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美妇征途

作者:红雪情

“去,我堂堂一个厅局级干部,海东海关的关长,只是因为被人污陷而临时收押了,何况我现在只是嫌疑对象,知道嘛?嫌疑而已,而且很快我就会洗脱这嫌疑,凭什么还要*服检查!”汪妙可冷笑着说。
“这是我们这看守所的规矩,我不管你进来之前是什么高官,什么巨富也好,到了这里就得听我的,而且实话跟你说,要你*检查是为了你好,是为了保护你的人身安全,查清楚你进来时身上有没有伤痕,否则进去后哪怕是被别人打成重伤,我们也可以说你是进来前就受了伤的,你就得不到任何的保障了,知道吗?”
“去,别说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可告诉你们,我进来那是暂时的,用不了多久我就又会出去,你们相信嘛,不过你们既然说了是为我好,我还是相信你们一次,让你们做个证明也好,如果今后有伤那就肯定是在看守所被打的,不过我倒要看看看,在里面谁敢对我怎么样,我可是在省市首都都有铁杆关系的,而且黑道白道没有谁不买帐的,谁要是动了我,出去后我让她生不如死!”汪妙可说着狠话,可还是不很情愿地动手去脱她那丝质的吊带连衣裙。
可是刚把吊带从肩上退下来,她就想起了里面还有个男看守,她瞧了一眼旁边正流着口水,眼神充满了期待的男看守说:“你们要尊重*,不可能有异性在场来给我做全身检查,马上叫他出去!”
“好,你先出去,等下到外面再叫一个女看守过来和我一起检查!我一个人检查可是不符合规定的。”女看守见汪妙可这样说了,也觉得不妥,就叫那男的走开。
男看守一步三回头地看着汪妙可迷人的身躯,他多想知道裙子里面包裹的是一具什么样的躯体呀,他依依不舍地走出房门,在这个时候,他有点怪自己的父母怎么配种时不把自己配成女的。
随着吊带连衣裙的滑落一瞬间,一具白嫩的丰满躯体就暴露在了女看守面前,虽然还有三点是被布料遮住的,可是还是让同样身为女人的看守不禁心里叫好“真是漂亮,皮肤细腻有光泽,水嫩水嫩的,真得是那个吹弹欲破,xiong部的整个蝴蝶都显现在外面了,真的是栩栩如生,就像一只真的蝴蝶趴在那里尽情的嬉戏。
女看守面对这极具诱 惑力的身体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脸红红地说:“你怎么穿成这样就进来看守所了!”
“去!”汪妙可说:“当时是傍晚了,我一个在首都的朋友过来看我,我正准备去酒店和他玩呢,警察就上门了,是省里面派来的,直接就把我带上了车,连我报出我的大名他们都充耳不闻,我又报出那首都高官朋友的名字,他们也不听,只说要服从命令,连换衣服的时间都不给我,直接就从家里到了公安局,然后就到了你们这里,所以就搞成了现在这么难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