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听吴语嫣他以后将是属于自己的人,连忙使劲的摇摇头道:“不不不,吴语嫣士,你千万别这么,像你这样的人我可没有福分享受,你可是吴家的神,你存在的目的是为了你们吴家的崛起和联姻,我可是有媳妇的人。《%%》 .”
  到刘飞那摇头晃脑的样子,吴语嫣在一瞬间突然现,自己那神一般的容貌似乎在刘飞的面前竟然没有一点诱惑力,这让她突然多了一种挫败感,她充满失落的道:“刘飞难道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吗?难道你真的不想让我做你的人吗?刘飞,你可知道,天下有多少男人仅仅是到我一眼,便将我作为他们梦中情人。”
  刘飞淡淡一笑:“吴语嫣,你的确是世间少有的美,你也的确是一个让所有男人都心动的人,但是,恕我直言,在你那美丽的外表之下,却隐藏着一颗十分复杂的心,恐怕很多男人,就连沧澜省很多高官,都被你玩弄于鼓掌之间吧?对于像你这样的人,我没有任何的兴趣。”
  吴语嫣听到这里,突然惨然一笑:“刘飞,我有点明白你的意思了,你的意思是我水性杨花是吧?你也有处*情结是吧?不过刘飞,你错了,我吴语嫣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我从受到的也是非常传统的教育,我虽然长袖善舞,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吴语嫣现在依然是一个处*。不信的话,你可以亲自检验一下。”完,在刘飞瞠目结舌之间,吴语嫣的双手突然轻轻从自己肩上汉服上两根特制的带子上滑落,随后,整个汉服突然犹如剥皮的鸡蛋一般,轻轻从吴语嫣身上滑落,露出里面洁白如玉、完美无瑕的**,那满脸红晕、眼神魅惑、颠倒众、倾国倾城的容貌,那洁白如玉颀长的玉颈,那两座颤巍巍、高耸挺拔的玉峰,那深深的沟壑充满了欲*望的挑逗,在往下,那洁白如玉、平坦的腹没有一丝赘肉,那蛮腰和下面丰满的臀*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浮想联翩,在下面,是一双笔直、修长、洁白没有一丝瑕疵的**,还有一双晶莹剔透的玉足,往那里一,吴语嫣犹如一尊完美无瑕的玉质雕塑一般,她的皮肤不用,便给人一种温润、嫩滑的感觉,让人忍不摸上一下。尤其让刘飞感觉到十分诧异的是,在吴语嫣的左臂之上,竟然有一颗鲜红的守宫砂鲜艳夺目,向人昭示着吴语嫣那处*的身份。
  突然之间,刘飞感觉到有些口干舌燥的。他有些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淡淡的道:“吴语嫣,穿上你的衣服吧,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见色起义的人。”
  吴语嫣倒也是一个爽快的人,听到刘飞的话之后,她弯下腰只用了不到5秒钟便再次把汉服穿,然后沉声道:“刘飞,你也不要误会,我今天像你展示我自己,只是想要告诉你,我吴语嫣是一个十分传统的人,我可以像你保证,这天下的男人,除了你之外,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过我的身体,更没有一个男人碰过我的身体,我到现在依然是一个完璧之人。只要你愿意,我随时可以成为你的人。”
  刘飞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般:“不不不,吴语嫣,你这样的人我可不敢要。你还是在去宴会厅里的挑一挑吧,因为我不是一个喜欢用我的人格去进行交易之人。”
  吴语嫣轻轻一声幽幽的叹息:“刘飞啊,我知道,我不可能成为你的妻子,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点,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像祝雪瑶那样成为你的情人,据我所知,在你的所有人中,祝雪瑶应该是样貌上最完美的一个,我相信,你应该得出来,我的样貌不比她差,而我现在,却比她更年轻。”
  刘飞轻轻点点头:“吴语嫣,你得没错,你的样貌的确不比祝雪瑶差,但是我不能要你,因为我是国家官员啊,上一次,你们吴家的亲家沈家已经利用作风问题差点把我整死,你,类似的错误我还能再犯吗?就算退一步讲,我不怕犯作风错误,但是,你们吴家所提出的条件,我远都不会答应,也远无法满足你们。”
  等刘飞完,吴语嫣的脸上已经完成彻底的沉了下来,犹如铺上了一层冰碴一般,话的声音也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娇声娇气和柔媚,而是声音中带着几分怒意:“刘飞,你难道真的要和我们吴家作对到底吗?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思考的机会?没错,你的确很厉害,是堂堂的沧澜省省委书,但是你不要忘了,我们吴家也不是那么对付的。”
  刘飞听到吴语嫣准备撕破脸话了,他反而笑了,道:“对嘛,现在的你才是吴家人的样子,我不需要思考了,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如果你们吴家的四海集团和四海投资,在我们沧澜省的做意,我刘飞不仅不会对付你们,而且会大力支持你们,但是,如果你们四海集团想要通过腐化权力,通过使用各种非法手段,想要侵吞我们沧澜省的国有财产和人民财产,那么对不起,不管你们四海集团有多大的背景,我刘飞都不会对你们客气的。这就是我刘飞最后的回答。我想我们之间没有必要在谈下去了。”
  吴语嫣的脸上露出愤怒之色:“刘飞,如果我现在脱掉衣服,然后大声叫喊你非礼我,你你的名声会不会在顷刻之间一落千丈呢?在加上我们吴家在背后推波助澜,你会不会被纪委部门查处呢?”
  刘飞冷冷的不屑的瞥了吴语嫣一眼,道:“啊,如果你不介意春光外泄的话,我愿意再次欣赏一下吴语嫣姐那完美无瑕的胴*体,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刘飞既然敢单独留下来,就已经准备了充足的后手,受制于人的事情,我时刻都在防备着。”
  吴语嫣到刘飞脸上所流露出来的自信,心中不由得就是一凛,虽然在作出单独和刘飞密谈之前,吴语嫣和吴财便已经凝定了一条逼迫刘飞投降的策略,但是现在到刘飞的表现,吴语嫣突然感觉,如果自己真的冒险撕破衣服喊刘飞非礼自己,恐怕自己未必会成功,因为现在的刘飞表现得太过于镇定了。所以,略微沉声了一下,吴语嫣突然笑着道:“刘飞,刚才我是和你开玩笑的,买卖不成仁义在嘛,了,既然我们之间今天已经没法谈下去了,那就到此为止吧!”
  刘飞轻轻点点头,拍了拍手轻声道:“剑雷,你们进来吧。”
  在吴语嫣的震惊声中,周剑雷和嘟嘟、刘臃三人从外面迈步走了进来,随后,在吴语嫣的注视下,周剑雷轻轻的从门上摘下那个十分不起眼的东西,轻轻放入自己的怀中,随后冲着吴语嫣淡淡一笑,竖起大拇指道:“吴语嫣姐,你真不愧是巾帼英雄啊,你的演戏水平真的是太高了,威逼利诱全都用上了,不过吴语嫣姐,我可以这样跟你,你刚才如果真的按照你最后所的那样去陷害我们老大的话,我可以像你保证,不出3个!不要认为所有的一切都在你们的掌控之中,不要认为只有你们去设计别人,别人就不能设计于你。我们老大之前早就过了,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完,周剑雷向刘飞道:“老大,咱们走吧。”
  刘飞点点头,在周剑雷、刘臃等人的簇拥下,迈步向外走去。
  这时,吴财从外面走了进来,向吴语嫣道:“语嫣,情况怎么样?”
  此时此刻,吴语嫣已经气得粉脸苍白,双手颤抖,银牙咬碎,过了足足半晌,她才吐出一句:“这个周剑雷,真她***太坏了!这个刘飞,真是太狡猾了。”
  吴财就是一愣。此刻,吴语嫣自然不会告诉他,自己在刘飞面前脱*了衣服色*诱都没有成功,反而被周剑雷给利用这个机会拍了自己的视频或者图片,现在吴语嫣最担心的就是周剑雷放在门上的那个东西,到底是否真的拍摄到自己的视频或者图片,现在,吴语嫣突然感觉到,这一次和刘飞的交锋,自己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吴语嫣在房间内气得要死要活,而刘飞和刘臃他们刚刚走出京城俱乐部,刘臃便满脸担忧的道:“老大,你没吃亏吧?”
  没有等刘飞话呢,周剑雷在旁边嘿嘿道:“刘臃啊,这个你尽管放心,咱们老大不仅没有吃亏,而且是大饱眼福啊!”
  刘飞也嘿嘿笑了起来。
  刘臃和嘟嘟一,也差不多猜想到了一些东西。这时,刘臃的手机响了起来,接通之后,和对方聊了两句,随后他立刻挂断了电话,对刘飞道:“老大,宋婉婷被软禁的处我的人已经找到了。咱们是今天行动还是明天行动?”
  刘飞眼神立刻变得凌厉起来:“周剑雷,通知龙梅子,让她带人立刻展开行动,胖子,你带着你的人去配合龙梅子展开行动,对龙梅子加以策应。嘟嘟,咱们现在连夜去望宋向明。”
  随着刘飞一声令下,刘飞正式卷入了宋家的家族内乱之中。
  ~无广告请到《%%》 .
  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