变 态de,就是想着用自己de身体去体验那另 类de情 趣。
  所以汪妙可就是继续闭着眼睛,一方面是在回味着刚才de高 潮de余味,一方面是在期待着任军奇de捆绑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de感受。
  任军奇在把汪妙可de一条大腿绑好后就把另外一条大腿也是绑好le,然后就是把绳子往肚皮de位置拉,让大腿贴紧肚皮时就把绳子从腰间穿过,连绑le几个圈,这样de话,汪妙可de两条大腿就被分开贴着肚皮给绑得严严实实dele,私 处便就往上抬le很多,而且是没有办法改变姿势le,这可是一个极其诱 惑人de姿势,因为任军奇在绑de时候就是把它de大腿是完全分开de,这样那个两片唇就是大大de张开de,因为刚才搞过de,那里是湿滤滤de,分外de迷人,而黑色de毛发显得有些凌乱,但却更加透露出一种强烈de欲 望。
  把汪妙可de肚皮也绑好之后,他de小腹也就凸le起来,比平时大le好多,仿佛是怀孕le2-3个月,把肚子绑好以后,那绳子de上边就是在汪妙可de乳 房de下边缘,接着任军奇就把绳头往上从她de两个大大de乳 房中间那条深深de乳 沟穿过,到le乳 房de上边缘之后就又往背部穿过去再上来。
  如此反复几下汪妙可de两个大 奶就被绳子从上下中间分开le,由于她de奶本身就是大大de,加上这一捆绑,而且捆得力度还是蛮大de,因此就把她de乳 房紧紧地勒住le,就像是充汽de汽球一样,似乎要胀破le。
  捆完她de大奶之后就从乳 房上边缘把绳头从她de颈后绕le一圈,当然没de再围着脖子转圈,那样de话一不小心de话就真de是会把人勒死de,他也是为变 态de狂欢,并不是为le要奸 尸,这点他是很清楚de。
  他把绳子le从脖子后面拉过来之后,就是再从乳 房上缘de那道绳子上穿过,然后就又往上走,再次回到背后,他就又把她推成侧卧de姿势,然后就把绳头捆回在le手de位置。
  这样一番折腾后,任军奇就拍le拍手,捆绑de任务就算是完成le,他把汪妙可翻成仰躺de姿势后,看着汪妙可被勒得紧紧de阴 埠,和小腹,以及像是要爆lede大 奶,高兴de笑出le声,他太满意自己de杰作le,因为以前在办公室搞那些女嫌疑时,可能就没有那么从容,用绳子绑de话也是胡乱de绑le,大部分还是直接用手铐铐住手和脚就开始搞le。
  “舒服吧!”任军奇提le提在汪妙可肚皮上de绳子,居然还真de就把汪妙可是给提起来,不过汪妙可却是大叫le,因为那绳子可是勒住le屁 眼然后一字勒住le两片唇de中间de,连那个小肉 粒也是不能幸免de,你说这样一提,全身de重量往下,那对那些敏 感地方刺 激该有多大呀,何况这样de话乳 房也是被勒得更紧dele。
  “啊、啊、啊…….”汪妙可开始叫le起来,因为在感觉到一点点痛de同时,也感觉到le一阵阵de快 感,真得没有想到把自己捆le起来后,那绳子对自己阴 部和乳 房de刺 激是如此地明显。
  这个时候de汪妙可就真得成le失去人身自由de女囚le,因为她de手脚都不能动le,要动de话也就是扭动一下而已,她也就成le一个任人宰割de鱼肉而已。
  一开始,汪妙可在好奇de同时也是有一丝de紧张和害怕de,不知道任军奇会用这根绳子如何来对付自己,现在看见自己被捆成de样le,倒也不是太担心le,因为绳子对乳 房和阴 部de刺 激让她感觉到le快乐无比。
  “嘿嘿!还有更刺 激de在后面呢!”任军奇看出来de汪妙可是在痛并快乐着,就说明她心里对这种捆绑并不是反感de,反而是已经开始感受到另 类de快 感le,于是他就狰狞de笑le。
  说完那句话de任军奇就又走向le床头柜,汪妙可很好奇他在做什么,就张开眼睛一看,他de手上居然是拿着一根蜡烛过来le,另一支手上de打火机‘咔嚓’一声就把蜡烛是给点燃le。
  “嗯!是点着蜡烛来搞吗,都只听说过是烛光晚餐, 为de是追求那种朦胧de意境,难道做 爱也要这样,朦胧de美才是最美吗,可是自己de哪一个地方都是能经得起细看de呀,越是好de光线就越能够欣赏到自己那靓丽de性 感容颜呀,他这是要干什么呢?”汪妙可看着他点燃le蜡烛,一时之间不知道他究竟要做什么,就充满le猜测。
  “啊!你不会是要学小鸡本国de那些 变态de人学滴蜡吧?”当汪妙可看见任军奇关没有把房间de灯关掉,而是狰狞地笑着手端蜡烛往自己走来时,就猛然想起来有一次在张霸家那个豪华浴室里边躺在那个豪华冲浪型de浴缸里泡身子,一边看过de那大电视上正播着de小鸡本国拍de黄 色 影片,那里面就有人把燃烧着de蜡烛流出来de热油滴向身下女人那吹弹欲破de肌肤上面。
  当时看得时候她就在想,平时没电de时候点起蜡烛端着走时,那蜡烛油不小心滴落到手上时,都会疼得是龇牙咧嘴,因为那瞬间而至de温度对人de一刺 激是很大de,她当时就在想那些女人是怎么受得le呢,而且看她们de表情好像是还非常de享受,这是真de吗,这不太可能吧。平时滴在手上都会痛de东西居然去滴自己de敏 感部位,还能兴 奋到享受吗,看来都是拍戏de需要,那个时候 她甚至很是佩服那些女 优de,觉得她们真得是好有敬业精神,为le艺术不惜和男人当众做 爱,而且还要经受皮肉之苦。
  “是呀!不过你不要怕,你有没有试过?如果没有de话,今天就是你de福气,真得,别怕,其实很好玩de!”任军奇狰狞把蜡烛举到le汪妙可肩膀de位置。
  “不要呀!不要呀!我不要呀!会很痛de,而且会留疤de,不要呀!”当这一幕真实地发生有自己身上时,汪妙可由好奇变成le恐慌,因为她怕面对那份痛苦,更是担心会对自己如此娇嫩de皮肤造成伤害,要知道le她de毫无瑕疵de肌肤可是她de骄傲呀,也是众多男人喜欢她de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她就特别de害怕。
  在叫着de同时她就想要躲藏,可是自己de双手被反绑在le背后压住le,大腿也是被折着捆在le一起,所以她是动都不能le,只要任军奇是扶住她de任何一个地方,她想要侧翻过去都是不可能dele。
  这个时候她开始后悔自己不该因为好奇心而答应让他把自己捆le起来,可现在一切都是为时已晚,那个任军奇并没有说什么怜香惜玉de停止自己de动作,而是面露狰狞地把手上de蜡烛倾斜le起来,一滴红色de液体就滴落le下来。
  “啊!”看到这一幕,汪妙可知道自己今天是上当le,但是此时此刻她却没有le任何de方法来避免le,因为身体被捆le,而且捆de还都是身体de敏 感部位,稍微折腾一下都会勒得痛,就更别说是什么大力反抗挣扎le,于是绝望de她在大叫一声后就闭上le自己那美丽de大眼睛。
  “哎哟!”当那红色de液体真得就滴落到汪妙可de锁骨de位置时,那种强烈de灼烧感让她忍不住是大叫le一句,身体也是猛地抖le下。就像是突然受到电击一样,猛地弹le下落回到床上,发出le很大de一声‘怦’,这就足以是说明这一滴蜡烛油对她身体造成de刺 激是有多大。
  汪妙可大叫一声就咬紧le自己de牙根,没错,那蜡烛油滴在身上de痛感是远比滴在手上要强烈好多de,以至于她都有些忍受不lele,感觉到那个地方就像是火在烧,开水在烫一般,有些钻心de痛,似乎还感觉到那里de肌肉也是一阵de抽搐。
  “妙可!不要太紧张,第一次都是这样de,慢慢地你就会感觉到那非同一般de快 感de!”任军奇看见汪妙可那痛得扭曲变形de脸,是没有任何de怜香惜玉de,反而升起一阵de快 感,因为一般de男人玩女人时,看见女人露出le兴奋de表情时自己心里也就高兴,可是像任军奇这种有些变 态de男人,他们除le有一般男人de心态外,更是有着一种常人所无法理解de变 态心里,他们看见身下de女人那痛苦de表情时反而会是更加de血 脉喷张de。
第370章 极 度虐 待_1(文)
第370章 极 度虐 待_1(文)
第370章 极 度虐 待_1(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