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谁也没有想到,看起来一直占据上风的龙梅子竟然突然被对手一脚踢出擂台,众人更没有想到,一向温文尔雅的三江市市委书记,竟然跑得比百米运动员还要快,短短十多米的距离,对方竟然用了不到2秒的时间便赶到了擂台下面。
  当刘飞用身体护住刘飞之后,黑子已经把现场医务人员带了进来,此时此刻,龙梅子依然晕厥着,两名医生把龙梅子从刘飞身上抬了下来,抬上了担架,立刻由一名医生给龙梅子现场进行了诊断,等医生用听诊器听完之后,脸sè变得严峻了起来,刘飞脸sè焦急的问道:“医生,龙梅子的伤势如何?”
  医生表情严峻的说道:“病人现在心跳十分微弱,必须紧急送往医院重症病房进行监护处理,从现场录像来分析,因为对手的这一脚威力十足,龙梅子肯定受了不轻的内伤,希望他小腹处的肾脏等器官不要出现问题,否则,病人可就危险了。”
  刘飞听完之后,双手握住医生的手说道:“医生,请你们一定要竭尽全力挽救龙梅子,有什么需要尽管提,我负责协调。”
  医生连忙说道:“刘书记,您放心,龙梅子是代表我们华夏出场的,尽管她输了,但是她却是我们华夏的民族英雄,我们医院一定会竭尽全力的。”
  说完,医生跟在担架后面快向外面走去。而刘飞则直接跟在后面向医院方向走去。
  至于比赛现场,刘飞不屑一顾,因为这种比赛的xìng质他是非常清楚的,而嘉宾席上,还有一个付成。在刚才跟着担架往外走的时候,刘飞曾经瞥了付成一眼,他亲眼看到付成脸上似乎充满了惊喜之sè,双拳紧紧握住,很显然,他在压抑着心中的兴奋。看到付成的表情,刘飞的拳头也紧紧的握住了,咬牙切齿的暗道:“付成,最好别让我查出来你和赵雪yàn被绑架的事情有关,否则,不管你是上天入地,我誓将你摆平。”
  刘飞、黑子等人全都跟着救护车赶往了医院,而此刻,擂台之上,拉莫斯满脸高傲的犹如一尊大佛一般矗立在上面,脸上充满了狂傲之气,虽然无法实现自己在第五个回合狠狠的侮辱一下龙梅子的心愿,但是能够在第四回合结束战斗,避免了自己体力过分的消耗,他也很满足了。
  而现场,主持人立刻宣布获胜者是拉莫斯。并预告下一场比赛将会在2天以后,在这个体育馆内开始。
  等主持人宣布完拉莫斯获胜之后,立刻有net、BBc、美国*之*音等电视台、电台以及美联社、法新社等诸多国际媒体蜂拥而至,对拉莫斯进行了现场采访,net电视台的记者海耶斯问道:“拉莫斯先生,请问你对于第一场比赛获胜有什么感想?你认为你的对手如何?”
  拉莫斯负手而立,满脸高傲的说道:“对于这场比赛获胜,早就在我的预料之内,我相信,在华夏,没有几个人是我的对手,尤其是华夏的军界,除了黑子以外,我没有把任何人放在眼中,在我看来,虽然华夏一直在宣传华夏功夫如何如何,其实那些都只是宣传而已,而实际上,华夏功夫不过是有些看起来非常华丽,实在没有什么用处的hua架子而已,在绝对力量,绝对实力的面前,华夏功夫根本不堪一击,就像我这场比赛的对手龙梅子,她之所以能够和我僵持到第四回合,依靠的并不是什么华夏功夫,而是依靠的在军中刻苦锻炼,在她的身上,有着华夏特种兵的气质,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她曾经是华夏特种兵之中的一员。不过华夏特种兵也不过如此而已。而华夏特种兵中最优秀的战士我认可的只有黑子一人而已,而他也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罢了!”说话之间,拉莫斯脸上充满了狂傲的霸气,颇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味道,似乎所有华夏高手,都不够资格和他平视。
  听完拉莫斯的话之后,BBc电视台的记者罗格斯立刻问道:“拉莫斯先生,你认为你可以连赢几场比赛?难道你不知道华夏有一个说法叫天下武功出少林吗?而且华夏还有一个mén派叫武当派,这两个mén派据说是藏龙卧虎。”
  拉莫斯听完之后嘿嘿一笑:“对不起,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些话,我也认为,所谓的华夏功夫,不过是华夏人的臆想而已,都是夸大其实罢了,所谓的实力,是通过艰苦的锻炼磨练出来的。没有任何技巧可讲的。没有经过生与死的考验,是根本无法练出真正高手的。至于我能够连赢几场,我想,连赢三场应该没有问题吧。黑子不能登台,其他人不过是一些小虾米罢了,我从来没有放在眼中。”
  “好,祝拉莫斯先生连胜三场,为我们美国争光。”net电视台的记者兴奋的说道。
  采访完毕之后,美国、英国等诸多电视台都对这些参访进行了现场直播,虽然在主持人宣布完拉莫斯获胜之后华夏方面便已经停止了直播,但是现在可是网络时代,有关几家电视台对拉莫斯的采访很快便通过互联网进入到了华夏网民的眼中。很多网民全都愤怒了,因为拉莫斯实在是太嚣张了,竟然扬言要连挑华夏三人。
  而此刻的刘飞早已经无心在看什么事后的采访,他正在焦急的等候在急救室外面,等待着龙梅子的手术结果。
  虽然刘飞和梅月婵把赵雪yàn被劫持以及刘飞被迫和对方签订及其不公平的对赌协议的事情告诉刘老爷子和谢老爷子等人,但是几个老爷子却也是成jīng的老家伙了,当三江市突然宣布要举行中外功夫对抗赛的时候,两个老头子便已经开始关注此事了,因为他们对刘飞的行事风格非常清楚,以前的刘飞,从来都不喜欢做这种事情,因为这种事情虽然能够提高三江市以及三江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是投入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收效如何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刘飞还是做了,尤其是当谢老爷子看到龙梅子竟然在第一场比赛中代表华夏出场的时候,便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了,等谢老爷子看到龙梅子这种华夏龙组中的顶尖高手竟然败给了一个来参加比赛的老外之后,谢老爷子的眉头更是紧紧的皱了起来,等到谢老爷子看完警卫员特别接进来的欧美关于比赛之后,对拉莫斯的采访之后,谢老爷子直接狠狠的一拍桌子怒声说道:“不对劲啊不对劲,这哪里是中外功夫对抗赛啊,这简直就是中外特种兵单兵对抗赛。这刘飞到底在搞什么搞,这事情实在是太不对头了啊。警卫员,送我去老刘头家里。”
  此刻,老刘头家里,老刘头也在反反复复的观看着比赛录像以及最后对拉莫斯的采访,等老谢头进屋的时候,便看到老刘头的警卫员正在打扫着地上被老谢头摔成了碎片的紫砂壶。
  进屋之后,老刘头笑着说道:“老刘头,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又摔了一个紫砂壶啊,我说你能不能不拿紫砂壶撒气啊,我看自从刘飞当官以后,你光是摔碎的紫砂壶都有十二三个了。”
  老刘头皱着眉头说道:“没事没事,我这里别的不多,紫砂壶还是很多的,摔到我进墓地的那一天都摔不完,我说老谢头,你今天看没有看三江市举行的那个中外功夫对抗赛,我感觉这比赛有些问题啊。”
  老谢头一听老刘头这么说,连忙点点头说道:“我正是看完了这个电视之后才过来找你的,我感觉刘飞最近采取的措施有些不对劲啊,这不符合他的行事风格啊。”
  老刘头点点头说道:“我也是这样想的。尤其是像龙梅子这种级别的高手竟然会败在这个拉莫斯的手中,我刚刚让人把拉莫斯的资料给我调了过来,这个拉莫斯竟然是美国西点军校毕业的高材生,曾经参加过多次战争,现在在战火雇佣兵团当教官,以他的实力,在美国现役军人之中也绝对是顶尖的存在,他怎么会参与到这次的中外功夫对抗赛之中。还有龙梅子,她本来是刘飞的保镖,为什么也会参赛呢,还有,我听说黑子在比赛之前恰恰遭受过狙击,肩膀受伤了无法参赛,如果从这一点来判断的话,也就是说,本来应该参赛的是黑子而不是龙梅子,但是似乎对方不想让黑子参赛,所以龙梅子才不得不参赛的。”
  老刘头分析到这里,两个老头突然对视一眼,眉头同时锁紧,然后异口同声的说道:“刘飞出事了。”
  说罢之后,两个人立刻坐了下来,接着分析起来。
  老谢头说道:“从现场录像来看,他曾经飞身去救了龙梅子,这说明刘飞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那么,一定是他身边的人出事了,那么到底是谁呢?”想到这里,两个老头全都紧张起来。
  老刘头则直接拿出了老年手机,用颤巍巍的大手拨通了刘飞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