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p>
  “先生,我给你想一个办法好嘛?”那个银行小姐倒真的是热情,看见彭雨一时之间没有了主意,就笑盈盈的又喊了他一句。
  “峨,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是吧?”彭雨听她这样一说,估计她是有了解决这类问题的经验了,于是也就乐的把手机放了下来。
  “嗯,有了,我告诉你吧,我们国家和你们国家是能直接结算的,而且就像是左手交给右手一样,不要任何的手续费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选择我们汇疯,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替客户着想的!
  “左手交右手,还不要手续费?有这么好的事情嘛?”彭雨有些不相信的说
  “是的,你刚才的是无折凭密的,这样的账户是必须在我们汇疯银行取钱的,其它地方或者其它银行是不可以取的,但是你从新换一个账户类型,就是有卡,但是也是凭密的,这张卡的优.点在于,它也是不用登记或是核对个人身份信.熟的,只要有卡有密码,管他是谁都可以取钱,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管卡和密码,而这个你可以回到你们国家的任何一家银行取现金,不用承担任何的手续费用因为我们汇疯和你们国家所有类型的银行都有很好的合作,一切为了客户着想,而那些国际间的一些关系问题自然是有法律专家去解决的,你只要能拿到钱可好了,不是这样的嘛?
  “嗯,是这样,那太好了,我一直都没有想到银行间还有这么便利的服务呢,那你帮我办一张,把所有的钱取出后又存入那张卡上,然后我回到国内再取钱!麻烦你了!
  “好的,你稍等!”说完那个小姐就忙碌了起来,只见她在电脑里熟练的敲敲打打,然后就打印了两张表给彭雨签了一个字,当然彭雨签的是假名,因为这个汇疯银行有规定,只要是凭密码把钱取走了,银行是不用承担任何责任的,这样看表面是存在很大的风险的,但是在这样一个法治比较好的国度里,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一个客户投诉说钱被冒领的,因为他们的管理非常的完善,客户的一切信.感都是严格保密的,而且他们银行内部的人士从来没有发生过利用中便矛.】  条件侵吞客户钱财的事情。
   “嗽,这就是你的银行卡了,5 百万,都在里面了,你可以回去国内任何的银行提款了,后面的那个纸条上有我的电话,有什么事就找我,我会为你服务的,而且我下班时间充裕,你要是有事的会也可以找我,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那个银行小姐说完羞怯的一笑,就低下了头她,不过眼晴的余光在看着彭雨,偷偷的还把自己的衣领拉开了一些,暴露出了大半个乳房。
  “咕噜!”彭雨吞咽了一下,他看到很清楚,同时他也很感慨,长相不好的女人,她的乳房却和别人一样,也是那么的白花花和饱满,有着让人见了就想摸上一把的感觉。
  如果身边没有带着小芳和杨妮,或者就算是带着她们而没有和她们有着肉体关系的话,彭雨作为一个男人看见这么肥肥的大奶,自然是忍不住要意乱情迷的,可是一直有着女人滋润的彭.两虽然是觉得她的乳房好看,可是去也没有要一亲芳泽的想法,毕竟这个银行的小姐再怎么的主动热情,可是她的身体和小芳,杨妮比起来都是差很远的,跟海东第一美女相比,那更加是天地之别呀!何况这个小姐对自己如此热情主动,可能更多的是看中了自己有那么多的钱,她们的职责是不可以贪污挪用或是侵占客户的利益,可是下班后客户主动给一点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呀。、
  想到这里,彭雨就已经是打定主意了,可不能轻易的就和一个外国的女人鬼混,虽然他也曾经想过要尝试一下外国女人的滋味,可是他不敢去那些情色场合找女人,因为听说X 国的人妖太多了,而且人妖的体形太好了,肤色也如同真女人一样,特别是乳房的大小和肤色和真正的女人相比觉无二样,因此就怕找女人,结果找了一个人妖,到时候非但没有阴道供自己发泄,说不定自己还有被人妖给把屁眼给操了,那可就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可是眼前的这个女人他的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是真女人,只不过是容颜太丑,突破了自己的心里承受能力,于是就只能放弃这似乎是唾手可得的艳遇。可是就算是不想和她有什么关系,总不能伤了别人一颗真诚的心吧,于是他带有一点歉意的说:“小妹,你是我见过的最热情的银行职员了,而且你有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认识你真是太高兴了,非常感谢你提供的周到服务,我有需要时就会打电话给你!l 
  “嗯,好!那个小姐羞怯的点了点头,然后红着脸咬着自己的嘴唇,因为她听出来了彭.两的话中之意,有需要,并不只限于工作上的需要的,当然也是包括身体上的需要的,对于一个帅气多金的高富帅,能够高攀上,自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彭雨走出汇疯银行的大门口,东张西望的找着汪妙可,汪妙可却突然从旁边的一个地方窜了过来,笑容满面地说:“怎么样?事情办得还顺利嘛? “顺利,太顺li了,不是一般的顺利,而是相当相当的顺矛.J ,竟然什么都不用,就是按下密码就可以领钱走,我签的名字就是假名字,我真是佩服他们这种管理模式和操作模式,看上去漏洞百出,却从来没有发生过客户投诉的事情,太奇怪了!”彭雨确实是很激动,一方面为自己的艳遇而沾站自喜,虽然自己并不想要这份艳遇,但至少说明自己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呀。“妙,你知道曹妮玛的账户166 上面到底有多少钱嘛?”彭雨依然激动的问着。
  “不知道呀,当时给了我之后,就一直收了起来,这次过来才想去把取掉,怎么说都应该有个几十万吧,对了,你取的钱呢,我怎么看见你好像是两手空空不会是出来叫我进去帮你抬吧!呵呵!”汪妙可这才发现彭雨的两个手都是空的。
  “啊,你不知道?你猜一下嘛,妙妙,猜一下究竟有多少钱在里面,猜对了很有成就感的,快猜呀! }
  “我说了,应该会有几十万吧,我也不想去猜了,你直接说吧! “这个数!”彭雨得意洋洋的伸出5 根手指在汪妙可的眼前晃动着。 50 万?”汪妙可盯着彭雨的5 根手指,有点丁占沾自喜的说:“我就说嘛,猜的*不离十,几十万嘛,呵呵!
  “错了!还自以为是?”彭.为笑着大断了汪妙可得意的话语,激动的说着:“不是50 万,是500 万呀,呵呵,是500 万呀!对,500  万,没想到口巴!
   500 万!“这回轮到汪妙可张开嘴半天合不拢了,500 万,那可是一个天文数字呀,按自己每月5000 元的工资去算,要不吃不喝干上80 多年呀,也就是100 多岁了还要工作在第一线,这能不让她震惊嘛。
  “真得是500 万嘛? ”汪妙可还是有点不相信,心里想着会不会是彭雨在逗自己玩呢。
  “千真万确!嗽,都在这里!”彭雨得意洋洋的把那种银行卡取了出来,兴奋的说着: 500 万都在这卡里,而且是没有登记任何身份信.感的,可以在国内任一一家银行取钱出来,哈哈啊啊!
  “这样呀,太好了,走吧,我们回去了吧!明天回去后就可以取钱了! “妙可,我有一个不情之请,可以说嘛? ”彭.局依偎在汪妙可的身边,有点讨好巴结的意味。
  “什么事?说就是了嘛,在我面前还装什么客气呢,都把我搞晕的人了,客气干嘛呢,搞我的时候又不客气一点,快点说吧,说完就回去吃饭,然后早点休息,明天才有精神回去,而且你回去之后,要重新收回公司的管理权什么的,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呀!日”
  “是这样的,反正曹妮玛以死,而且她账户了有多少钱,钱被谁取走了也没人知道,那么你只要给她儿子一点点,剩下的我们留下来好不好?”彭.劝说完充满渴望的看着她。
   “峨,雨,你好坏野,别人的也要,不过等回去后我去她家看过再说,如果小孩子过的还可以,那么是不必要那么多钱的,囚为钱多了反而会害了他,所以我答应你,回到海东再商量,好吧!
  , '  好的,回去luo!' ,
  0 0 00 00
  回到租的公寓里面,彭雨发现桌面上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到:“我们两个人出去看表演去了,晚上10 点左右才回来,你们不要等我们!
  “哈哈哈,10 点才回来!”彭雨笑的的合不拢嘴,他捏着纸条说:“看来,这两个人还是很会察言观色呢,肯定是给我们腾地方了,因为她们以前的很少出去的!
  “你这个人哪,老是想歪歪,什么腾地方的,上午还没做够呀? “当然呀,久别胜新婚嘛,哪有新婚之日就做一次的,走吧,不要辜负了人家的好意,我们就充分利用一下这几个小时吧,走,一起洗澡去!
  彭雨说着就把汪妙可汪洗手间的地方推去,在边推的过程之中,就已经是把她的衣服脱了下来,手就已经是在她饱满的乳房上面揉搓了· · · · ·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