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红克听到对方居然打赌说自己的红包里面不足1ooo块钱,当时便气得笑了,蹭得一下转过身来,满脸怒气,怒视刘总。
  这时,刘飞冲着红克摆了摆手说道:“红克,别跟一些没素质的人一般见识,我之前就说过了,狗咬了你一口,难道咱们还非得咬回来不成?咱不丢那份脸!”
  红克听刘飞这样说,这才勉强压下怒气,也不在搭理刘总,自顾自的找到服务员,要了一把桌子和椅子,与刘飞和徐哲并排着坐了下来。
  刘总一看刘飞他们这边不应战,更是坚定的认为红克的红包里面没有多少钱,心中便开始盘算起来,怎么才能bī得对方1ù馅。
  就在这个时候,张小凡那边又开始高声喊了起来:“东宁市文化局郑局长到!”
  随着这声高喊,mén外走进一个穿着西服打着领导的男人,这个男人到了大厅里面之后,直接拍出一个厚厚的红包,负责记录的人员看了看上面的数字在礼单上十分豪爽的写上一串数字8888元!
  与此同时,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到了刘飞近前之后,看到刘飞居然亲自在收礼,当即1ù出恭敬之sè,双手地上一个薄薄的红包,恭恭敬敬的说道:“刘哥,柳媚烟柳总因为有事不方便前来,特遣我送来红包一个。”
  徐哲在旁边接下红包,然后在红包上面写下了柳媚烟的名字!
  刘飞轻轻的点点头,在礼单上挤下了柳媚烟的名字,但是名字后面却并没有写金额。
  这个西装男人看到一切办妥,跟刘飞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他前脚刚刚离开,后脚薛灵芸指派的人便来了,也同样送上红包一个!紧接着,谢雨欣、李小璐也纷纷派人前来送上一份薄薄的红包!
  这个时候,旁边的刘总看了便兴奋起来,背着迈步走了过来,在刘飞他们桌子前面来回来去的转悠着,摇头晃脑的说道:“哎呀呀,哎呀呀,真是没想到啊,你们这边送礼的难道都是穷鬼吗?这红包都是这么薄啊!”说着,他斜着眼睛瞥了一眼刘飞礼单上的记录,当他现最近来的几个人没有一个记录的是实际金额全都是只记录的一个名字之后,顿时更加兴奋了,用充满了不屑和嘲讽的语气说道:“哎呀,居然全都只记录了一个名字,看来是因为钱太少不好意思写出来啊!”
  徐哲本来就看不惯这小子在那里唧唧歪歪的,之前如果不是刘飞拉着,他早就冲过去好好收拾收拾这个刘总了。此刻,见这小子还在这里唧唧歪歪的,徐哲再也忍不住了,蹭的一下站起身来,走到刘总身边,冷冷的说道:“听清楚了,如果你在这里唧唧歪歪的,我可不客气了!”
  此刻,刘飞没有在拉徐哲,因为刘飞感觉到这个刘总实在是太不像话了,从他一进来就对对自己这边指手画脚的,明显是在挑衅,是在为张小凡那边找场子,争面子。如果是在平时,刘飞根本都懒得搭理他,但是今天是黑子结婚的大喜日子,刘飞不想让黑子有一丁点的丢面子,所以,当徐哲站出来的时候,刘飞没有在管。
  看到徐哲站起来,刘总心中暗暗得意,心说小子们,你们还是太年轻了,经不住老子的jī将法啊,不怕你冲动,就怕你不敢站起来。想到这里,刘总嘿嘿一笑:“兄弟,别急吗?今天可是咱们两边好朋友的大喜日子,咱都是文明人,讲究动口不动手,如果你真的看不惯我的话,那就跟我比一比吧!只要你那边有一个红包能比得过我们这边的,我就学3声狗叫!如果比不上我们这边,你就学3声狗叫,怎么样,年轻人,敢不敢比,是男人,就拿出一点勇气来嘛!”
  徐哲冷冷的扫了刘总一眼,“好,既然你想学狗叫,我就成全你!”
  说着,徐哲迈步走向桌子,刘飞略微思考一下,从桌子上拿出写着李小璐的红包递给徐哲,徐哲拿过红包,当着刘总的面打开,1ù出里面的支票来!
  当刘总看到里面居然是支票的时候,脸sè立刻紧张起来,因为他非常清楚,一般三万两万的,很少会有人用支票来送红包的,他的两只眼睛立刻便向着支票上面的数字栏看去,当他看到上面的数字的时候,脸sè顿时便呈现一种惨白sè,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滴滴答答的往下掉!他有些不放心,又仔细的看了一下上面的数字——8888888元!
  徐哲冷漠的目光shè向刘总,冷冷的说道:“看清楚上面的数字了吗?”
  刘总声音有些沙哑,点点头,十分艰难的吐出三个字来:“看到了。”
  徐哲冷哼一声:“既然看到了,那么你该兑现你的承诺了吧!”
  这时,红克也在旁边起哄起来:“是啊,我说这位成功人士,你说话得算话不是,我们现场的人可都听得清清楚楚啊,你说你输了就学3声狗叫的!”
  刘总听到红克的帮腔,脸sè更差了,他一边擦汗一边飞快的转动着大脑,随后他苦笑着冲徐哲一抱拳说道:“兄弟,我认栽了,我向你们道歉,学狗叫的事情就算了吧,做人留一线,以后好见面,以后只要你到了我们东宁市的地面上,有什么事情尽管找我刘义周,我绝无二话!”
  徐哲轻轻的摇摇头说道:“不好意思,在东宁市我还真没有求着你的地方,机会,我之前已经给过你了,但是你非得跟我们叫板,别的也别废话了,愿赌服输吧!”
  看到徐哲不肯放手,刘总脑mén上的汗更多了。
  就在这个时候,mén外脚步声响起,张小凡夫fù及一干人员陪着一个2o多岁的年轻人走了进来,这个年轻人穿着一身红sè西装,系着红sè领带,一脸桀骜之sè,即便是张小凡夫fù,在这个年轻人面前也是恭恭敬敬的样子,年轻人的身边跟着一个二十六七岁左右的男人,这个男人身上穿着一身黑sè西装,1米8o左右的身高,小*平头,样貌很普通,但是往年轻人身边一站,却犹如一堵墙一般,给人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尤其是他的眼神看起来异常彪悍,随便看人一眼,便会让人jī灵灵打个寒战。
  这时,张小凡一进mén看到刘总和徐哲正在对峙着,刘总满头大汗一脸郁闷的模样,顿时心理便是一惊,刘总是他请来专mén恶心刘飞他们的朋友,此刻见刘总居然一副吃亏的样子,他有些急了,向刘总招了招手说道:“刘总,来,我给你介绍一个朋友!”
  刘总一看,顿时高兴起来,冲着徐哲笑了笑,然后迈步向张小凡走过去。
  徐哲看到刘总想要离开,冷笑着说道:“怎么着,刘总,输了就想跑啊!你也太不是男人了吧!”
  刘总刚刚走到一半,听徐哲这么说,顿时便无奈的停住脚步,冷冷的转过身来,“朋友,你不要bī人太甚!”
  徐哲只是冷冷的看着刘总,负手傲然而立,却并不说话,意思很明显:我就是bī人太甚!
  “咦,这不是徐哲徐大少吗?你怎么跑到东宁市来了,怎么着,又在玩扮猪吃虎的把戏,欺负人是不是是啊!”被张小凡等人簇拥着的年轻人听到徐哲的声音,突然抬起头来看了过来,看到是徐哲之后,双眼中顿时冒出一团怒火,所以开口直接针对徐哲。
  徐哲一开始注意力一直放在刘总的身上,所以并没有注意到mén口进来的年轻人,等他抬头一看进来的人,顿时1ù出惊讶之sè,随后声音也变得yīn冷起来,声音中也带着一丝丝的怒意:“我说谁说话那么臭呢,原来是曾毅可曾大少啊,真是失敬失敬了!不过我现在没有时间搭理你,我得先把我的事情办完再说!”说着,徐哲看向刘总说道:“刘总,你输了,是不是该学三声狗叫了呢!”
  徐哲话音刚落,张小凡便冲了过来,用手指着徐哲的鼻子说道:“我草,你算个什么东西,敢这样跟曾少这么说话,信不信我现在就找人nòng你!”
  徐哲最讨厌的便是有人指着自己的鼻子!所以,当张小凡骂完之后,徐哲突然出脚如电,一脚狠狠的踹在张小凡的肚子上,直接把他踹得噔噔噔倒退了好几步,噗通一屁股做到地上,徐哲眼神中1ù出凶悍之sè,冷冷的说道:“你算个屁啊,敢跟老子叫板!”
  张小凡倒地之后,顿时感觉肚子疼痛不堪,疼得他龇牙咧嘴的说不出话来,汗水瞬间便从额头上流了下来,这时,张小凡的老婆见了顿时便急了,冲着身后的保镖大声喊道:“上,都给我上,狠狠的给我收拾这小子!”
  “慢着!”就在这个时候,曾毅可站了出来,冲着从后面冲过来的几个保镖挥了挥手。
  这时,张小凡在老婆的搀扶下也站起身来,虽然龇牙咧嘴的,但是肚子没有刚才那么疼了,他用手一指徐哲愤怒的说道:“曾少,你看……”
  曾毅可冲着张小凡摆了摆手:“小凡啊,你就不要出面了,你和他不是一个级别的,这件事情我来替你出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