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此时此刻,就在刘飞给柳媚烟讲述自己如何识破曾伟刚的jian计的时候,在燕京市那所守卫森严的别墅里面,老刘头和老谢头两个人对面而坐,前面放着一盘象棋!
  老谢头chou了一口烟袋锅,然后缓缓吐出一口烟圈,有些感慨的说道:“老刘头啊,刘飞的手段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凌厉了!”
  老谢头嘿嘿一笑,说道:“是啊,这xiao子现在真的是有点成熟了!虽然距离真正的官场高手境界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起码已经跨越了一个men槛,做官,不仅要用阳谋,在遇到yin险甚至是无耻的对手的时候,yin谋也必须要用的!这次的刘飞把yin谋与阳谋之间相互结合的非常好!”
  这个时候,老谢头却又狠狠的拿起一颗棋子来往狠狠的前走了一步,然后脸上有些愤怒的说道:“这次曾伟刚做得有些过份了!他们曾系本来就有错在先,他却几次三番的想要维护顾峰!这就算了,居然还敢利用nv人的问题来攻击刘飞,看来这xiao子的心还真够黑的!”
  老刘头却嘿嘿一笑说道:“刘飞这xiao子是怎么做的你知道吗?我刚刚得到消息,刘飞不仅没事,反而现在中纪委诸多主任手中多了一份曾伟刚的材料!现在曾系正在四处灭火呢!”
  老谢头听完之后,声音变得yin冷起来:“哼,想灭火,没那么容易!老刘头,我看你们刘系是不是要出手啊?”
  老刘头轻轻摇摇头:“让我们刘系出手?曾伟刚还不配!老柳头已经出手了,他已经郁闷很久了!柳媚烟和柳擎宇都已经受伤了,曾伟刚居然还敢到处煽风点火的,老柳头要是不收拾他那就不是老柳头了,虽然他不是官场中人,但是他的影响力却也不是一般的人能够抵抗得了的,曾系虽强,但是却理亏而且被人抓住把柄了啊!现在刘飞做事真的很会借势用势啊!”
  听老刘头这样说,老谢头也笑了,笑容中充满了对刘飞的欣赏:“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怎么样化解血液样本检测的危机的啊,据说当时那血液样本,可是曾伟刚派人亲自从xiao擎宇和刘飞身上netbsp;   其实,至于怎样化解这次危机,刘飞到现在依然心有余悸!在刘飞给柳媚烟讲述的时候,依然心里充满了纠结:“其实,他们要取我的血液样本的事情我昨天晚上就知道了!”
  当时柳媚烟就震惊了:“你昨天晚上就知道了?怎么可能?”
  刘飞苦笑着说道:“其实要怨的话,就怨曾伟刚好了,他哪个酒店都不去,偏偏去了凯旋大酒店,而xiao时候我保姆的孩子罗彩霞妹妹前段时间刚刚从白云省辽源市调到河西省南平市来工作!这次她本来是想要进去和曾伟刚去熟悉熟悉的,却没有想到在men外的时候,偶然听到曾伟刚和黄院长在密谋对付我,取我的血液样本,这正好被罗彩霞撞上了!她当时就立刻打电话通知了我!而我得知消息以后,认为黄明如果想取我的样本,势必会通过护士来进行,所以,我就提前出动,做好了负责a区的所有护士的工作,当时,不管是哪个护士,衣兜里面都揣着两份藏獒的血液样本!所以,不管他们找那个护士进行验血,最终得到的血液样本都是偷梁换柱之后的血液样本!只是苦了这两头藏獒了!”
  听刘飞说完,柳媚烟当时也震惊了!
  其实,南平市生的一切,在燕京市有两位大人物看得清清楚楚!
  此刻,在勤政殿内!
  长和总理坐在沙上,正在谈论着河西省的形势。
  总理先把河西省生的事情跟长详细汇报了一下,等总理汇报完之后,长轻轻的点点头:“嗯,看来河西省的确是该进行调整的时候了!有些人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总理点点头:“是啊,咱们虽然一直有意对河西省进行调整,但是却缺乏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却没有想到刘飞这xiao子居然误打误撞在河西省掀起一场滔天巨1ang,正好给咱们一个机会!”
  “老孙,你认为刘飞在这次的事件中应该给他打多少分?”长笑着说道。
  总理苦笑道:“这次还真不好打分!要是我给他,综合起来只能打个及格分!”
  长笑了:“哦?只有及格分吗?为什么?”
  总理笑道:“如果要是说刘飞在整个事件中的cao作手法,可以给他打9o分!他这一系列动作可谓是一招接着一招,并且每次招都是有理有据,后制人,虚实相间,但是时机的把握和手法的netg准!所以要打9o分!但是如果说刘飞的政治觉悟,在这次的事件中,给他打个3o分也就差不多了!他一个东宁市市委书记跑到河西省去搅风搅雨的,这的确有些说不过去,而且这一点也说不过去!如果不是念在他是因为亲人和朋友受伤的份上才引爆这次事件的话,我甚至想给他打o分!不过从刘飞引爆这次事件最终的结果来看,却的的确确值得肯定,通过这次事件,河西省实实在在的挖出了一批贪污**份子,让河西省的吏治更加清明,鱼rou老百姓的那些黑社会份子也得到了应有的制裁!从这一角度上来看,这次事件的最终结果可以给刘飞打6o分!所以,综合起来,刘飞在这次事件中的表现只能给6o分!”
  长听完,轻轻的点点头:“嗯,很合适的分数!不过现在看来,只要是不触碰到刘飞的逆鳞,他的政治智慧却是很高的,我想刘飞从一开始下手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咱们高层对河西省的看法,这一点,我想在过年的时候,你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刘飞应该听进去了!”
  总理听长这么一说也笑了:“是啊,看来刘飞这xiao子的脑袋还真是好使,当时我只是那么随口说了一句听说河西省的治安不怎么好,他就记住了,看来这xiao子对于领导的指示倒是蛮上心的!懂得为领导分忧,值得肯定!”
  “嗯,总理,你说刘飞在河西省的事情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
  总理略微沉思了一下,笑着说道:“应该是到了收官之战了吧!不过刘飞这xiao子也真是有一套,不管到什么时候,他的手中总是有牌可打!现在陈良依然没有消息,根据我对刘飞的了解,这陈良应该在他手中!看来,这xiao子还是准备拿下顾峰啊!不过顾峰这xiao子真的是太过分了!勾结黑社会不说,居然还整了一个南平市地下组织部部长的雅号,他居然还为此而洋洋得意!像这种人我看还是早早拿下的好!”
  长笑着点点头,“嗯,不错,刘飞现在的斗争智慧比起以前来强得的确太多了,以前的他只有程咬金的三板斧,现在懂得留手了!留手这一点在古今中外的斗争中非常重要!只有到了一定层次有了一定的积累之后才能感悟到的,现在他已经提前做到了,这想当不容易!这几年陈健宇的表现十分稳健,可圈可点,河西省虽然受到各种势力的束缚,但是经济却依然快展,尤其是最近一阶段的表现,抓住机会会果断出击,表现上佳!”
  总理也轻轻的点点头,他知道,长不会轻易表扬一个人,也不会轻易批评一个人,他这样说,就是对陈健宇这些年的表现比较满意的,因为作为一个高层领导,要综合考虑到很多方面的东西,经济展与稳定两方面缺一不可!而总理对于陈健宇能够借刘飞的东风把危害河西省稳定的毒瘤和各种贪官一扫而光的魄力也十分欣赏!
  高层就是高层,站得高看得远!
  就在两位大领导在讨论国家大事的同时,在河西省,刘飞再次出手了!
  他这次出手,直接把早已经抓住的陈良送给了河西公安厅!并且已经提前通知了陈健宇!陈健宇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刻责令公安、司法、检察、纪委、反贪几个部men联合行动,全程监督陈良受审全过程!这次,陈良却表现的异常配合,把这些年来所有的犯罪罪行全部jiao代了出来!并且把自己亲自记录的每一个接受自己贿赂的官员名单和所有细节的一份资料全部上缴过来!以及他通过视频监控所偷tou拍摄的所有视频资料也全都贡献了出来!等众人拿到这些证据资料之后,立刻上报给陈健宇!
  陈健宇再次派人经过核实之后,证明陈良所提供的所有证据证据确凿!尤其是陈良供出了自己与顾峰之间的多起jiao易!陈健宇当即指示立刻由省纪委人员对顾峰进行双规,由司法部men介入调查顾峰的所有犯罪记录!
  而此刻,曾伟刚刚刚从燕京市回到河西省,立刻得知了这一消息!虽然陈良被抓之事极其保密,但还是被他知道了!他的脸se当时就白了!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