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看到两个兄弟的表情,刘飞的眉头便紧皱起来。他非常清楚,以自己这两位兄弟如今的地位,要想摆平一般的事情绝对是轻而易举的,但是现在两个人竟然全都神情严峻,看来,这个姓沈的年轻人还真不简单啊!
  而这个时候,那个年轻人看的三人的表情脸上的笑容更浓了。他知道,自己那2oo万元没有白花,看来这伙家伙这次要碰壁了,这样一来,自己心中的压抑感便宣泄出来一些,他已经想好了,等这帮家伙碰壁之后,自己在让华金那些人冲上去,把这些人再狠狠的暴揍一顿,那个时候,自己就算彻底的出气了。
  闷棍王和红克接连打了两个电话,事情都没有摆平,这让两人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这时,姓沈的年轻人不屑的说道:“不用打了,就算你们认识一些人也是没有用的,我可以明着告诉你们,这件事情不是你们这种级别的人能够摆的平的,就连这件事情我自己都得花钱摆平!”
  姓沈的年轻人的确够嚣张,张口便说出了自己的底牌,在他看来,眼前这几个人根本就是一群无足轻重的小瘪三而已,就算是有点背景,级别也不会有多高,尤其是看几个人穿的衣服,哪有几件名牌啊,尤其是看看刘飞他们喝得酒居然是燕京市著名的特产二锅头,虽然喝得是精品二锅头,但是也没有几个钱啊,在看看自己这边喝得,白酒是茅台飞天,红酒是92年的拉菲,随便倒出一杯来便可以顶的上对方拿一瓶了。再看看刘飞他们点的菜,花生米,豆腐干,拍黄瓜,拉皮,这些东西都是土的都不能再土的东西,本来酒吧里根本就不提供这些菜的,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弄来的,一看就是一群土包子,弄不好还是自己带过来的。就这种穷酸样还来酒吧喝酒,真是自不量力啊!
  其实姓沈的年轻人哪里想到,别看刘飞他们桌子上这些菜看起来不起眼,却全都是在他们来酒吧之前,闷棍王亲自给这个酒吧老板打电话,让他专门从王府井小吃街那边的一家百年老店调过来的,所有菜品的材料也都是特制的。那花生米采用的是沙土地里纯种非转基因花生,而黄瓜也是京郊农民自己在地里种的没有施加过任何农药的秋黄瓜,比起那种普通的又青又长的黄瓜来香多了,而那种拉皮材料就更加特殊了,是没有添加任何色素的纯种拉皮,光是这几盘普通的菜酒吧在给闷棍王打了8折的情况下还收了他6ooo多,这还是酒吧老板看在闷棍王是这里的熟客情况下才费尽心思给他找来的,要是一般的顾客,哪怕是一般的熟客,老板连甩都不甩他们,因为这个酒吧的老板也不是普通人。至于他们桌子上摆的那瓶二锅头就更不是凡品了,那是二锅头酒厂特殊生产的特供二锅头,是专门供给那些喜欢喝二锅头的大人物的,都是原浆头曲,直接从酒窖里灌装的,酒劲憨醇,入口绵软,酒香袭人,能够喝到这种酒的人非富即贵,这一瓶酒的价钱顶的上五六瓶五粮液了。只不过依然灌装在普通的二锅头酒瓶里,和普通酒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这种酒瓶的瓶底上都刻有特等品三个字。酒是红克带来的,是红克集团在帮助二锅头酒厂搞了一套牛的杀毒软件之后酒厂老总亲自送给红克的。
  不过这位姓沈的年轻人怎么也没有想到,本来正在打电话的红克和闷棍王正在头疼怎么完成老大交给的任务呢,却没有想到年轻人一句花钱才摆平的却犹如茫茫大海中突然出现的一座灯塔一般,立刻给两人指引了方向。
  就在刚才两人打电话协调此事的时候,即便以两个人现在的身份,直接打到相关网站的负责人那里,对方的回答是已经接到有关部门打过招呼,必须立刻删除那些视频和帖子,绝对不可能恢复。这让两人十分头疼,两人全都知道,在这件事情的背后,恐怕有比较牛的人物出面了。但是对方说出花钱摆平之后,两人立刻就笑了。一开始两人还以为那个年轻人找了比较强硬的关系向那些网站施压的呢。既然是花钱的,那就好办了。燕京市在做网络公关方面比较牛的公司就那么几家,既然对方可以花钱摆平,为什么他们不可以呢。所以两人分头行动,很快便找到了姓沈年轻人小弟所去的那家公司,确定之后,红克便直接给那家公司的老板打过去电话:“老陈啊,听说你接了奔驰车碾压死人那个视频的危机公关?”
  电话那头,一个十分粗犷的声音说道:“怎么,红克,你对这件事情也感兴趣?”
  红克点点头说道:“老陈啊,我对这件事情不是感兴趣,而是非常感兴趣,你也知道,我一向充满了正义感,我最讨厌有人以权压人,以势压人,以钱压人了,那个家伙以为开着奔驰车故意轧死人之后花点钱摆平就没事了,但是这件事情我看着他不顺眼了,所以我希望你能放弃这笔生意。”
  电话那头老陈便是一皱眉头:“红克,这笔生意是签了合同的,违约金要五倍赔偿。”
  红克一笑:“你说吧,多少钱,这笔钱我来出,另外我在拿出5倍的价钱来希望你跟有关部门的人打个招呼,让他们不要卡此事了,这件事情本身并不在和谐的范围之内,是必须要进行曝光的,只有曝光了,通过舆论的力量才能让那些犯下罪恶的人受到法律的严惩。”
  在红克打电话的和老陈沟通的同时,闷棍王那边也正在和网络炒作公司进行沟通,让对方多组织力量,尽快把这件事情给炒作起来。以闷棍王如今的地位,哪家炒作公司敢驳他的面子,几乎很多大一点的炒作公司都是靠着闷棍王的公司来接单吃饭的。因为现在网络上大部分明星都是炒作起来的,大部分娱乐新闻都是炒作公司炒作策划的。很多时候,很多新闻看起来是新闻,但是在了解内幕的行家眼中,那些都只是他们的一种策划方案而已。
  有了闷棍王和红克联手出击,效果很快便显现出来。
  等红克的电话挂断之后不到3分钟,就在那个年轻人还在那里撇着嘴不屑的看着刘飞他们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看到手机号码之后年轻人就是一皱眉头,问道:“老三,怎么了?”
  电话那头,老三的声音充满了愤怒的说道:“老大,那家网络公关公司太不是东西了,刚刚打电话通知我,咱们这笔生意他们不接了,而且已经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了5倍的赔偿金,总共12oo万元已经打到了咱们的账户上。”
  年轻人听完脸色刷的一下便沉了下来,皱着眉头看了傲然而立的红克一眼游戏不满的对着电话吼道:“老三,你饭桶啊?没有问问他们为什么不接这个单子了?他们不接找别的网络公关公司?”
  老三连忙说道:“老大,我问过了,但是那个姓陈的老板不肯说明原因,只是说不管我们出多少钱都不接咱们的单子了!之后我又联系了其他几家大型网络公关公司,他们全都找各种各样的借口不肯接咱们的单子。老大,我看这件事情光用钱是摆不平了,您得出面了。”
  年轻人听到这里,咔嚓一声挂断了电话,然后目光中充满愤怒的看着脸色十分平静的红克和闷棍王怒声说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能量挺大的啊,居然把所有网络公关公司都给摆平了,亮出你们的身份来吧,我倒是想要看一看,你们有多牛*逼!”
  红克和闷棍王听完之后相视一笑,红克淡淡的说道:“年轻人,想知道我们的身份,是不是得先亮出你自己的身份啊?”
  年轻人双眼中射出两道寒光,冷冷的说道:“好,既然你们想知道我的身份,那你们站稳了,听好了,我是燕京市沈家的人,我叫沈浩峰,我爸是……”
  没有等他说完呢,刘飞突然在旁边说道:“我管你是沈家的人还是张家的人王家的人呢,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只需要知道你的名字就可以了,你凭什么让我们站稳了,你以为你家说一句话这里就会地震啊,开什么玩笑。在说了,京城姓沈的人多了去了,我知道你家是哪个沈家,再说了,不管你是谁家的人,王子犯法庶民同罪,你既然开车轧死了人,就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沈浩峰,我最后在劝你一句,立刻去公安局自,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如果你要是继续执迷不悟的话,后果将会非常的严重。”
  听到刘飞的话之后,沈浩峰气得鼻子都歪了,怒声说道:“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我就不信你们几个可以一手遮天!”说完,他拿起手机来脸色阴狠的拨出了一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