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日期:~o9月23日~
  更多,txt下载~请上~六月中文网~ ~&*
  看守所提审室内刘臃和王东国两人坐在提审官位置上提审席上坐着一名手袋手铐的犯罪嫌疑人至于6明义和马国涛两人则站在外面等候着对于这次提审犯罪嫌疑人的程序刘臃没有让两人参加
  刘臃犀利的目光冷冷的落在犯罪嫌疑人的脸上冷冷的说道:“你是谁?犯了什么错误?”
  “我交李狗娃我犯得是打砸抢错误”犯罪嫌疑人交代的十分干脆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
  对于对方的这种回答刘臃只是冷冷一笑说道:“哦?李狗娃你家里有几个孩子啊?”
  刘臃的提问让李狗娃脸上露出惊讶之色他想不明白这位提审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不过他略微琢磨了一下虽然这个问题不在先前那些人给自己的回答策略之下而且这个问题还是他最为得意的问题便嘿嘿一笑有些得意的说道:“我有4个儿子”
  “哦四个儿子那你的确值得骄傲啊不过李狗娃啊你可知道你犯得什么罪吗?”刘臃表情依然很平淡
  李狗娃嘿嘿一笑:“俺知道啊俺犯得是打砸抢的罪可是我也是对于曰本的侵犯我国固有领土钓*鱼*岛表示不满嘛我们都是小老百姓也是需要泄情绪的我相信国家对于我们的这种行为也是应该理解的”
  刘臃听完之后不由得嘿嘿一阵冷笑却并不回答只是对身边的王东国说道:“东国立刻通过身份证查询核实一下李狗娃家的具体情况以及他家里的情况”
  不得不说王东国作为一个省厅的厅长办事效率还是非常高的通过面前摆放着的电脑在调查了李狗娃的身份证资料之后迅锁定了李狗娃的家庭住址然后一个电话打给了李狗娃所在的远山乡狗背村的村长通过跟村长的交流迅的了解到了李狗娃的情况经过村长介绍这李狗娃的确是他们村的人而且也的确是有四个孩子只不过家里比较穷家里连一台电视机都没有不过平时的时候李狗娃虽然为人很是无赖和狡猾但却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人等王东国把得到的情况向刘臃汇报完之后刘飞心中便有底了因为他从刚一见到这个李狗娃开始便感觉到这个李狗娃的气质太淳朴根本就没有那种打砸抢之人所特有的那种张狂的气势
  “李狗娃听你们村长说你平时挺遵纪守法的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刘臃问道
  “长官我刚才不是说了吗?我要泄曰本侵占我国钓鱼岛的愤怒和不满啊!”李狗娃的脑瓜子倒是听清楚的
  “嗯李狗娃啊你说钓鱼岛是在我国的南海呢还是在我国的西海呢?”刘臃笑着问道
  李狗娃就是一愣这个问题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不过他的小眼珠一转立刻说道:“嗯在我国的南海”由于是二选一的题目所以他随便堵了一个他也想好了如果这次赌错了那么他马上改口
  刘臃摇摇头说道:“不对啊”
  刘臃这话刚一说完李狗娃立刻改口说道:“哎呀你看我这脑袋我记错了钓鱼岛位于我国的西海对就是西海”
  刘臃和王东国对视一眼两人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很多东西
  刘臃叹息一声说道:“李狗娃啊李狗娃你说说你啊你连钓鱼岛的具体位置在那里你居然敢说你参与了打砸抢的行动谁信啊!”
  “可是长官我的确参加了啊这是毋庸置疑的”李狗娃十分肯定的说道似乎大有一口咬定自己的确参加了一样如果不确定他参加了他就有些要急眼似的
  “哦?你真的参加了啊!”刘臃问道
  “是啊我真的参加了”
  “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你是在前天参加的打砸抢对不对?”
  “是的就是在前天”
  “你参加打砸抢的时候是带着你们家婆娘的穿了好几天的臭气哄哄的黑色丝袜去参加打砸抢的对不对?”刘臃突然问道
  “黑色丝袜?那是啥米东西?我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把女人穿的东西戴在头上呢!”李狗娃立刻十分不满的说道一边说着一边扬起脖子伸着胳膊似乎想证明自己是一个纯爷们
  “啪!”刘臃突然狠狠一拍桌子“李狗娃你可知道法院对于这次打砸抢的犯罪嫌疑人会如何判刑吗?”
  李狗娃吓了一跳:“判刑?不会吧?不是说就拘留几天吗?”
  “拘留?你想的也太简单了吧我告诉你由于这次打砸抢性质十分严重已经严重干扰了国家正常的秩序产生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对于每一个犯罪份子最低将会处于1o年以上有期徒刑对于犯罪情节极其严重的甚至会处于无期徒刑!也就是说等过几天法院要是宣判的时候最少以后1o年之内你都要在监狱里面渡过了至于说要想见到你的四个儿子和老婆那可得等到十年之后了弄不好啊过不了两年你的老婆就会带着儿子跟别的男人过去了”刘臃一边叹息着一边使劲摇着头
  王东国也十分配合的使劲摇头长声叹息
  这一下李狗娃可是有些害怕了他的一双小眼珠叽里咕噜的四处乱转眼神明显慌了双手都已经颤抖起来
  不过他还是比较谨慎的都到这个时候了还是担心被忽悠了他看着刘臃说道:“长官你们说的可是真的?没有忽悠我?”
  这时王东国冷冷一笑说道:“李狗娃啊你可知道我旁边这位是谁啊?他可是我们国家公*安*部的副部长啊而我则是省公安厅的厅长我们比那个公安局的局长可是大多了我们能够忽悠你吗?这样吧你有什么话要跟你的婆娘和孩子们说没有反之啊如果你要是参与了打砸抢的话以后十年之内是别想出去了我们官虽然大但是心却是很善良的我们可以帮你给你婆娘和孩子带个话回去”
  “噗通!”王东国的话刚刚说完话语还没有落下的时候李狗娃便跪倒在了地上脑袋嘭嘭嘭的犹如捣蒜一般磕在地上抽泣着说道:“长官啊我真的是没有参加那个什么打砸抢啊是有人找到我说是只要我承认我参与了打砸抢事件只要我坚持到底那么只要我被关在这里面一天他们就会给我每天1oo块钱而我来沧澜市打工已经好多天了还没有找到工作连饭都快要吃不上了所以我就答应了我的确是没有参与打砸抢事件啊!请你们千万不要把我抓起来坐牢啊我的四个娃娃和婆娘还得需要我来进行照顾呢”
  听到李狗娃的哭诉刘臃和王东国的脸上露出无比愤慨之色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所谓的犯罪嫌疑人竟然每天1oo块钱雇佣来的这是他们始料未及的不过刘臃倒是聪明之人他立刻让李狗娃擦干眼泪又叮嘱了李狗娃一番等李狗娃全都把刘臃的话记住之后这才让人把他给带出去
  随后刘臃和王东国又接连提审了几个犯罪嫌疑人当然6明义和马国涛都是被两人赶了出去随后提审的几个犯罪嫌疑人情况和李狗娃大同小异大部分全都是被人花钱雇佣来的雇佣他们的人说只要自己承认参与了打砸抢行动那么就可以获得每天1oo块钱到2oo块钱不等的雇佣金而且都是提前支付了1o天的钱并且向这些人保证最多也就是拘留十天半个月的就可以把他们放出来了在了解到这种情况之后刘臃和王东国彻底愤怒了不过两人却非常清楚不管到底是谁雇佣了这些人那么马国涛和这件事情之间绝对有脱不开的关系如果不是刘臃在做事的时候比较认真和谨慎在加上这些人认罪态度十分良好一般人还真想不到在这件事情的背后还隐藏着这样的内幕
  等刘臃和王东国提审完最后一个犯罪嫌疑人从提审室里面出来的时候天色早已经黑了下来时间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
  看着刘臃和王东国走出来6明义说道:“刘部长王厅长现在天色已经大黑了吃饭的时间早就到了我们市局已经为你们摆下了酒宴咱们先去吃饭填饱肚子吧?”
  刘臃摆了摆手说道:“吃饭就免了我得赶快回去写报告去这次调研我的收获很大啊你们陪着王厅长去吧?”
  这时王东国笑着说道:“嘿嘿我没什么事情既然刘部长不去那我可得去马局长我可是听说了你点菜可是市局一绝啊今天晚上我可得尝一尝你点的菜”
  马国涛脸色有些尴尬不过还是连忙说道:“没问题没问题我保证让领导满意”
  很快的王东国跟着6明义、马国涛他们去吃饭了而刘臃则乘车赶往省委大院来到刘飞的办公室之后刘臃立刻把自己在看守所里面遇到的情况跟刘飞说了一遍刘飞听完之后气得狠狠一拍桌子:“胡闹!这简直是胡闹为了所谓的破案竟然雇用人去冒充犯罪嫌疑人!”
  这时刘臃却又说道:“老大你可不要忘了现在真正的打砸抢之人已经不出现了如果有人在承认他们就是打砸抢之人的话还有谁会怀疑吗?”
  更多,txt下载~请上~六月中文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