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那个警察满脸不屑的看了刘飞一眼,然后说道:“年轻人,饭可以乱吃,衣服可以乱穿,但是话不能乱说,我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们,你们两个因为涉嫌打架斗殴,现在我们需要把你们带回警察局进行调查,请跟我们走一趟吧?你们可以保持沉默,但是你们所说的话将会作为呈堂证供!”
  刘飞轻轻的摇摇头:“黑子,搞定他们吧,我看到他们就想吐!”
  说完,刘飞向正在走向后台的慕容雪儿走去,因为他刚才看到慕容雪儿向他招了招手,本来刘飞不想搭理慕容雪儿的,但是想起慕容雪儿的赠票,刘飞只能叹息一声:“看在赠票的份上,我就去看看吧,起码不能让慕容雪儿吃亏不是。kenen.netbsp;   看着刘飞要走,这几个警察可就不干了,纷纷怒声呵斥道:“站住,刘飞,你要是敢在走一步,可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刘飞连理都没有搭理那帮警察在后面的叫嚣,直接往后台走去。
  而这个时候,现场却已经乱成了一片,观众们纷纷大声喊道:“慕容雪儿,我们要见慕容雪儿,我们要听演唱会!”
  呼喊声此起彼伏,让跟着慕容雪儿的那几个警察和工商局的人脸色有些难看。不过他们也没有办法,虽然知道慕容雪儿的影响力很大,粉丝很多,但是他们更清楚,这些粉丝和宋二少爷比起来,简直就是一群乌合之众,根本不足为虑。
  一个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走上舞台,拿着话筒说道:“各位观众,请大家静一静,我想今天的演唱会恐怕不能继续下去了,因为慕容雪儿小姐的这次演唱会涉嫌偷税漏税极为严重,所以我们必须对此次演唱会的各项手续进行盘查,大家可以先散散了,至于演唱会何时开始,到时候会由会务组另行通知的。”
  现场立刻又是一阵骚动,歌迷们相互议论着,咒骂着,这时,不知道是谁突然大声吼道:“我们要求退票,慕容雪儿是在欺骗我们,我们要求退票!”
  一开始还只是一两个人在那里叫喊着,但是,虽然慕容雪儿被工商局的人和警察带进后台,现场的群众情绪越来越激愤,叫嚷着退票的人也越来越多。而慕容雪儿在走进后台的时候,听到身后那喧嚣的退票声,秀眉紧蹙,脸色十分苍白,开了这么多场演唱会了,没有想到在这里开演唱会居然遇到这种情况。
  此刻,在外面,那些警察还在和黑子对峙着。
  一个4o多岁的老警察用手一指黑子,冷冷的说道:“如果你在不闪开,我们可要拔枪了!”
  黑子冷冷的一笑:“你们,还不够资格和我的老大说话!”
  “你的老大?难道你们是黑社会不成?那好,现在我们怀疑你们涉嫌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另涉嫌参与黑社会活动,必须跟我们到警察局走一趟!”说着,老警察把开枪套,准备拔枪!其他的警察也纷纷伸手去拔枪!
  就在这个时候,只见银光一闪,黑子手中多了一把大号的沙漠之鹰,轻轻的顶在老警察的脑门上!眼光中射出两道寒光!
  老警察顿时脑门冒汗,浑身颤抖起来,但却依然色厉内荏的说道:“你……你是什么人?知不知道私人持枪是犯法的,我奉劝你最好赶快放下枪!我可以保证对你从轻处理!”
  而这时,其他警察也已经掏出枪来对准了黑子。
  黑子却冷冷的说道:“走,咱们进去说吧!在这里别惊扰了观众!”
  老警察点点头,众人也缓缓的走进后台!在后台的门口处站住之后,黑子从怀中掏出他的那个持枪证出来,丢在后台内部的一个展示台上,冷冷的说道:“睁大你们的狗眼仔细看看!”
  等老警察拿过黑子的那个红色的本本仔细一看,顿时脸色骤变,这个本子他是听说过的,没有想到居然在现实中见到了,尤其是看到本子上对黑子级别的标准,更是让这个老警察额头冒汗。
  “滚吧!我不想在看到你们!”黑子冷冷的说道。
  老警察点点头,“好的,我们这就走,不过我提醒你一句,我们不过是小卒子而已,宋公子的能量和势力不是你能够惹得起的,虽然你手中有这份证件,但是宋公子可以让你无声无息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你好自为之!”说完,老警察转身就要走。
  黑子却问道:“能告诉我宋公子到底是什么人吗?”
  老警察摇摇头:“宋公子到底是什么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就算是我们市局的局长对宋公子也十分尊敬。而宋公子在表面上,是演艺界的一线影视明星,和黄晓明是一个级别的存在。”
  黑子点点头,迈步向后台深处走去,他已经看到,在里面,几个警察和工商局的人员正在对慕容雪儿进行盘问。老大刘飞就站在一边。
  刘飞此刻脸上带着一丝冷笑,就静静的站在旁边看着工商局的人和慕容雪儿进行交谈。而更让刘飞纳闷的是,此刻,在后台居然出现了几个记者,正举着照相机和采访话筒对准了慕容雪儿。
  这时,一个工商局的人员问道:“慕容雪儿小姐,请你配合我们进行调查!先,请你出示一下晚会演唱会的各种手续。”
  慕容雪儿却是嘻嘻一笑,脸上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怕:“哎呀,对不起啊,我只是负责唱歌的,如果想看手续的话,请你们和我的经纪人商量吧!一切都是她进行操办的!”
  慕容雪儿的话音刚落,就从后台的一个房间内开门走出一个4o多岁的女人,这个女人留着一头黑色波浪式长,脸上画着浓妆,嘴唇吐沫着鲜艳的口红,她扭着肥胖的腰肢走到工商局众人的面前,没有说话先是一阵让人慎得慌的笑声:“哈哈哈哈,各位啊,不知道你们这样兴师动众的来找我们家雪儿有什么事情啊?我是雪儿的嫂子翟凌,也是雪儿的经纪人!你们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
  刘飞在旁边看到这个女人之后,真有一种想吐的感觉,这个女人无论是长相还是做派,和慕容雪儿都差得太远了!
  看到这个女人,不仅刘飞恶心,就连那几个工商局的和警察局的人也全都皱起了眉头,因为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实在是太浓郁了,虽然她喷的是比较高档的很浓郁的香水,但是依然难以掩饰她的狐臭!刚才跟慕容雪儿说话的那个工商局的头头转过头来对这个女人说道:“翟凌女士你好,请你出示一下演唱会的手续!”
  翟凌,也就是慕容雪儿的嫂子并没有直接出示各种相关的手续,而是反问道:“请问这位局长您怎么称呼?”
  这个工商局的头头其实根本不是局长,只是一个科长级的主任而已,不过听到翟凌喊他局长他还是很高兴,就笑着说道:“我是市工商局的陈玉建,请出示一下演唱会的手续!”
  翟凌笑着伸手手来说道:“哦,陈局长您好,不知道你认识邓建国先生呢?我们雪儿可是巨人影视集团的签约歌手,这次的演唱会就是由邓先生筹备的,如果你想要查看演唱会的手续的话,请和邓先生联系,我们家雪儿只负责唱歌和表演而已!”
  “邓建国?”陈玉建听到翟凌听到邓建国这个名字,不由得愣了一下,在这个城市混谁不知道邓建国先生啊,他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影视大鳄,9o年代,他凭借着赤手空拳在南海省闯出了一番天地!如今,在整个华夏影视圈,邓建国也是教父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在这个城市,邓先生可以说是黑白两道全都十分吃得开!不管是白道还是黑道,都要给邓先生几分面子!因为等先生的关系,已经直通燕京市那个大院里面的高层!所以陈玉建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旁边一个偏僻的角落,拿出手机来拨通了在外面等着结果的宋向明的电话:“宋公子,搞定这个演唱会有些棘手啊,刚才慕容雪儿的经纪人翟凌说,这次演唱会的幕后站着的是邓建国先生,您也知道,邓先生在咱们市是十分吃的开的,您看……”
  “恩,好了,我知道了,让他们别走开,我马上给邓建国打电话!”说着,宋向明就把陈玉建的手机给挂了,然后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此时,翟凌、慕容雪儿、刘飞、黑子和那些警察、工商局的人全都在屋子里静静的站着。
  刘飞已经看出来了,现在慕容雪儿背后最大的靠山就是邓建国,对于邓建国这个人刘飞也倒是有所耳闻的,他曾经听李小璐说过,知道这是一个十分有势力的影视大鳄,看来这次慕容雪儿应该能够度过这次危机!
  时间过的很快,5分钟之后,就在屋子里面的气氛陷入十分尴尬的时候,慕容雪儿嫂子翟凌的手机响了,她看了看电话号码,脸上立刻露出兴奋的笑容,十分恭敬的说道:“邓先生您好……”
  翟凌一边说着,一边不停的点头,但是她的脸色却是越来越难看,说道最后,她的声音也越来越低,甚至是有些颤抖了,等挂断电话,她那画满浓妆的脸上已经流出一道道汗水,把她脸上的浓妆冲的一塌糊涂!不过她并没有注意这些,而是一把拉过慕容雪儿走到一边,低声说道:“雪儿啊,我刚才跟等先生通了一下电话!”
  慕容雪儿笑着说道:“结果怎么样?邓先生应该能够摆平宋向明吧?宋向明不过是一个一线明星而已,虽然他很红,但是想在影视圈混,怎么着也得给邓先生一点面子的!”
  慕容雪儿的嫂子翟凌却是使劲的摇摇头:“雪儿啊,刚才邓先生说了,宋向明在本地的势力十分强大,强大到他也不敢掠其锋芒!”
  慕容雪儿不由得皱起眉头说道:“邓先生的意思如何?”
  翟凌叹息一声说道:“雪儿啊,邓先生的意思是让你还是顺从宋向明的意思比较好!雪儿啊,不是当嫂子的说你,你现在也老大不小的了,是该找个男朋友的时候了,我听邓先生说了,他说宋向明家族的势力十分庞大,尤其是在南海省,更是巨无霸级别的存在!而我感觉宋向明人长得也帅气,对你也挺痴心的,我说雪儿啊,我看你干脆就跟了他算了,女人,总是得找个男人依靠啊,要不你一个女人在娱乐圈混,很难的!总是会被潜规则的,既然是这样,还不如找宋向明这样又帅气又有势力的帅哥呢!以后肯定不会有人在欺负你了!荣华富贵享之不尽,用之不竭!”
  慕容雪儿听完之后,顿时眼眉就立了起来,说道:“嫂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吗?我之所以会进入娱乐圈,为的是给咱爸治病,现在咱爸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我也不打算在娱乐圈混下去了!潜规则,去潜规则!我才不在乎呢!反正谁也别想潜规则我,我慕容雪儿还是一个黄花大闺女,我只想活得开心自在!既然演唱会不让我开了,那我就不开了!反正我们也不算违约!”说完,慕容雪儿转身就想走。
  这时,翟凌一把拉住慕容雪儿的胳膊说道:“雪儿啊,你可千万不能走啊!你要是走了,嫂子我可就活不成了!”
  慕容雪儿眼眉一皱说道:“嫂子,怎么回事?”
  翟凌哭丧着脸说道:“雪儿啊,这次你可一定要救救嫂子啊,要不嫂子就死定了!我在和邓先生签订合同的时候在合同里面说的很清楚,在演唱会期间,一切行动都听出邓先生安排,否则我们就要赔偿他5oo万元!你也应该知道的,这次演唱会的酬劳之所以高达4oo万,就是因为我和他签订了这个合同的缘故!本来我也没有想到宋向明会出现的!但是他出现了,邓先生要求你陪宋向明吃一顿晚饭!雪儿,就吃一顿晚饭!行吗?嫂子求你了!邓先生说了,只要你答应陪宋向明吃一顿晚饭,今天的演唱会就可以继续进行!咱们就有钱赚了!”说话之间,翟凌抽泣了起来。
  慕容雪儿无奈的摇摇头,叹息一声说道:“好吧,这次我答应你了!不过咱说好了,只是吃一顿晚饭!”
  翟凌连忙点头说道:“没问题没问题,就是一顿晚饭!”说话之间,翟凌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得意之色。
  虽然翟凌和慕容雪儿到了一边说话,但是刘飞的耳力极强,两个人的对话他听得清清楚楚,尤其是看到翟凌说话之时的神态,刘飞不由得心中说道:“看来慕容雪儿的情况有些不妙啊!我到底应该不应该出手呢?现在看来,就连邓建国这样的级大鳄都已经对宋向明低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