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p>
  “看来前任处长还是做了很多工作的,可为什么关长彭定海却说对他不满意呢,难道是对他的某一方面有了怀疑,但是却又没有任何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推汉lJ 。
  汪妙可又调看了‘得利高电子有限公司’的进出口货物申报单,这一看不要紧,真是把她呼吓了一大跳,因为他们今天的进口申报单上报的是纸包装礼品盒,也就是说是纸,可是自己拆开看的那一箱明显得就是电子元件呀!
  “这企业有问题!”看到这里汪妙可眼里就闪过了那个司机忙乱的眼神,再联想到他们车上所装物料和申报的相差那么远,她就马上对这家公司是产生了怀疑。
  汪妙可接下来就调看了他的出口申报单,发现他们申报出口的型号都是没有含集成块的,莫不成他们用没有集成块的型号来代替有集成块的型号出货,那他们的集成块呢,哪去了,峨,对了,那是因为他们的集成块进口时就没有申报,自然而然出口时也就不用申报有含集成块的型号了,否则岂不是自露出马脚了嘛
  0 0 00 0 000
  汪妙可心事重重的回到了宿舍,谢雪梅已经是搬到她新装修好的别墅里去了,她早就说过了,海关住在宿舍里面的人是比较少的,大部分都是在外面买了别墅,至于在寸土寸金的海东,何以连一般的海关人员都可以买得起别墅,就很难说得清了,而且还不止是海关系统呢,几乎所有的实权单位都要是这个样子,这是不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这个国家的贪腐已经是到了相当严重的地步了呢。一个人在宿舍里,汪妙可有时会觉得孤单,她时常会想起和谢雪梅同性相爱的火热场景,两个女人乳房挤乳房,私处互相摩擦的欲水横流,也是别有一番情趣的,好在这个谢雪梅是典型的同性恋,根本就是不喜欢任何的男人靠近她的身体,但是她的欲望是存在的,所以她就经常是回‘娘家’来找汪妙可大干一场的。
  今天谢雪梅是没有过来的,汪妙可早早地就洗干净了身体躺在床上,她心里是起伏难平,依她的经验,这个‘得利高电子有限公司’一定是在走私,而且就是利用A 类企业免检的便利件走私的,可为什么主管监管通关处的副关长会私下口头命令一定要他的话才能抽查这些A 类企业呢,有为什么这些企业的车辆抽查却又次次合格呢,要知道自己今天无意间就发现了问题,如果是正经的抽查,能发现不了这个问题嘛。
  这一切都说明,这个问题指向了张霸,也就是说如果‘得利高有限公司’真得涉嫌走私的话,他是逃脱不了关系的。
  汪妙可做了一个大胆的推演:三年前海东海关的副关长兼缉私局局长张霸就一手参于了20 来家A 类企业的走私活动,因为这20 来家企业的A 类评级一直是没有动摇过的,而后面加入的30 来家企业却是经常有换的,因为即使再怎么正常的企业,他的报关员在申报时也是难免出错的,一旦出错了自然就会影响公司的评级。
  而这20 家企业正是矛.J 用海关给予优秀企业的便利条件一免检,来走私货物的,要知道所谓的免检就是什么都不用看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进出海关的口岸的,这其实也是海关为了加快检验放行速度,在经过严格的考核下对一些进出口货物比较多的企业的一项便利措施。
  同时为了防止部分的企业在得到了A 级的评级之后,故意利用这一便利条件来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或者是预防某些企业有了这个免检后就放松进出口的管理,所以是制定了严格的复查制度,规定在经过了多少次的免检过关后,就要对他进行抽查,抽查合格的当然就还是A 类企业的,可如果达到了一定的条件后,就会认定不合格了,也就会降级了,再也不能享受免检的待遇了。
  而这20 家企业肯定是在被抽查前得到了通知,事先做好了一切的准备,确保抽查时,车上的货品和申报单上是完全一样的,而张霸的抽查一定要由他来决定,恐怕就是他要事先通知相关的企业做好准备,免得他们去打没有准备的战,结果不光他们自己会战死沙场,还要连累张霸他英名扫地。
  那么他下面的人呢,之前的那个监管通关处的处长对这些事就是一无所知嘛,如果这么长的时间他都没有察觉到这个问题,那他有多么的失职就可想而知了。这其实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在这个贪腐成风的社会里,有哪一个当官的他不会想方设法去捞好处呢,这给予了企业免检,其实也是等于给了他们相当的便利,他们能不给好外嘛。
  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那个处长早就已经是被告张霸给拉拢了,对他做的事情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又或许是和他同流合污了,彼此都要有益,要不怎么张霸对自己说这个“监管通关处‘是一个每个人都想去的肥缺呢。
  可是,如果是张霸一手操控的,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呢,他应该知道自己是不会对他怎么样的。而且他明知自己已经是接掌了监管通关处,他又为何不通知相关的企业和人员暂停这些事情呢!
  烧来烧去的,汪妙可想得头都有一点痛了,她长叹了一声,想着算了吧,这些事情还是上班的时候再去想了吧,既然下班了,就该好好地享受下自己的生活,实在是没有必要为那些事情搞得自已不安心。
  于是汪妙可脱去了自己身上的所有的布料,就这样一丝不挂地仰躺在床上,用最原始的状态去放松自己的心灵,她喜欢裸睡,觉得那样才是真正的不加掩饰的做回自己,也只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才是最坦荡的。而且轻柔的空气拂遍自己的每一寸肌肤,柔软的被子偶尔轻扫自己敏感的乳房和蓬松的毛发以及洗得干干净净的私处时,更能带她难以言喻的舒爽感。
  即使是拉着窗帘,也有些路灯的余光透过窗帘洒在了房间的床上,汪妙可优美的曲线在如烟似雾的灯光的照射下就显得是更加的具有诱惑性。
  0 0 00 0 00
  “汪处!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峨!有没有时间?”第二天当汪妙可神清气臾地来到海关时,在走进的大门时刚好看见彭定海关长走路进来了,当汪妙可对他走路来上班示好奇并询问时,彭定海却没有直接回答她的话,反而示意她走到旁边人少一点的地方,有些神秘地问道。
  , ' l 当然有时间呀,你是关长,有什么要呀咐我的,我能拒绝嘛?我想拒绝嘛!”汪妙可一直都是对彭定海这个老关长比较的敬佩,因为从来没有听到过有人说他有贪财好色的动作,而且他对一切方式的走私都是深恶痛绝的,因为这不光是损害国家的利益,更是对他的一种挑衅,是不把他这个海关的最高领导放在眼里。
  也因为彭定海的正直,所以他对先后把几个参与走私的海关处级干部揪出来的汪妙也就更加的赏识,觉得一个女孩子身手不凡,又那么忠诚于自己工作,也就喜欢上了汪妙可,当然这是一种赏识而已,不是那种带有暖昧之情的喜欢。
  彼此都敬佩和赏识,让汪妙可在他的身边就很放松。说话的语气也就有了一点开玩笑的意味。
  “好,汪处呀,有一个关长对你是非常的常识,想调你到他们那里去担任海关的副关长兼缉私局的局长,让我悄悄地打探一下,你有什么想法?&quo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