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今天谢雪梅才知道不光是从外表来说,她是海关第一美女,就是从轻易不见人的身体内部来说,她也是当之无愧的美女,只见她肤白如脂,吹弹欲破,全身没有一个疤痕,身上长着细微的汗毛,白璧无瑕,非常得完美,而她的下 身神秘部位更是难得一见的极致性 感……
毛发呈一个典型的倒三角形,卷曲着,浓黑而光亮,三角尖之下,就是让所有男人为之痴迷为之癫狂的女人最神秘部位,只见两条长长的皱褶肉条往下延伸闭合着,只能看见一条极小的缝,在缝的最下面似乎有液 体流出。
作为女人,谢雪梅自然知道那是什么,那就是女人最敏 感部位的自然反应,只有极小的缝说明这个女人还没有经历过什么男欢 女爱,还需要经过诸多的磨 练才能开天辟地,但是熟练的男人都知道如何让它开缝,让它露出里面的庐山正面目。
谢雪梅就是这样一个男人,身体上来说是一个假男人,心里上是货真价实的男人,动作上也像极了一个久经欢场的男人,只见她熟练地用手在那神秘部位上面轻轻抚摸,特别着重抚摸那条缝顶端的位置,那顶端有一个小小的肉 粒,一摸上去,汪妙可的身体就颤抖了一下,很快那中间的小缝就奇迹般地慢慢张开了,露出里面极其鲜嫩的粉红色肉体组织,水润润的特别好看,谢雪梅情难自禁欲 火焚身,忍不住就把嘴凑上去,伸出灵活的舌头,在那里上上下下的舔 弄。
汪妙可的身体左右扭动起来了,xiong部剧烈起伏着,那一对球体在上面晃来晃去,脸色变得潮红,嘴唇轻轻咬着,时不时伸出舌头舔着,娇喘吁吁,连续不断地发出了“嗯,嗯,嗯……….”的叫声。
………….
汪妙可第一次在大海里畅游,心里上的兴奋加上体力的消耗,不知不觉身体就已经非常疲惫了,加上夜宵时谢雪梅的热情相邀,盛情难却之下喝了几杯红酒,那其实已经是远远超出了她的酒量,这不,晚上的海上升明月她都也没什么精力去欣赏了,在谢雪梅租来帐篷后,把里面沙子抚平,铺上草席后,她便迫不及待地躺下了,想要好好休息一下,以便消除疲劳,恢复体力。
由于天气还是比较热,她身上什么都没有盖,就这样仰躺着,虽然觉得姿势有点诱 惑性,似乎不是很雅观,可是想想帐篷门已经拉上,外面是根本看不见里面的,而里面的是同为女人的谢雪梅,自己有的东西她也有,因此根本就不用担心她。
身体彻底地放收,加上心情的放松,在酒精迷迷糊糊的作用下,汪妙可很快就睡着了,发出轻微的呼吸声。
都说喝一点酒好睡觉,这话确实不错,汪妙可就是这样的,她睡得很熟,即使外面有一些风吹草动她都根本就不知道了。
熟睡之后的汪妙可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嘴角往上翘着,那是因为她做了一个梦,在梦中,她看见了已经是7年没见的初恋情人彭雨……
第72章 去舅舅家梦中的彭雨一如当年那样帅气,但却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成熟,言谈举止之间透露出一种成熟男人应有的稳重,相比当年的畏手畏脚,现在的彭雨更多了一份霸气。
久未见面的彭雨看见汪妙可后也是异常得兴奋和激动,要知道这7年来,他无时不刻都在想念着高一的好朋友汪妙可,是她带给了自己太多的人生第一次,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那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在汪妙可的舅舅家发生的那一幕,注定让他终身难忘,他时时刻刻都在想着,要把那天的故事发展下去,当年错过了一个拥有她的绝好时机,留给自己无穷无尽的遗憾,总想着找机会把当初的情节继续演绎下去。
因此心中充满渴望的彭雨惊喜之下就请汪妙可去吃了一顿晚饭,类似于烛光晚餐的那种非常有情调的两人世界,在席中,彭雨极尽一个男人的殷勤和柔情,热情地劝汪妙可喝酒,他点的是那种最好的红酒,叫不出来名字,彭雨好像变得特别有钱,点酒时只对侍应生说了句:“给我拿瓶红酒来,要最好最贵的那种”
吃过饭之后,彭雨用他的宝马车载着汪妙可来到了大海边,俩个人在沙滩上追逐嬉闹,非常得开心,说好了在海边住一个晚上,以便第二天的早上看最早升起的太阳,要知道海上看日出,那是好多人追求的惬意之举。
彭雨租来了帐篷,想着马上就要同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孤男寡女独处一室,会发生点什么事呢,两个人都充满着渴望,同时又非常的得紧张,要知道其实汪妙可也一直非常怀念那个星期六的下午在舅舅家的事,她一直都在想,当时的彭雨为什么没有真正地占 有自己,是什么原因?是胆小害怕,还是不知如何行动?她真的好想再重温一下当时的情景,而且希望彭雨像个真正的男人一样彻底地把自己征服和完整地占 有。
两个人像那些偷情的男女一样,激动,紧张,兴奋,期待着,汪妙可脸红红地躺下,然后含情脉脉的看着她的心上人彭雨,轻轻咬着自己的嘴唇,那神情特别地充满诱 惑,让所有看见的男人都无法抗拒。
彭雨有了7年前的经历,同时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后悔,今天终于再一次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初恋情人,让他倍加珍惜这次的久别重逢,一定要和她好好地欢爱一番,毕竟合二为一,彼此进入对方身体才是感情的最高境界,他轻轻地楼住汪妙可,接着就伸手解开了她的衣服并卷到了脖子上,熟练地松开了她罩子的扣环,然后就是肆无忌惮的的玩弄起她饱 满的xiong 部来,那种抚 摸,含咬,舔 弄让汪妙可浑身酥软无力。
在满足于玩 弄她的xiong部后,彭雨扶住她的头,用唇吻上了她的樱桃小 嘴,非常狂热地亲吻了她,是那种舌头深深伸进去搅和的*,那种轻咬让汪妙可感觉非常的舒服。
彭雨的经验比起当年来是更加的丰富,他的手法由轻到重,由慢到快,一阵阵的快乐感觉袭击着汪妙可的全身 ……
第73章 睁开眼睛很快,就已经攻到了汪妙可的下 腹,到达了女人最自豪,最神秘的三 角地带,当彭雨掀起她的裙子直接翻到了腹部,然后喘着粗气,眼放绿光脱去她的小 内 裤时,汪妙可感觉那期待已久的事很快就要发生了,她不由地 绷紧了双腿,夹紧了自己的神秘部位,感觉非常非常的舒服。
汪妙可闭着眼睛在享受着心爱男人的柔情爱抚,她感觉到了彭雨大胆地分开了自己的双腿,用手在上面轻轻抚 弄,抚弄自己高高凸起的三角地 带,以及上面密密麻麻的黑色毛发,接着就用手指探入了自己最神秘的地方,更加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彭雨竟然伸出他的舌头,朝自己的那个地方舔过去。
汪妙可感到有些不好意思,那地方可是排泄液体废物的,这彭雨竟然用嘴去舔,多让人难为情呀,可是一阵接一阵奔涌而来的快乐感觉很快就冲淡了汪妙可的羞愧感觉,那种*实在是太让人兴奋了,汪妙可无法自制地大口喘着气,身体剧烈地扭动着,高耸的乳 房更加的膨大了,上面两粒葡 萄更是明显肿胀起来,她自己都忍不住用手摸住了自己的 乳 房。
浑身酥软的汪妙可感觉烈焰焚身,不时舔舔自己的嘴唇,嘴中连续不断地发出醉人的迷离呻吟声“嗯,嗯,嗯…….”.感觉身体下面深处痒痒的,特别渴望有东西在里面摩擦止痒,这个时候,她想彭雨可不能像7年前那样半途而废呀,因此她非常着急地大声叫了一句“快点,占有我!
………
可是汪妙可感觉自己这句话憋了很久,就在要说出来时,却把她给从梦中憋醒了,她轻轻晃了一下自己的头,虽然没有睁开眼睛,她却清楚地知道了,刚才只不过是自己做的一个梦而已,是梦中和彭雨男欢 女爱一番.可惜呀。
虽然是梦,却还是体验到了那种快乐,因此汪妙可虽然醒了。可她依然没有睁开眼睛,继续在回味着刚才梦境里的快乐感觉,她真得希望这个梦不会醒来,就是醒了也希望继续睡着,以便把刚才那个梦接上延续下去。
可是却再没有了睡意,更奇怪的是明明自己已经从梦中醒过来了,那种令人舒服到身体发软的抚摸却好像还在自己身上,下面的神秘部位还是传来一阵阵的酥 麻感觉。
“奇怪了!”是彭雨嘛?不,绝对不可能,那仅仅只是一场梦而已,汪妙可感到不可理解,她慢慢地把眼睛眯开一条缝,想看个究竟,这一看不要紧,她看见了自己的衣服被卷起,一对大 奶 高高地耸立着,同时感觉到裙子也被卷起来了,下 身正毫无遮拦地暴露在在外面,有一双手确切地说是一双细嫩的女人的手在上面抚摸,同时有一只嘴确切地说是一条灵活的舌头在自己下面嫩肉的部位亲吻,可这个人并不是日思夜想的彭雨,而是自己的好朋友谢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