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哦,原来是这样呀,怪不得哟,穿成这么性 感,原来是准备去约会的,看来你是个很有生活情趣的人,穿都穿得那么有情调,那个高官是你男朋友吧?哦,对了,我现在开始来给你检查一下!”女看守说着走到了汪妙可的身边。
她掏出一个手电,往汪妙可的樱桃小嘴里照了一下,然后又俯身在旁边的检查报表上填着记录,接着又围着她转了一圈,目测了一下汪妙可的身体表面,看见她全身都是白白嫩嫩的,连一个小小伤疤都没有,更别说有什么伤痕了,当然也不可能藏什么违禁物品了,所以检查很快就完了。
按规定来说,检查到这就算是完成了,直接给汪妙可安排监舍就好了,可是这个女看守应该是特别好奇吧,也许是心里变态,虽然自己也是女人,对女人身上神秘三点部位的秘密了如指掌,可她突然想知道,这个瓷般白嫩的女人她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呢!何不借故仔细瞧瞧别的女人的那里有什么不同呢,想的这里她变决定进一步检查。
“汪妙可,请你吧内 衣和丁 字裤都脱下来吧,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去,想干什么?那些地方也要检查,我的妈呀,看来我真是进了看守所,就是你们的砧板肉了,任你们宰割了,幸好你是个女人,否则我还真怀疑那你们的动机。”汪妙可嘴里说着,手还是伸到了内 衣的扣环,准备解开。
“笃,笃,….”正在这时,敲门声想起来了,女看守做了个手势让汪妙可暂停,她跑去把门打开。
进来的是穿同样制服的一个高大女看守,她冲里面这个小个女看守点了一下头然后就站在了汪妙可的正前方。
“哦,帮忙的来了,正好,我要给她做进一步检查了,你来了正好,等下配合我一下。”女看守边说边把门拴好就又来到了汪妙可的身边。
“可以脱了!”小个女看守嘴里说着,还打了个手势示意汪妙可继续刚才的动作。
……
女看守带着强烈地好奇心,细致地在汪妙可身上找寻着答案,可是没多久汪妙可的身体却在晃动,有点站不稳的样子直往地下坠去,同时嘴巴里还发出了一声‘嗯’
“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嘛?”小个女看守见汪妙可往地下瘫去,以为她出了什么问题,就用手轻轻地拍打她娇嫩的脸颊问到。
汪妙可睁开迷离的双眼,有气无力地说:“没事!只是怕痒!”
“你过来,扶住她!叫你过来帮忙的,你怎么一直站在那发呆呢?”小个看守对高个看守叫到,那高个看守进来后,就一直怪怪的,也没说过话,悄无声息地站在那里看着检查,嘴角却情不自禁地流出了口水,听见叫她,赶紧用衣袖擦了一下嘴,然后从汪妙可后面抱住她,防止她继续往下滑去,这样汪妙可便靠在了她的身上,而她竟然是用双手然直接从汪妙可的腋下插过去把她抱的紧紧的,双手自然地摁在了汪妙可的xiong部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