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直到这个时候,刘飞都没有注意到到底是谁打来的电话,等他看向电话号码时,对方却已经挂断了电话!这是一个陌生的号码,而等刘飞仔细回忆对方的声音的时候却现,对方的声音在自己的大脑之中却根本没有任何的印象!
  这下子,刘飞就感觉到有些奇怪了,这个人到底是谁呢?告诉了自己这样一个十分隐秘的信息却又不想表1ù身份?想到这里,刘飞把自己的手机丢给死胖子说道:“死胖子,你的黑客技术丢了没有没有?”
  死胖子嘿嘿一笑:“老大,看你说的,那玩意怎么会丢了呢?”
  刘飞点点头:“那把最近一个电话到底是谁打的给我查一查!”
  死胖子点点头,直接从口袋中mo出一个掌上电脑飞快的cào作了一翻之后,抬起头来苦笑着说道:“老大,这个号码最终指向是美国!”
  刘飞听完之后苦笑着点点头:“看来这事情很有可能和那个幕后黑手有关。算了,不用查了,恐怕对方早已经防着咱们这一手呢!”
  此时此刻,时间刚刚好指向6点28分。
  这个时候,徐娇娇、李小璐、薛灵芸、谢雨欣几乎是各自开车同时抵达医院大mén口。
  不过几个人倒是也非常默契,先是徐娇娇、随后是薛灵芸、谢雨欣、李小璐,一个接着一个,走进刘飞的病房和刘飞聊会之后便退了出来,最终还是徐娇娇留了下来陪着刘飞。
  此时此刻,在白云省某市一个黑暗的房间内。
  暗淡的灯光下,两个面容有些模糊的男人对面而座,他们那有些模糊的身影倒映在墙上,显出几分yīn森。
  “你为什么要把纪委的事情提前告诉刘飞呢?这样做的话刘飞知道了提前准备,纪委不是会徒手而归吗?”一个声音愤怒的说道。
  “哼,鼠目寸光!你真的以为刘飞会为了区区一点蝇头小利就像举报信上说的那样去做吗?我告诉你,刘飞及其背后的经济实力之强大,就算是比起李嘉诚来也丝毫不逊sè!只是刘飞很低调而已!你可知道,刘飞的老妈有多少资产吗?那nv人可是连索罗斯都十分钦佩的人物,她赤手空拳打下那么多资产,只有刘飞这么一个儿子,她的资产最终都是刘飞的,刘飞会去贪污吗?你在好好研究研究刘飞的为官历史,他遭受过多少次纪委的查处,但是哪次有真的查出问题来了!”
  “那你是什么意思?既然刘飞根本就查不出问题来,为什么还指使下面的人炮制那些举报信?”
  “哼,怨不得你总是不能上进,难道你就不想一想,我是那种做事没有头脑的人吗?我告诉你吧,我明知道刘飞不会查出问题来,但是就要去查他,为的是要让刘飞愤怒!让刘飞背后的人愤怒!现在的刘飞一心都扑在工作上,他的身心很疲劳,jīng神也很疲劳,而这个时候,正是他情绪最容易jī动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纪委去秘密查他赵德海和黄国兴也同意了,你说刘飞会不会感觉到委屈,会不会感觉到愤怒,以刘飞的个xìng,nòng不好就会和赵德海甚至是黄国兴翻脸,只要在那个时候我们在稍微加把火,到时候刘系就不得不出面了,那个时候,白云省的局势肯定会进入震dàng阶段,到那个时候,有谁会注意东宁市?到时候,恐怕刘飞也很难在回东宁市了,如果东宁市只有曹晋阳一个人的话,那我们又有何惧怕!只要没有了刘飞,咱们在东宁市的利益就可以得到保证,到时候,对于咱们得到那个东西有极大的便利,天时地利人和,只要我们占得其中两样,我们成功的几率就非常大!”
  “嗯,有道理,高,真高!不过我唯一有一点担心就是刘飞会不会上当呢?我现最近刘飞沉稳了许多。”
  “哼,不上当才怪!他在沉稳,他xìng格中的那份高傲和自信永远都不会泯灭的,只要我们针对他的xìng格弱点进行设计,不怕他不上当!”
  当天上午,曹晋阳安排完工作之后,便带着市zf的头头脑脑们过来看望刘飞了,hua篮水果摆了一屋。此时此刻,众人也才算真正见到刘飞的夫人徐娇娇,很多人在看到徐娇娇以后总算明白,为什么刘飞很少会犯作风错误、中美人计了,有如此美人相伴,恐怕一般的nv人就是赤身站在刘飞面前恐怕刘飞也不会心动的!而徐娇娇的温文尔雅落落大方的大家气质更是让众人折服,就连曹晋阳都不得不承认,这个徐娇娇和刘飞绝对是绝配,刘飞的强势刚猛,徐娇娇的温婉贤淑,简直是珠联璧合。接下来,市委的众人也在王增的带领下前来探望刘飞,只是他们没有想到,曹晋阳这帮市zf的人比他们来的还早,这让他们多少有些尴尬,毕竟刘飞是市委这边的老大,看望刘飞的事情却让市zf这边的人抢先了。不过好在刘飞是一个比较大度的人,对于这先后顺序倒也没说什么。
  等送走众人之后,刘飞的病房内便安静了下来。刘飞便陷入了沉思之中,他不知道那个陌生人告诉自己纪委的人在暗中调查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是他有一种预感,那个人所说的话恐怕是真的。
  就在这个时候,刘飞的手机响了。
  徐娇娇把手机递给刘飞,刘飞接过一看是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铁生的电话号码,他连忙接通了,电话那头便传来孙铁生略微有些低沉的声音:“刘飞,听宏伟说你病了,现在好些了吗?”
  刘飞笑着说道:“谢谢孙部长关心,现在已经好多了。”
  孙铁生说道:“嗯,通知你一件事,最近中央党校组织了一个副省级干部培训班,为期差不多有2o多天,参与培训的都是一些省里的领导,每个省2个名额,这次咱们省是由你和主管农业、水利方向的副省长倪胜华一起去,名已经给你报上去了,开班时间是7月31日,还有3天的时间,这两天你好好休息休息,3o号就去党校报道吧。市委的工作暂时就由王增来主持吧!”
  刘飞听完之后,感觉心里一阵阵的憋屈。他知道,那个陌生电话中所说的纪委暗中调查自己的事情恐怕是真的了!调虎离山之后便是紧密的调查,这种手段自己在收拾那些贪官污吏的时候也已经使用过很多次了,只是没有想到,这次居然是被别人用在自己的身上。刘飞感觉到无比的愤怒,却又不知道向谁火,他不知道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因为自己在东宁市做的任何事情全都问心无愧。不过刘飞也知道,既然已经由孙铁生亲自通知自己了,恐怕事情已经成为定局,不管自己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他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准备迎接中央调研组的到来的事情,但是此刻,他也只能暂时搁下了,jiao给曹晋阳和王增去办了。所以他回答的时候声音有些萧索:“嗯,孙部长,我知道了,我3o号就去报道。”
  孙铁生也听出来了,刘飞有些情绪,不过他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也不能对刘飞透1ù太多的信息,只能安慰道:“刘飞,不管怎么说,这次培训班对你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听说这次讲课的老师有北大国际关系学院的颜剑锋颜教授亲、中央政研室的马凌云马主任还有南方达城市的省委书记们也会前去客串讲座,对你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管是开拓思路也好,建立人脉关系也罢,全都大有裨益,至于其他的事情,清者自清,你不需要顾虑太多的。”
  听到孙铁生的安慰话语,刘飞心中多了一丝感动,虽然孙铁生的话说的十分模糊,但是隐隐透1ù出一丝信息,如果在自己没有得到那个神秘陌生电话之前,自己听到孙铁生的话也多多少少能够猜出一些东西。孙铁生站在他的位置上能说这么多,已经想当难得了。
  “孙部长,谢谢你,你放心吧,我去了会好好学习的。”刘飞感jī的说道。
  挂断电话,刘飞的脸sè却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失望、委屈和愤怒。
  徐娇娇轻轻的抚mo着刘飞的头温柔的说道:“刘飞,怎么了?为什么这么不开心呢?”
  刘飞苦涩的一笑:“我要去中央党校学习去了。”
  徐娇娇听完之后便皱了皱眉头:“去党校学习是好事啊,你却这么忧愁,难道是有人要对付你?”
  刘飞点点头:“纪委现在在秘密调查我,只是这件事情没有摆在明面上而已!”
  徐娇娇顿时柳眉倒竖,杏眼圆翻:“这件事情背后肯定有人在cào作,这手段也太卑劣了!调查调查,就知道调查,为什么想要做些实事的人却总是遭到调查呢?为什么不去调查那些真正的贪官们呢!老公,这管咱们不做也罢!以你的能力,即使在商场上也能成就一翻作为!咱们不受这窝囊气了!”
  刘飞的脸sè已经沉了下来。说实话,这次,他真的有些失望了,尤其是对赵德海和黄国兴,非常的失望。
  “这官,我还有必要在做下去吗?”刘飞在心中默默的问自己。
目录: 官途刘飞
下一篇:第929章 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