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因为就在众人那惊愕的目光中,曾毅可他们身后的那座豪华酒店内,走出一行人来!这些人全副武装,威风凛凛!
  所有识货的人在看到走在最前面那个身穿军装的男人的时候,脸sè全都变了!因为对方一身绿sè军装,在军装上松枝绿的肩章底版上,缀着金sè枝叶和一颗金sè星徽——6军少将!
  看到这个男人出现的时候,就连龙梅子都皱了眉头,因为她看得非常清楚,在这个6军少将的身后,那4个荷枪实弹的军人手中赫然握着的绝对是最新版97式突击步枪,双眼之中所1ù出的绝对是杀气!
  而看到这五个清一sè绿sè军装的军人出现,现场再次陷入了一片死寂之中!如果说之前开着丰田霸道越野车的王奋属于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的话,那么眼前出现的这五个人,尤其是走在前面的那位6军少将,可就不是王奋那个级别的人物所能比拟的了!王奋在牛,也不过是一个人,而现在,对方是五个人,而且级别要高了很多,还带着四个荷枪实弹的士兵!
  老百姓们全都不说话了,因为他们知道,此刻他们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在面对荷枪实弹军人的时候,也没有人敢多说话。因为军人是以保家卫国为天职的人,当军人出现的时候,就说明现场真的有可能涉及到军事机密了!很多老百姓看到此处的时候,有的人无奈的长叹一声,使劲的摇摇头,然后转身离开了,留下的是一道萧索和无助的背影。
  而有些市民也清楚,恐怕开商的背景非常的强大,强大到可以把一个6军少将都能驱动的地步,面对这样强悍的开商,就算刘飞在强势,恐怕也很难完成今天的拆迁任务了。谁也没有想到,拆迁一个违规建筑竟然这样艰难!此刻,那个记者脸上已经1ù出一丝mí惘之sè,他喃喃的问自己:“为什么市委市政fǔ想要为我们老百姓做点事实就遇到这么多阻碍呢?”
  此时此刻的刘飞,看到迈着整齐步伐步履矫健走过来的几名军人的时候,看向曾毅可的眼神中已经充满了愤怒,刘飞的双手已经紧紧的握住。
  此刻,曾毅可的目光也向刘飞看了过来,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挑衅和不屑!
  刘飞冷冷的回了他一眼,把目光看向走过来的那个6军少将。
  此刻,那个6军少将已经走到刘飞的面前,目光在刘飞以及在场所有众人的脸上一一扫过,冷冷的说道:“谁是东宁市最大的领导,是谁下令要拆除这里的?我想问一问,你们东宁市到底想要做什么?难道你们想要破坏军事设施,想要破坏军地关系吗?”此人说话之时,脸sè异常严肃,声音中充满了高傲和霸气。
  刘飞的眼睛眯缝了起来,他自然看得出对方是故意直接无视自己,他的嘴角上不由得1ù出一丝冷笑,然后冷冷的说道:“我是东宁市市委书记刘飞,你们是什么人?哪个部队的?你们中谁是头,让你们头出来和我对话!其他人就不要说话了,否则就显得没有规矩了!”
  刘飞说完,他身边的胖子刘臃先哈哈大笑起来!
  刚才那个6军少将说话之时的高傲直接jī怒了胖子,胖子当时甚至想走过去狠狠的给这家伙一耳光!但是他知道现在还不是自己飙的时候,不过听到刘飞反net相讥的话以后,他便肆无忌惮的狂笑起来。
  紧接着,在刘臃的带动下,整个东宁市市委班子的人、整个东宁市的老百姓们也出了一阵阵哄笑声,有人开始为刘飞鼓起掌来!谁也没有想到,对老百姓一向和颜悦sè对贪官污吏一向铁面无sī的刘飞在面对这些人的时候竟然还有如此犀利的一面!
  虽然很多老百姓们感觉到想要拆迁龙岗怡园别墅小区越来越难了,但是看到刘飞现在的表现,很多人全都兴奋起来!他们已经感觉到,不管形势如何恶化,市委书记刘飞,将会永远和大家站在一起!
  听着那杂1uàn不齐的掌声,听着那充满了嘲讽的哄笑声,那位6军少将的脸sè刷的一下变得yīn沉了许多,他冷冷的说道:“我叫范海龙,总参某部6军少将,至于我的部队番号你无权知道,至于我的证件,你更无权查看,我现在正式代表军方通知你们东宁市市委市政fǔ,此地涉及到我们军方的军事设施及军事机密,请你们东宁市立刻停止一切拆迁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刘飞听完之后,只是淡淡一笑:“哦,原来你是总参某部的范将军啊,真是失敬失敬!”虽然说着失敬,刘飞的脸上却没有表1ù出任何尊敬的意思,而是冲着龙梅子说道:“龙梅子,你退役之前是什么军衔?”
  龙梅子淡淡一笑:“少将!”
  刘飞点点头,问道:“龙梅子,如果是军方有人带队去执行任务,尤其是到地方去执行任务,需要走什么流程?”
  龙梅子淡淡一笑:“如果是非机密军事任务,是需要通知地方的!尤其是牵扯到地方利益的时候,必须和地方打招呼!对于机密军事任务,分不同级别,也是需要和地方的党委一把手进行适当的沟通的!以免生误会。”
  等龙梅子说完,刘飞笑着说道:“哦,是嘛,可是我记得你当年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可是从来没有和地方通知过啊!”
  龙梅子冷冷的看了范海龙一眼不屑的说道:“因为我带着我的人出去执行任务不需要和其他任何部mén任何地方的领导打招呼!”
  看着刘飞和龙梅子在旁边一唱一和的进行对话,范海龙虽然听了个一知半解,但是却nòng明白了一样东西,那就是面前的这个nv人居然也曾经是一个少将,而且是已经退役了!但是当他的目光在龙梅子的身上扫过的时候,却现眼前的nv人不过才3o多岁,按理说以她的年纪,不管是做什么,都不应该有这样高的级别啊!所以,他认定眼前的这个东宁市市委书记有可能在骗自己,所以他冷冷的说道:“喂,刘飞,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刚才说的话你听进去了吗?我现在郑重的警告你们,立刻把所有拆迁机械立刻撤出。”说话之时,范海龙的语气中透1ù出浓浓的威胁。而他手中的那4个荷枪实弹的士兵,在这个时候,也猛地同时向前整齐划一的跨了一步,出咔嚓咔嚓的整齐的脚步声,双手握紧了枪柄,目光全都落在了刘飞的身上。
  一时之间,现场气氛陡然紧张起来。
  此刻,因为老百姓们距离刘飞和范海龙他们距离较远,在加上刚才刘飞和龙梅子对话之时声音有意的压低了,所以大家并没有听到刘飞和龙梅子在说什么,但是众人却看到了在刘飞说完之后,那个6军少将脸sè却变得严肃起来,尤其是他说话的声音很大,老百姓们是听得到的,所以,很多老百姓都开始为刘飞担忧起来,而有些老百姓们则纷纷往前挤想要保护刘飞。
  看到对方居然摆出一副威胁的阵势,刘飞的眼神眯缝了起来。
  他昂tǐngxiong的站在那里,对于那些士兵森冷的眼神视而不见,只是淡淡的说道:“对不起,你们是地方政fǔ,和你之间没有任何领属关系,你没有任何权利命令我们地方政fǔ去做事,如果你认为此有军方的军事设施,我们不能进行强拆,那么请你向我们东宁市市委市政fǔ或者向省委省政fǔ出示军方的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我只会当你说的话是空气而已!并且我将会立刻向总参提出抗议,并且对你的身份提出质疑!”说着,刘飞对龙梅子说道:“龙梅子,认识总参的领导吗?”
  龙梅子点点头:“认识一些。”
  刘飞说道:“好,那立刻联系他们,对范海龙的身份进行确认,另外就范海龙携带士兵威胁东宁市市委书记之事提出严重抗议!”
  “好!”龙梅子二话不说,拿出手机就准备拨打电话!
  这时,听到刘飞和龙梅子的对话之后,范海龙的脸sè有些变了!他和王奋一样,作为曾系大力提携的外围势力,今天只是为曾毅可来壮声威的,他认为自己一身军装出场,在加上6军少将的名头,在配上几名荷枪实弹的士兵,就算东宁市在强硬,也不得不考虑军方的态度,曾毅可也是这样认为的,但他绝对不想让今天这件事情传到总参领导耳中。
  所以,当看到龙梅子要拨打电话跟总参领导联系的时候,他有些慌了!不管对面那个nv人到底是在说真话还是假话,他不敢冒这个风险!
  所以,他飞快的拿出手枪,把枪口对准了龙梅子,冷冷的说道:“我警告你,你最好放下电话!”
  这时,那4名士兵也纷纷把枪口对准了刘飞。
  此时此刻,所有老百姓全都屏住了呼吸,那黑dòngdòng的枪口是那样的幽冷,让众人不寒而栗。但是众人的心,却全都系在刘飞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