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两边四个人往刘飞这边一冲,黑子立刻犹如半截黑塔一般,站到了刘飞的前边,嘴角上1ù出不屑之sè。
  四个人挥舞着手中的bang球棍和砍刀,张牙舞爪的便冲了过来,从左右两边直接朝着黑子的身上攻去,如果真被他们这些人打上,黑子不死即伤,而这些人出手之时,竟然根本不顾黑子死活,全都往要害之处招呼,由此可见这拨人是多么嚣张。这一下彻底jī怒了黑子。
  只见黑子脸sè一沉,身体微微一侧身,便让过左边两个拿着bang球棍痞子的攻击,随后黑子一伸手,便抓住一个痞子的手腕,轻轻一用力,痞子吃痛立刻一松手,bang球棍轻松落入黑子手中,而黑子把这个痞子往右边一推,那两个人的看到噗嗤噗嗤两刀,全都看在这个家伙的后背之上,疼得这小子嗷嗷的直叫,躺在地上打滚不已。
  黑子手中握着bang球棍,站在原地不动,怒视着眼前的三个痞子。而这三个痞子也被刚才生那一幕给震住了,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眼前这个黑大汉下手居然如此迅,不仅夺过了一只bang球棍,还来了一招移hua接木,让双方自相残杀。
  那个手拿bang球棍还站着的痞子怒视着黑子,咬牙切齿的说道:“小子,你敢伤我兄弟,看棍!”说着,bang球棍一抡,冲着黑子脑袋便打落下来,只见黑子手中的棍子往上狠狠的一架,两只bang球棍顿时碰到一起,那小痞子只感觉到一股子奇大无比的力道从对方棍子上传了过来,手中虎口立刻麻,bang球棍嗖的一下便冲天而起,飞了出去,而这个时候,黑子猛的抬起一脚,把那个痞子给踹飞了出去。
  而这个时候,黑子是后背对着那两个手拿砍刀的痞子。两人一看黑子背对着自己,眼神一对,立刻抡起手中的砍刀扑了上来,一个砍向黑子的左肩膀,一个砍向黑子的右肋,双管齐下想要把黑子砍翻。
  然而,两个人谁都没有想到,一直站在原地不动的刘飞嘴角上突然1ù出一丝冷笑,突然右tuǐ飞踢而出,狠狠的踢在靠近他的那个小痞子的手腕上,顿时,那个小痞子的刀便当啷一声掉落在地上,不停的甩着手腕,怒视着刘飞,而这个时候,远离刘飞的那个小痞子手中的砍刀已经对准黑子的右肋狠狠的砍了下去,这小子眼神中闪烁着狰狞和兴奋嗜血的光芒。
  然而,他怎么也想不到,黑子虽然背对着他,但是黑子却好像后背上长了一双眼睛一般,整个身体突然腾空而起,原地一个空中36o度大转身,与此同时,黑子那只大号的右脚犹如一双钢鞭一般,狠狠的chou着那小痞子的右脸颊上,这小痞子倒也干脆,噗通一声倒在地上,四肢chou搐,口吐白沫,人事不省了。而黑子刚刚落地,随后便又是一记鞭tuǐ,直接狠狠的chou在那个站在地上怒视刘飞甩手腕的痞子后背上,直接把他小子chou得在地上一溜打滚,惨叫着滚到了哥和财哥众人之间,随后便一下子背过气去,再也不出声音了。
  而这个时候,黑子也轻轻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默默的站在刘飞的身后。
  此时此刻,一直坐在桌子上剥着máo豆的宋婉婷突然大声叫了起来:“酷!太酷了!刘飞,黑子,你们真是太酷了!这才是男人本sè啊!太潇洒,太帅气了!”
  然而,就在宋婉婷大叫的时候,哥和财哥那边已经停止了打斗,双方同时向刘飞这边看了过来,整个现场已经变得一片沉寂,所以,宋婉婷的叫声在此刻显得非常的突兀和响亮。
  两个人同时转过身来,财哥脾气比较火爆,一边带着手下的小弟缓缓的向刘飞bī近,一边yīn冷的对刘飞说道:“小子,你们两个有两下子啊,敢管我们的闲事,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你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吗?”
  刘飞也冷冷的说道:“我不管你们是什么人,我只知道,你们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这条街上收取保护费,公然火拼,你们把三江市公安局置于何处,你们把国家法律置于何处?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现在的行为已经触犯了国家法律吗?你们难道不知道你们现在的行为是要坐牢的吗?”
  “哈哈哈哈,你小子真是太搞笑了,你以为你是三江市市委书记啊,你以为你是太平洋的警察啊,你管得也太宽了吧?”财哥狂笑着看向刘飞,脸上1ù出不屑之sè。
  刘飞淡淡一笑:“不好意思,还真让你说对了,我就是三江市的市委书记刘飞,你们今天的事情,我管定了。如果你们识相的,乖乖的放下手中的武器抱头蹲在地上,等警察来了等候处理,或许,你们还能争取一下宽大处理。否则,如果你们要是执mí不悟的话,我想,等候你们的,将会是法律对你们的最严厉的惩罚。”
  “呵呵,这位小兄弟,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喜欢开玩笑,这是我哥本世纪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就你这样年轻的人也想当三江市市委书记,那我就是市委书记他爸了。听你的口音不像是本地人吧,我也告诉你,如果你识相的话,最后现在立刻跪地求饶,或许我哥一时心软也许还会放你一马,如果你要是在执mí不悟的话,我们两拨人合兵一处,就你们这两个人还带着一个美nv,是自己找死啊。而且我在告诉你,你还别拿公安局来吓唬我们,我们这些兄弟可不是被吓大的,在三江市,我们和公安局也差不多多少,看到对面那小子没有,他叫黄有财,三江市公安局局长雷强是他妹夫。虽然他的妹妹是雷强的四nai或者五nai,但是有了这层关系,他才敢在三江市横着走的。至于我嘛,也不是你能惹得起的。”
  这时,黄有财听赵大说出他的底牌,他脸sè有些难看,不过头却高高的昂了起来,对刘飞说道:“小子,看到对面的笑面虎赵大,他也比我差不到哪里去,他的妹夫,是公安局副局长龙飞鹏的三nai,所以他才敢像现在这样嚣张。所以,我现在立刻跪地向我们求饶,或许还有一条活路,否则,就算是警察来了,也照样救不了你。”
  刘飞听完之后脸上不由得1ù出一丝苦笑,而宋婉婷在后面却是笑得chou筋了,真没想到,这两个黑社会背后,竟然还有着如此一层关系网,当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看到刘飞笑而不语,脾气火爆的黄有财冷冷的说道:“怎么,吓傻了吗?立刻给我滚过来跪下。”
  刘飞傲然而立,敛去笑容,冷冷的说道:“如果我要说不按你们说的办呢?”
  赵大笑眯眯的往刘飞走去,一边走一边抡起棍子,冲着刘飞便冲了过去,嘴里喊道:“这就是我的回答。”
  与此同时,赵大身后的小弟们也纷纷抡起手中的bang球棍向着刘飞冲了过来。
  而黄有财一看也不甘示弱,立刻抡起砍刀向黑子砍了过去,与此同时,他的一个小弟趁机向宋婉婷冲了过去,宋婉婷立刻站起身来,搬起坐下的板凳兴奋的做好了防御的准备,似乎对这种打架之事充满了期待。
  然而,谁也没有看到,此刻黑子的脸sè已经yīn沉了下来,对着脖领上暗藏的耳麦低声说道:“龙卫一组出动,摆平眼前这些人。”
  随着黑子一声令下,原本路边围着看热闹的人群之中突然冲出4个看起来十分普通的男人,然而,当这些人冲出人群之后,身上却立刻散出彪悍的气息,这些人动作非常迅,刚一出现,便分左右迅的卡在了刘飞和黑子身前,挡住了赵大与黄有财两拨人的去路。
  而那个冲向宋婉婷的小痞子刚刚走到宋婉婷近前,突然右tuǐ膝盖内侧的麻筋突然好像被什么东西咬了一下,突然右tuǐ一软,单tuǐ便跪在地上,而这个时候,早已经兴奋不已的宋婉婷突然举起手中的板凳冲着小痞子劈头盖脸的便砸了下来,一边砸一边兴奋的喊道:“看招!看招,看我这招佛山无影凳,看我这招力劈华山,哼,敢打姑nainai我的主意,也不打听打听,姑nainai我8岁便敢抢幼儿园小朋友的bangbang糖,九岁便敢跟初中生打架,1o岁便开始h&#25o;n迹小太妹中间,我叫你敢打我的主意,我叫你敢打我的主意,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可怜的小痞子怎么也没有想到,面前这位看起来犹如淑nv一般的美nv起飙来,简直就是级大魔nv啊。这nv人打架可是不看地方的,手中的板凳打到哪里算哪里,这小痞子右tuǐ麻动弹不得,刚才这魔nv一板凳差点砸到自己的小*弟*弟,吓得他连忙蜷缩起身体,双臂护住脑袋,双tuǐ夹紧,曲tuǐ,把小弟弟紧紧的保护起来。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这宋婉婷一威,小痞子只有到底惨叫的份了,这倒引起了围观群众一阵阵哄笑之声。
  此刻,刘飞目光冷峻的看着龙卫一组与猛虎帮和飞鹰帮的人jiao手,脸sè渐渐的yīn沉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