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罗霸道两只眼珠子一瞪,十分焦急的冲着那些服务员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屋子里面的两个人去哪里了?”
  一个服务员领班也是满脸郁闷的说道:“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听到响声然后进来的时候便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先生,请您先付账吧!这摔坏了这么多东西,我们也不好jiao代!”
  罗霸道无奈之下,只能先随着服务员去把帐给接了,然后走出酒店,mo出手机拨通了张八nv的电话,“八哥,你在哪里呢?我离开之后到底生了什么事情?”
  张八nv的声音缓缓从手机里面传了出来,只是罗霸道能够听得出来,张八nv似乎在强行压制着心头的怒火,说道:“我在车上,你回来在说。罗霸道走出酒店大mén来到停车场内,只见张八nv的林肯车车灯一闪一闪的,而张八nv坐在加长林肯车的后座上,罗霸道走过去拉开车mén坐了进去。
  张八nv对司机说道:“小王,你先出去待会儿,我和罗书记有话说。”
  等司机小王离开之后,张八nv才十分愤怒的狠狠一砸车座怒声说道:“这个刘臃实在是太嚣张,太过分了,居然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我日他姥姥的!”
  罗霸道有些纳闷的问道:“八哥,我离开之后到底生了什么事情?”
  张八nv脸上有些痛苦的回忆着说道:“就在你借口去卫生间离开以后,我把房mén关上,然后拿着钱放到了刘臃的身边,告诉他这是给他的一点点见面礼!但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刘臃等我说完以后,居然一下子就站起身来,然后把脸沉得跟黑锅底一般,先是一脚踹翻桌子,然后指着我的鼻子骂道:‘张八nv,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怎么一点素质都没有!难道你当老子是贪官吗?你当老子是见钱眼开的主吗?他***,居然1oo万就想打老子,你当老子我是要饭的呢!老子我就算是再穷,1oo万也是见过的!草,东宁市***老大居然就这种素质,真***扫兴!’,刘臃说完,他就从我前面走过,头也不回的走了。罗霸道顿时也méng住了,他苦笑着点点头说道:“我看很有可能是这种意思!只是这刘臃也太没品味了,人家给你送上mén来了,你就算是不满意数额也含蓄一点啊,没想到居然公开索贿了,我看这种人其实是最好对付的!1oo万他不是嫌少吗?好,咱们给他5oo万!只要把他搞定了,以后钱我们会数十倍的赚回来,我听说现在下面县里铼矿资源已经被现了,很多人正在大量的去县里投资开矿,一顿矿石价值一两千万呢!那绝对是级暴利行业!只要我们搞定了刘臃,到时候参股到铼矿产业中去,以我们的势力,一年nòng几十个亿应该不成问题!”
  张八nv听罗霸道这样说,顿时双眼中1ù出贪婪的目光,说道:“罗书记,铼矿怎么那么值钱啊?”
  罗霸道点点头说道:“没错,据我了解,金属铼非常稀有的金属元素,主要用来制造电灯丝、人造卫星和火箭的外壳、原子反应堆的防护板等,化学上用做催化剂,用途十分广泛,关键问题是污染比较严重。所以,现在国外很多达国家都已经禁止采伐铼矿,而是把铼矿作为战略资源储存起来,到第三世界国家低价收购矿石或者成品铼!所以,现在铼矿在国际市场上是非常火爆的,比稀土还要珍贵!而我们国家因为政策上比较滞后,所以到目前还没有出台相关的保护措施,现在正是借机赚取大量利润的时候,否则等以后跟稀土一样限制出口的话,恐怕利润就没有现在这么高了。”
  张八nv听完,1ù出似懂非懂之sè说道:“哦,原来这样啊!那好,我就拿出一张5oo万的支票给他,不,8oo万,我就8oo万还砸不晕他!只要搞定他,把我们那些人释放出来,我们也不在市区h&#25o;n了,我们去下面县里h&#25o;n去,只要我们有钱了,想干嘛就干嘛!”
  罗霸道点点头:“没错,光凭着打打杀杀h&#25o;n社会的日子早已经过去了,现在的社会是近金钱至上,只要你能赚钱,你就是大爷,否则就算你是***,那也没啥大不了的!”
  “好,事不迟疑,我写好支票马上出!”说着,张八nv从口袋中mo出支票本来,拿起笔来在车上刷刷点点开了一张8oo万的支票,随着罗霸道一起向刘臃的住处行去。
  此时此刻,在酒店的房间内。胖子刘臃把房mén关好,然后喜滋滋的从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之中mo出一只异常小巧玲珑看起来就好像是挂衣钩似的的东西来,然后把这个挂衣钩粘在酒店客厅的墙壁上,正对着沙的位置。做好这一切之后,才舒舒服服的靠在沙上,拿出手机拨通了刘飞的电话。
  “老大啊,我是胖子!跟你说个事啊,你猜猜今天我在东宁市遇到谁了?”胖子得意洋洋的问道。
  刘飞此刻并没有下班,而是在办公室里面思考着如何应对接下来即将与曹晋阳之间生的火星撞地球一般的碰撞,因为他非常清楚,这次的较量非常关键,成败与否,直接影响高层对自己的第一印象,而且也将会在东宁市的官场上给出一种信号,到底自己与曹晋阳之间到底谁更强势一点~!办公室里面的烟灰缸中早已经堆满了烟头,屋子里面烟雾缭绕。
  刘飞那坚毅的脸庞在这烟雾中显得有些朦胧。
  接到胖子的电话,刘飞先是愣了一下,因为他知道,胖子绝对不会在这么深的夜晚与自己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尤其是听到胖子那得意洋洋的语气,便猜到这个胖子想要考验一下自己的智商,这种时候还真容不得刘飞轻松,做一个老大不容易,必须得时刻维持在小弟面前的牛bī感,否则如果你连自己的小弟都不如,怎么能让小弟服气呢!而刘飞和刘臃、徐哲、***他们四兄弟虽然亲如手足,但是彼此之间却也经常充满了竞争,当然这种竞争是善意的,但是彼此之间谁也不会掉以轻心。
  因为面子!
  刘飞的大脑飞快的转动了几十圈之后,也才过来3o秒的时间,刘飞便笑着说道:“胖子啊,如果我猜得不错的话,不会是罗霸道吧!他去东宁市去找你?”这是刘飞通过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见到罗霸道这件事情分析出来的最不可能的可能xìng,所以在问刘臃的时候,语气中还带着一丝疑问。
  胖子在电话那头直接向刘飞竖起了大拇指:“老大啊,你真是诸葛孔明在世啊,虽然只说对了一半,但是这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就连我都没有想到,罗霸道居然千里迢迢跑东宁市来见我了!最让我感觉到不可思议的是,他居然还带着张八nv一起来的,而且那张八nv居然还带了1oo万过来向我行贿,你说这事情新鲜不新鲜,我有时候真的有点怀疑,这罗霸道的脑袋是不是被驴给踢了,难道他就不知道查查我的资料吗?难道他不知道,我是你的好兄弟吗?”
  刘飞淡淡一笑,说道:“胖子,这一点你还真说错了,这还真不是罗霸道的问题,也不是他不想查,而是他不好查,如果你是在白云省的话,他或许很快就能查到你的资料,但是你毕竟是在鲁东省,他鞭长莫及,再加上白云省高层对于你的资料暂时极其保密,就算是他想查也不好查!不过我还真没想到,罗霸道居然把张八nv给带去了,以前虽然知道他们两个之间关系密切,但是没有想到居然密切到这种程度。胖子,你怎么对待他们的?”
  胖子嘿嘿一笑:“老大啊,我要来一个胖子三戏罗霸道!你等着看吧!”
  这时,mén外传来了敲mén声。胖子连忙对刘飞说道:“老大,罗霸道他们又送上mén来了,我要开始戏耍他们了。等明天我给你看看全过程!”说完,刘臃便挂断了电话。站起身来,走过去,打开房mén。
  只见外面罗霸道和张八nv正并肩站着,看到刘臃出来以后,罗霸道连忙伸出手来说道:“刘书记,对不起啊,之前张总可能不小心得罪了你,我这次是带着他前来道歉的!”
  胖子yīn沉着脸说道:“道歉,我看不必了吧,张总哪里有错啊,他可是风光的狠啊!”
  听到对面胖子说话之时语气中的那种愤怒,罗霸道便猜测道:“看来刘臃对那1oo万块钱是真的很不在乎啊,他的胃口恐怕真是不小,不过这更好,不怕你胃口大,就怕你没yù*望!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看我们这次不狠狠的用钱砸晕你才怪!”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嘟嘟嘟的忙音,刘飞苦笑着放下手机,不过他的胃口却的的确确被胖子给吊了起来,心中说道:“这个胖子绝对是一个坏小子,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是了,这都当官了,他还怎么使坏呢?他还想三戏罗霸道啊,怎么戏耍呢?真是期待着胖子的表演啊!”
  只要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