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第2o77章 大项目浮出水面
  ? 刘飞听到吴德强这样说,脸色渐渐阴沉了下来,声音也随之慢慢转冷:“吴德强,我知道你是不会轻易罢手的,但是你永远不要忘了,你吴德强虽然是吴家的人,但是你毕竟也是商人,你毕竟也是在我沧澜省的地面上,你们吴家虽然强大,但是并没有强大到罗斯柴尔德家族在美英法意等西方国家的地位,你们吴家就算是够强大,比柳家也强大不了哪里去。  我可以这样跟你直说,从明天开始,如果我的人现你以及你的人在镇远市继续进行违法犯罪的活动,那么对不起,我们沧澜省以及镇远市将会见一个抓一个,见两个抓一双,如果镇远市真的出现了他不应该生的危机,那么我可以直接告诉你,我们沧澜省将会做出三件事情:第一,我将会直接出现在吴家,我要告诉吴家家主你在沧澜省的所作所为,我会问问他,你们吴家是不想想做华夏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第二,我会派我们沧澜省的经济警察直接去抓你,定罪,判处无期徒刑;第三,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就算是你立即收网,镇远市也不会乱,如果有必要,我会动用我的私人关系筹集2oo亿元去镇远市救市,虽然注定会损失惨重,但是我可以保证,这些损失我会从你的身上、吴天强的身上甚至是吴家那里全部一分不少的拿回来,而且我相信,你应该听说我所主导的那些金融狙击战的案例,每一次我不出手便罢,只要出手,没有1oo的利润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我是绝对不会让我的朋友和合作者吃亏的!所以,你们从镇远市刮走了多少钱,我会让你们双倍返还。”说道这里,刘飞看了看手表,站起身来说道:“好了,2o分钟的时间到了,我不想和你在多浪费一分钟的时间,最后在送你一句话,不要跟吴天强学,否则,他的结局就是你明天的结局。相信我,不要逼我火,否则,后果很严重。”说完,刘飞迈步向外走去,头也没有回。
  不过走到门口的时候,打开房门之后,刘飞却突然回过头来看向吴德强说道:“哦,对了,记得通知吴天强,让他把在镇远市已经套现走的21亿45oo万的利润赶快打到我们沧澜省财政的账户上,否则,我不介意让孙广耀针动用上千亿的资金对他吴天强手中所持有的那些金融产品实行大鱼吃小鱼的措施。”说完,刘飞迈步走出房门,又轻轻的把房门带上,来去之间,颇有风度。
  而此刻,吴德强坐在沙上,心中却陷入了极大的混乱之中。他一直以来,虽然对刘飞极其重视,几乎是每走一步都在有意的去防备刘飞在镇远市插手的可能性,甚至也提前做好了很多的预案。但是直到真正接触到刘飞的时候,他这才现,原来刘飞之所以能够打败吴天强,绝对不是偶然的,仅凭刘飞在镇远市所得出的这些数据材料,便可以知道,刘飞的手中掌握着一只怎么样精锐的信息搜集整理的力量啊,而且从这些数据上可以看得出来,刘飞手中的这股力量横跨银行、金融、财政、地方势力等多种行业和领域,吴德强甚至可以判断出来,刘飞之所以如此自信,肯定是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了,就像之前刘飞所说的那样,常务副市长元新宇和新市长邓大勇的到任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让他的人在运作整个项目中出现了滞涩的情况,而这种情况,是之前从来没有生过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亲自派人前往镇远市和本土势力进行接触的主要原因,经过接触之后,虽然吴德强依然对在镇远市收网信心十足,他认为自己依然可以从沧澜省赚走六七十亿,但是,刘飞的最后那番话却不得不让他对自己这次为了吴天强承诺的利润就和刘飞产生这次冲突,到底是值得不值得。吴德强在商场上能够生存到现在,除了依靠着吴家庞大的人脉关系和资金支持之外,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便是他一直奉行吴家第一代家主的一句遗言——在商场上,绝对不要轻易得罪官场上的权贵,尤其是年轻的权贵,这将会对你的事业产生极大的恶劣的影响。甚至你会因此而一败涂地。所以,吴德强虽然骨子里是嚣张的,狂傲的,但是这些年来,他做生意依然是稳扎稳打,顺风顺水,很少去得罪那些年轻的权贵。所以此刻,当他再次响起吴家第一代家主遗言的时候,心中便犹如滚烫的热油一般不断的翻腾起来。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划过,吴德强的脑海中不时的闪现出刘飞刚才所说的那些话,尤其是刘飞所说的那三个将会采取的措施,让他感觉到不寒而栗。因为按照吴家的传统,历代吴家家主执掌之初便会设下一个十分严厉的规定,那就是任何一个位家族引来强大敌人的顺位继承人自动判定失去家族第一、第二顺位继承人的资格,也就是说,除非第一、第二顺位继承人都无法继承家族族长的位置,那么给吴家引入强大敌人的那个人才有可能有机会继承家族的族长的位置,而吴家历届家族顺位继承人能够冲到前三位的顺位继承人,没有一个人是简单之人,尤其是能够冲到第一顺位继承人位置上的那个人,更不是一般之人,一般都是相当稳重的,轻易不会丢掉第一的位置,即便是因为经济决策失误的原因,排位下滑,但是一般都不会跌出第二的位置,因为每个人站在第一顺位继承人位置的人,都会十分无耻的为自己留一条退路,也就是说,也许外人看起来对方有1oo亿的资产,但是实际上,对方至少会有15o亿的资产,但是别人看到的只有1oo亿,剩下的那5o亿则被人其给暗中隐藏了起来,作为其万一失误之后重新崛起的资本。所以,自己要想竞争吴家第一顺位继承人的位置,绝对不能为吴家引入比较强大的敌人。如果刘飞真的要是按照他所说的亲自找到吴家家主谈自己的事情,那么恐怕自己很有可能因此失去竞争吴家顺位继承人的资格。想到这里,吴德强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吴天强突然在沧澜市肉联厂的项目上折戟沉沙之后选择向刘飞妥协,黯然退出沧澜市省的原因了。而很显然,吴天强肯心甘情愿的把镇远市的项目转交给自己来做,甚至还要出动了巨额资金来帮助自己完成对镇远市那个项目的操作,似乎并没有安什么好心啊。可以说,不管自己在镇远市成功与否,吴天强都不吃亏啊。
  如果自己真的在镇远市成功了,那么吴天强算是对刘飞报仇了,而刘飞肯定是前途暗淡无光,但是如果自己失败了,或者是没有失败但是刘飞却因此而迁怒到了自己身上,那么以刘飞的能量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一旦自己和刘飞真正的对峙起来,不管自己在和刘飞的对峙之中成败与否,自己都将会因为因此而失去家族第二顺位继承人的资格,而这个时候,因为失误而排到自己后面的吴天强则将会再次成为家族第二顺位继承人,依然有机会向着家族第一顺位继承人的资格起冲击。想明白这些东西,吴德强的心中不由得涌起一股愤怒的火焰,他咬着牙握紧拳头说道:“吴天强啊吴天强,真没有想到,你的用心如此险恶,我居然差一点因为贪婪而着了你的道,你真是够狠的啊!想把我当成你的枪,哼哼,门都没有!”
  就在这个时候,吴德强的手机突然嘟嘟嘟的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一看,居然是从燕京市打来的电话,而这个电话的主人是自己秘密安放在燕京市某重要部门的棋子,用来给自己通风报信的。他知道,这个电话号码是轻易不会启动的。既然现在突然启动了,那说明肯定有大事生了。所以,他立刻接通了电话。
  “冬梅,有什么重大消息吗?”吴德强笑着说道。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十分温柔的女声:“吴总,的确有重大消息要告诉你,现在改委这边正在讨论要在沧澜省建立风力和光伏并网电项目,初步确定总投资将会高达2oo亿元,你不是也有一个做这种项目的德隆风光电力工程公司吗,如果这个项目做下来,如果要是正常操作下来,也有2o的利润可以拿的,如果要是稍微动动脑筋,那利润就更大了。好了,吴总,领导的电话来了,我得挂了。”说完,电话咔嚓一声挂断了。
  听到阮冬梅传来的这个突然的消息之后,吴德强不由得陷入了深思之中。
  而此刻的刘飞也正在接着电话,电话也是从燕京市那边打来的,二号长(指总*理)亲自给他打来的电话,把国家即将投资2oo多亿元在沧澜省建设大型风力和光伏并网电项目的决定,并且把一些细节问题跟刘飞谈了谈说道:“刘飞啊,这个项目是国家支持西部大开的重点项目之一,投入巨大,而且这个项目决定交给你们沧澜省来进行全权运作,算是考验你们沧澜省整个班子能力和实力的一个大项目,你要好好的操心操心,千万不要让这个项目失败啊!”
  ~
上一篇:第2076章 争势
目录: 官途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