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高层有高层的政治,中层有中层的压力,下层有下层的烦恼,身为中层的李浩楠虽然感觉到刘飞和曹晋阳带给他的强烈的压力,面对欧阳普华的劝慰也只能选择服从。&&因为他如今的位置和老领导的极力推荐和帮助是分不开的,他相信老领导不会害自己。而且除了这位老领导以外,他相信,自己认识的其他人恐怕都不会愿意牵扯进和刘飞曹晋阳两人的对抗当中。
  2个小时的时间眨眼之间就过去了。
  李浩楠依然按兵不动,他在等待着,等待着这次事件刘飞和曹晋阳的手高高举起却又轻轻落下,最后烟消云散。
  然而,2个小时过后,他刚刚享受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清净,就在他认为应该不会生什么事情的时候,他桌子的电话响了,电话是级主管部门的人事部门一位中层领导打来的,电话的内容十分简单,只是轻描淡写的通知他:“李浩楠通知,鉴于你年龄已经不小了,身体也不怎么好,在加这几年在报社工作期间成绩一般,级领导决定,让你提前退休,安心的回去养病。新的社长今天下午就会过去和你办理交接手续的。”电话里,这位中层领导说得轻描淡写,说完直接就挂掉了电话,没有给李浩楠任何询问和了解原因的余地。
  当李浩楠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天几乎变成了阴暗之色,他怎么也想不到,原本前途无量的自己竟然会落得一个如此结局,要知道,自己现在也才5o岁啊,相比于一般人虽然算得是不小了,但是这个年龄在官场,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他本来还想竞争副部长的位置呢,然而,等来的却是这样一个让他心碎的通知。
  李浩楠坐不住了,因为老领导曾经说过,他会帮自己撑着的,所以,他立刻拿起手机拨打欧阳普华的电话,然而,电话虽然响了好几声,欧阳普华却并没有接通。随后等他再次拨打的时候,电话里传出来的却是一个十分公式化的女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李浩楠并不知道,此刻的欧阳普华的心情相当不爽。
  就在刚才,他接到了弟弟欧阳震天打过来的电话,电话里欧阳震天告诉他,欧阳家族在香港的市一家媒体公司遭到了大量资金的狙击,股价正在不断的下滑,而与此同时,网络也出现了大量有关这家公司的负面消息,最让欧阳震天感觉到愤怒的是,很多负面消息都是确实存在的,但是这些原本属于公司绝对机密的消息却被公布到了网,但是一时半会他却查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出现的问题,在这两股作用力的作用之下,欧阳家族企业的股价还在不断的下跌着。
  而欧阳家族一些没有市的企业则遭到了各地税务部门的税务核查,由于欧阳家族一向在税务并不检点,所以被查出来很多问题,而一些企业的高层更是被媒体爆出涉嫌使用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有关部门在看到这些新闻之后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于是,一时之间,欧阳家族的企业面临着空前的困难局势,当欧阳震天把现在的情况跟欧阳普华说完之后,欧阳普华狠狠一拍桌子说道:“好,看来这次是刘飞和曹晋阳联合起来动手了啊,这个时候,是该让吴家出面的时候了。”
  然而,就在欧阳普华刚刚准备拨打吴振欧电话的时候,他的手机却再次响了起来,这一次他接到的是部长的电话,部长告诉他,鉴于目前部里的形式,已经对副部长的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而他欧阳普华原来主管媒体宣传这一块被调整给其他副部长来主管,而他被分配了主管部里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这机会是一个最没有实权的分工,让他欧阳普华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他彻底惊呆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刘飞和曹晋阳联起手来,威力竟然这么巨大,而且两人下手竟然如此之狠。
  所以,等他接完部长的电话之后,彻底坐不住了,虽然这个时候看到李浩楠的电话打了进来,他根本就没有心情在搭理李浩楠,直接拿出手机拨通了吴振欧的电话,把自己这边遇到的情况跟吴振欧说了一遍,吴振欧听完之后立刻点点头说道:“好的,你那边的情况我已经知道了,我会尽力帮你周旋的。”
  然而,等吴振欧刚刚挂断电话,他旁边的吴德强便皱着眉头说道:“二叔,欧阳普华那边情况怎么样了?听他的意思十分严重?”
  吴振欧苦笑道:“欧阳普华的分工已经被调整了,而欧阳家族的企业遭到了强势狙击,欧阳普华和欧阳震天已经挺不住了。向咱们吴家求救来了。”
  听到这里,吴德强说道:“二叔,那你真的要帮他吗?”
  吴振欧脸不由得露出一丝冷笑说道:“帮他?怎么可能呢!现在的欧阳家族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之前咱们和他们欧阳家族谈得非常清楚,需要他们把投名状的事情做好,我们才会支持他们。但是他们连投名状都没有做好,我们凭什么支持他们。而且在这件事情的展,已经远远过了我的预期,我本来以为这次事件顶多只是给刘飞和曹晋阳带来一些小小的困难,削弱一下他们的威望,但是到后来,我却现有一些未知的势力已经介入了进来,对于这次事件进行大力的推波助澜,局势的展已经出了我们的掌控,而且刘飞已经对我们这一边产生了深深的敌意,而且从刘飞和曹晋阳的反击力度来看,两人已经下定决心要拿下欧阳家族了,这也算是他们两个人对咱们的一种宣战,而且也是对于那些位置势力的严重警告,我估计这个时候两人已经红眼了,谁要是敢跟他们对着干,那他们两个肯定还有后手在等着呢。虽然咱们吴家不惧怕他们两个联手,但是也没有必要和他们刺刀见红的拼杀,更何况,在这次的事件中,就连我们吴家都已经被那些未知势力给利用了,如果咱们和刘飞与曹晋阳拼杀,反而正中那些人的心思,让他们渔翁得利。这种事情我们是绝对不能做的。更何况族长在这件事情已经对我提出了严重警告,你也知道,族长虽然因为身体原因不怎么管事,但是他的威望还是有的,我也不能过度的刺激族长,否则,将来新任家族族长竞争的时候,老族长要是全面倒向吴永强那边事情可就有些麻烦了。”
  吴德强听完之后轻轻的点点头说道:“嗯,我明白了,现在欧阳普华已经失去利用价值了,我们没有必要为了保他而损害到我们自己的利益。”
  吴振欧点点头说道:“没错,就是这个道理。其实,对于欧阳普华和欧阳震天这样为了自己的利益,连自己亲生女儿都可以拿来进行交易的人,和他们合作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就算和他们联姻了,他们吴家能够得到的除了一个女人之外还有什么?吴家的企业虽然很诱人,但是现在事情闹到这种地步,咱们想要吞下也是要付出相当昂贵的代价的,所以,我们干脆就啥都不管了,让欧阳家族自生自灭。”
  此刻,欧阳普华坐在自己办公室内,心情十分糟糕,虽然吴振欧和他通电话的时候语气说得十分肯定,但是欧阳普华却总是觉得吴振欧答应自己答应的太爽快了,所以他的心中反而有些担心起来。
  下午5点左右,下班的时间到了,欧阳普华却并没有接到任何对自己有利的消息,他有些坐不住了,他拿出手机正要拨打吴振欧的电话询问一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准确的信息,就在这个时候,办公室的们直接被人给推开了,脚步声响了起来。
  欧阳普华当即便一皱眉头,心说谁这么没素质,进门连门都不敲啊,然而,等他阴沉着脸抬起头来准备训斥对方一顿的时候,整个人在瞬间却僵硬住了,因为进来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五个人,而最前面的人他也认识,正是中纪委的陈记,而陈记身后的则是一些表情严肃的工作人员。
  进门之后,陈记先是按照程序出示了一下自己的证件以及相关的文件,然后脸色严峻的说道:“欧阳普华同志,现在我们纪委部门已经接到举报,在你担任主要领导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欧阳震天的企业谋取不正当的利益,现在请你跟我们一起走一趟,请你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把你的问题交代出来。”
  欧阳普华一下子便呆住了。因为他知道,陈记这是要对他进行双规,随后,他立刻挣扎着站起身来说道:“陈记,我根本就没有犯什么错误,你们凭什么要双规我,有证据吗?”
  陈记冷冷的说道:“没有证据我们会来你这里吗?请你跟我走。”
  欧阳普华一下子瘫软在座位,嘴里喃喃的说道:“吴振欧啊吴振欧,我们欧阳家族被你们吴家给害惨了。”
  -< ="" ="">-提供最快最新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