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p>
  , ' I 喜欢我?不可能吧!这和今天的出走有关系嘛,我现在最关心的还是我们为什么像逃跑一样离开了!”小芳虽然是一个风骚的女人,可是看样子也不想着在飞机上当着别人的面说着这些男女之间暖昧的事情。
  “是的,小芳,你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女人,所以我才想着帮你离开海东,当然我也存了一点私心,或许你以后可以帮我一把呢!“二哥,好像还没有说到重.点呢,那就是为什么要像逃一样匆匆忙忙的离开生活了那么多年的海东呀!“好吧,我现在就告诉你吧!”彭雨看着今天飞机上的人比较少,周围都还空着几张座位,要不然也不会临时临急一样能买到机票,他示意小芳把头靠近他的头,然后神神秘秘的说到。
  “我得到了确切的消息,我们和侦查二处曹妮玛合作走私的事情已经被发现了,现在相关的人员都已经是被他们掌握了,今天就要采取收网行动了,而我们更是头号被注意的人物,所以在知道他们就要派人来监视我们之前,我就通知你们走了,你说的没错,还真的是逃跑了!“啊!”小芳睁大了眼晴说道:“怎么会这样呢,那岂不是彭海也有危险,你怎么不通知他呢,二哥!”看来一日夫妻百日恩这句话说的没错,虽然小芳和彭海并不是真正的夫妻,而只是权欲的临时结合体,可是在关键的时刻,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彭海。
  “小芳呀,你别怪我,我也不是无情无义的人,何况他还是我的堂哥,我是多么的想要通知他,让他一出来躲一躲呀,可是我在缉私局里的内线告诉我说彭海已经是被锁定了,电话已经是被监听了,而且住所已经是安排了人手守着给个出入口,可以说是这个时候不管是打电话还是过去找他,都将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何况那个内线还说,等他们一上班,就要展开对我们这些得力助手的抓捕了,当然包括小芳你,你说我还有时间去想其它的办法嘛,所以,哎…  … ”彭.有说道这里就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让对自己有恩的堂哥留下,眼睁睁的看着他即将落入法网,在有能力帮他的时候都不去帮他,甚至听从T 汪妙可的建议,为了就是自己将来能够取而代之成为公司和帮上的老大,内心还是非常纠结的,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感慨。
  “啊,怎么会这样呀?那我们的江山岂不是要完了!”小芳听完彭雨说后,也是一脸的无奈,她还是非常怀念在宏达公司的风光场面的,也非常眷恋彭海的男人魅力的,可惜的是这一切都可能不复存在,这能不让她难过嘛!
  “真是世事如棋局局新呀,压根儿就没想到,连一个处长都不能保护自己,曹尼玛都被他们阻档在外了,什么消息都不知道,估计就是现在她也依然是一无所知,等着上班后束手就擒吧,哎!很快两个人都陷入了沉思,杨妮早已经是闭目养神了,对于她这样一个年龄的人来说,还真是没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当彭雨打电话给她说要出走X 国时,她什么都没有问,只是兴高采烈的喊到:“哈哈哈· … 去玩了,去看人妖去了!
  “好了!”当飞机抵达X 国的清玛机场,刚走出机场大楼,小芳就掏出手机准备开机,她迫切的想打个电话回去海东,看一下海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彭雨却按住了她的手,同时摇着头说:“好了,既然登机时已经是关闭了手机,那么现在和今后的日子里就尽量的不要再去开机了,因为那是非常危险的。你们应该都知道,海关缉私局和公安的侦查手段,他们是很容易侦听到打电话的具体位置的,说不定我们的电话已经是开始被监听了,所以记住,千万别用自己的手机去打电话,找一张没有登记的卡吧,或者就在X 国买一张卡好了。
  “可是!我真得很担心彭海呢,不知道你得来的消息是不是真得,我真的是好担心呀,二哥!”小芳看来对彭海还是很有感情的,所谓的日久生情,这是一个很自然的事情,任何的事情即使你当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当失去时都会觉得特别的难忘。
  看着小芳说话的伤感,彭雨有.氛羡慕彭海,有一个女孩子如此牵挂自己,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呀,当然他自己也是幸福的,因为他知道海东的汪妙可现在肯定也是特别的想念自己。
  同一样的心情,彭雨也就特别理解小芳的心情,他甚至把她当成了汪妙可,因为汪妙可肯定也在承受思念之苦,于是他心里面就把她当成了汪妙可,处于思念之中的女人是脆弱的,是需要男人的安抚的,于是他尽量温柔的对小芳说:小芳,别急,呆会到了酒店了,应该就可以买到不会暴露身份的手机卡了,你就可以和你最相信的朋友打个电话了解一下,看海东的今天是不是很不平静,当然我想如果我的情报是真的话,今天的新闻应该都是可以看得到的~一行三个人之中,只有少不更事的杨妮有心情欣赏旁边擦身而过的行人,这是一个信奉佛教的国度,到处都可以看见一些气势恢宏的寺庙和神色凝重的僧徒,这让杨妮很是兴奋,囚为那些都是在电影里出现的镜头,如今真实的展现在了眼前。
  而彭雨和小芳都是神色匆匆,彼此都在想着自己的心事,小芳在想着彭海,担心他今天真会出事,真的会被海关的人请去,同时也在回想着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场景,彭海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板,作为海东黑社会的头号人物,自然是有一定的权威的,能够做他的情妇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而且彭海对她非常的不错,体贴入微,而且很尊重她,更让她难以释怀的是,彭海在床上的功夫实在好,能让自己一阵一阵的高潮,如今人去床空,寂寞的心里和身体谁能安慰呢。
  而彭雨同样的原因,刚刚和自己的初恋情人,同居两年的海东第一美女分手,而且分手的前一个晚上,两个人彻夜狂欢,带给彼此梢魂蚀骨的快乐,这种刻骨铭心的快感自然是终身难忘的,而且汪妙可临走时的万般难舍,眼含热泪和他吻别更是让他想起来就心痛。
  彭.为内心纠结的还有一个,就是觉得对不起彭海,为了某些方面的自私心里,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弃他于不顾,这不光是在江湖上来说,就是在彭性家族上来说,也是一件该让他蒙羞的事情,族规都有规定,兄弟在外面要互相关照。可他做了什么,而且还有一件事情让他纠结的就是,他其实也是很喜欢刁、芳的。在神奇重逢汪妙可前,他就一直都喜欢着小芳,觉得她妩媚性感,很想和她有那么一腿,只是碍于她是彭海的情人,才一直不敢也不愿意去动这个心思,要知道玩大嫂,这可是黑帮里面最不能容忍的一件事,而且彭海有恩于他,也让他不敢往那方面去想。
  但是关键时刻他还是想起了她,囚为汪妙可透露的消息非常重要,他知道如果事情就要汪妙可说的那样,那么不光是彭海将身陷闺固,走上不归路,即使是小芳,可能也要在里面呆上个几年,甚至10 几年,想着一个如此妩嵋性感的女人将要在监狱里虚耗青春,他就觉得是暴珍天物!
  而且也觉得是于心不忍,他和汪妙可有了两年的同居生活,他也知道欲望对于一个女人,尤其是性欲旺盛的女人来说绝对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若果没有了它,生活就会少很多的情趣的。
  一个女人在失去亲爱的人,在承受着心里的痛苦的同时还是承受寂寞难耐的身体之痒,这让人情何以堪呀,于是他就决定带她出来。
  这样一方面可以让她免受牢狱之灾,另一方面,也许机会到了时,自己可以慰藉一下她饥渴的身体,当然也是让自己得到满足。
  这样三个人一直到了酒店,都是杨妮时常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他们都在想着自己的心事,当打开酒店的房门时,小芳身心疲惫的摊开四肢倒在了酒店的大床上。
  稍做休整后,她就拨打了公司了一个很要好的姐妹,好的几乎是除了彭海,其它的都可以共用的一个程度的女孩,那个女孩子一听是她,还没等她发问,就焦急的说:“小芳,你在哪里呀,吓死我了,听说彭老板和海关的人合作走私,现在海关的人已经到公司里面把彭老板都带走呢,还到处打听你,我才知道你没有被抓到,你在哪里呀?千万别回来呀,一回来肯定是必抓无疑,好像公司的走私案挺大的,现在连公司都已经封了起来!“啊!是真得呀!”消息得到验证后的小芳还是感到惊讶,看来彭雨的消息真的是很准确,为了安慰那个要好的朋友,她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尽量平和地说道:“谢谢你的关心,我可以告诉你的就是,你放心吧,他们没办法抓到我了,我已经是到了国外了,所以你也就放心吧,别担心我,还有你尽量打探一些消息,等我下次打电话给你时在告诉我,好吧!“好的,你一切保重呀!三天过去了,当小芳再一次打电话给那个好朋友的时候,她得到了更加不幸的消息,彭海已经是被送进看守所了,而合作的海关人员曹尼玛却被人救走了,不过下落不明,还有就是自己上了通缉的名单了,看来想要短时间返回海东是不太可能事情了。
  “二哥,有件事觉得有点奇怪,我什么我上了被通缉的名单,说是公司走私的骨干,可为什么你却没有,难道你在公司的作用还没有我大嘛?”小芳得到这个消息时,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起了朝夕相处T 几天的彭.局。这几天,她都是和杨妮住在里面的房间,而彭雨却像一个君子似的每天睡在了房间到洗手间的过到里面,
  虽然晚上没有在一起,房门一关,房间就和过道隔开了,本来刁、芳也对彭雨说,要不多订一个房间,或者找一个套房,可是彭.两说她是被通缉的人了,三个人中的哪一个多露面都可能有危险,不如就三个人呆在一起,过一过躲躲藏藏的日子,这样三个人除了睡觉就是呆在一起了,而且有时候晚上小芳她们起来上洗手间,看见睡在过到里的彭雨竟然在睡梦中挺起了大鸡巴,都不禁的脸红心跳,特别的想起了和彭海在一起的日子,回到床上后就身不由己的把手摸向了自己的私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