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李军荣听到陈局长的话,站住脚步,缓缓转过身来。
  看到这里,陈局长的脸sè好看了,一些,他知道,在饭碗与所谓的正义之间,很少有人选择丢掉饭碗的!正义值多少钱一斤,人可以没有正义,但是却不能不吃饭。
  尤其是此事,他已经打定主意,不管涉及到谁,都必须确保外宾安全,确保外宾不生气,否则万一因为自己处理不当,影响了付市长的投资大计,那自己可就只有等待处分的份了!
  他非常清楚,现在三江市电视台一直在造势,在宣传,宣传三江市正在和日本铃木集团进行谈判,铃木集团计划在三江市投资十来个亿建立一个大型化工厂,目前,这个谈判正在进行之中。
  所以,陈局长看到李军荣回过头来,得意的笑着说道:“李军荣,你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你应该知道,面对于今天这件事情非常重视,大家都不能意气用事,点,把那两个人打人的家伙给我拷起来,把铃木先生送到医院去。”
  这时,李荣军迈步走到陈局长的身边,冷冷的看了一眼陈局长十分不屑的说道:“陈局长,你理解错了,我回来不是要听你指挥的,而是想要告诉你,不管你是多大的官,不管你到底是什么立场,你永远要记住,你是一个华夏人,你的所作所为,必须要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陈局长,你身为咱们分局的局长,好歹也是正处级了,你应该清楚,我们警察办事必须得公平公正,不能因为对方的特殊身份而有所偏袒!尤其是你应该听一听那些学生们的心声,你应该了解一下那个大学生到底是怎么死的!你应该了解了解,地躺着的那个日本人到底说了些什么话?对不起,陈局长,对于你的所作所为作为下属我不敢认同,我现在请病假休息。告辞。”说完,李军荣转身就走。
  而李军荣身后的警察们也异口同声的说道:“陈局长,我们也请病假。”说道,众人也跟在李军荣的身后向外面走去,了警车后缓缓消失了。
  陈局长看着空空dàngdàng的街道居然只剩下自己那辆局长专用的警车,其他的警察居然全都离开了,顿时气得七窍生烟,心中有些后悔自己这次出来只带着今天晚负责值班的李军荣他们这一队人马出来了,而李军荣恰恰不是自己的嫡系人马。所以,他一边打电话调集自己的人马一边走到柯大民局长的车旁,满脸苦涩的拉开车mén说道:“柯局长,对不起,这事情我正在处理中。”
  此刻,柯大民也看到了一起离去的李军荣等人,皱着眉头问道:“那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离开了?”
  陈局长连忙说道:“这个……他们是听学生说了些什么话,然后就走了。”
  “笨蛋!那你不会问问那些学生们到底生了什么事情?”柯大民愤怒的吼道。
  陈局长连忙屁颠屁颠的跑到学生们这边,问道:“你们刚到底跟李军荣他们说了些什么?”
  吴倩便把今天生的事情经过跟陈局长说了一遍,陈局长一听,眼珠转了一下,心中暗道看来今天的事情是惹了众怒啊,我应该怎么办?不行,今天的事情我绝对不能被付成和柯大民当枪使了!想到这里,他噗通一声摔倒在地,假装晕了过去!
  学生们一看,也有些傻眼,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局长居然听完这番话之后便晕倒了。连忙打12o急救电话。
  就在这个时候,12o急救车嗡鸣着驶了过来!
  此时,一直关注着外面情况的柯大民一看陈局长居然晕倒了,顿时气得狠狠的一拍大tuǐ:“这个陈无良,真是太狡猾了,关键时刻居然给老玩这么一招,看我回头怎么收拾你!”
  无奈之下,他只能下车。
  这时,又是几辆警车呼啸着驶来!
  这次来的是市局的警察。
  顿时,柯大民眼前一亮。心中暗道:“好,这次又有人给老送过来当枪使了。”
  警车停下,车下来十多名警察。
  这些警察主要来自两个不同的支队,一队是治安警察支队,一队是来自刑侦处,两队人马下车之后,看到柯大民之后,纷纷向柯大民行礼,柯大民脸sèyīn沉着点点头说道:“你们来的正好,咱们看这边到底是怎么回事?听说有外宾被打了!”
  刑侦处的处长孙鑫点点头:“柯局长,您放心,我们刑侦处一定会秉公执法,把事情调查清楚的。”
  而治安警察大队队长贺强也点点头说道:“柯局长您放心,我们治安大队一定会按照您的指示办理好这次事件的。”
  柯大民点点头。对于贺强的表现他非常的满意。贺强是自己大力提拔起来的,而治安大队在贺强的掌控之下一向唯自己命令是从。而另外那个孙鑫则是市局常务副局长孟凡仁的亲信,孟凡仁一向好自己不对付。
  到了现场之后,孙鑫立刻指挥自己手下的6名警察分成两队,一队负责对现场进行封锁保护,一边拍照取证,另外一队则负责进行对当事人进行问话取证,孙鑫是亲自拿着录音笔来到铃木康中近前对他进行问话。这个时候,治安大队那边贺强也走了过来。
  此刻,铃木康中已经被12o急救车里的医生帮他暂时包扎好额头的伤口,抬了救护车,所以他看到两人走过来向自己问话之后之后顿时皱起眉头怒道:“你们公安局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之前已经说过一次了,难道还要我在重复第二遍吗?我要给付成打电话!”说着,铃木康中拿出手机就要拨打付成的电话。
  贺强一看连忙拉住孙鑫说道:“孙处长,我看咱们还是算了,外宾已经受了重伤了,咱们直接问问那些学生的口供,然后把那些打了外宾的人拷起来带回警察局得了,你应该知道,这件事情付市长一直在关注着,而且再三强调要照顾好外宾的情绪的,否则一旦影响市里和铃木集团谈判的事情可就不好了。”
  孙鑫听完之后,冷冷的说道:“贺强,你也是处长,经常办案,你应该知道,这次的事情涉及到人命了,不管他们是外宾也好,咱们华夏人也罢,他们撞死了人肯定是要负责任的,对他们进行问话这是必须要走的流程!不能因为付市长的关照就敷衍了事,否则那个死亡的学生我们如何对他和他的家人进行jiao代?”
  这时,柯大民走了过来,看着孙鑫怒道:“孙鑫,你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事情轻重缓急你都分辨不出来吗?先让铃木先生去医院治疗,想要问话等随后在问。先把打了铃木先生的人拷起来再说?”
  孙鑫抬起头来直视着柯大民的眼睛十分严肃的说道:“对不起,柯局长,你的指示我不能遵从,这不符合正常办案流程。”
  “屁的流程!我说的话就是流程!贺强,你去抓人!孙鑫,你既然要问的话那你就跟着去问,但是我警告你,惹怒了外宾,耽误了市里的投资的大事,你可要自己负责!”说完,柯大民转身离开。
  而贺强则带在一个日本人的带领下找到刘飞和死胖,那个日本人说道:“就是他们两个打的铃木先生。”
  贺强冷笑着看了刘飞和死胖一眼,大手一挥:“把人给我拷起来!”
  他手下的人立刻呼啦一下冲了去,那些学生一看,连忙想要挡在刘飞和死胖的身前,不过这些警察可不管学生们说些什么,一把推开学生们,直接咔嚓咔嚓给刘飞和死胖戴了手铐,然后把刘飞和死胖推搡着带到了柯大民身前。
  本来龙梅想要动手的,却被刘飞用眼sè暗示的停住了。她只是一直冷眼旁观。
  刘飞没有当场作也是有自己的打算的,他打完铃木康中之后便意识到这件事情已经闹大了,而且通过刚众人的对话他也知道,一会付成他们肯定会过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付成肯定会知道自己打人之事的,以付成以及那个一直隐藏在幕后对付自己的人的智慧,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攻击自己的机会的。所以,刘飞非常清楚,自己要想从这件事情中解脱出来,就必须让这件事情按照自己的设定去展,否则一旦自己打人之事被有心人利用,那么自己虽然不会有什么大事,但是背个处分是肯定的,但是刘飞却非常清楚,在之前那种情况之下,即便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依然会选择用板砖狠狠的拍铃木康中这小一下的,因为这小太可恨了!自己无法容忍他的那种行为,哪怕是丢官罢职!
  不过刘飞自然也不想束手就擒,所以,此刻的刘飞被铐住之后,很放松的跟着贺强他们走到了柯大民的身前。
  柯大民冷冷的看了刘飞一眼说道:“小,你真是好大的胆啊,居然敢打外宾!你就等着吃官司!给我带回警察局去审问。”
  “等一等!”刘飞突然说道。他已经看出来了,柯大民似乎并没有认出自己来。对此刘飞并不意外,因为此刻的自己穿着便装,在加夜sè朦胧,自己和柯大民之间也没有接触过,认不出来也是正常的。
  “怎么?你还有什么话说?”柯大民冷冷的问道。
  刘飞则冷笑道:“你们不够资格把我带走!”
  “我草,你还敢跟我们局长顶嘴!”贺强突然一脚踹在刘飞的tuǐ,把刘飞踹得倒在地。
  加通知:兄弟们,今天依然有加!9点那章过后别走开,第三章马加!希望兄弟们手中有k票、贵宾票的多多投给梦梦啊!这个月梦梦将会继续猛烈加!情节持续jīng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