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通过这副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到,刘飞的手就搭在龙梅子的xiong部上。
  此时此刻,会议室内所有的人全都沉默了下来,前段时间那位mo*nai哥的事件整得沸沸扬扬的,却没有想到,今天居然再次出现一个白云省市委书记版的mo*nai哥,这可就让人无法接受了!而且省委里面这些常委们大多都是5o岁以上的干部,所以,当众人看到这张照片之后,脸上全都现出一丝怒气!
  “啪!”黄国兴狠狠的一拍桌子,怒声说道:“这刘飞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做事这么肆无忌惮呢?难道他不知道这样开车很危险吗?他以为他是谁啊!这也太给我们白云省丢脸了!”
  虽然黄国兴对刘飞比较欣赏,但是看完这张照片之后,他还是忍不住心头的火气!
  张凯也是狠狠的一拍桌子说道:“黄省长说的是啊,这刘飞也太不像话了,这哪里还有一点我们领导干部的做派!他这是在给我们白云省的所有领导干部要脸上抹黑!刚才在我来开常委会之前,我上网的时候现,这副照片已经在网上传疯了,刘飞已经被广大网友起了一个市委书记mo*nai哥的绰号,在配上醉酒驾车、撞老太太拒不承认的新闻和照片,刘飞现在已经彻彻底底把我们白云省的人给丢尽了!而且据我所知,现在刘飞在jiao警队里面的态度十分恶劣,拒不承认自己开车撞人的事实!所以我建议,我们必须先让刘飞停职,并且组成专案调查小组好好的调查调查!现在那个被刘飞撞的老太太据说一直都在担心后怕,怕刘飞打击报复,同志们啊!我们必须对这件事情提高警惕啊,否则,我们白云省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形象就会被刘飞败坏殆尽!”
  张凯说完,立刻又有两名常委附和了张凯的意见。
  然而,这个时候,一向在常委里面不怎么表态的军区司令员谢磊却抬起头来冷冷的说道:“张书记,我认为你的观点太偏jī了!先,你在整个事情的调查结论还没有做出来之前,就给刘飞戴上一顶醉酒驾车、撞老太太拒不承认的大帽子!至于这张图片到底是真是假也依然没有鉴定清楚!在这种情况之下你提出要刘飞停职,这样做实在是太过于武断了!我知道你和刘飞不对付,但是也不能这样落井下石吧!我看你这是公报sī仇!”
  谢磊说完,脸上充满不屑的看着张凯。
  而张凯则满脸愤怒的瞪着谢磊说道:“谢司令,你简直是胡搅蛮缠!谁说我武断了,现在刘飞醉酒驾车的事情,就连电视台都已经报道了,难道你能说电视台记者现场拍摄的录像有假?难道你能否认刘飞喝酒喝多了有假?至于开车撞人,那个被撞的老太太难道还会冤枉好人不成?”张凯一连串的反问充满了强大的气势,显得信心十足。
  谢磊听完之后,冷笑着说道:“张书记,难道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出租车司机帮人反而被诬告的事情你没有看过报道吗?难道……”
  一时之间,常委会上,张凯和谢磊net枪舌战,火yào味十足。而在两个人说话的时候,赵德海的目光一直紧紧的盯着投影幕布上的那张图片,似乎陷入了回忆之中。
  而这边,脾气火爆的谢磊已经向张凯派了桌子。
  这时,赵德海摆了摆手说道:“好了,二位,不用在争论了!我现在可以先就一个问题下个结论!这张照片是假的!”
  “什么?这张照片是假的?”张凯听完瞪着双眼望着赵德海,脸上1ù出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
  其他常委们也全都大吃一惊,纷纷看着赵德海。
  赵德海满脸含笑的说道:“我可以完全肯定这张照片是假的!的确,今天晚上刘飞是喝了不少酒!这一点是绝对没有错的!因为今天晚上,是我和孙部长陪着刘飞一起喝的酒!但是刘飞绝对不需要醉酒驾车,因为他的身边总是有专职司机的!照片中的这个nv人就是他的专职司机龙梅子!她是从来不喝酒的!今天晚上也没有喝,按照常理,今天晚上刘飞更是不可能开车的,开车的应该是照片中的这个nv人!刚才我之所以说这张照片是假的,是因为这张照片中,这个nv人所穿的衣服根本就不是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时所穿的衣服!我非常清楚的记得,当天晚上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龙梅子穿得是一身黑sè的衣服,然而,照片中的nv人穿得是粉红sè的衣服,而且从照片中的nv人身材来看,龙梅子的身高明显比照片中的nv人要高出不少,龙梅子是属于高大饱满型的,而照片中的nv人看起来身材却是小巧玲珑型,虽然脸是同一张脸,但是身材却绝对不是同一个人的!说句不该说的话,真实版的龙梅子的xiong部,比照片中的nv人要大很多!所以,我可以完全肯定的说,这副照片肯定是假的!”
  赵德海说完,白云省常委会议室内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
  赵德海的话就好像是平静的水面突然丢入了一枚炸弹,顿时水hua四溢!
  谁也没有想到,张凯神神秘秘拿出来的本以为是一枚重磅炸弹竟然被赵德海三言两语之间彻底给打散了!
  张凯的脸sè有些难看,他皱着眉头说道:“赵书记,即使龙梅子离开的时候,她也未必不会换衣服啊!而且你说照片中的身身材与真人不一致,这一点我不太认同,照片中的人是坐着的,又怎么可以看出来身材如何呢?”
  赵德海一笑:“既然张书记不相信我说的话,可以把龙梅子叫过来,请一些jīng通图片处理的专家来进行鉴定嘛!这一点我们在这里争论是没有什么作用的!而且我相信,这张照片9o以上是假的,而且我认为,以刘飞的素质,是绝对不会做出醉酒驾车的事情来的,而且我相信,以刘飞的为人,更不会做出撞人还拒不承认的事情来,刘飞这个人一向都是敢作敢当的,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我事之后曾经亲自打电话问过刘飞,刘飞说他是看到别人撞了老太太之后逃走了,现场又没有人施救,他才下车抱起老太太送到医院的,并且垫付了医yào费,而且事后老太太和一开始宣传是老太太nv儿的那个nv人到后面全都矢口否认了!所以,我认为,虽然现在高层和各界舆论全都非常关注这件事情,但是我们对于领导干部,尤其是像刘飞这样非常优秀的领导干部的处理更是要谨慎小心,大家应该知道,醉酒驾车撞人和见义勇为救助老太太之间的区别可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啊,我们必须进行比较详细的调查之后才能做出最后的结论!我们白云省省委这边必须顶住压力,确保我们不冤枉一个好人,也不放过一个坏人!”
  “我赞同赵书记的意见!”组织部部长孙铁生斩钉截铁的说道:“我相信刘飞同志的人品!而且就我所知,最近刘飞同志因为可燃冰项目和东宁市炒房团的事情结下了不少强大的仇家,这其中不排除刘飞被栽赃陷害的可能xìng,这张照片上的nv人我也认为不是龙梅子本人,而是通过技术手段进行合成的照片!而且对于这张照片的真实xìng,也可以通过这张照片上显示的路口位置,让jiao警队调取视频监控录像资料进行验证,是真是假一目了然,电子眼是不会说谎的。”
  有了赵德海和孙铁生的意见,谢磊也表示支持赵德海,在这种形势之下,其他人也就没有在说什么,尤其是张凯,虽然他特别想置刘飞于死地,但是他非常清楚,现在绝对不能在多说什么了,省委书记和组织部部长都已经认定的事情,如果自己在反对的话,恐怕赵德海对自己就该有意见了。虽然说常委会上比较**一些,但是省委书记和省委副书记之间差距还是不小的,尤其是现在,赵德海已经进入了高层的视线,任期结束之后高升是肯定的,自己没有必要在这个时侯得罪这样一个强大的敌人。
  看到无人反对,赵德海点点头说道:“嗯,那目前就先这样,我看今天晚上大家就先别睡了,先各自回办公室等待结果,立刻让jiao通部mén提取视频监控录像进行核查!等调查结果有了眉目之后大家在立刻商量,现在高层那边对这件事情也非常关注,所以,我们这边也必须抓紧进行核实。散会吧!”
  散会之后,孙铁生跟着赵德海走进了他的办公室内。
  双方落座之后,赵德海皱着眉头说道:“老孙,对于今天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孙铁生脸上1ù出严峻之sè说道:“我认为刘飞肯定不会撒谎的,所以,刘飞肯定是被人布局陷害的,只是对方的势力似乎很大,而且是早有预谋的,刘飞想要从对方的陷阱中走出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刘飞现在人还在jiao警队,很难脱身。”
  赵德海苦笑着点点头:“咱们两个人的判断差不多,现在咱们只能尽可能多的为刘飞争取一些时间,真正怎么样破局,还得靠刘飞啊!希望这小子能够化险为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