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6199
  刘飞已经现了对方的拳头,但是他没有躲闪。
  因为重拳的核心精神就是犹如荆轲刺秦王一般,一去不复返!所以,刘飞的重拳依然迅而猛烈的向着那个相扑手的下巴狠狠的打了下去!
  当!相扑手吃了刘飞一记重拳之后,下巴顷刻之间被打了个四分五裂,身体向后倒飞出去。而此时,相扑手那铁锤一般的双拳也狠狠的砸了下来!
  好在刘飞的度更快,那一拳已经狠狠的把相扑手给打了出去,不过相扑手的拳头还是擦了刘飞肩膀一下,让刘飞肩膀瞬间便疼痛无比。不过此时,刘飞根本顾不得这些,他飞快的跑到徐娇娇身边,轻轻的拉着徐娇娇的手说道:“娇娇你感觉怎么样?”
  一行眼泪顺着徐娇娇的眼角落下,她皱着眉头说道:“肩膀很疼!”
  “走,我送你去医院!”说着,刘飞弯下腰抱起徐娇娇,然后对其他四个女孩说道:“你们先打车回酒店,等着我的电话。”
  四个女孩总算是虎口脱险,对于刘飞这个救命恩人的话自然是言听计从。四个人用手抓着衣服,跟在刘飞身后,一起向外走去。而刘飞冷冷的扫视了一眼到现在为止还在抱着肩头旁观的众人,充满不屑的说道:“都***给老子滚开,你们这群孬种,这么多人居然还让日本人侵犯我们的同胞,都***是一群废物,垃圾,滚开!”
  这时,一个头染成黄毛的小子还在一脸色迷迷的盯着披着一件残破衣衫的勉强用手护住胸部的李秋菊看,听到刘飞的话之后,他不屑的说道:“这年头谁没事多管闲事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刘飞整好从他面前走过,听到这句话以后,抬起一脚当的一下踹在他的肚子上,冷森森地说道:“你***有种再说一次,老子我废了你!除了回自己人搞内讧以外,你***还会什么!垃圾!”刘飞真的被这些围观之人那冷漠的态度,呆板的眼神给气坏了,这让刘飞想起鲁迅在他的一篇杂文中提到的当时国人的形象。
  他现在感觉到非常的寒心。都这种时代了,居然还有这种人的存在!
  正在这个时候,迪厅的门口处一阵杂乱的脚步声想起,刘飞一看,南平市公安局局长艾整人带着一大队人正冲了过来,冲进来之后,众位警察飞快的观察了一下现场的情形,然后迅跟艾整人汇报道:“艾局长,现场一共是6个日本人,其中4个重伤,2个安全,他们提出了强烈抗议。说我们华夏人打人,并且威胁说如果我们不能公平处理,他们这次将不会在河西省投资。”
  这时,艾整人听完汇报以后,快步来到刘飞面前,苦笑着说道:“刘县长,没想到又遇到你,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啊,不过这次你的麻烦惹大了,这群人中有一个是松下家族的少爷,叫松下一郎,其他人也是松下家族的高级干部,这次是代表松下家族前来河西省寻找投资项目的。”
  刘飞冷冷的说道:“艾局长,我不管他松下一郎到底是什么人,但是他们企图强*暴我的女同事,并且打伤我女朋友这笔帐我想和他们算算,我只想问你艾局长一句话,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是不是华夏人?”
  艾整人听到刘飞话中隐隐透露出来的那股强大的杀机,心头就是一颤,小心翼翼但却语气坚决的的说道:“我当然是男人,是华夏人!”
  刘飞也不和他废话,直接说道:“好,艾局长,如果你是一个男人,是一个华夏人,就要用行动来证明一下,让你的人进去把那些日本人的腿都给我打断,你敢还是不敢!”说着,刘飞用手一指身后四个女孩说道:“你看看她们,如果不是我来的及时差一点就被那些日本人给强*暴了。{ 一 小 说 .}艾局长啊,现在已经不在是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了。”
  艾整人看看刘飞身后的女孩,看着刘飞身上背着的女孩,猛的一咬牙,二话不是从一个手下手中抢过一根警棍来就冲了进去,不一会,里面便传来一阵阵凄惨的叫声,那些手下一看,局长都进去了,咱们还怕个鸟啊,于是,这一群以前刘飞看起来不怎么顺眼的警察便冲了进去,不一会,里面便传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惨叫声!
  而刘飞却没有在留在这里,而是直接冲了出去,背着徐娇娇走出迪厅,打了一辆车租车,直奔省一人民医院。
  作为这里的护士长,认识她的人自然很多,所以徐娇娇的身体检查很快就进行完了。最后检查的结果出来了,徐娇娇身体倒是没有多大的事情,就是胳膊上有一块淤青。这倒是让刘飞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然而,当刘飞的心刚刚放松下来,头便是一阵阵眩晕,身体摇摇晃晃的载到在地上!
  他接连使出了两记重拳,体力早已透支,如果不是看到徐娇娇受伤,他用自己的意志力强行坚持了下来,恐怕他早已经倒下了!
  看着刘飞倒下,已经好了很多的徐娇娇却急了,也愤怒了,一向性情温顺的徐娇娇愤怒了。
  她先让人把刘飞送到急救室进行紧急抢救,然后自己也换上护士服跟了进去。没有人阻拦她,因为众人都知道,徐娇娇是紧张刘飞。
  经过一番详细的检查和治疗之后,最终医生确定,刘飞没有什么外伤,但是身体状况非常虚弱,最好是给他进补进补。这下,徐娇娇才算是放下心来,他想起了上次刘飞救了薛灵芸之后,也是身体瞬间就变得极为虚弱了,有了这个前车之鉴,她的紧张心情总算是了好了不少。但是让她最放心不下的是,刘飞一直没有睁开眼睛。
  刘飞被送到了一个高级病房内。徐娇娇则一直陪在刘飞身边,双眼焦急的看着刘飞,紧紧的握着刘飞的手探着身体把脸凑到刘飞耳边,口中喃喃的说道:“刘飞啊,我知道你本来不想用二次重拳的,但是你看到我受伤了,你才着急的,我看到了,我都看到了。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分量了。”说着说着,两行热泪顺流而下,吧嗒吧嗒,泪水掉落在刘飞的脸上。
  此时,刘飞就感觉到自己好在处在一处荒芜的沙漠中,身上没有任何的装备、水、和食物,他感觉到自己好渴好渴,所以,他不停的奔跑着,想要寻找到一丝水源,但是,他跑啊跑啊,就是找不到。
  就在这个时候,徐娇娇的眼泪掉落了下来。
  水,有水了!刘飞现沙漠里面下雨了,那雨点就打在自己的脸上,激动之下,刘飞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泪的便是徐娇娇那梨花带雨的俏脸。刘飞知道了,刚才只不过自己是做了一场梦。
  他想要动一动身体,却现体内没有一丝的力气,只能苦笑着说道:“娇娇,别哭了。”
  徐娇娇也看到刘飞醒来了,顿时眼角上虽然挂着泪珠,但是脸上却展开了笑颜,开心的说道:“刘飞,你终于醒了。”
  刘飞笑笑,“给我来点水,好渴!”
  徐娇娇连忙点头,水早就准备好了,是红糖水,温的,不过徐娇娇怕烫到刘飞,却还是再次用勺了摇了一勺,自己又尝了一下,这才放心的准备用勺子喂给刘飞。
  刘飞却坏坏一笑,看着徐娇娇那娇艳的红唇说道:“我要你用嘴喂我。”
  徐娇娇白了刘飞一眼,娇嗔道:“小色狼!”不过说归说,徐娇娇却还是轻轻的含了一口红糖水,轻轻的喂给刘飞,而刘飞虽然身体虚弱,却还是很顽皮的纠缠了一下徐娇娇的小香舌。
  如此反复的把一小碗红糖水喂完之后,刘飞的身体已经稍稍恢复了一些力气,徐娇娇就说道:“你等一下,我出去给你弄点补品去,你现在身体太虚弱了。”
  刘飞却是嘿嘿贼心道:“娇娇,我想吃……”刘飞后面的话迟迟没有说出来。
  徐娇娇听到刘飞想吃东西,连忙凑了过来,认真的问道:“你想吃什么?”
  刘飞用眼神扫了一眼徐娇娇护士制服下,那鼓鼓囊囊的胸部,一脸迷醉的说道:“我想吃奶……”
  徐娇娇顿时愕然,身体就是一僵,不过还是狠狠的白了刘飞一眼,轻轻的在刘飞床边坐了下来,然后轻轻的解开护士制服,轻轻的摘除黑色蕾丝花边的文*胸,露出两个白花花的大馒头来,然后凑到刘飞嘴巴娇嗔道:“哼,大色狼,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就让你如愿以偿吧!”
  刘飞顿时露出满脸幸福的表情,然后,屋子里面一场少儿不宜的吃奶活动正式展开……这时当当!”老天似乎想要和刘飞做对似的,刚刚展开还不到2分钟,病房门口便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徐娇娇立刻飞快的带回文胸收拾好衣服,轻轻的锤了刘飞一拳,因为刚才最后的时刻,刘飞突然轻轻坏的咬了一下,弄得她有些疼了,徐娇娇满脸红晕走到病房门前,轻轻打开房门,门外,艾整人和一干警察站在门外,神情有些严肃,看到徐娇娇之后,艾整人勉强露出一个笑脸说道:“徐护士,我们是来看刘飞的。”
  看到是警察,徐娇娇脸色刷的一下就沉了下来,冷冷的说道:“进来吧!就你一个人!”此时此刻,徐娇娇的怒火再次燃烧起来。尤其是经过刚才的一番甜蜜之后,看到躺在床上的刘飞,徐娇娇更是怒不可也抑!
  艾整人来到刘飞的身边,看到刘飞躺在病床上,顿时头就有些大,他最担心的就是刘飞出问题,因为他太了解刘飞一但出现问题,他背后那些恐怖的背景了,他做出一副非常关心的模样问道:“刘县长,你的身体怎么了?要紧吗?”
  刘飞对于之前艾整人在迪厅内很男人的表现十分满意,所以也就不想为难他,就笑着说道:“我只是身体太虚弱了,需要静养两天,过两天就没事了,你那边怎么样了?”
  艾整人立刻说道:“刘县长,我带着我的人先把那帮***日本人的腿给打断之后,先派人把他们给送到医院,然后派人把他们给控制了起来。我已经和公安厅的有关领导汇报了此事,现在领导们正在商量如何处理呢?刘县长,你看你还有什么指示没有?”
  刘飞就笑了,说道:“艾局长,你可是太客气了,我一个小小的处长怎么能指示您这位大厅长呢!”
  艾整人却是很坚定的摇摇头,低声说道:“刘县长你别客气了,我心中非常明白,没有你刘县长,就没有我艾整人的今天,不论什么时候,你说的话,对我来说就是指示!我会坚决执行的。希望刘县长能够收容我这个小喽啰!”经过刚才在迪厅的打人事件以后,艾整人已经完全的把自己的仕途绑在了刘飞这辆战车之上,可谓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因为艾整人知道,自己带队打人的事情一旦传扬出去,被自己的政治对手知道了自己肯定是吃不了兜着走的,自己只有依靠在刘飞这颗看似不大,其实根本都不小的大树之上,才能有展和存活的空间。
  刘飞笑了笑,他能够感觉到艾整人的诚意。对于艾整人这个人,他多多少少了解了一些,虽然这个人也贪财,但是他贵在有自知之明,知道什么东西该拿,什么东西不该拿!可以算的上是一个有缺点的干才!而刘飞感觉自己也的确需要这样一个处在这种位置的人作为自己仕途的伏笔!就像胡雪岩投资王有龄一般。
  所以刘飞就笑了,说道:“艾局长,你太客气了,咱们两个都是党的干部,以后相互提携相互帮助是没有问题的!”
  艾整人脸上露出激动的神色,立刻表态:“刘县长你放心,我以后就是你的马前卒子!”
  这个时候,艾整人的电话响了,省公安厅办公室的赵主任对他说道:“艾局长啊,刚才省里马省长指示,让你们现在立刻放人,并责令当事人向日本客人赔礼道歉,并负责他们所有的医疗费用,至于其他的责任,容后在追究!”
  挂断电话,艾整人把省公安厅的意见跟刘飞一说,刘飞还没有表态呢,旁边的徐娇娇突然大声怒道:“放屁,放屁,一群废物,他们眼中还有没有一点爱国之心啊,不行,看来我得直接给我老爸打电话了!”说完,徐娇娇拿起手机,开始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