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潘杰一听夏立bo这样说,脸上这才yīn转多云,冷笑着说道:“好,我的好表弟,你真是表哥肚子里的蛔虫啊,你不是要4个高手吗?我派给你6个高手,其他有什么需要尽管跟我提,只要能把刘飞这王八蛋给我整倒了,我可以多给你1成东宁市矿业集团的股份!”
  夏立bo一听,顿时眉开眼笑的说道:“好,表哥,你放心,我保证把刘飞搞定!虽然他刘飞号称东宁市的老大,我夏立bo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眼中,他不过是一个只能整整那些小官员的可怜虫而已!就他那老眼昏hua的眼神,就算我把矿业集团玩飞了,他也现不了什么的!”
  潘杰使劲的点点头:“好了好了,别光吹牛了,我得对你听其言,察其行,一切看你的表现!”
  夏立bo点点头:“好的,表哥,你放心吧!”
  挂断电话,夏立bo不由得得意起来,冲着服务员大声喊道:“服务员,在来2扎啤酒!”
  很快的,服务员给夏立bo拿过来2扎啤酒,他靠在椅子上爽爽的喝了起来。
  而此刻,就在夏立bo不远处的刘飞却已经气得七窍生烟。
  而闷棍王和冯大刚则是笑得前仰后合的,脸上的肌ròu几乎netbsp;   闷棍王使劲的拍了拍刘飞的肩膀说道:“老大啊,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老眼昏hua啊!”
  冯大刚也笑着说道:“是啊,那个家伙真是太牛叉了,居然说老大你是可怜虫,哎,真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可怜啊!老大,你准备怎么玩他。”
  刘飞气急反笑,道:“不不不,我是公务员,怎么能玩人家呢!再说了,他那么胖,又是男的,我也没有兴趣啊!不过他说我老眼昏hua这我倒是承认的,我还真没有想到这东宁市矿业集团居然成了他家的囊中之物,看来我还是缺乏对实际情况的调研啊!不过没关系,既然我知道这个情况了,自然不会坐视不理的,等我回到东宁市以后,第一步棋就是好好的去东宁市矿业集团调研调研,看看实际情况到底怎么样。”
  刘飞说话的时候,风轻云淡的,根本看不出什么出来。但是非常了解刘飞的闷棍王却已经看到,刘飞的嘴角上已经翘起一抹一般人难以觉察的弧线,按照他对刘飞的了解,当刘飞出现这种表情的时候,便是有人要倒霉蛋的时候。什么叫玩死人不偿命,刘飞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对手!
  “你们两个笑什么笑,还不赶快找人过来,人家可是找了好几个高手过来了,别告诉我你们连几个像样的保镖都没有!”刘飞笑着反击道。
  “那倒不至于!”冯大刚说着,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说道:“沙峰,给我找几个能打能拼的高手过来,今天有点武戏得让他们出场!什么?给我2o个?不用那么多,来个十个八个就行,不过质量必须要保证!”
  挂断电话,冯大刚冲着刘飞一笑:“老大,搞定了。”
  刘飞点点头,几个人便不紧不慢的接着又喝了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随着金蝉上台又唱了两歌之后,时间便指向了零点。
  这时,那个服务员走到夏立bo近前,低声说道:“老板,跟我来,现在金蝉小姐已经准备离开了。”
  夏立bo立刻站起身来,跟在服务员的身后,向mén口外面走去。
  刘飞三人也站起身来,不紧不慢的跟在夏立bo和服务员的身后,迈步向外走去。
  因为已经是零点了,6续有人离开酒吧,所以刘飞他们三人并不是很显眼。
  夏立bo跟着服务员来到西mén的方向,他们的身后还跟着6个彪形大汉,服务员把夏立bo带着一个墙角处用手一指西mén外面停车场内的一辆红sè小QQ说道:“老板你看,那辆小QQ就是金蝉的车!”
  夏立bo点点头说道:“好,知道了。谢谢你了。”说话之间,又mo出两张钞票塞在服务员的手中。
  服务员非常兴奋的离开了,而这个时候,夏立bo对几个保镖说道:“你们分散到那个红sèQQ的四周,别让那nv人现了。等那nv人出现之后,看我的手势行事!”
  吩咐完之后,夏立bo从口袋中mo出钥匙丢给一个正准备离开的保镖说道:“你把我停在南mén的那辆奔驰车开来,车牌号是东a。”
  过了一会,那个保镖开着奔驰驶了过来。
  奔驰车刚刚开了过来,一道倩影从西mén口走了出来,迈步向那辆红sè小QQ走了过去,nv孩窈窕的身材让夏立bo看得双眼直放光。他立刻打了一个手势,顿时,分散在四周的保镖立刻从四面八方围了上来,把nv孩给围在当中。
  夏立bo迈着八字步走了过来,满脸jian笑道:“金蝉小姐,真没想到我们居然又在这里见面了,真是有缘啊!”
  金蝉撇了撇嘴冷笑道:“有缘?我看你是来求缘的吧!怎么着,找了这么多人难道你还想要bī良为娼不成?”
  夏立bo嘿嘿一笑说道:“怎么会呢?我只是了解到金蝉小姐手底下有点功夫,所以找了几个朋友过来跟你切磋切磋!”
  金蝉目光扫了一眼四周,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虽然她自己有点功底,但是只是随便看了一眼四周围住自己的那些人,一看便全都是身经百战之辈,哪一个手底下都有点功夫。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的道理金蝉还是懂得!
  “怎么着?你们是要和我单挑还是要群殴?”金蝉充满蔑视的说道。纵然身处险境,她也绝对不会屈服。
  夏立bo嘿嘿一笑:“单挑群殴都不是问题,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怎么玩都随你!”
  金蝉轻轻的摇摇头:“对不起,我从来不和坏人谈条件,因为坏人从来都没有信用可言,愿意怎么打随你们,不过请你们快点,我还要赶回家睡觉去呢。”
  “我来陪你玩一玩!”保镖之中走出来一人,此人身高在1米85左右,生的膀大腰圆,那胳膊伸出来都有金蝉的小tuǐ粗。这家伙光头没带帽子,伸了伸胳膊,展1ù出雄健的肌ròu。
  金蝉没有说话,而是伸了伸胳膊,踢了踢tuǐ,随后充满戒备的望着那个保镖。
  那个保镖对金蝉都是没有怎么放在心上,一边迈步向金蝉走去,脸上充满不屑的说道:“小丫头,我看你还是直接认输算了,也省得别人看到了说我一个男人欺负你一个nv人。”
  金蝉却是轻轻的摇了摇头,不在说话。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金蝉的眼球渐渐缩了起来。
  突然,金蝉猛的一脚飞快踢出,直奔那个保镖的太阳xùe而去。
  那个保镖也没有想到金蝉的tuǐ居然能够踢得这样高,动作这样迅,顿时吓得连忙倒退几步,这才稳下心来。但是这个时候,金蝉却已经快冲到近前,一击粉拳打向保镖的面部。
  那个保镖脸上1ù出不屑之sè,右臂挡出,准备架住金蝉的胳膊,右手探出向金蝉抓去。
  就在这个时候,金蝉的拳头却猛的缩了回来,猛的一脚踢出,嘭的一下,正踢在那个保镖的裆部!当时那个保镖便捂着裆部蹲了下去,脸sè惨白,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哗哗的往下冒,咬着牙说道:“算……算你狠!”
  夏立bo一看,当时就愣住了,他倒是没有想到这nv人居然如此厉害,立刻大手一挥,剩下的五个保镖刷的一下把金蝉给围在当中:“先把这nv人给打趴下再说!哼,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还真是给你三分颜sè你就要开染坊了!”
  那五个保镖一拥而上,不消片刻,金蝉便被几个人给牢牢的按住了,反扭着胳膊来到夏立bo的面前。
  她使劲的挣扎着,怒声说道:“你们几个大男人欺负我一个nv人,算什么本事?有种单挑!”
  夏立bo走到金蝉的面前,轻轻的拍了拍金蝉的脸蛋说道:“美nv,你听好了,我们要的是你的人,又不是你的尊重,我管他是单挑还是群殴,只要达到目的就行了!你说是吗?”
  金蝉一下子便沉默了下来,她知道,今天恐怕自己要栽了。
  “把她给我押到奔驰车内去!”夏立bo大手一挥,迈步向奔驰车走去。
  “哎呀,真是天下奇闻啊,居然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nv,看来我们哥几个得玩一次英雄救美了!”闷棍王说着话,刘飞他们三人迈步从旁边的yīn影里闪了出来。
  夏立bo抬起头来,看到刘飞他们这一行人的时候不由得一皱眉头,冷冷的说道:“朋友,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你们没有事干的话我可以资助你们点钱让你们去找小姐,但如果你们不知道好歹非得要管闲事,那可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就你们三个还真没放在我的眼中。”
  冯大刚嘿嘿一笑:“是吗?其实,你们几个我们也没有放在眼中。”说着,冯大刚拍了拍手,立刻,从旁边的墙角处立刻涌出来8个人,他们这些人身高全都在1米8o以上,全都是二十多岁的年纪,清一sè的小*平头,看起来异常彪悍。
  夏立bo的脸sè立刻变了。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