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此刻,中田浩二心中突然涌现出一个十分滑稽的想法,这种想法让他感觉到自己的这个想法实在有些天马行空了,但是这个想法却又好像yīn魂不散一般缠绕着他!
  “难道谢文东他们的死亡是假的吗?难道第二轮竞标的整个过程都是刘飞导演的吗?难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刘飞的jīng心布局不成吗?”中田浩二的这种想法反复在脑海中闪现着,但是很快的,又被他的理智给压制下去:“怎么可能呢!谢文东他们怎么活着呢,如果他们真的活着,又怎么可能骗得过黑衣呢!黑衣可是专业的杀手出身,曾经是日本最优秀的谍报人员,他又怎么可能会判断失误呢!但是他们尸体消失却又怎么解释?
  一切的一切,让中田浩二感觉到心里十分压抑!意识陷入了极度自我的状态中,即使是在跟着手下们坐在车上的时候,他依然难以抑制的去思考谢文东等人的失踪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中田浩二非常清楚,如果谢文东死了,那么他留下的资料美国cR能源集团的所有专家至少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才能真正的研究透彻,就算这些专家在厉害,也只能确保1年之内投产!而自己却在竞标会上承诺的是9个月投产!
  此刻,他突然再次想起竞标会上白云省省委书记赵德海反复强调的一句话:“如果任何一个中标方无法遵守承诺,那么2oo亿投标保证金将会直接没收!”而且中田浩二还想起了赵德海在公布美国cR能源集团中标的同时,也公布了新源集团作为第二中标方,想到这里,中田浩二再次不寒而栗!
  一切的的一切,难道真的是巧合吗?
  当中田浩二的车驶回他所在的别墅的时候,他当时就惊呆了!
  因为此时此刻,别墅的mén大大的敞开着!别墅里面没有一个人出来迎接他!更让他惊讶的事情还在后面呢!当他走进别墅,走到专家们所在的房间的时候,他突然现,所有的专家竟然全部消失了!连带着从美国带回来的所有的高jīng端的科研仪器、计算机、服务器也全部消失不见了!
  冷汗,顺着中田浩二的脑mén刷刷的往外冒。如果说谢文东的死和他们尸体的失踪让他感觉到非常愤怒和疑huò的话,那么这些专家和仪器、计算机、服务器的失踪就让他感觉到自己的世界快要崩塌了!因为这些专家可全都是从美国带回来的顶尖的技术专家,他们不仅jīng通可燃冰能源技术,其他多种能源技术的研也是非常jīng通的!每一个专家都可谓是身价不菲!虽然这些专家没有一个人的身价可以比得上谢文东,但是他们任何一个拿出来都绝对是世界各国竞相争夺的对象!这些专家更是美国cR能源集团的绝对宝藏!而那些计算机和服务器中,更是包含了不少这些专家最近正在研究的东西!不管何时何地,都不放弃工作是这些专家之所以成为专家的根本!所以,他们的工作设备也都随着他们进入华夏而带了进来!
  这些专家到底去哪里了?想到这里,中田浩二立刻赶往监控室!但是当他走到监控室以后,他彻底绝望了!监控室内,作为主要监控设备的硬盘录像机连同硬盘直接被搬走了!存储服务器也被人直接搬走了!等他还不死心的进入异地存储备份服务器想要调取监控数据的时候,他看到的却是一个骷髅头像的动画!随着骷髅头像的出现,他的嘴里传出了一阵充满嘲讽的声音:“中田妙计安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哇哈哈哈!”这是一个充满了嘲讽气息的让他气得几乎晕倒!中田浩二当即就把鼠标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谁!是谁!是谁做的这一切!狠!太狠了!简直是断子绝孙啊!这简直是把我中田浩二往死路上bī啊!”中田浩二气得目眦尽裂,眼中冒出浓浓的火焰!不过他知道,现在还不是自己生气的时候!所以,虽然他已经气得要死,但还是勉强先让自己镇定下来,先拿出手机拨通了省委副书记张凯的电话,把现场生的事情跟张凯说了一遍,并且代表美国cR能源集团向白云省出强烈抗议,并且指出,如果不能尽快找出那些专家及仪器设备,他将会向美国政fǔ求援,由美国政fǔ亲自向华夏施压!
  张凯听完之后,立刻跟省委书记赵德海沟通,白云省当即召开了紧急常委会,研究美国cR能源集团专家失踪之事!研究之后决定,立刻由省委副书记张凯亲自挂帅,担任专案小组的组长,组织jīng干警力彻查此事。
  时间,就在中田浩二一遍又一遍的催促着张凯、催促着黑衣人的电话中飞快的流逝着!
  虽然时间对于中田浩二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承受着极度的煎熬,但是他却还在不断的祈祷着时间过得慢一点,在慢一点!他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张凯和黑衣人的身上。否则,他知道自己的结局将会是无比的悲惨!因为到现在为止,他依然没有把谢文东失踪和所有专家失踪的事情通知美国总部,因为他希望在2天之内把这些事情摆平,否则他将会为此承担巨大的责任!
  然而,就在事2天之后,一个突兀的电话彻底jī活了他这两天饱受煎熬的神经。
  电话是黑衣人打来的,黑衣人的第一句话就是:“总裁,谢文东有消息了。”
  听到这个电话,中田浩二感觉自己就好像吸了鸦片一般,原本痛苦万分饱受煎熬的神经立刻变得异常活跃和兴奋起来,他站直了身体瞪大了双眼大声问道:“什么消息?找到他的尸体了吗?”
  电话那头,黑衣人一阵沉默。
  中田浩二瞬间便暴怒起来:“黑衣,你到底怎么回事?快说话啊!谢文东和他的研团队的尸体到底在哪里呢?立刻给我带回来!”
  电话那头,黑衣依然在沉默。
  中田浩二的怒气更盛:“黑衣,你给我说话!”
  黑衣人终于说话了,不过一句话几乎让中田浩二晕倒在地:“总裁,谢文东还活着!他的研团队也活着!我现在感觉到很mí茫!我不知道到底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咣当!中田浩二直接一脚把眼前的茶几踹翻,连带着茶几上的烟灰缸、茶杯等东西全都稀里哗啦的摔在地板上!中田浩二双眼通红,脸sè苍白,咬牙切齿的冲着电话吼道:“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说谢文东他们都已经死了吗!你不是已经拿到他们的死亡证明了吗!为什么他们又复活了!这里是现实,不是魔兽世界!这里没有牧师可以让死人复活!”
  中田浩二几乎是歇斯底里的吼道。他的声音听在黑衣人的耳朵里就好像听到了催命的符咒一般,让黑衣人感觉到自己的心都在颤抖。
  等中田浩二用愤怒的充满了各种辱骂的词语把自己嘿嘿的训斥一番之后,黑衣人才满脸苦涩的说道:“总裁,请你打开电视,白云省电台正在直播对谢文东的专访!”
  中田浩二立刻打开电视,只见电视上,白云省电视台正在进行着一场现场直播的新闻布会!新闻布会上,主持人正在对谢文东和他的研团队进行专访,专访的主题是可燃冰研技术的最新突破!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谢文东依然是一贯的冷漠表情,他声音十分冷漠的说道:“对于可燃冰的开采技术,我和我的研团队经过最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现在能够做到的仅仅是将投产期从1年缩短到11个月!虽然看似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这却是建设在我们对各种流程进行优化,各种设备进行优化的基础上的!需要进行大量的改进工作!不过好在这项工作我们从几年前就已经在进行了,并且已经完成彻底的改造,只要在有新的可燃冰项目,我们新源集团就可以快投产!确保整个项目在11个月内就会投产!同时我在这里布一个声明,也算是认个错吧!前段时间我曾经说过可以将可燃冰的投产时间缩短到8个月内这样的话,当时我说出这段话的原因是基于对一种新技术的应用!但是就在昨天,我们的团队经过仔细的论证和试验证明,这项新技术并不适合在可燃冰项目中进行应用,否则将会引起极大的灾难!所以我们决定放弃这项技术!从别的角度展开新技术的研工作……”
  当看到谢文东活蹦1uàn跳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的时候,中田浩二感觉自己的脊背上冷风飕飕的吹着,当他听完谢文东说的话以后,脸sè变得异常苍白,一种极度的无力感传遍全身,他的身体直接瘫软在地上。
  中田浩二嘴里喃喃的说道:“刘飞,你到底在玩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