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马利基斯本来打算直接关机的,但是当他接到刘飞的短信之后,犹豫了一下,因为他很好奇,刘飞是怎么得知自己这个手机号的,因为这个手机号只有十分亲近的人或者上级领导才知道,所以他打开看了一下,便看到刘飞过来的那句话,便皱起眉头来:“不接就后悔,刘飞啊,你什么意思啊?难道你还能制住我不成?”
  就在马利基斯犹豫的时候,嘟嘟手机又响了,“晚上19点,西部风情咖啡厅见面,不来你会后悔的。.kenen.netbsp;   当马利基斯看到最后一条短信的时候,他的心便彻底有些慌了。
  马利基斯也不傻,在这三天的时间内,他一直在思考着刘飞这件事情。对于威廉姆斯他并不了解,但是对于美帝亚集团却是有所耳闻的,一开始的时候,他一直认为威廉姆斯和美帝亚集团很牛逼,但是当他拿到刘飞给他的3oo万美元的时候,他就意识到,在这件事情里面,恐怕没有那么简单,看样子,威廉姆斯和刘飞是对手,能够成为美帝亚集团未来继承人的对手,这样人绝对不是一般人。所以,这几天虽然他一直在躲着,但是手中那3oo万美元的支票他拿着烫手啊。此刻,看到刘飞居然得到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又如此大言不惭的说出自己会后悔的言论,他便感觉到事情好像根本没有威廉姆斯说的那样简单。虽然他是欧盟的官员,是布鲁塞尔市的议员,但是他也是一个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孩子,所以他才会对钱充满了贪欲。但是他更珍爱的是自己现在来之不易的身份。这是他三十多年来努力奋斗一步一鬼脚印走出来的,所以,他绝对不想冒任何的风险。所以,他决定今天晚上去见刘飞一面。
  仰面躺在酒店的大床上,马利基斯那苍白的脸上充满了惆怅,烟一根接着一根的吸着,他一直在思考着,今天晚上,刘飞会说些什么,自己应该怎样应对。
  布鲁塞尔的夜晚,五光十色,流光溢彩,是一个非常繁华的都市。
  马利基斯架势着自己的汽车顺着滚滚车流来到刘飞所说的那间西部风情咖啡厅,这是一家美国人开的咖啡厅,整个咖啡厅内的布局充满了浓浓的美国西部牛仔风格。
  进入咖啡厅以后,马利基斯一眼便看到坐在咖啡厅最里面一个角落里面的刘飞。因为刘飞身边的奥巴姆那块头不管放在哪里,都会像月亮一般耀眼,尤其是他那锃亮的光头,即使在酒吧那幽暗的灯光下,依然会像1oo度的灯泡那样出耀眼的光芒。
  马利基斯的脚步有些沉重,越靠近刘飞,他越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压抑感从刘飞的身上传了出来。此刻的刘飞只是静静的低着头在喝咖啡,根本就没有抬头看马利基斯,但是马利基斯却有一种感觉,刘飞已经知道自己来了。
  果然,刘飞还是没有抬头,只是轻轻的打了一个响指:“服务员,在来一杯咖啡。”
  服务员很乖巧,动作也很迅,很快便端了一杯咖啡放在桌子上。
  马利基斯在刘飞的对面坐下,他没有说话,他想看看刘飞到底想说什么。
  刘飞淡淡的笑着抬起头来,端起咖啡轻轻的品了一口,对旁边的奥巴姆说道:“奥巴姆,这咖啡你感觉怎么样?”
  奥巴姆是一个没有并不怎么享受生活的人,对于咖啡,他没有研究,所以,他实话实说:“很苦,应该多加点糖。”
  刘飞轻轻的点点头,轻描淡写的扫了马利基斯一眼说道:“是啊,咖啡总是苦的,但是我就喜欢这种苦涩的味道,因为只有品味过这种苦涩的味道之后,再去喝其他的饮料,才会感觉到甜蜜。就像做事也是这样,只有经历过很多失败之后,你才会品味到成功的快感,马利基斯先生,你说呢?”
  马利基斯不明白刘飞到底为什么会这样问,便随口答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刘飞顺着马利基斯的话题接着说道:“是啊,失败是成功之母。也许马利基斯先生你并不知道,我在年轻的时候,经历过很多的失败,经过这些失败的教训,我总结出一条经验,那就是不能轻易相信任何人,做事的时候,必须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听到刘飞这样说,马利基斯的脸色便有些不太自然了,心中暗暗说道:“难道你刘飞在给我钱的时候,你也留了一条后路不成?这不太可能吧,那可是在我家啊?”
  就在马利基斯犹豫的时候,刘飞的手伸进自己的衣兜里,从里面拿出一个多功能u盘来,轻轻的放在桌面上,推到马利基斯的身前,笑着说道:“马利基斯先生,你看看这个。”
  马利基斯拿起u盘来,左右看了看,有些不解,说道:“这不是最新的苹果多功能娱乐手机吗?iphone4!难道这个苹果手机是你们岳阳市政府用采购u盘的名义采购来的吗?”说话之间,马利基斯充满了讽刺。他早就知道在华夏,有一种采购方式叫阳光采购,尤其是以采购u盘的名义来采购iphone4更是堪称阳光采购的典范。
  刘飞轻轻的摇摇头,说道:“不不不,你说的那种采购方式在我管辖的区域内永远不会出现,那是一种掩耳盗铃的方式,是变相的,只要这种方式被现,相关责任人就会受到严厉的处罚!你面前的这只苹果手机,是我亲自从苹果专卖店里面买来的。”
  马利基斯把玩着手中的苹果手机,不屑的说道:“怎么着,难道你想把这只手机送给我不成?”
  刘飞笑道:“你这样理解也可以!这个手机就送给你吧。不过送你这个手机的目的是想让你看看这手机里面的一段视频资料。”
  马利基斯顿时就是一愣,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他打开手机,进入视频区域,便看到里面存储了一段视频,打开视频播放器,顿时,一个他十分熟悉的画面便进入他的眼里。
  视频画面里,最先出现的是一座别墅,这是马利基斯每天都要进进出出的别墅,是他的家,视频画面里,镜头把别墅左右都扫了一遍,可以使人清晰的看出来这是马利基斯的家,紧接着,随着视频画面镜头的一步步前进,便出现了一个女人,这个马利基斯并不陌生,因为这个女人是他的老婆,紧接着,便是马利基斯,然后便进入了客厅,接着,整个刘飞送给马利基斯支票的情形全都拍摄的清清楚楚,而唯一没有拍摄进去的,便是刘飞的面孔。
  看完这个视频之后,马利基斯顿时呆若木鸡,他的脸上先是激动,然后是愤怒,在然后是沮丧,最后,他以一种颓然的语气对刘飞说道:“刘飞,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刘飞一手端着咖啡杯喝着咖啡,一手食指弯曲轻轻的叩击着桌面,淡淡的说道:“马利基斯先生,你好像搞错了因果关系了,应该是我问你,你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情。”说罢,刘飞便低下头去,眼睛盯着咖啡杯里的咖啡,就好像能够从咖啡里面现招商引资的机会一样。
  马利基斯那苍白的脸色已经憋得通红,他愤怒的望着刘飞,虽然刘飞一句话都没有说,但是他感觉到,刘飞越是不说话,自己的压力就越大,他便愤怒的压低着声音说道:“刘飞,你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
  刘飞根本就不搭理他,只是看着咖啡。
  马利基斯双拳紧握,眼珠里几乎喷火了:“刘飞,你到底想怎么样,难道你想要威胁我吗?我告诉你,你这种行为在我们欧洲是触犯法律的。”
  刘飞还是不说话。
  马利基斯现,此刻的刘飞就像是入定老僧,十分稳重。越是如此,马利基斯越感觉到,自己的胸口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沉重,压抑,闷!
  马利基斯此刻才真正的明白,为什么刘飞能够和美帝亚集团的威廉姆斯为敌了,他也明白了,为什么威廉姆斯为什么非得假借自己之手来收拾刘飞了,因为威廉姆斯还是对刘飞充满了恐惧,他想要借刀杀人!
  草的威廉姆斯!你害惨了老子!
  “既然你已经花钱了,我帮你撤销针对岳阳市企业的反倾销法案!明天就撤销!这样总可以了吧!”马利基斯恨恨的说道。这已经是他所能接受的底线了。他认为刘飞应该可以接受了。所以,说完之后,他充满希望的看着刘飞。
  刘飞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一句话都不说,还是看着咖啡。
  这一下,马利基斯可有点火气了,声音也高了起来:“刘飞,你到底想要怎么样,我已经答应帮你搞定你的事情了,难道这样你还不满意吗?你还想让我怎么做?”
  刘飞的手轻轻的叩击着桌面,淡淡的说道:“不管是谁?犯了错误,都是要受到惩罚的,尤其是对于失信之人。”
目录: 官途刘飞
下一篇:第655章 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