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张霸天看到曾毅可表态,心道自己的jī将法看来是起了作用了,不过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做得太过明显,便也接着表态道:“哼,这个刘飞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作对,我也绝对不会放过他的,曾大少,这次咱们哥俩就站在一起,好好的陪刘飞玩一玩,想动咱们的产业,他刘飞似乎有些不太够格!”
  曾大少只是轻轻的撇了撇嘴,他可不是普通的衙内,对于张霸天的jī将法自然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他不想和张霸天计较这些,因为曾家在经历过南平市的失利之后,一直想找机会找回上次的面子,而自己这次之所以要再到东宁市来玩票,就是存了心思要找刘飞的晦气,想在刘飞的地面上跟刘飞较较劲。而且他的此行,也得到了家族内一些人物的支持,所以他才底气十足,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与张霸天一拍即合,而且张霸天为了结jiao自己,不惜让出一半龙岗怡园别墅的利益出来。曾大少又怎么会拒绝到嘴的féiròu呢,所以,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下来。所以,看得张霸天表态之后,他便假装笑着说道:“好,那咱们就一起对付刘飞!”
  张霸天得到曾毅可的肯定答复之后,立刻拿起手机对王增说道:“王书记,感谢你通风报信,你放心吧,龙岗怡园别墅腰杆很硬,不惧怕任何人挑衅!”
  听到张霸天这样说,王增也笑了,他等的就是张霸天这句话,所以他趁热说道:“霸天啊,你知道吗?刘飞当时给我指出两条路来,第一条,查实你们龙岗怡园别墅各种手续齐全不齐全,如果手续齐全,那么他就要对所有经办手续的人下手,第二条则是如果手续不齐全,则他要对你们别墅下手。霸天,你经常跟在张书记身边肯定清楚,虽然这次你们的很多手续在我的关照下都拿下来了,但是一旦这些手续曝光了,很多人的乌纱帽就要丢了,如果那样的话,以后恐怕就没有人在跟咱们办事了!人心不齐,队伍就不好带了!所以我想,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我希望你们龙岗怡园能够顶在前面,我在旁边尽量为你们摇旗呐喊!”
  张霸天听王增这样说,便知道他的心思了,不过他也知道,王增说得非常在理,当初办理手续的时候,没有人家王增关照根本就办不下来,而且以他们的背景,即便是不办手续也照样敢开工建设,手续只是作为自己的最后一道护身符而已,这是一把双刃剑,不到最后关头是不能使用的,否则如果自己这边没有一点担当,恐怕以后王增那边也就不会在给自己办事了,所以他便笑着说道:“王书记,我明白了,这样吧,你就说我们手续不全就行了,有什么事情让刘飞冲着我们来吧,你这样照顾我们这些生意人,我们又怎么会给你找麻烦呢!”
  王增满意的点点头。
  挂断电话之后,王增心情轻松了许多。
  接下来的两天,王增根本就没有出去,只是派了自己的秘书装模作样的打了两个电话,假装了解了一下情况。
  2天之后的早晨,刘飞来到办公室内。
  秘书孙宏伟走了过来,说道:“刘书记,您这两天让我一直留意着王书记的事情我已经查出来了,这两天王书记除了正常工作以外,没有安排任何调查组下去调查,而负责在龙岗怡园别墅小区那边蹲坑的檀立杰檀局长表示,就在昨天傍晚十分,有两辆跑车和1o辆大卡车拉着差不多有二三百号人进驻到了龙岗怡园别墅小区里面。根据檀局长现场亲自观察确认,那些进入龙岗怡园别墅小区的卡车上的人,很多都是从外地请来的黑社会份子!势力构成比较复杂,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下手狠辣,就连他们内部打架的时候也往死里打!”
  刘飞听完之后,脸上不由得1ù出一丝冷笑,看来王增还真让自己给猜着了,这小子跟张霸天之间确实是狼狈为jian的!既然这样,那以后的事情就好办了!想到这里,刘飞又问道:“孙鑫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孙宏伟连忙说道:“孙鑫的伤势这两天恢复的不错,他的体质比较好,医生说如果恢复的好的话,3个月之后就可以正常出院了。医院方面表示,他们一定会尽力照顾好孙鑫的。”
  刘飞点点头,然后拿出手机拨通了死胖子刘臃的电话:“胖子,我看孙鑫这小子tǐng有潜力的,人也不错,这次没有他我就危险了,你有时间了帮他物sè一个比较能够挥出他优势的职位来,这段日子好好策划一下,等他伤势好了直接上正处级!”
  胖子笑着说道:“老大,你放心吧,咱们兄弟从来没有亏待过自己人!我也tǐng喜欢这小子的!我也想好了,重案组的老刘现在年纪也大了,我给准备帮他提半级换到一个悠闲一点的地方去干,他也同意了,现在重案组老大的位置就等着孙鑫这小子回来干了!现在我都有点羡慕这小子了!半年之内连提2次!虽然每次都是提半级,不过他这升官度,的确让很多人眼红啊!”
  刘飞也笑了,说道:“咱们不是任人唯亲,而是用其能力,对于那些有能力有魄力有勇气的人,就必须大力提拔,对那些尸位素餐、吃拿卡要的人就必须该撤掉的撤掉,该调动的调动!官场,不是养老的地方,不是捞钱的地方,是为人民服务的地方!”
  刘臃也笑了,“老大,我听说你准备对龙岗怡园别墅动手了,需要我这边怎么安排?”
  刘飞笑着说道,“你看着安排吧,对方差不多有两三百人。”
  刘臃嘿嘿一笑:“嘿嘿,老大,你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了!nainai的,想yīn咱们兄弟,他们还差点道行!”
  刘飞也笑了,对于死胖子的安排他一百个放心,他相信,死胖子的安排出来之后,恐怕有些人会被气哭的!刘飞挂断了电话之后,看了看时间,距离9点半开常委会还有2o多分钟,他便上网浏览了一下最新的新闻,然后等还差5分钟9点半的时候,秘书孙宏伟敲mén走了进来,“刘书记,咱们该开会去了!”
  刘飞点点头,站起身来,拿起水杯迈步向外面走去,而他的后面,孙宏伟熟练的夹起刘飞的手包跟在刘飞身后,亦步亦趋的向常委会会议室走去。
  今天的常委会会议室内,气氛十分凝重,刘飞走进来的时候便已经现了。很多人全都低着头或者喝着茶水,或者是看着手中的笔记或者是低头沉思,只有当刘飞走进来的时候,众人才抬起头来,看着这位强势回归的市委书记。
  众人知道,这次刘飞复职之后肯定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只是谁也没有想到,刘飞的第一把火,竟然是对背景和后台十分强大的龙岗怡园下手!
  刘飞坐下之后,时间刚刚9点半。
  刘飞的目光扫了一眼在座的常委们,满脸含笑的说道:“各位,我们又在这间常委会办公室相见了,闲话我也就不多说了,咱们直接进入正题,这次常委会主要讨论一个议题,那就是有关龙岗怡园别墅违规建筑的问题,下面先请王增王书记给大家说一下他的调查情况!”
  王增一本正经的拿起桌子上的一份调查文件一字一句的念道:“根据调查小组的考证,龙岗怡园别墅小区,在手续残缺不全的情况下开始建设,而且部分建筑建设在河道中间,阻碍了河水的正常走向!……以上事实清楚,证据确凿!”
  等王增念完之后,刘飞脸sè变得严肃起来,冷冷的说道:“大家听到了吧,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就敢在河堤大坝上进行建筑,我很好奇,我们相关的水利部mén、城建部mén难道就一点不知道吗?为什么之前就没有人制止呢!我还听说咱们东宁市也有些人购买了那里的房子?在座的常委里面有没有?如果有的话,现在承认还来得及,以后就不在追究了,如果现在不说,以后如果查出来,那可是要受到处分的!”
  刘飞说完,现场一片沉寂!王增的脸sè更是大变,他本来以为刘飞这次常委会会把目标对准龙岗怡园别墅,却没有想到,刘飞竟然直接对在座的常委开炮,那这件事情可就有些麻烦了!
  果不其然,在座的常委中已经有人开始冒汗了。
  会议室内的气氛陡然变得更加凝重了。
  曹晋阳的眉头也有些紧张起来,他也没有想到刘飞竟然会突然提出这个问题。对于在座常委中有人曾经接受过张霸天馈赠的别墅之事他也是有所耳闻的,不过这种事情一般不会摆到桌面上的,如果真的摆到桌面上,那可就有些伤人了!
  这时,看到众人都沉默不语,刘飞冷冷的说道:“看来咱们常委之中是没有人在那里购买别墅了,那就好办了,苗书记,等散会之后,你组织纪委的人员,去给我狠狠的调查一下,看看咱们东宁市都有谁在那里买房了,调查完之后,也别报给市委了,直接上报到省委和省纪委以及省反贪局!直接jiao给省委去处理吧!”
  刘飞说完,苗俊杰连忙点头说道:“好的,刘书记散会之后我马上着手去办!”
  对于苗俊杰刘飞是非常信任的,因为他非常清楚,在自己停职期间,曹晋阳和王增都曾经多次试图拉拢苗俊杰,但是都被苗俊杰给拒绝了。对此,刘飞非常满意。
  等苗俊杰说完,会议室内的气氛变得更加凝重了。
  王增突然说道:“刘书记,这种小事没有必要查得那么清吧,水至清则无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