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查看完山顶四周的状况,定远县公安局的人心中有些虚,立刻拨通了市局刘臃的电话,把现场的情况向刘臃做了汇报:“刘局长,山顶现场上没有任何现!因为下雨,所有原本可以看到的痕迹什么都看不到了!”
  刘臃在看到要下雨的时候,便已经想到了这种情况,此刻,听到汇报以后,他的心便开始往下沉,不过他还是十分冷静的说道:“你们先进庙避一避吧,其他的情况什么都不要问,不要说,一切等我们上去之后再说!”
  挂断电话,刘臃对司机说道:“快,在开快一点!”
  刘臃他们虽然是先出来的,但是刘飞那边也不慢!尤其是龙梅子在刘飞的催促之下几乎把油mén一脚踩到底!最终,刘飞和刘臃两人在老君山的山脚下汇合到了一起,市局的众人全都跟在刘飞和刘臃的身后,冒雨向着老君山山顶爬去!
  山路很滑,但是刘飞和刘臃却是拼了命的往上爬。尤其是刘臃,虽然他身体féi胖,体力并不好,但是这次,即使累的早已气喘吁吁,即使早已体力不支,他依然在咬牙坚持着,因为他知道,论起刑侦那一套手段,自己的能力别说在县局、市局,就算在省局他也有信心把别人比下去,现在嫂子薛灵芸生死不明,去向未知,刘臃心里甚至比刘飞还要着急!因为他是刘飞的兄弟,他需要去现场好好的勘察一下!现在大雨滂沱,很多证据和痕迹大部分都已经随着大雨而消失了,但是去的越早,能够现的线索也就越多。
  当众人登上山顶的时候!刘飞茫然四顾,但见山顶之上yín*雨霏霏,虽然雨势渐小,但是密密麻麻,雾气重重,风很大,刘飞并没有穿着雨衣,雨水却早已浸透了他的身体、鞋子,他的身体上早已冰凉一片!但是他的心里却是燥热无比,眼中1ù出焦急之态!
  这时,胖子拍了拍刘飞的肩膀说道:“老大,你先别着急,有云无雨跟在嫂子身边嫂子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我现在立刻展开勘察,希望能够尽快找出线索,你先去庙里避避雨!”
  刘飞点点头,他知道,自己在现场帮不了大忙,反而不如去庙里了解一下情况,便对刘臃说道:“好,胖子,你们在外面勘察,我进去和庙里面的人了解一下情况!”
  当刘飞敲响那早已破败不堪的大mén的时候,一个小和尚便打着一把西湖天堂伞走了出来,为刘飞打开了大mén,把刘飞和龙梅子迎了进去,庙mén却并没有关上。
  大雄宝殿内,老和尚已经站在院mén口等候,看到刘飞和龙梅子就那样冒雨走了进来,双手合十高耸法号:“阿弥陀佛!施主,雨中到访,辛苦了!慧明、慧聪你们两个把火盆升上,找一套干净衣服出来,让这二位施主换一下!”说话之间,老和尚的的眼神中充满了慈爱之sè!
  刘飞心头就是一热,他看向老和尚的目光中多了一丝暖意:“谢谢您老方丈!”
  老和尚淡淡一笑说道:“施主,你是为那位被绑架的nv施主而来的吧!你可以不必担心,那位nv施主虽然身陷陷阱,安全却是无忧的!你不必太过于担心!”
  刘飞就是一愣!有些不解的望着老和尚。
  老和尚有些高深莫测的说道:“施主,老僧略同相术,现那位nv施主不似短命之人,而且她是大富大贵之人,自有佛祖庇佑!”
  刘飞冲着老和尚苦笑一下,说道:“老方丈,对于您的安慰之语我非常感jī,不过我是无神论者,我想知道,那位nv子和她身边的人都去哪里了?”
  老和尚点点头:“嗯,能够坚持己见,施主乃是诚挚之人,那几位施主已经被一群人给带走了!至于去了哪里,老衲倒是不清楚了。”
  刘飞听到这里,心略微放下了一些,既然云无雨跟着薛灵芸,至少薛灵芸多了一丝安全保证。
  这个时候,刘臃从外面跑了进来,手中拿着一只钻石戒指来到刘飞身边,语气有些jī动的说道:“老大,我们在后面的悬崖边上找到了这枚戒指,这枚戒指应该是嫂子的!而且我现悬崖上的巨石上有一些绳索勒紧的痕迹,虽然被雨水冲刷了不少,但是痕迹还是很明显的!如果我猜测不错,那些人是从悬崖后面用绳索垂下去离开的!”
  刘飞接过戒指,非常肯定的点点头:“没错,这戒指的确是薛灵芸的!胖子,你想办法调查此事吧!需要什么支援尽管说话!”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嗡嗡嗡的螺旋桨的声音从外面的空中传了出来!刘飞走出寺庙,便看到天空中一架直升机盘旋在上空,很快的,飞机mén打开,垂下一道绳索,很快的,一个身着mí网”网址:
目录: 官途刘飞
下一篇:第883章 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