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刘飞看着推到眼前的那满满一箱子的钞票,脸上顿时露出兴奋的笑容,哈哈大笑起来:“哇,钱,好多的钱啊,沈董事长,你可真有钱!难道这么多钱都是送我的。”
  沈精兵脸上顿时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点点头说道:“是啊刘县长,这些钱都是给你准备的,虽然少了一点,就算是给您买盒烟抽吧!”
  然而,沈精兵脸上的笑容还没有落下,便看到刘飞的脸色瞬间突然阴沉了一下,声音也变得极为冷漠:“沈精兵,沈董事长,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这是在公然贿赂国家干部,你这是腐化我拉拢我!是要我犯错啊!你这不是害我吗?”
  沈精兵听完,脑门上的汗,刷的一下就冒了出来,心中说道:“娘的娘我的姥姥啊,不会我的计策被刘飞看穿了吧!”想到这里,沈精兵使劲的擦了擦汗,却没有说话。
  刘飞又接着说道:“沈精兵啊,你到底是怎么想的,说!”这句话刘飞几乎是嘶吼着说道,一股浓浓的酒味冲着沈精兵就铺面而来。
  沈精兵眼珠子滴溜溜的转了半天,才缓缓说道:“刘县长,我这怎么是贿赂您呢,我这是赞助咱们西山县经济展的专项基金,只是交给您保管而已,您可以自由处理!”
  刘飞的脸色这才稍微缓和了下来,指着那些钱说道:“这么说,你这些钱都是赞助我们西山县经济展的资金了,任凭我来自由支配了!”
  沈精兵毫不犹豫的点点头,说道:“没错没错。”
  刘飞依旧是醉眼朦胧,不过却毫不犹豫的一把拉过那个钱箱子盖好盖说道:“那好,我就代表我们西山县多谢沈董事长你的厚赠了!”
  沈精兵脸上便露出一丝不易觉察的冷笑,心中说道:“收下吧,收下吧,现在摄像机已经把你收钱的动作全都记录下来了,至于我说了什么,你说了什么,没有人会知道的,我就说你向我勒索贿赂就行了,到时候不把你整个双开判刑都是轻的。”
  他在冷笑,刘飞也在冷笑,只是刘飞掩藏的比他隐藏的还要深。
  刘飞拿过皮箱,把皮箱放在一旁的沙山,然后便靠在旁边想要眯一会。
  沈精兵一看,刘飞这种情况,顿时心中暗暗叫好,心说照刘飞的这种状态来看,根本不用考虑用***了,所以他就笑着拍了拍手,里面套间的房门一开,两个披着浴巾酥*胸半*裸的双胞胎女孩从里面走了出来,纷纷坐到刘飞的身边,伸出两条葱白粉嫩的修长的玉臂挽住刘飞的脖子说道:“刘县长,你太累了,咱们一起进去休息吧!”
  闻到两股子浓郁的香水味道,刘飞缓缓睁开双眼,眼神中露出一丝暧昧神色,看着两个女孩那娇俏的面容说道:“沈董事长,你这是什么意思?”
  沈精兵脸上露出暧昧神色,说道:“刘县长,我这不是看你最近实在是太累了吗?所以就找了这两个女孩来过来帮你暖暖被窝,按按摩,疏松疏松筋骨,你看他们两个还行吧!”
  然而,沈精兵却没有想到,刘飞脸色再次沉了下来:“沈精兵,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想要采用性*贿赂吗?我告诉你,我可是堂堂正正的国家干部,绝对不接受你这种拉拢**的,我看你还是让她们走吧!”说完,刘飞站起身来,坐在另外一边的沙上。
  沈精兵这次就没有上次的紧张了,便笑着解释道:“刘县长啊,您是误会我了,我可是正经的商人,怎么会采取那么下作的手段呢,他们不过是洗浴城里面专门负责做外卖服务的按摩小姐罢了,做的可都是正经的买卖,不存在什么其他特殊服务的。”
  刘飞这才点点头:“恩,这样啊,那你们两个就进屋子里面等着我去吧!”
  两个女孩便扭着小蛮腰迈开两条修长白嫩嫩的小腿往屋子里面走去,其中一个女孩在进门之前,还一不小心把浴巾掉落在地上,露出一个完美的裸背,等她起身捡拾浴巾的时候,正好转过身来,露出一个充满了**力的**,看的沈精兵心中直痒痒,心中说道:“哎,这好白菜全都让他们这个的贪官们给拱了!恩,等办完这事,我一定要把这两个双胞胎给包养她一个月,好好玩玩双飞燕!”
  等两个女孩进去了,刘飞轻轻的靠在沙上,眯缝着眼睛说道:“沈董事长啊,感谢你这么盛情的款待,这又是请我吃饭又是送礼送美女的,我真是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啊!”
  沈精兵脸上就是一喜,心说行啊,这刘飞虽然醉了,意识还算清醒的嘛,居然还知道吃人嘴短,拿手手亏的道理呢,便叹息一声说道:“刘县长啊,不瞒你说啊,我们香港右丹奴服装连锁公司虽然家大业大的,但是最近为了扩张店面,占领市场,投资非常大,最近资金有些吃紧,就像这次我们在你们西山县的投资建厂,是我从战略资金中硬生生的挤出来的,你看能不能这样,咱们先用这五千万的启动资金先期进行基础建设,然后您帮帮忙,帮我们从银行贷点款,缓解一下我们的资金链!只要您能帮我做成这事情,我给你5个点的回扣!”一边说,沈精兵一边观察着刘飞的脸色。
  刘飞一开始听的时候,眉头越皱越紧,看的沈精兵心理直虚,本来他只想说给刘飞3个点的回扣的,看到刘飞眉头越粥越紧,后来就干脆改成了5个点!等他说完了5个点,刘飞的脸色才稍微缓解了一点。不过似乎还是有点不太满意。
  沈精兵咬咬牙说道:“8个点怎么样!我豁出去了!只要刘县长你帮我搞定贷款,我给你8个点的回扣!”
  刘飞这才笑着说道:“你准备贷款多少钱?”
  沈精兵一听有门,顿时眼珠一转,说道:“这就看刘县长你的能力了,贷款越多,我的资金链压力越小,将来咱们建设服装工厂的时候度越快,规模越大!不过最少也得2个亿左右。”
  此时此刻,沈精兵已经越来越兴奋起来。而在一旁看着的宫春山他们也越来越兴奋起来,只要刘飞一答应沈精兵贷款的事情,那么刘飞贪污受贿的罪名绝对就可以彻底落实了。
  而让他们兴奋的是,刘飞好像上钩了。
  视频画面中,就见刘飞笑着拿起桌子上的茶杯喝了一口茶水,手轻轻的抚摸着茶杯缓缓说道:“2个亿?是不是太少了?4个亿够吗?”
  “够,够,绝对够了!”现在沈精兵脸上都已经笑成一朵花了。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刘飞脸上却露出一丝狡猾的笑容说道:“沈董事长啊,我的个性你是知道的,我这个人一向是先小人后君子,这样吧,咱就按两个亿来算,8个点的回扣是16oo万,我要求也不高,我必须先看到这16oo万进入我的账户以后,我才能安心的为你办事,你看行不行,行的话,这笔交易咱就成交,不成的话也无所谓!咱买卖不成仁义在嘛!那箱子钱我是可以退还给你的。”
  沈精兵的脸上就露出一丝凝重的表情,这件事情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因为他没有想到刘飞的胃口居然这么大,不过涉及到钱的事情,他还真做不了主,因为现在所有的钱都是由宫春山来出的,他只不过是一个前台的演员而已,想到这里,沈精兵便站起身来说道:“刘县长,你看这样行不,我现在回去问一下我的财务人员,看看账户上还有没有流动资金了!你稍等一下。”
  刘飞笑着点点头,说道:“沈董事长,我的要求是在1个小时内把钱打到我的账户上,这是我的账户,你看着办吧!”说完,刘飞从怀中掏出一张名片来,名片的背面,写着一个账户的号码。原来刘飞是早有准备的。
  沈精兵也有点傻眼,他没有想到刘飞居然准备的如此充分,愣愣的接过账户以后,一边掏出手机一边往外走,一边拨打宫春山的电话。
  屋子内的图像和声音宫春山都了如指掌,接到沈精兵的电话以后,沈精兵稍微跟宫春山说了一下刘飞的意思之后,宫春山就咬着牙说道:“打,给他打,你把账户到我的手机上,我利用网络银行把钱打到他的账户上!我就不信了,我整不倒他!”
  挂断电话的时候,宫春山那脸色都青了!好一个刘飞啊,我没有想到老子就够贪的了,你居然比老子还贪,哼哼,你隐藏的实在是太深了!不过现在好了,市公安局的刑侦人员和纪委人员都在现场呢,我看你如何能逃脱得了我的算计呢!
  接到沈精兵过来的刘飞提供的账户,宫春山走进里屋,拿出一台笔记本电脑,掏出优盾插好,然后登6自己的网络银行,把钱直接汇到了刘飞提供的账户之上。
  做完之后,宫春山给沈精兵了一条短信:“钱已到刘飞账户上,进去跟他谈吧!”
  沈精兵看到短信,迅删除,然后满脸含笑的走进屋子,对刘飞说道:“刘县长,钱已经到了你的账户上了,请你派人查收一下。”
  刘飞笑着点点头,然后拨通了一个电话,说道:“现在可以查收一下账户了。”
  然而,刘飞的话音刚刚落下,房间的门便被一脚踹开了,一大群警察从外面冲了进来,手中的枪口对准刘飞和沈精兵。
目录: 官途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