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今天曹尼玛在电话中就已经和彭海说好了,她是用那种不容置疑的口气说的:“喂!刘总呀,上次的事到现在都没有真正地解决,始终压在我的心头,有点烦呀,今晚要去放松放松,你派一个女孩来,陪我过去,顺便说说话,聊聊天!”
“哦,好的,一定,这样吧,我们公司只有我那个秘书小芳比较了解咱们的关系,而且也是她最了解公司的具体运作,她去不光能解决费用上的问题,更关键的是她在大部分时间能够代表我做出决定,你有什么话先跟她说说吧,等她回来后她会向我报告的!”
就这样,小芳便陪着曹尼玛在‘想勾你啦’大酒店美美地吃了一顿,然后就顺着曹尼玛的心意陪她来到了酒店18楼的桑拿会所。
其实女人有时候的心也是变 态的,曹尼玛以前都是一个人一间房,尽情享受男人按 摩所带来的快 感,她觉得那是一个人的隐私,给别的人看见自己被男人弄来弄去,可能会非常不好意思的,可是今天早上她却突发奇想,想着要是当着另外女人的面来和男人缠绵一番,肯定是别有一种风情吧,脱的光光地暴露在另一个女人前面,让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男人骑在身下,肯定是令人血脉 喷张的一件疯狂的事。
她按压着怦怦直跳的左xiong 部和小芳说:“小芳,等下吃完饭我们两个一起去按 摩去!”
“好呀!正好觉得今天有点腰酸背痛,去哪里呀?”小芳没有察觉曹尼玛的异样。
“就去这个酒店的18楼呀,按 摩很正宗的!”
“啊!”小芳露出诧异的表情,红着脸说:“听说这里都是异 性按 摩,而且技师都是光着身体来服务的,而且在服务的过程中,会不知不觉地就把客人的衣服也剥 光的,是不是这样呀?”
“哦,小芳,你没去过那里按 摩嘛?那里手法可是正宗的,其实你可以选择的,例如选择同性 按 摩,又例如你可以要求那技师必须穿衣服,又或者他可以不穿,但是一定不能把你的衣服脱掉,只要你事先说了,他们绝对不敢违抗你的意思,否则他们就要面临投诉甚至是强 奸的指控的!”
“还好,原来是这样呀!那我等下选择同 性服务吧,而且是穿衣服的那种!”小芳拍打着自己乱跳的心口说。
“嗨!”曹尼玛抿了一口红酒,掏出一张纸巾,优雅地擦拭着唇边的酒渍,用一种柔情的眼光看着小芳说:“小芳呀,今天你可是专门来陪我的,是不是什么都该听我的呀!”
“对呀,曹姐,非常荣幸能够来陪你,你有什么吩咐嘛?”小芳一副讨好的表情。
“那就好,等下我们就选一间房两张床的,而且都要选择异 性服务,而且都要那种最坦荡的方式,要他们赤 条条地来,好吧!”
“啊!这样多难为情呀!”小芳摸着自己滚烫潮红的脸,觉得曹尼玛的建议实在是太出人意外了。
…….
第102章 口若悬河“这有什么嘛,大家都是女人,我有的东西你也都有,又不是没见过,只不过尺寸不同,毛多毛少而已嘛!”曹尼玛虽然是轻描淡写地说着,其实她自己的心也在狂跳呢,毕竟这都是第一次体验呀,什么东西第一次体验都会特别紧张的。
“可是,可是……..”小芳仍然在迟疑着。
“可是什么嘛,难道你没见过光着身体的男人呀,你可别跟我说你还是个处 女,还没有被男人搞过啊!”曹尼玛想起接下来的事就有些兴奋,因而话也说得越来越露 骨了。
“哦,这倒不是,男人倒是接受过不少,不过和别的女人一起被男人玩 弄就真没体验过,那简直就像是拍三 级片吧,被别人盯着看还能有激 情吗?”
“嗯,试试吧,反正我也是第一次,大家都是女人,你不说我不说,他们更不敢说出去,就体验一下吧,说不定比一男一女在一个房间搞更加刺激 呢!”
“那好吧,曹姐,就听你的吧!试试就知道感觉究竟怎么样的!”面红耳赤的小芳说完赶紧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酒,借此来掩饰自己的紧张和渴望。
……..
“咚,咚,咚…….”就在曹尼玛和小芳躺在床上,各自紧张激 动而又充满渴望,想入非非的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门口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你好,我们是技师,可以进来嘛?”
“嗯,进来吧!”曹尼玛回答了一句,平时面对几十个下属还能口若悬河的她这个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而小芳竟然还一度把头扭过去,直到进来的两个男人已经到了她们床边上叫她了,她才不得不转过身来面对。
其实两个人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只是几个人一起做还是第一次,因此她们都还是有些紧张。
“你好!请问让我来为你服务,可以嘛?”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站在曹尼玛的前面,在半躺在的曹尼玛看来就像是一尊铁塔,他们手里都提着一个小箱子。
曹尼玛定神一看,果然如同那个休闲部经理说的一样,面前这个男人身材魁梧,只是穿着一件衬衣,xiong部的肌肉看得出来鼓鼓的,把衬衣都顶了起来,足见他的xiong大肌有多么的发达,脸部刚毅有形,虽然还有着些许单纯和稚气,但确实是一表人才,她心里乐开了花,说“可以!”
“谢谢!那请你先去冲个凉,大家都洗干净一下,行嘛?”那个男技师礼貌地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动作。
“哦,好,等一下,小芳,你的满意嘛?”曹尼玛侧头看着小芳,小声地问到。
“还行吧!”正在把脚挂着床沿上,就要把脚掌套进拖鞋的小芳嫣然一笑,原来她也很满意眼前这个中等身高,皮肤稍黑的男人,这不她都已经准备穿鞋去洗手间了。
还好洗手间足够大,可能酒店的经营者已经提早预感到了国人思想的开发程度,知道3 P,4 P, 甚至多P群 交都将成为有钱一族追逐的目标。
第103章 办事程序 
因而早就非常有远见的把洗手间设计的足够大,以便客人洗 多鸟浴时不至于那么窘迫,毕竟这已经不是把鸳 鸯浴做为洗澡的最高境界和最高享受的时候了,3人以上就应该称为多鸟浴了,因为男人的那东西也叫鸟嘛,女人那地方就叫鸟窝吧,在这多鸟浴成为时尚,成为娱乐的高级档次时,就该与时俱进,增加面积,让客人们能放开手脚,尽情出击。
曹尼玛和那个大学生走到里面一个喷头下面,而小芳则和那个黑男人在靠们的那个位置,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和同性一起光 溜溜的面对男人,两个女人还是有点难为情,她们都是采取背对背的姿势,这样他们前面的男人则是面对面了,两个男技师 相视一笑,马上开始了他们热情的服务。
“让我为你脱 衣服好嘛?”高大的大学生低下头看着曹尼玛,脸色还有一些红,难道真的是第一次上班吗。
“嗯!”曹尼玛轻轻应了一句。
那个男技 师伸出手放在曹尼玛的xiong前,一个一个地把她的衣服扣子解开,很快衣服下摆就往两边垂去,曹尼玛一件套头圆领的白色体恤露了出来,xiong部鼓鼓囊囊的,就像塞了一个大皮球。
“来,你把手举起来吧!”男技师在把她的外套脱掉后,双手拉住她体恤的下摆,然后往上卷。
曹尼玛顺从地把手举起来,让那个男技师顺利地把体恤从头上脱落下来,她感觉到了一丝凉意,低头一看,原来男技师在把他的体恤脱下来的瞬间,动作极其熟练地就把她的奶 罩的扣环解开了,然后伸出两根手指夹着奶 罩中间的位置,轻轻一提,曹尼玛的上半身就一下子全 裸在外面了。
因为休闲部有自己的规定,技师必须帮客人脱 衣服,然后就是一系列繁琐的冲洗程序,因此为了不耽搁之后的时间,那个男技师加快了自己的动做,只见他极其熟练地就把曹尼玛的裤子扒得一干二净,就连那条曹尼玛自认为非常性 感迷人的网格内 裤,他都没有细看,而是连外 裤一起脱下来的。
这多少让曹尼玛有些失落,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女人打扮自己都是为了得到别人,特别是男人的赞美的,自己的老公也好,情人也好,他们每个人都会仔细端详她那条网 格裤,其实也就是三角 地带是网格的,可以隐隐约约看见里面一团的黑色,当然还有那么几条黑色的毛发不听话地从网格里窜了出来,但就是这种似露非露,半抱琵琶的场景才更能激起男人的情 欲。
……
“需要洗头发嘛?”正在曹尼玛为自己得意之处没有得到那个男技师的关注和赞美而稍感遗憾时,那个大学生技师又开口问她了。
“那太麻烦了,不洗了,反正昨晚在家已经洗过了!”
“哦,那好,来,我来帮你把浴帽戴上,免得把头发搞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