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哦!好的!”阿彪应声而起,手拿介纸刀就扑到了曹尼玛身边,一个左手按住了没有乳 头的血肉模糊的乳 球,右手的刀就贴着她的脖子下的肌肤,慢慢地滑了下去,然后来回**了几下,刀子就已经是割进去了一半了,由于那个乳 球实在是够大,刀没有那么长,不可能一下子就能割过去,于是他就把刀子抽了出来,准备从其它的方向再下刀,这样几个道口一会合,乳 球就可以被端了下来。
    “啊!不要呀!”刀子一割进曹尼玛的海绵状肌肉组织时,她的脸更加的变形了,嘴都疼的歪到一边去了,身体也是剧烈地在挣扎,那是出于身体本能的挣扎,当然也可以说是回光返照,让她一下子有了一种突发力,她伸出手来,慢慢地往上抬,然后一下子就扣住了阿彪的手,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去!”阿彪只是用血淋淋的拿刀的手轻轻地拍了一下曹尼玛,她的手就无力的滑落了,她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阿彪,却再也没有力气反抗了,只剩下痛苦的身体在无力地挣扎着,泪水从她那严重变形的脸颊上滚落,这一刻她想起了自己可爱的女儿;想起了和自己同床共枕的丈夫;想起了诸多的情人和亲人,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她只能凄然泪下。
    当阿彪如释重负地把曹尼玛的一个乳 房完整的从根部切下来托在手里时,那个不知道被多少男人抚摸轻咬过的肉 体组织还在蠕动着,如果不细看,几乎就看不出来它已经是离开了它的主人。
    汪妙可接过阿彪递给她的那一团肉,非常有感触的说着:“人的生命其实是很脆弱的,她怎么可能会想到才三十多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记就归西而去,看来人生在世还真得不能委屈了自己,要及时行乐才对。
    “你不能怪我啊,要怪就怪你的主人当时那么残忍的对待我,我也是迫不得已呀,因为我绝对的不能容许别人这样对待我,你就好走吧!”汪妙可说着就摸了那个还带有曹尼玛温热体温的乳 房,然后就从窗棂的中间抛了出去。
    “嗷嗷嗷……”眼明腿快的狼群见着一块那么大的肉从天而降,都欢呼跳跃起来,然后嗷嗷直叫地扑向了那块血淋淋的肉 体组织落下来的地方。然后津津有味的撕咬着那一团松软的肌肉组织,它们吃完了之后看着窗户直砸嘴巴,它们觉得这是它们在一生之中吃过的最好的零食了。
    狼是肉食性动物,平时少不了吃其他动物的尸体,可是这刚才吃得什么东西对它们来说却是非常陌生的。
    因为带着人的气息,所以它们知道应该是有史以来吃的第一餐人 肉,但是却不知道那原来是男人都爱咬的地方,男人为了它都会不择手段。乐此不疲的欣赏和玩弄它,经过了多少男人的吸 吮揉搓,它才会变得如此的细嫩。
    一块带着血液的温热肉块勾起了狼群强 烈的食欲,已经抢到了的在砸着嘴,一副回味无穷的表情盯着窗户;而那些没有抢到的就更是咆哮着趴向窗户,同样的是狼,有的已经吃到了如此狼间难道一见的珍品佳肴。没吃到的自然是不甘心。
    很快又一块同样的肌肉组织被从窗户里面抛了出来,狼群又一次嗷嗷直叫地扑向了那快带血的肉,那块曾经被男人舔过无数次的东西,那个女人引以为傲的部位如今成了一堆没有生命力的东西了,离开了女人,那个东西也就是一块肉而已,一块能让狼群惊喜的肌肉组织。
    狼群们在外面狂欢,它们绝对想不到,它们吃的正欢的时候,这块肉的主人已经就在旁边奄奄一息了。
    曹尼玛的xiong口留下了两个碗大的血窟窿,血正源源不断地从里面涌了出来,在心脏的部位还能看见明显的跳到,同时她的身体也还在糯动,虽然很慢,至少表面她还是活着的。
    曹尼玛的脸上肌肉痛苦的扭曲到了一堆,非常的狰狞可怕,眼睛张开大大的,空洞地看着眼前的世界,这可是她最后看一眼,这个时候没有人会知道她的想法,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她是非常痛苦的,而且也是非常留恋这个人世间的。
    看着曹尼玛血肉模糊的躯体,以及床板上的血液,一阵阵的血腥为弥漫着整个的房间,汪妙可也觉得有点反胃了,而且看着曹尼玛一动不动的,就算是再怎么样地去折磨她,她都不能表现出痛苦了,这样也就没有了折磨她的意思,因为自己的目的就是要让她身体和心里的痛苦。
    这个时候的曹尼玛就真的是到了死亡的边缘了,她全身上下除了头脚稍微好一点之外,躯干部分早已经是血肉模糊了,特别是xiong口的两个大的的洞口,血更是接一阵的涌了出来,如果不是她的身体在轻微的蠕动,大腿上的肌肉在抖动外,可能已经不会有人认为她是活着的呀。
    “哎呀,也到了差不多的时候了,现在就是有了痛苦,她可能都没办法表示出来了,我们就给她来一个了结了好不好?”汪妙可擦拭了一下自己手上的血液,看着曹尼玛那濒临死亡的身体,意尤不足地说道。
    “哦,好呀,嫂子,你说怎么办呢?”
    “我们把她解剖了吧!我倒要看看她的心到底是黑色的还是红色的,为什么会如此地对待我!”汪妙可充满了好奇地说着。
    “啊!解剖呀?我还真不敢!”阿彪一听说要去解剖曹尼玛,居然感觉到了心惊胆战!
    “怎么了?你怕了吗?”
    “有一点点的,我觉得那样好像太残忍了一点,而且如果真的有鬼神之说的话,我怕以后我们的日子会不得安宁,我看还是算了嘛!”阿彪有点胆怯的说着。
    “哦,这个呀,阿彪,我一个女孩子都不怕,你这个黑社会的人怎么反而怕了呢,你既然相信有鬼神之说,那么你也就应该相信有解鬼之说,俗话不都说嘛,一物降一物;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刚才都说了,只要在她的头上蒙住男人的一条 短裤,同时在她的身上撒一泡尿,她便永世不能投胎做人了,当然连鬼也做不成,是要被打入18层地狱,永远没有出头的机会了,所以你别怕,动手吧!|”
    “哦,既然这样,那我也就开开眼界,锻练锻炼胆量吧。其实我们虽然是在黑道上混,打伤人是经常有的事,甚至把人弄死也是难免的事情,但是向今天这样还真是第一次,嫂子,其实我好佩服你的,你不光是人长的漂亮,身手也不错,简直就是功夫一流;更让我佩服的还是你的心态,好像永远都是那么气不躁,乐不狂,在处理如此重大的事情时,都那么的思维活跃,有条不紊的!”
    “哦,是这样的嘛,阿彪,你现在看见曹尼玛就有了一个这样的感慨嘛?”
    “嫂子,还有一个我要记住的就是以后尽量少得罪漂亮的女人,否则说不定就会有杀身之祸惹上身了。嘿嘿!”
    “对,一个人尽量不要去主动得罪别人,否则人在做,天在看,是会有报应的,算了,我们现在不讨论这个,动手吧,否则那些饿狼没得吃了,说不定就会撞破这个烂窗户跳了进来了!”
    “嗯!”阿彪于是手拿介纸刀轻轻地抵在了曹尼玛还算是干净白皙的脖颈之下,然后慢慢地用力,一直穿过血肉模糊的xiong部;滑过有些赘肉的腹部;从肚脐眼的正中穿插而过,再乘胜追击直到了她的高高凸起的阴 埠之上,因为刚才已经是把毛烧掉了,因此很清楚的看见一道深深的刀痕滑过,然后一直到了她的血肉模糊的唇的位置,最后一直都会**的位置就停止了。
    “嗯……”刀口所过之处,就看见曹尼玛的肌肉组织往两边侧翻。露出皮肤下略带黄色的肌肉组织,同时血也从刀口涌了出来,瞬间曹尼玛的全身除了头部,就都是血的海洋了,几乎就看不见白皙的皮肤了,曹尼玛也在这个时候身体扭动着,同时嘴巴里居然还能叫出声来,不过那声音真的是越来越小了。
    在一刀定了一个雏形后,阿彪顺着之前的刀口就又来了一刀,这样曹尼玛的肚子就完全的被切割开了,那些有着骨头支架罩着的地方就无能为力了,像那个心脏的所在地,以及阴 部下面的髋关节,和盆骨,使得刀划不下去了,因为介纸刀不管你是多么的锋利,可是毕竟它太小了,太薄了,根本就不能撼动那些骨头。
    阿彪也就是顺着关节的位置,巧妙的把一些支架给打开了,其它的需要大剁刀的地方就真的是有心无力了。
    曹尼玛的身体还在动,不过不是主动的动,而是轻微的在蠕动,就像是那些青蛙,即使被剁去头脚,扒了皮抽了筋,甚至连里面的内脏都完全摘掉了还能动是一个原理,但是曹尼玛的鼻子里确实是还有一丝气体,不过已经是进得少,出的多了。
    这个时候的曹尼玛完全就如同一个已经被剖开的猪了,肚子被打开了,阴 埠也是对方划开了,但是阴 道完整的保留了下来,是从旁边切下去分离开,一直到屁 眼的地方都是对半分开了,虽然只有一把小小的介纸刀,阿彪还是把它的作用发挥到了极限。
    “|接下来怎么办?嫂子!”阿彪瓣看曹尼玛的肚皮,在欣赏人的内部脏器的同时问汪妙可。
    ………
    当把曹尼玛的腹腔剖开,甚至连臀部都一分为二后,曹尼玛就真得如同一只死猪一样了,而汪妙可和阿彪显然就成为了一个残忍的屠夫。
    “接下来看我的了!” 汪妙看拿起手里的刀,就像一个法医似的细细地在分解着曹尼玛,她细细地把曹尼玛的阴 道以及子宫都割了下来,然后递给阿彪说:“你看看吧,这就是刚才就猛 搞的她的阴 道,只不过是外面的唇已经早割了下来,男人虽然老是想着要搞女人的这个地方,但是我相信是没有哪一个男人亲眼看过这个通道的,当然尸检法医是除外的,你是唯一的一个,好好的品鉴一下吧!”
    “啊,原来是怎么个样子的呀,搞起来是痛快无比的,可是现在看着却觉得恶心呀。可能是血太多了的原因吧,对了,是从这里进去的哦,哇,一直要搞到这里!” 阿彪拿着曹尼玛被切下来的生 殖系统在仔细的看着,这也难怪,就像是汪妙可说的,男人有几个会有机会亲眼看见完整的女人生 殖 系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