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4611
  刘飞冷笑着看向威廉姆斯,眼神中充满了无比的自信,不论输赢,这天下间没有任何人任何势力能够让他屈服,因为他刘飞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是纯爷们,真正的男人敢于面对任何挑战和困难。
  正在这个时候,门口外又走进两个人来,一个是黑咖啡杀毒软件公司的总裁罗宾逊,另外一个是红克杀毒集团总裁红克。两个人一边往里走,一边相互谦让着,看起来貌似十分礼貌,但是谁又知道,这两个貌似平和的男人在私底下相互之间早已斗的你死我活。如今在华夏,杀毒软件早已成为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而在这巨大的消费市场中,红克杀毒软件集团和黑咖啡杀毒软件集团这两个本土品牌和洋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8o,两家公司各占4o,因此竞争进行的异常激烈。
  非常有意思的是,两个人在向薛灵芸进行生日祝福以后,便同时走向刘飞和威廉姆斯。
  罗宾逊来到威廉姆斯面前,十分恭敬的说道:“威廉姆斯先生,您也来了。”
  威廉姆斯轻轻点点头:“罗宾逊,你怎么来了?”
  罗宾逊笑道:“新源集团是我们的客户。”
  而红克也走到刘飞面前,笑着伸出手来:“刘飞,没想到你居然会出现在这里。”刘飞也愣住了:“你咋来了?你认识薛灵芸吗?”
  红克便笑了:“认识啊,薛总是我们红克集团的客户。”
  刘飞也笑了,因为他此时也听到罗宾逊说新源集团也是他们的客户,便问道:“怎么那个老外也说新源集团是他们的客户啊?”
  没等红克说话,薛灵芸笑着挽住刘飞的胳膊解释道:“让我来说吧,当初我们公司华夏分公司刚刚成立的时候,便选择了红克杀毒软件和黑咖啡杀毒软件作为我们公司的杀毒软产品使用,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过两天与他们两家签订的合同就要到期了,正好我们正在筹备投资建立新的产业基地,这个项目所使用的网络安全产品将会是非常庞大的,这两家公司都想与我们合作。刘飞,你认识红克先生吗?”
  刘飞笑了,红克也笑了,刘飞揽住薛灵芸的小蛮腰往怀中一带,点了点她那娇艳性感的红唇说道:“我们两个是大学同班同学,你说我们为什么会认识。”
  红克看到薛灵芸如此亲密的和刘飞在一起,就是一愣,随即明白过来,顿时大喜,冲着薛灵芸笑着大声说道:“大嫂你好!我是刘飞的大学同学红克。”
  一句大嫂,叫得薛灵芸粉脸通红,嗯了一声便趴在了刘飞怀中,把头埋在他的怀中,有些害羞了。薛灵芸长这么大了,还真没有人叫过她大嫂呢,刘飞搂着薛灵芸和红克十分和谐的聊到了一起。
  此刻,那边的威廉姆斯见刘飞和红克谈的十分投机,在看看罗宾逊,突然冷冷一笑,心中有了一个主意:“罗宾逊,你在黑客方面的技术怎么样?”
  罗宾逊挺起胸脯十分自信的说道:“威廉姆斯先生,当初您选择我做黑咖啡杀毒软件公司的总裁不就是看重了我的技术水平吗?我敢保证,在华夏国,没有人的技术能够比我强!虽然红克集团的市场占有率和我们差不多,但是他们集团是得益于本土企业的优势,又有政府的大力扶植,否则如果真的按照市场规律竞争,我相信我们黑咖啡一定能够击败红克集团成为华夏网络安全领域绝对的龙头老大!”
  威廉姆斯点点头,脸上挂起一阵不屑的冷笑,冲着刘飞喊道:“喂,刘飞,你不是想和我比吗?好,我给你一个机会,咱们就比谁的网络安全技术厉害怎么样?我给你1个小时的时间让你随便寻找中国在这方面的专家,我相信如果你有实力的话,在这一小时之内完成这个任务应该没有问题吧?”
  刘飞便皱起眉头。
  这时,红克凑到刘飞面前说道:“老大,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刘飞轻轻一笑:“没什么,不过是那个美国佬想跟我玩玩而已。不过这个威廉姆斯玩的是什么把戏?怎么想起跟我比试黑客技术来?”
  红克顿时就是一惊,有些吃惊的问道:“老大,这次比试结果重要吗?”
  刘飞肯定的点点头,随即说道:“怎么样,红克,你的黑客技术应该没有扔下吧!当年你可是咱们北大最厉害的黑客,否则我也不会引导你去开杀毒软件公司了。”
  红克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老大,我的技术是没有扔下,但是对面那个跟我一起来的老外是黑咖啡杀毒软件公司的总裁,他可是号称整个美国最顶尖的黑客,黑咖啡杀毒软件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o!”
  刘飞顿时就是一愣,难道他就是号称“美国历史上被通缉的头号计算机罪犯”的罗宾逊?这个家伙怎么到咱们华夏来了?”
  红克解释道:“他上次因为利用黑客技术盗窃美国五角大楼的机密文件被捕入狱,三年后便被美帝亚集团的威廉姆斯挖了过去,现在是黑咖啡杀毒软件公司中国区的总裁,同时也是整个黑咖啡软件公司研组的组长。我曾经和他在网络上交过手。”
  “结果怎么样?”
  “一招之差,惨败!”说道这里,红克脸上露出一丝痛苦的表情,“刘飞,我想咱们华夏国没有人在黑客技术上能够赢他!”
  刘飞笑笑,“难道我也不行吗?”
  红克轻轻的摇摇头:“刘飞,我知道你的技术比我强,但是你已经关注的领域实在太多了,不够专一,恐怕你赢不了罗宾逊的,除非你是天才!”
  刘飞笑笑,没有说话,而是抬起头来对着等的有些不耐烦的威廉姆斯说道:“威廉姆斯,我说过,不管你提出什么要求,我刘飞奉陪到底!不过就不用等一个小时了,我现在咱们就可以开始了,你那边一定是你身旁这位号称美国历史上被通缉的头号计算机罪犯的罗宾逊出场吧,我倒是很想和他交交手啊!”
  威廉姆斯顿时露出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随即便哈哈大笑起来:“哦,上帝啊,刘飞,你是不是脑袋被雷给劈了,你说你要和罗宾逊比试黑客技术,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可是目前美国最厉害的计算机黑客专家,网络安全专家!你说你要和他比试黑客技术,哦,上帝,原谅这个被我吓坏了的孩子吧!”威廉姆斯肆无忌惮的开始大声的嘲笑起来。
  刘飞只是对拍拍怀中薛灵芸的肩膀说道:“我说大美女,你去找人拿两个笔记本过来,我要和这位号称美国最厉害的计算机黑客专家过过招!”
  薛灵芸也听到了刚才红克所说的话,脸上带着一丝犹豫望着刘飞:“刘飞,你真的行吗?”
  刘飞冲着薛灵芸露出一丝邪笑,轻轻凑到薛灵芸的耳边低声说道:“嘿嘿,薛灵芸啊,难道你不知道问男人不能问行不行吗?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我不介意让你尝尝的的抓奶龙抓手的厉害,到时候你就知道我行不行了。”
  “呸,大色狼!懒得理你!”薛灵芸一听刘飞调戏她,顿时小脸红的如同红苹果一般,娇嗔一声白了刘飞一眼,转身走开安排去了。
  不一会,两个笔记本拿了过来,两个笔记本都带有无线网卡,早已有人在大厅中央摆了两张桌子和两把椅子。
  刘飞和罗宾逊面对面坐下,两个人先把Ip地址设置成同一个局域网下的Ip地址,这样两个人就可以相互访问了。设置完以后,两个人同时摆了一个ok的姿势。
  此时,刘飞的身后,薛灵芸、红克以及其他的很多精通网络技术和黑客技术的精英们纷纷围在后面,大家都在翘以待,看看薛灵芸所挑选的这位乘龙快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居然敢和当今世界上顶尖黑客罗宾逊叫板!如果说让红克集团总裁红克和罗宾逊较量一番大家到时还可以接受,但看到红克居然直言自己搞不定罗宾逊,众人就更不看好刘飞了,因为红克集团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成就是众所周知的,而且作为红克集团总裁,红克黑客技术的厉害也是众所周知的,甚至很多人都在津津乐道当初红克以一击之力攻破红克集团研组新研制出来的防火墙产品的事迹!
  而此时,眼看着一场小范围内的中美黑客大战一触即,红克此时直摇头,他认为刘飞实在太冲动了。2年前刘飞的黑客技术只是比他强那么一点点而已。尤其是这两年,他知道刘飞把精力更多的放在了商业上,他绝对不相信刘飞能够战胜专著于黑客和网络完全技术十多年的美国顶尖黑客罗宾逊。
  而对面罗宾逊的身后,威廉姆斯脸上充满了得意之色,看向刘飞的目光中充满了不屑和鄙视。嘴中嘟囔着:“哼,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居然敢和罗宾逊比黑客技术,等你输了我看你还有什么脸出现在我的面前!跟我抢薛灵芸,我玩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