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双眼包含柔情的看着柳媚烟和她怀中的小擎宇,柔声说道:“老婆,我是你的男人,是小擎宇的父亲,保护你和小擎宇是我的责任!为了你们,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心甘情愿!老婆,你放心吧,你和小擎宇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说罢,刘飞上前一步,弯腰拾起地上的匕,冷笑着对宋向明说道:“宋向明,你来还是我自己来?”
  饶是宋向明一向对刘飞十分不服气,十分看不起,但是看了此刻刘飞的做派之后,他还是冲着刘飞竖起了大拇指,冷冷的说道:“好,很好,刘飞,你确实很有男人味!既然这样,我就成全你吧!你自己来!听好了,第一刀,我要你左臂来一个洞!”
  刘飞的脸上表情平淡,拿起匕来,选择了一个地方,噗嗤一声飞快的刺了下去!然后又猛的一下抽了出来!鲜血瞬间便喷涌而出!刘飞的手上,脸上到处都是鲜血!
  “啊!老公,不要啊!”看到刘飞那鲜血遍身的情况,柳媚烟惊叫一声,泪水夺眶而出!而小擎宇也被柳媚烟的惊叫声给警醒了,睁开朦胧的双眼,他便看到了下面站立着的刘飞,顿时便张开两个肉呼呼的小手奶声奶气的说道:“爸爸,抱抱我,爸爸,抱抱我!”但是,喊了两声之后,小擎宇看到刘飞满身是血,便吓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爸爸流血了,妈妈,爸爸流血了!快去帮爸爸!”
  柳媚烟紧紧的把小擎宇搂在怀中,脸上充满了苦涩,看向宋向明的眼神充满了仇恨:“宋向明,如果我老公出事的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宋向明十分放肆的哈哈大笑起来:“柳媚烟,你真是太天真了!你认为我今天能够让你们几个活着出去吗?你以外我脑袋有问题不成吗?纵虎归山,那不是自寻烦恼吗?你放心吧,等一会,我一定要亲自品尝一下你儿子鲜血的味道的!”说完,宋向明转过头来望向刘飞,冲着刘飞竖起大拇指说道:“好,刘飞,你真是好样的的,一刀两洞,对自己真下的去手啊!既然这样,那你就在来两刀吧!我看你左边的大腿肉挺厚的,那第二刀就大腿吧!记住哦,要一刀两洞,否则的话,我就会上平台上的那位兄弟,砍断一根绳子!”说着,宋向明用手一直吊着柳媚烟和小擎宇的那三根细绳子!
  而此刻,刘飞顺着宋向明的手望了过去,对于绳子,他的目光只是一带而过,一下子便定格在哇哇哭泣不止的小擎宇身上,只见此刻的小擎宇使劲的拍打着柳媚烟的脸蛋,一边拍打一边使劲的哭闹着:“妈妈,妈妈,快去帮爸爸啊!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感受到小擎宇那幼小的心灵对自己那浓浓的依恋,刘飞感觉到眼睛在瞬间便湿润了,儿子,这就是自己的儿子啊!虽然才那么大点,但是却那么懂事,就算为了自己的儿子去死,也是值得的!因为他是自己的儿子啊!
  此刻的柳媚烟也是泪流满面,对于小擎宇的拍打无可奈何,她只能喃喃的说道:“擎宇啊,可惜现在你还小啊,要是你大了的话,一定会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只是爸爸妈妈以后恐怕再也没有机会把你养大了,是爸爸妈妈对不起你啊!”说着,柳媚烟把自己的脸紧紧的贴在小擎宇男粉嘟嘟的脸蛋上!
  但是小擎宇此刻却使劲的挣扎着,眼睛望着刘飞,嘴里不停的喊着:“帮帮爸爸,帮帮爸爸!”
  宋向明看了刘飞一眼,有些不耐烦的催促道:“刘飞,怎么了,怕以后在也没机会看了吗?赶快动手吧,如果你在磨磨蹭蹭的话,我现在就让你再也看不到他们了!”说着,宋向明指了一下平台上,手中拿着把刀,对准了一根细绳跃跃欲试的一个家伙!
  刘飞的脸上充满了寒气,望向宋向明的目光充满了冷酷,使劲的点点头说道:“好,好,宋向明,算你狠!你最好别让我有活着的机会,否则,我绝对会让你求死不得,求死不能!”说完,刘飞猛的拔出匕,对准自己的左边大腿,狠狠的一下就扎了下去!匕从裤子上面扎了进去,下面扎了出来,然后刘飞咬着牙,狠狠的使劲一拔,噗嗤一下,鲜血喷出去老远,很快便染红了刘飞的裤腿!一股股的热流顺着刘飞的大腿缓缓淌下,然后流进了他的皮鞋里,流到了地上!
  疼!钻心的疼痛!还有一阵阵眩晕的感觉!
  刘飞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痛苦过,眩晕过!但是他知道,自己绝对不能晕倒,因为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此刻还危在旦夕,刘飞牙齿用力一咬,嘴唇顿时被咬破了,鲜血流进嘴里,刘飞的精神一下子便提了起来!他冲着宋向明缓缓的说道:“宋向明,已经两刀四洞了,这最好一刀,你准备让我怎么扎!”
  宋向明冲着刘飞哈哈大笑起来:“好,好,刘飞你果然是条汉子,两刀下来你居然一声都没有吭,就那样坚持下来!比之当初刮骨疗毒的关云长也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你应该知道,我宋向明今天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这第三刀,你就扎在肩膀上吧!左肩膀!放心,你的右边身体我暂时不会动的!”
  刘飞点点头,猛的咬牙,一用力,匕从左肩膀前面刺了进去,后面刺了出来!鲜血再次迸溅而出!刘飞狠狠的抽出匕,使劲的扔到宋向明的面前,原本寒光闪闪的匕此刻已经被鲜血染红,整个匕的身体上下全都染满了鲜血!
  刘飞艰难的抬起右臂,用手一指柳媚烟和小擎宇说道:“宋向明,现在应该可以兑现承诺,把我的老婆和儿子放下来了吧!”
  宋向明冲着刘飞嘿嘿一阵奸笑,点点头说道:“好,没问题,刘飞,你是知道的,我宋向明一向是遵守承诺的!”说着,他冲着楼上的那个人打了一个响指!
  只见那个人猛的挥起刀子,对准一根细绳,咔嚓一下便砍了下去!只见顷刻之间,柳媚烟和小擎宇瞬间便又降低了将近半米!距离下面那滚烫的油锅只有1米5左右的距离了!一股股的热浪已经熏得柳媚烟难以忍受,热汗越来越多。kenen.com但是此刻的柳媚烟却根本顾不得自己,而是努力的撑开一个狭小的空间,然后用自己的玉手给小擎宇扇风!但饶是如此,小擎宇却还是一边抽泣着,一边奶声奶气的说道:“妈妈,热,好热啊!”
  柳媚烟则只能一边加快了用手扇风的度,一边对小擎宇说道:“小擎宇,坚持住,你是男子汉啊!过一阵就会好了!”
  小擎宇似懂非懂,但是他却知道男子汉的含义,便说道:“嗯,妈妈,擎宇明白了,擎宇不喊热了,妈妈,我要爸爸!”
  此刻的刘飞望着摇摇欲坠的柳媚烟和小擎宇,狠狠的瞪着宋向明,目眦尽裂,“宋向明,你***说话不算数!”
  宋向明得意的笑了:“刘飞,你错了,我说我会放开她们母子的,你看,我刚才不是放开一根绳子了吗?哈哈,你是不是不满意啊,要不我在放开一根绳子吧,或者我让那个手下把剩下那两根绳子全部砍断……”
  刘飞怒了:“宋向明,我草你姥姥!”一边骂着,刘飞浑身浴血愤怒的向宋向明冲了过去!
  时间向前推移3个小时。
  柳家。一片大乱!
  柳媚烟的老爸柳云龙、老柳头、老刘头、老谢头、梅月婵全都齐聚在柳家的会议室内!
  梅月婵满脸愁容的说道:“各位,我刚刚把筹集到的8oo亿打到了刘飞的账户上,而且我和薛灵芸也通了电话,薛灵芸也已经筹集了5oo多个亿打到了刘飞的账户上!我问刘飞要这钱做什么,他却回答说不要让我问,我感觉这件事情实在太诡异了!以刘飞的个性,做事情绝对不会是这种风格的!”
  老谢头点点头,脸上露出严峻的表情,说道:“刚才我已经让岳阳市军方的人去刘飞的住所查看过了,那里现在一片狼藉!而且有打斗的痕迹!有黑子和铁生他们的保护,依然生这样的事情,恐怕一定是生了刘飞都无能为力的事情!情况十分严峻!”
  突然,梅月婵眼睛瞪大了,嘴里喃喃的说道:“我这边是8oo亿,薛灵芸那边5oo多亿,加起来是13oo多亿,刚刚是这次的金融战争中,刘飞他们从宋氏集团赚取的利润!难道这件事情和宋系有关?”
  就在这个时候,梅月婵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拿起手机一看,是一条短信:“柳媚烟和小擎宇已经被宋向明绑架,地理坐标……”
  看完这条短信,梅月婵脸色刷的一下变了,猛的一拍桌子站起身来,怒道:“我儿媳妇和孙子被宋向明给绑架了!”
  一句话说完,整个会议室内的气氛立刻变得紧张起来!所有的人全都瞪大了眼睛望着梅月婵,希望她能解释清楚!
目录: 官途刘飞
下一篇:第619章 营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