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挂断电话,刘飞的呼吸一起一伏的,脸色更加惨白,眼神有些迷离和不解。kenen.netbsp;   “老大,你怎么了?”刘臃看到刘飞脸色惨白,关切的问道。
  这时,魏国钊和张瑞新也围了过来,大家全都关切的看向刘飞。
  刘飞勉强挤出一丝笑脸,说道:“我没事,大家先回吧!”
  众人知道刘飞肯定是有事的,可是刘飞不愿意说,众人也不勉强,因为众人都知道刘飞的个性,他是一个宁折不弯的主,所以就算是这次常委会失败了,他们都相信,刘飞肯定会东山再起的!尤其是胖子刘臃,他对刘飞的信任已经达到了疯狂的程度,跟着刘飞一路从西山县走来,胖子见证了刘飞的每一个辉煌时刻,也见证了刘飞所经过的坎坷经历,但是自始至终,胖子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自己的老大,就算是一时的失利,刘飞最终也会站起来的。
  刘飞是拖着自己那双仿佛灌了铅的沉重的双腿一步一步的把自己挪进办公室的,进了办公室,他一下子坐在椅子上,紧紧的靠在椅子上,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省委书记夏明哲电话里面说的话,现在还好像蜜蜂一样,不停的在刘飞的脑海中回荡:“刘飞,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打电话了,你做好心理准备,咱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到此为止,以后对于你的事情,我不会在伸出手来来了,当然,我也不会故意为难你,如果你还想调回河西省的话,我也可以帮你,但是在岳阳市,我不会在帮你了!还有,最后向你透露一个消息,在齐书记所在的派系和曹系已经联合起来了,他们现在对你的目标非常明确,把你挤出岳阳市,挤出鲁东省,我也受到了高层的压力,咱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到此为止,以后你也不要在找我了,那样会让我很为难的。好了,就这样吧!”
  夏明哲的话,就像是一根根的钢针,不断的扎刺着刘飞的心,一种剧烈的无边的茫然在瞬间侵染了刘飞的全身,他就好像全身麻痹了一样,直挺挺的坐在那里,灵魂在那一刻,似乎都已经脱离了他的身体。
  到底是怎么了?之前自己曾经的盟友和大力提拔的手下居然一个个的背叛了自己,如今就连夏书记都出了和自己绝交的宣言,这到底是怎么了?我刘飞做错了什么吗?
  刘飞想破了脑袋也没有想出任何结果,他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一件事就是他可以对着岳阳市几百万的老百姓拍着胸脯说:我刘飞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老百姓的事情!
  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的刘飞感觉到自己的仕途之路一片茫然,他不知道自己的前途在哪里,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他甚至怀疑自己的为官之道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一个下午,整整一个下午,刘飞把自己关在办公室内,没有出去!秘书高明进来看了刘飞两次,给刘飞续了两次茶水,想要劝解刘飞一下,但是他却现,刘飞的眼睛一直紧紧的闭着,没有任何说话的,乖巧的高明也就没有在打扰刘飞,他知道,刘飞刚刚在常委会上吃了一个败仗,心里肯定非常不舒服!
  下班了!刘飞依然紧闭着双眼,靠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高明又进来了,他想要提醒一下刘飞,告诉刘飞下班了,但是进屋之后,他现刘飞的桌前放着一张纸,字是朝外的,所以高明走进就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只见纸上是刘飞那遒劲而刚直的笔体写成的几个大字:“高明,2个小时内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我要想事情!”落款是刘飞,时间,是下班时间的前1o分钟。看完字之后,高明便悄无声息的出去了,顺便把门给带上。他知道刘飞有一个习惯,就是当遇到极其棘手的事情的时候,他就会把自己关在房间内凝思苦想,当他想通的时候,再次做事情,总是能够从一种常人难以企及和想象的角度切入问题,然后把眼前的难题一一扫平!高明也很期待刘飞这次的闭关冥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办公室内,刘飞依然闭目冥思。
  5点下班,到六点的时候,徐娇娇看到刘飞还没有回家,便给高明打了个电话,问怎么回事,今天刘飞有什么安排没有,高明说刘飞没有别的安排,正在办公室内想事情,估计得晚一点回家,徐娇娇听高明这么说,便知道刘飞遇到难题了,也就不再打扰刘飞了,不过她却已经在家中把菜都洗好了,切好,米饭也放在电饭锅中,水放好,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刘飞回来,便动手开做了。
  刘飞这一次闭关,整整持续了2个多小时。
  在这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没有人知道刘飞到底都想了哪些事情,没有人知道刘飞到底做出了什么决定,但是等刘飞走出办公室的时候,高明却惊喜的现,现在的刘飞和刚刚从常委会上回来的刘飞完全判若两人,如果说先前的刘飞看起来充满了颓废,充满了挫败感,甚至充满了迷茫的话,眼前的刘飞却好像是一尊大佛,脸上不喜亦不悲,双眼之中就仿佛是一渊深潭,深不可测!从刘飞的脸上,高明看不出刘飞任何的心情和表情,但是刘飞的目光向自己看过来的时候,高明就感觉到自己的整个人就好像裸的站在刘飞面前,自己的思想甚至是灵魂都被刘飞给看透了!
  这是高明的一种感觉!虽然不知道刘飞到底生了什么事情,但是高明知道,此刻的刘飞充满了自信。
  “高明,辛苦你了!”刘飞走到高明面前,笑着伸出手来和高明握了握手。
  高明也笑了,刘飞高兴他就高兴,这是高明的真实心情,他笑着说道:“刘市长,只要你心情好,我没什么的。”
  刘飞点点头说道:“嗯,这样的,我准备明天开始暂时休一个月的长假,出去转一转,瞧一瞧,散散心情,一会我就会给市委王书记打电话的,想必他肯定乐于看到这种局面,至于你的工作安排,这段时间内,你暂时把工作重点放在对市政府办公室的管理上,做好市政府大管家这个角色!”
  高明先是点点头,对于刘飞的任何决定,他都无条件支持,不过随即他反应过来,刘飞要休一个月的长假,这在岳阳市历史上都是罕见的!因为谁都知道,官场如战场,一个月的长假下来,没准会生什么样的变故呢?刘市长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他不打算干这个市长不成吗?
  刘飞看到高明那迷糊的眼神,知道他想不通,便笑着说道:“高明,我没事,我从政8年多来,除了结婚那次以外,从来没有休过一次长假,这次想要好好的休息休息,调整一下心情,这个身子实在太疲劳了,是需要静养的时候了!对了,高明啊,我可跟你说,市政府办公室的那一摊你可得给我盯进了,可别等我回来之后,你把这个办公室主任的位子都给丢了,那样的话我可饶不了你!”
  高明连忙说道:“刘市长,这一点您放心,这个位子是您给我的,谁也抢不走,虽然办公室副主任是冯市长的人,虽然我一直没有抓办公室的事情都是由他在抓,但是您放心,我毕竟是办公室的主任!”
  刘飞点点头,现在,他对高明越来越满意了,这个秘书是他当初从那一堆的秘书候选人之中选拔出来的,不仅文采斐然,心眼灵活,最关键的是办事够忠心,而且也不缺乏手段,很多时候,自己不方面出面办的事情,高明总是能很利索干净的办好!不愧是名牌大学的大学生!
  当天晚上,刘飞便给市委书记王富贵打了电话,跟他说了自己要休长假的事情,而且这件事情也跟省委相关负责人打了招呼。王富贵听到这个消息刚开始也愣了半天,不过最后他还是答应了,因为在他看来,刘飞这次离开,对自己来说简直就是天赐良机。正好借这次机会,自己好好的梳理一下整个岳阳市的干部队伍,利用常委会和自己手中的人事权力,把整个岳阳市各个层面都换上自己称心如意的人选!所以,刘飞申请休假的这件事情很快就获得了批准!
  当天晚上,整个岳阳市流言四起,传说市长刘飞因为在常委会中和市委书记的较量中败北,心灰意冷,打算休长假,其实就是想要逃避了,还有消息说刘飞正在积极走动,准备调回到河西省去,因为刘飞本来就是河西省的交换干部,在调回去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总之,各种传言甚嚣尘上,都是对刘飞不利的传言。
  当胖子刘臃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个电话打到刘飞的手机上,这个时候,刘飞坐在家里的餐厅内,品尝着徐娇娇亲自下厨做的四菜一汤!
  四个菜分别是排骨炖豆角,红烧鲤鱼,红焖大虾,烧茄子,汤是西红柿鸡蛋汤,桌上还摆着一瓶二锅头。
  接到刘臃电话的时候,刘飞正在大口的吃饭,嘴中还嚼着排骨,餐桌对面的徐娇娇看着刘飞那胃口大开的样子十分开心,手中则拿着餐巾纸轻轻的帮刘飞擦拭着嘴角的浮油,眼神中充满了脉脉柔情!在徐娇娇的眼中,刘飞就是他的天。
  刘飞看是刘臃的电话,毫不犹豫的便接通了,刘臃直接就问道:“老大,听说你要休长假,有这回事吗?”
  刘飞把排骨咽了下去,又喝了一口汤,然后笑着说道:“我正想吃晚饭后和你说这事情呢,这的确是真的。”
  “老大,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休长假呢?难道你怕了王富贵了吗?我可是知道的,我的老大可是从来没有在任何挑战面前退缩的先例啊,难道这次你退缩了吗?不就是失败了一次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最终打败王富贵的!老大,别休假了!你知道吗?外面传言可凶了,说你要调回河西省去呢!”刘臃就像一挺机关枪,把自己知道的消息一股脑的向刘飞扫射而出。
  刘飞对于自己的这个兄弟的好意,自然心知肚明,他知道胖子这是在提醒自己,同时也是在鼓励自己,刺激自己,便笑着说道:“胖子,你放心吧,王富贵我还没有放在眼中,我这次休假是我的想法的,你放心吧,该回来的时候,我自然会回来的!对了,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内,你一定要谨慎一点,做事情规规矩矩的,千万别激进,被王富贵抓到把柄的话,他肯定会对你下手的!”
  刘臃嘿嘿冷笑着说道:“老大,你放心吧,他动弹不了我的!只要老大你没放弃我就放心了,我尊重你的决定,因为我知道,你的目光,比我看的长远!”
  好兄弟就是好兄弟,根本不需要过多的解释。
  徐娇娇、谢雨欣、李小璐、薛灵芸和柳媚烟在当天晚上也知道了刘飞要休长假的消息,李小璐等人也想跟着去,但是被刘飞拒绝了,他这次只想一个人出去静一静,除了黑子以外,不带任何人。
  第二天一大早,刘飞便乘车赶往鲁东省省会青州市,他要从那里做飞机,直飞海南,他要去三亚去好好地玩去,虽然北方现在已经进入了初冬季节,天气渐冷,但是现在的海南却是风和日丽,阳光灿烂!
  机票高明在第二天一大早就给送到了黑子手中,上午11点左右,刘飞和黑子便进了青州市机场的候机大厅。
  而与此同时,在机场外面的一辆中巴车内,几个穿着十分华贵的男人正在积极的准备着。
  其中一个相貌俊朗,看起来像极了古天乐的男人说道:“万国富,你确定咱们带的枪可以通过机场的安检门吗?”
  被称为万国富的男人是一个秃顶的4o多岁的男人,一脸的高傲之色,他撇嘴嘴说道:“叶玉森,你放心,这枪是我特质的,而且又是进行了隐形处理,机场的安全门决定检查不出来的!这次,咱们一定要把这趟飞机劫持,好好的赚他一笔,听说这趟飞机上有好几个亿万富豪,还有一个美女歌星也在这趟飞机上!这次只要成功了,咱们立刻偷渡到美国去,寻求政治避难,到时候,咱们就可以安享荣华富贵了!”
  安检门。
  刘飞和黑子走在前面,他们后面,就是万国富和叶玉森他们那一伙人,刘飞和黑子很轻松的通过了安检门,而后面,叶玉森第一个走到安检门门前,满脑门都是汗,他轻轻的不着痕迹的摸了一下腰间的枪,迈步走向安检门。
  “滴滴!滴滴!”两声清脆的响声过后,叶玉森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接着,后面的万国富和其他三个人也全都通过了安检门。
  这五个劫匪跟在刘飞身后,向飞机上走去。
  求pk票:兄弟们,第一更是4ooo多字的大章节,小爆一下,手中有pk票的兄弟们大力支援啊!精彩的情节将会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