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对于刚才中校军官王奋所说的话,老百姓们听得一清二楚,对于王奋到底是什么职位,老百姓们自然不关心,也nòng不懂,但是,他嘴里那个重要军事目标这个词语,老百姓们却是听得非常清楚的!所以,此刻,众人全都把目光看向了龙梅子和刘飞!
  龙梅子接过王奋的军官证看了一下,便nòng清楚了王奋的身份,他冷冷的说道:“王奋,你既然说这里有省军区的重要军事目标,你可清楚,你所说的话代表的意义吗?”
  王奋冷冷的点点头:“我自然清楚我说的话的含义,我是代表白云省军区说的!”说到这里,王奋走到刘飞和众多东宁市市委常委面前,脸sèyīn沉着说道:“各位东宁市市委领导们,我是省军区后勤处处长王奋,我在这里向大家宣布一件事情,由于龙岗怡园别墅小区内有重要军事目标,所以,请东宁市方面立刻停止一切拆迁活动,否则东宁市所有领导都要承担责任,后果自负!”
  很多时候,身份对很多人来说是一道枷锁,但也是一道筹码!眼前,王奋就很好的利用了这个筹码!
  一时之间,东宁市市委领导们、现场的老百姓们再次陷入了困境之中!
  此刻,就连曹晋阳都皱起了眉头。
  而张霸天和曾毅可等人则脸上充满了得意之sè,不屑的看着刘飞!尤其是曾毅可,此刻的他嘴角都快要翘到鼻子上面去了。
  沉默!压抑的、无奈的、难言的沉默!
  “刘书记,曹市长,一定要拆了这处违规建筑啊!我们老百姓都坚决的支持你们!”一个3o多岁的男人大声的说道。
  “刘书记,你是我们的好书记!不管你怎样决定,我们永远和你站在一起!”说话的是一个5o多岁的白苍苍的老人,虽然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但是他却非常清楚,眼前市委书记刘飞所面临的巨大的压力!他能明白刘飞强拆龙岗怡园别墅小区的决心,但是他现在更关心的是如何让刘飞宽心!
  “是啊,刘书记,您不要为难了,我们尊您的决定!”又是一个充满了无奈的声音,出这个声音的是现场跟随过来的那个记者!记者太清楚眼前刘飞和东宁市市委领导们所面临的艰难选择了!
  于是,现场内顿时出现了两种不一样的声音,有的大力支持刘飞继续强拆,而又的则表示理解刘飞所做的决定!不过不管哪个声音,大家的脸上全都透1ù出深深的无奈和焦虑。
  这个时候,刘飞突然向前迈进一步,面对面的站在王奋的对面,犀利的目光冷冷的shè向王奋:“王奋同志,我想问问你,这龙岗怡园别墅小区明明是违规建筑,手续不全,为什么会成为军方的重要军事目标,既然是军事目标,而且又建筑在我们东宁市的土地上,为什么我们东宁市市委市政fǔ却不知道呢?”
  王奋此刻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他冷冷的说道:“既然是军事目标,自然涉及到军事机密,军事方面的事情,我们军方没有必要向你们地方政fǔ全都说明白吧!否则,机密就不机密了!”
  刘飞轻轻的点点头:“嗯,你说的貌似有些道理!”说完,刘飞低下头去,看起来好像在思考问题。
  听到刘飞说完,现场所有老百姓们的心理全都是一颤,他们感觉到,刘飞现在已经无可奈何了!所有,众人的士气在这个时候全都低落了下来,一股莫名的哀伤在群众心头弥漫着,渐渐的扩散开来。
  突然,刘飞猛的抬起头来,冷冷看向王奋大声说道:“王奋,你所说的话可是属实?你可知道,打着军方的招牌侵犯地方的利益是要承担军事责任的?”说话之间,刘飞的语气出奇的严厉,犀利的目光紧紧的盯着王奋。
  王奋听到刘飞的问话之后,心里咯噔一下,剧烈的颤抖起来!
  他今天前来纯属是为了串场帮忙的,其实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军事目标,他只是来为张霸天和曾毅可虚张声势来的。虽然他知道这样做有些冒险,但是他之所以能有今天,都是在曾系的栽培下慢慢起来的,所以今天曾毅可让自己出来串场帮忙,他不得不来。
  不过面对刘飞突然犀利的问话,他还是勉强保持着镇定,冷冷的说道:“你不需要吓唬我,我王奋身为中校级军官,自然知道该怎么做。我只问你一句话,到底是撤还是拆!”
  刘飞冲着王奋森森一笑,随后拿起手机当着王奋的面拨通了省军区司令谢磊的电话:“谢司令,我想跟您咨询一件事情,我听省军区后勤处处长王奋同志说,你们省军区在我们东宁市双城河沿岸建了一处重要军事目标,不知道可有此事?”
  当王奋听到刘飞喊出谢司令三个字的时候,王奋的脸sè刷的一下就变了,双tuǐ和双手都开始颤抖起来,看向刘飞的目光中充满了惶恐之sè。
  电话那头,谢磊愣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明白过来,恐怕自己的手下惹到刘飞了,他心头的怒火蹭的一下就冒了出来,和刘飞说话之时语气却极为友善:“刘飞啊,你稍等我5分钟,我分钟之后我立刻给你答复。”
  刘飞轻轻的点点头:“嗯,那好,那就麻烦谢司令了。”
  挂断电话之后,刘飞的脸上带着淡定的微笑,淡淡的看着王奋,看着王奋的表情,刘飞的嘴角上不由得挂起一丝冷笑。
  3分钟之后,王奋的手机便响了起来,王奋拿出手机一看,吓得脸都白了,一jī动手机啪嗒一声掉在地上,他手忙脚1uàn的捡起手机看到电话并没有挂断,连忙接通了,弯着腰恭敬的说道:“马参谋长您……您好,我是王奋。”
  “王奋啊,王副处长,你在哪里啊?来我办公室一趟。”电话那头,一个声音十分平淡的说道。
  王奋满脸苦涩的说道:“马参谋长,我……我在东宁市。”
  “你在东宁市做什么?谁让你去的,有命令吗?”电话那头,马参谋长的声音显得有些严厉起来。
  “我……没有。”王奋的声音变得更低了,他拿着手机的手不断的颤抖着。
  “没有命令,sī自去sao扰地方,打着军区的旗号阻止地方正常公务,王奋,你到底想做什么?难道你要破坏军地之间的关系吗?你立刻给我马上回来,接受军法处的调查!”说完,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只留下手中拿着手机,神情有些呆的王奋。
  这时,张霸天和曾毅可也现了王奋的异常,曾毅可走过来拍了拍王奋的肩膀说道:“王处长,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王奋冲着曾毅可1ù出一副苦涩的神情,冲着他一抱拳说道:“曾大少,我能帮的忙到此为止,告辞!”说完,他跳上丰田霸道,疾驰而去,留下一个充满了苍凉的背影。
  等王奋走后,刘飞的手机响了起来,省军区司令员谢磊的声音显得十分的愤怒:“刘飞啊,不好意思啊,这次因为我管教不严给你们东宁市惹麻烦了!事情的经过我已经调查清楚了,我们省军区后勤处的处长王奋打着我们省军区后勤处的旗号,收了龙岗怡园别墅小区的开商一套别墅,在加上王奋和曾毅可之间有点关系,所以他就出头想替曾毅可他们壮壮声势,我已经让马参谋长把他喊回来了,对于王奋我会严肃处理的。如果有其他什么要求尽管提,我会尽量帮忙的。”
  刘飞听到谢磊说得这么客气,连忙说道:“谢司令,您太客气了,非常感谢你出手相助,否则我还真有些为难了。”
  客套完之后,刘飞挂断了电话,然后双眼冷冷的扫了张霸天和曾毅可一眼,转身面向身后的老百姓们说道:“各位,真是不好意思啊,今天拆除违规建筑真是一bo三折啊,现在事情已经搞清楚了,那个省军区的后勤处处长是狐假虎威的,我们的拆迁行动将会继续进行!”
  “拆迁!拆迁!刘书记,你是好样的!”
  “刘书记,我们永远支持你!”
  “刘书记,你是我们老百姓的好书记!”
  霎时之间,老百姓们爆出热烈的欢呼声!此时此刻,在东宁市老百姓们的心中,刘飞就仿佛神一般的存在!老百姓亲眼看到刘飞亲自出手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正在一点点的将拆迁活动进行了下去!而最为关键的是,此时此刻,四周那些高大威猛的拆迁机械,还在轰鸣着,一座座违规建设侵犯老百姓利益的别墅小区,就在这些拆迁机械的轰鸣中,轰然倒塌!
  此刻,东宁市的市委常委们再次领略到了刘飞那强硬的执政风格和他运筹帷幄的强个人能力!曹晋阳知道,就算是自己站在刘飞的位置上,面对刚才的那种局面,恐怕也难以想出什么好的解决办法来!他只能苦涩的摇摇头。
  就在这个时候,曾毅可突然满脸不屑的对刘飞说道:“刘飞,事情还没完呢!今天这别墅小区,你绝对拆不了!”说话之间,曾毅可满脸的自信。
  而刘飞和曹晋阳等人则全都是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