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死亡的气息,如果瘟疫一般,迅在刘飞和薛灵芸的心灵里蔓延开来。
  电梯还在颤颤悠悠的晃悠着,几乎把两个人的心给晃悠出来。
  电梯里面没有一点光亮,黑的吓人。如果不是因为刘飞感觉到抱着自己胳膊瑟瑟抖的薛灵芸身上传来一丝丝热量,他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了。
  黑暗,是最可怕的梦魇。不论对男人还是对女人。一旦人陷身于黑暗之中,就会不由自主的产生恐惧和幻想。
  “刘飞,我好怕。你抱着我好吗?”薛灵芸小声的说道。
  听到薛灵芸那几近于哀求的声音,刘飞的心软了,就算她是大霉女,他也顾不得了,伸出手来,轻轻揽住薛灵芸的小蛮腰,把她搂入怀中,轻轻的抚摸着她的秀说道:“别怕,有我在呢。”
  薛灵芸突然感觉到非常感动,他能够感觉到此时此刻刘飞对她那种真挚的关怀,泪水顺流而下,她把自己的脸贴到刘飞的脸上柔声说道:“刘飞,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我知道,我总是给你带来厄运,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许今天我们都要死在这里了,你不会怪我吧?”
  刘飞感觉到自己的脸上凉冰冰的,随即有热流淌下,他能够感觉到薛灵芸此刻那脆弱的心灵,心里不由得生出一种爱怜之意。多么温柔的女孩啊,有谁忍心伤害这样一个惹人怜爱的女孩呢。虽然仅仅和薛灵芸接触过3次,但是刘飞却看得出来,薛灵芸非常的纯洁,她就像天山顶上盛开的一朵雪莲花,冰清玉洁,虽然有时候也会古怪精灵一下,但是任谁都能看得出来,她是一个毫无心机的女孩,她对谁都很好,从来没有想过去伤害别人,就连耍一些小聪明,也是摆在明面上的。
  薛灵芸的热泪淌进了刘飞的嘴里,刘飞就是一颤,柔声说道:“薛灵芸,我没有怪你,今天不会怪你,以后也不会怪你。如果谁欺负你,你就来找我,我揍得他们满地找牙!”
  “噗嗤!”薛灵芸被刘飞一句话逗得笑了出来,然后她揽住刘飞的脖子,吐气如兰的说道:“刘飞,我现在不害怕了。因为我很幸运,即使今天我真的死了,我也不后悔,因为我和你死在一起。你知道吗,自从那日在燕京市公安局里浑身浴血,却依然在坚持战斗的时候,你便已经深深的进入了我的心里。从那以后,我的心里不时的就会浮现你那血染一身的高大背影。只是我知道,我从小到大就是一个霉女,无论是谁只要和我站在一起过1o分钟的人,肯定会倒霉的,因此从小到大,除了我的父亲,没有谁敢靠近我。虽然我想见你,但是我怕给你引起灾难,因此一直在忍着,但是最终我还是没有忍住,前几天便跑独自一人开车到河西省来看你了,只是没有想到会遇到麻烦,跟没有想到让你遭受了牢狱之灾,刘飞,对不起。”
  一直以来,深深的憋在薛灵芸心底的话语,终于在今天这中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被她倾泻而出。此时此刻,她早已把女孩的矜持抛在脑后,她只想告诉刘飞,她喜欢刘飞。因为她认为,自己和刘飞很快就会死去。她再也没有丝毫的犹豫,娇嫩的小嘴摸索着吻上刘飞的脸颊,然后吻上刘飞的嘴唇,生涩的伸出小香舌,轻轻的向刘飞伸去。
  刘飞的身体瞬间就僵硬住了,他知道薛灵芸在做什么,但是此时此刻他不想再逃避了,因为他是男人,什么道德伦理,什么爱情忠贞,都去他娘的吧,此时,闻着那醉人的幽香,抱着那玲珑有致的娇躯,感受着胸前那对弹性十足的柔软,他彻底放开了,彻底沉沦了,死亡也许就在下一时刻,他现在只想享受一下薛灵芸那娇艳的红唇,那波涛汹涌的柔情,还有她那条生涩的小香舌。
  黑暗中,两个年轻的男女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世间的纷纷扰扰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他们的心中只有彼此,嘴中只有彼此的唇齿清香和柔情蜜意。
  这是刘飞第一次如此放开接吻。
  虽然这不是刘飞的初吻,但是这却是一次让刘飞真正品味到吻的真正涵义。
  吻是什么?吻最温柔最浪漫的柔情!是最温暖最贴心的蜜意!是感情最最强劲最震撼的爆!是让世间男女痴迷不已的泄方式。
  此时此刻,刘飞的心中多了一种叫做柔情的东西。铁汉的柔情!
  轻轻抚摸着薛灵芸的后背,轻轻的拥抱着她那柔软的娇躯。
  刘飞对这个让他头疼的女孩又多了几分了解。
  多么单纯的女孩啊,面临着死亡,心中充满了恐惧,但是听到刘飞安慰的话语后,却还能笑的出来。此时此刻,刘飞不由得对薛灵芸多了一丝佩服。说实话,此时的刘飞心急如焚,他在思考着如何逃生。但是听到薛灵芸那清脆的银铃一般的笑声后,刘飞的心平静了下来。一个女孩面临如此困境尚能微笑面对,我一个大男人又怎么能急躁呢。我必须冷静下来!
  脸上传来的冰凉的感觉,很快让刘飞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怀中娇躯柔软如胰,鼻子间传来一阵阵处子的幽香,刘飞的心越平静了下来。他现在感觉到了一种深深的责任感。
  一吻天地惊!
  直到两个人都有些喘不过气来的时候,两个人才缓缓分开。黑暗中没有话语,只有两个人那剧烈的心跳声在表达着彼此的感觉。
  “轰隆!”电梯再次剧烈的颤抖起来。
  “不行,我们必须想办法逃离这里,看来电梯很快就会掉下去了,刚才我听到他们议论说是电梯缆绳断了一根!我们不能在等下去了。”刘飞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听你的。”轻轻的拥抱着刘飞那健壮的身体,薛灵芸再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因为刘飞带给她一种巨大的安全感。
  刘飞灵光突然一闪,“我记得电影上好像演过,被困电梯的时候,好像可以通过电梯的天窗逃生!我们试试看!”
  【各位兄弟,小梦我一直在努力的更新和努力,希望用更好看的情节带给大家舒适的享受,在此恳请喜欢本书的朋友收藏一下,让我知道大家在关注本书,如果感觉不错的话,就投上几朵小花,让小梦动力十足信心百倍的去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