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下面我说一下工作部署情况。”刘飞说道这里,脸上散出一股无线的威严,屋子里面的人连忙把jīng神都集中起来。
  “刘臃刘局长继续负责,协调检察院、法院对威廉姆斯正式进入司法程序,严格按照我国刑法对他进行公正的审判;宣传部部长负责协调岳阳市广播电视局、网络媒体、报纸媒体等,多方位、全角度的进行报道。宣传力度要大,报道力度要深,要突出岳阳市老百姓在此次事件中受到的严重的损失,尤其要突出那些建筑工人家属在失去家中劳动力之后,生活上的困境;常务副市长冯涛负责组织民政部mén做好对在本次事件中的死亡工人家属进行安抚、善后工作赔偿工作,一定保证这些家属们的衣食无忧,需要多少钱务必要实事求是,但是前提是一定要保证这些家属们至少3o年内没有后顾之忧,赔偿标准参照美国现行标准制定!至于受伤的工人,需要多少医疗费用,先由市政fǔ垫付,养伤费用、误工费用等全都要算入进去,都统计出来,留待后续索要赔偿只用。其他没有任务的常委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有任务的同志,我们岳阳市市委市政fǔ一定要团结合作,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做好了,我和王书记给大家请功!谁那里出了问题,谁负责!好了,第一期工作就先布置到这里,大家有什么疑问没有?”刘飞说完,看向众人。
  “没有!”各位常委异口同声的答道。
  刘飞轻笑着点点头,转头看向旁边坐在主席位置的王富贵说道:“王书记,咱们散会吧!”
  王富贵点点头说道:“好,那就散会吧!”说完,王富贵步履有些蹒跚的走了。望着王富贵那略显悲凉的背影,在座的常委脸上没有任何的同情,每个人都要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负责。不过每个常委对刘飞就更加恭敬了。
  散会以后,各位常委全都忙碌起来。
  虽然宣传部部长并不是刘飞的嫡系,但是现在她对刘飞也充满了佩服,对于刘飞布置下来的任务坚决执行。
  就在刘臃督导着按照司法程序对威廉姆斯进行审问的时候,岳阳市电视台直接对此事进行了现场直播,而与此同时,鲁东省电视台也对此事进行了现场直播,这是第一起涉外事件的现场直播。与此同时,网络视频直播、文字直播也在同步进行中。
  有了红克的出面,各大mén户网站全都对此事进行了大规模的报道,经过各种***的引导式的报道,整个华夏一片哗然,人们对威廉姆斯制造惠民小区楼盘倒塌事件充满了强烈愤怒。对于外国资本家这种血腥的行为进行了强烈的指控。
  在针对威廉姆斯的第一次直播审问过程中,威廉姆斯并没有jiao代什么,而是自始至终一直保持着沉默或者直接否认。而岳阳市的警方在这次审问的过程中一直保持十分公正的态度,这是一次表现岳阳市警方文明执法的宣传,也是一次做给外国人看的宣传。
  就在网络直播结束之后,岳阳市警方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很多市民和全国各地的网民全都要求一定要把威廉姆斯绳之以法。一定要严格审问,有的甚至鼓励警方对威廉姆斯进行严刑bī供,各种态度不一而足。
  与此同时,在美国、欧洲的各大媒体上,出现了大面积针对华夏、针对岳阳市有关司法公正的讨论,认为岳阳市对威廉姆斯的处理是十分不当的,是对美国公民的不公正待遇,而且拿出各种各样的犹如net事件一样的所谓的“真实证据”来攻击华夏,呼吁华夏政fǔ出面释放威廉姆斯,以免让投资商心寒。
  以往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华夏的新闻言人都会出面辟谣或者驳斥,但是这次,出人意料的保持了沉默,任何新闻媒体提出有关这个问题的时候,新闻言人都是只有一句话:“对不起,无可奉告!”
  这种态度,让外国媒体充满了猜测。
  而这个时候,岳阳市市长刘飞正坐在办公室里面,满脸带笑的看着网站整齐划一的***,几乎所有***都在声援岳阳市,讨伐威廉姆斯。
  “嘟嘟嘟,嘟嘟嘟!”这个时候,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刘飞抓起电话,是秘书高明的声音:“刘市长,现在市政fǔ大mén外面有一个外国人自称是美帝亚集团的代理人,要见你。”
  刘飞淡淡一笑,说道:“告诉他们,我现在很忙,让他们下午过来。”
  挂断电话,刘飞便站在窗前,拉开窗帘,看了一眼市政fǔmén口处,此刻,在瑟瑟寒风中站着两个老外,都穿着一身笔tǐng的西装,看起来十分jīng神。一个是金碧眼的白人,一个是黑人。刘飞不由得冷笑一声,心中暗道:“哼,美帝亚集团看来恐怕有些黔驴技穷了,派人来谈判了吗?你们以为我是随随便便就跟你们谈判吗?想要谈判?可以!先拿出点诚意来吧!”
  等那几个老外得到刘飞的答复以后,两个人对视一眼,那个黑人气的狠狠的一跺脚,怒道:“****,这个刘飞也太嚣张了,不就是一个破市长吗?道格拉斯先生,要不您出面狠狠的教训教训他吧?”
  那个金碧眼的白人轻轻的摇摇头说道:“不行,现在绝对不能和刘飞在起冲突了。约翰森,虽然你是全美国最顶尖的律师,但是这里是华夏,我们得按照华夏的规矩来,我已经从燕京市请了一个专mén替外国人打官司的非常牛的律师,他今天下午就会赶回来,到时候我让他配合你来做威廉姆斯的辩护律师!刘飞这个人我曾经做过比较详细的了解,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人,否则格伦.威廉姆斯董事长也不会派我这个公司的副董事长、集团董事亲自来和刘飞谈判了。威廉姆斯是格伦先生的唯一的儿子,是美帝亚集团未来的唯一指定继承人,所以,我们必须想办法保证威廉姆斯的安全,把他安全接回国内。哼哼,谈判,我可是高手,这次,我倒是要见识见识,刘飞到底有多嚣张。既然他让咱们等,咱们就等,今天下午,我要是不把刘飞吓得niào了kù子,我就不是道格拉斯。”
  约翰森连忙点头说道:“那是绝对没问题的,您纵横商场几十年,从未失败过,您主持过的谈判不下3oo次,没有一次不大胜而归,我相信,刘飞不过是一个黄máo小子,他怎么会是您的对手呢!”
  听着约翰森的马屁,道格拉斯十分得意的点点头,趾高气昂的走了。
  下午2点左右,道格拉斯和约翰森再次来到了市政fǔ外面,通过mén卫处再次拨通了高明办公室的电话。高明接到电话以后立刻对刘飞进行了询问,刘飞笑了笑,说道:“看来这两个美国人还是很执着的嘛,正好今天我心情好,就让他们在等一个小时吧,就说我现在还是很忙。”
  瑟瑟寒风中,约翰森和道格拉斯又等了一个小时,但是两个老外却又不能回去,无奈之下,两个人只能一边在mén口处等着一边骂刘飞,本来他们想要进入mén卫值班室暖和暖和的,但是mén卫却指着值班室mén口贴的纸条说道:“二位,请看清楚了,这上面写的字!”
  那纸条上用汉英两种文字写着:“威廉姆斯家族之人与狗不得入内!”这纸条是这个mén卫中午的时候写上去的,对于威廉姆斯所作所为他十分的愤怒,因为受伤的工人之中,有一个是他的哥哥。
  看完纸条之后,这两个老外气的直接就要上去揪打这个mén卫,但是这个时候,很快就从旁边冲过来七八个mén卫,吓得两个老外一缩脖子,便退了回去。那个mén卫昂tǐngxiong的指着两个老外说道:“你们两个给我听清楚了,这里是华夏,现代的华夏,已经不再是一百年前的华夏了,在华夏的土地上,你们最好都给我遵纪守法一点!朋友来了,我们会送上美酒和鲜hua,如果是豺狼来了,我们有的是bang子和兽夹!”这句话这个mén卫用的是英语说的,说话之间,正气凛然。
  道格拉斯和约翰森听完,气的都快要**了,对刘飞也就更加痛恨了几分。
  这个时候,正好胖子刘臃从旁边走过,他听到那个年轻mén卫那一口流利的英语之后,立刻又走了回来,伸手拍了拍值班mén卫的肩膀说道:“小伙子,你很不错嘛!有没有想法到我们公安局来工作,有的话,直接到市公安局找我就可以了。”
  那个mén卫只是一个普通的保安,只是平时比较喜欢学习,此刻听到刘臃的话以后,顿时心hua怒放,连忙十分恭敬的说道:“刘局长,当警察是我一生的梦想,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明天我休班,我明天就去找您。”
  刘臃点点头,又拍了拍小伙子的肩膀然后走了。
  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道格拉斯再次让保安给高明打了一个电话,高明请示完刘飞之后,这才对保安说道:“放他们进来吧,你们保安派个人跟着,直接带他们去会议室。”
  听到保安说可以进去了,道格拉斯脸上1ù出愤怒之sè,心中暗道:“哼,刘飞,你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