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黑子冲出房门之后,立刻就冷静下来,他先掏出开gprs定位系统,先找到了刘飞所在的位置,看到电子地图上显示的位置居然是琼州区公安局院内,黑子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他先来到酒店的保安室内,和保安室主任沟通了一下,当即就查阅了当天晚上的酒店录像,根据酒店录像的显示,黑子稍微思考了一下,便猜到刘飞是被人给设计了。kenen.com他不由得怒冲冠!他知道,现在老大的心情本来就不太好,经过这件事情,恐怕老大的心情又会变得更加糟糕吧!
  不过黑子很快就又想到一个问题,这次的事情到底是谁干的?难道是王富贵?应该不是,王富贵的手应该没有这么长,那么就应该是本地人了,本地人的话,自己和老大好像也没有得罪什么人啊?
  咦,等一等!难道是昨天晚上遇到的那个出租车司机程亮?嗯,很有可能!想到这里,黑子的思路便清晰了起来,起身出了酒店,在酒店外面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琼州区公安局。
  而此刻,琼州区公安局内,原本那几个持枪警戒的警察在看到刘飞根本没有什么反抗的能力以后,全都把手枪收了起来,在听到程辉说要给刘飞来一个洗脸死,这些警察立刻会意,几个警察出去抬来了一只1米多高的木制水桶,进屋之后,找了一根水管,从屋里的水龙头里面开始往水桶里面放水,不一会的时间,水桶内的水面开始不断的上升,当水面上升到1米4o左右,那个警察才关掉水龙头,然后满脸阴笑着看向刘飞,吩咐道,把这小子开,弄进这桶里来,让他知道知道什么叫“洗脸死”!
  很快的,刘飞的开,然后又被双手拷上,带到了水桶旁边,然后两个警察抱起刘飞的身体,整个人倒着放进了水桶里面!随后,两个警察分别从两边扶住刘飞的双脚,让刘飞动弹不得!
  窒息!
  如水不久,刘飞就感觉到一股难言的窒息感不停的折磨着他,胸口好像压了一块大石头一般,无法呼吸!而刘飞也知道,自己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这一刻!此刻看来,程辉已经决定要致自己于死地,根本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了!
  死亡的阴影一点一点的向刘飞靠近。
  与此同时,黑子距离琼州区公安局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水桶外面,程辉看着刘飞露出水面的双脚,脸上写满了大仇得报的快意,此时此刻,他早已经忘记了他的党员的身份,忘记了他身为警察的使命,他现在,满脑子里想的只有复仇!仇恨的阴霾已经蒙蔽了他的双眼,胜利的喜悦已经冲昏了他的头脑,他现在脑子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让刘飞死!让刘飞死在自己的眼前,让刘飞身败名裂!他已经全都策划好了,等刘飞死亡之后,他就会把刘飞和那个女孩赤身躺在床上的照片布到网上,用“铁一般事实”搞得刘飞身败名裂!他要为自己复仇,他要刘飞为昔日抢夺了那本应该属于自己的位置而导致自己在仕途之上没有建树而复仇,他要为了自己那个被刘飞打得跟猪头一样的弟弟复仇!
  “刘飞,这次没有人能够救得了你!没有人能够救你!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死亡!”程辉站在水桶旁边,咬牙切齿的说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刘飞的头依然被浸入在水中,他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在一点点的模糊,他感觉到自己是灵魂正在一点点飞向天空,他似乎看到了黑暗中黑白无常正在缓缓向自己一蹦一蹦的走来!
  刘飞已经意识到,自己距离死亡,已经越来越近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那无穷无尽的黑暗之中,突然出现了一点亮光,亮光中心,母亲梅月蝉那瘦削的身影,那凄楚的眼神,梅月蝉似乎在对刘飞说道:“飞儿,你千万不能死,妈妈要照顾你一辈子!妈妈要补偿过去那二十多年对你的亏欠!飞儿,你千万不能死啊!”
  刘飞努力的伸出双手,想要努力的去抓住梅月蝉的手,但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又把刘飞拉近了那无边的黑暗,刘飞拼命的挣扎着,但是那股力量实在太强大了,强大到刘飞纵然使劲浑身的力气,却依然无济于事!
  刘飞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在一点点的流逝,他已经感觉到精疲力竭了,而胸中的氧气已经越来越少,胸腔好像要爆炸了一般!
  就在这时,黑暗之中,又是一道道亮光闪过,徐娇娇、谢雨欣、薛灵芸、李小璐缓缓走向刘飞,而在他们身后,柳媚烟的怀中抱着一个襁褓中的婴儿,缓缓的走向刘飞,几个女人全都抽泣着伸出手来,想要把无穷黑暗之中的刘飞拉扯出来,但是她们的力量实在是太弱了,虽然使尽全力,却依然无法达成目的。
  就在这个时候,刘飞似乎听到了冥冥之中柳媚烟怀中的婴儿哇哇的哭了起来,听声音似乎是男孩的声音,孩子那哭声听在刘飞的耳中,似乎在喊着:“爸爸,爸爸!”
  在这一刻,刘飞突然感觉到浑身似乎有一种无形的责任感笼罩全身,我的孩子,他不能没有爸爸啊!我的女人,她不能没有丈夫,我的妈妈,他不能失去我这个儿子!不行,我决定不能死!我要活着,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还有很多牵挂着我的人!我不能让她们失望!
  刘飞闭上双眼,虽然呼吸十分空难,但是刘飞还是感觉到了手中那双禁锢住自己自由的手铐!咔咔,咔咔,刘飞的手腕猛的一缩,双手闪电般从手铐中退了出来!
  缩骨功!这是刘飞从那个神秘老头身上学到的功夫!
  就在这个时候,水桶外面那两个一直扶着刘飞脚的警察突然感觉到刘飞的身体在往下沉,不由得喜上眉梢,冲着旁边的程辉说道:“程局长,已经一分多钟了,这小子好像不行了,身体已经开始往下沉了!”
  “恩,好,在浸他一会,防止他死而不僵!一定要让他死的彻彻底底!”程辉咬牙切齿的说道。
  那两个警察连忙扶住刘飞的双脚,使劲的往下按!
  而水桶里面,已经挣脱了手铐的刘飞感觉到自己的双腿被紧紧的按住,呼吸越来越空难,头脑已经开始眩晕了!
  不行,我必须想办法快脱离这里,脱离这水桶!但是此刻浑身使不上力道,呼吸又别控制住了,怎么办呢?刘飞的大脑在这种昏昏沉沉的情况下,反而飞快的转动起来,突然,刘飞脑袋中灵光宛若闪电一般划过!
  有办法了!刘飞身体虽然悬空在水中,但是他却一点点的凝聚着全身的力量,让全身的力量一点点的往右拳上凝聚过去,1o秒!
  刘飞紧紧凝聚了1o秒的时间!
  重拳!
  一记重拳,被刘飞狠狠的挥出,击打在水桶的桶壁之上!
  轰隆!一声巨响!水花四溅,木桶顷刻之间四分五裂!
  久违的新鲜的空气宛若珍贵的黄金一般,一点点的冲进刘飞的肺腑,让刘飞感觉到整个身体在一刹那变得轻盈、自如,充满了幸福的快感!
  与此同时,刘飞双手撑地,双脚猛的一踢,瞬间便挣脱了两个警察的束缚,他本来想要来一个翻身站立在地上,但是由于刚才他窒息太久,虽然猛然之间恢复了呼吸,但是由于肺部经过如此剧烈的动作,一时之间竟然岔气了!刘飞只感觉到眼前充满了金色身体普通一声跌倒在地上!
  而与此同时,那些警察现刘飞竟然挣脱出来,全都吓了一跳,尤其是那两个抓着刘飞腿部的警察,在现刘飞跌倒在地上以后,先是冷了一下,随后两个人先后猛的扑了上去,那肥胖的身体一下子压倒在刘飞的身上!旁边的警察看了,也感觉到事情比较紧迫,纷纷压了上来,来了一个叠罗汉!把刘飞死死的压在了身下!而这个时候,旁边的程辉则已经反应过来,他飞快的抽出腰间的枪对准刘飞,眼神中射出两道愤怒的目光,大声吼道,都起来,把他重新给我拷上!
  这个时候,警察们纷纷起身,有的警察则掏出枪来,对准了刘飞的脑袋。
  还是刚才那两个抓住刘飞腿部的警察,伸手抓住刘飞的肩膀,麻利的把手铐又给刘飞拷上了!而这个时候,刘飞才从刚才瞬间的不适之中苏醒过来,看到眼前程辉那张写满了愤怒和不解的脸孔,刘飞笑了:“哎呀,程辉啊,不好意思啊,刚才你那一番心思是白费了,想让我洗脸死,没那么容易!来吧,给我一枪吧!”
  “我靠,你真以为我不敢吗?”程辉双手握枪,对准刘飞的脑门,浑身颤抖着说道。
  这个时候,旁边的警察纷纷劝道:“程局,您别激动,千万不能开枪,开枪打死他和让他洗脸死的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打死他你也要承担法律责任的,洗脸死却不会,现在看来,咱们只能让他“喝水死”了!”
  “嗯,说的好,还是你小子聪明,去拿水来,刘飞,你要是敢动,我就敢开枪!你就乖乖的等着喝水死吧!”程辉得意的说道。
  “嘭!”审讯室的大门猛然被一脚踹开,一个黑乎乎的影子快冲了进来,警察们惊慌之下把枪口纷纷对准了进来之人。
  而这个时候,刘飞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