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途刘飞

作者:梦入洪荒

  门合上了,但是还在轻轻的颤抖着。
  徐广春有些疲惫的靠在沙上,他的心里冒出一股无名之火。今天这到底是怎么了,原本一向乖巧有加的女儿,突然之间离家出走了!
  闭上眼睛,他的脑海中便想起临走之前,女儿那绝望、悲戚、失望的眼神,心头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揪了一下,很疼很疼。
  早晨8点钟。
  医院的病床上,刘飞浑身缠满绷带,鼻孔上插着氧气管,各自监测仪器摆在床头,检测仪上,他的生命曲线不停的波动着,显示着他的生命力或强或弱的在不停的变化着。他的双眼紧紧的闭着。
  徐娇娇坐在床头,望着病床上的刘飞,她泪流满面。她懊悔,她无助,她自责,因为她现在对于刘飞提供不了一丝一毫的帮助。如果刘飞真的死了,她都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怎么活。
  “刘飞,对不起,我帮不了你!真的对不起!直到现在我才现,离开了父亲,我真的很脆弱!对不起,刘飞!”她的一边哭泣着,一边狠狠的捶打着自己的脑袋,原本满头飘逸柔顺的长此刻蓬松着,散落开来,显得十分凌乱,她的脸色苍白,嘴角上一滴滴的鲜血向下滴落,那是她咬破自己双唇流出来的。
  叶飘雪已经带着十几个孩子出去吃饭去了,经过一夜痛苦的煎熬,这些孩子们早已疲惫不堪,不能在让他们在饿着了。叶飘雪身上只有最后的121块钱了,她不能让孩子们在医院里面吃饭,医院里面的饭菜实在是太贵了。她带着孩子们来到医院外面的一个小吃摊上。
  其他的孩子们无忧无虑的一边吃一边戏耍着,他们根本不懂得到底生了什么事情,只有香香乖巧的依偎在叶飘雪的怀中,用稚嫩的小手拿着一把小钢勺舀起小米粥往她的小嘴里面放。吃了几口以后,她现叶飘雪还坐在那里呆,便脆声说道:“叶姐姐,你也吃啊!”
  叶飘雪此刻哪里还有心情吃得下饭啊。现在很多问题困扰着他,没有答案,她的心很乱很烦,房子没有了,孩子们去哪里住是个问题,身上已经快要没钱了,孩子们吃饭怎么解决,也是一个问题,刘飞这个救了香香一命的大恩人还在病床上昏迷不醒,需要钱去动手术,可是钱怎么解决也是一个问题,而这些所有的问题,对她来说都是无解!
  可是,看到香香那清澈的眼神,真挚的目光,她不忍心拂了这个可爱小女孩的童心,便拿起勺子准备舀一勺放进嘴里。
  突然,怀中手机再次急促的响了起来,她急忙拿了出来,因为她记得那个铃声,是刘飞的手机。
  叶飘雪接通以后,便听到一个满口京腔口音的女孩娇嗔的声音:“喂,死刘飞,你怎么这么长时间才接我电话啊,是不是背着我泡妹妹呢,要是让我知道,看我不阉了你!本美女已经到南平了,赶快来高路口接我!”
  “你……你是谁啊?”叶飘雪有些头大了,这个女孩怎么说话这么冲啊,听着声音就透露出一股娇蛮的劲。
  电话那头先是一阵沉默,然后才传来有些沮丧有些失望的声音:“我是谢雨欣,你是谁?是刘飞的女朋友?”
  “不……不……不,我不认识他的!”叶飘雪见对方误会了,连忙解释,好在之前她已经对徐娇娇解释一次了,这次解释起来比上次快多了,“你是刘飞的朋友吧,是这样的,刘飞为了救我和香香,受重伤住院了,现在生命垂危……”说道后面,叶飘雪有些自责有些无奈的抽泣起来,她感觉自己好没用,刘飞这个陌生的男人为了救香香,此刻生命垂危,而自己却一点都帮不上什么忙。
  “什么,刘飞受伤了?在哪里?”谢雨欣听到这里,一下子就急了,脚下油门一踩,便接连越了前面好几辆汽车,抢先来到高路口。
  2o分钟以后,她架势着那辆红色法拉利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到市第一医院的门口,推门下车,正好看到叶飘雪带着十多个孩子站在门口四处张望着。
  谢雨欣穿着一身红色连衣裙,搭配一双红色水晶凉鞋,配上一头乌黑飘逸的长,看起来靓丽,她快步冲向叶飘雪对她说道:“你是叶飘雪吧,赶快带我去见刘飞!”她说话声音十分急促,满脸担忧之色。
  叶飘雪连忙点头,带着谢雨欣来到刘飞的病房推门走了进去。
  此刻,徐娇娇正攥着刘飞的大手轻轻的抽泣着,听到门口有脚步声,抬头望去,便看到了时尚而娇艳的谢雨欣。
  谢雨欣见到梨花带雨的徐娇娇就是一愣:“你是谁?刘飞在哪里?”
  徐娇娇抹了抹眼角的泪水说道:“我是刘飞的朋友,床上的就是刘飞,你是?”
  谢雨欣没有在回答徐娇娇,而是急忙走到刘飞的床前,低头满眼焦虑的看向刘飞,只见刘飞整个人如同木乃伊一般,被纱布包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两只眼睛,不过她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刘飞,他的脖子上还戴着自己送给他的那枚玉佩。那是刘飞生日的时候她亲自为刘飞挑选的,当时为了逼刘飞戴上这枚玉佩,她可是下了很大功夫的。
  看着奄奄一息的刘飞,看着床头那堆测量仪器,谢雨欣的怒火一下子被引燃了,她一把拉过叶飘雪怒声问道:“你说,到底是谁伤了刘飞。”
  这时,徐娇娇也停止了抽泣,等着一双大眼睛盯着叶飘雪,之前她太关注刘飞的伤势,而忘记问刘飞受伤的经过了,此刻听到谢雨欣一问,她也急了,冲叶飘雪说道:“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飘雪便把自己从第一次遇到刘飞一直到刘飞受伤的经过给讲了一遍。
  听完之后,谢雨欣气得一拳头狠狠的捶在床边上,“这么说昨天晚上去拆迁你们房子的可能就是银都集团的人了?”
  叶飘雪点点头:“除了他们,应该不会有别人了!只是昨天他们半夜就撤了,我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他们干的!”
  谢雨欣银牙紧咬,白皙的俏脸此刻布满杀气:“哼,银都集团的彭宇是吧?难道你以为没有证据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等着瞧吧!”
  这时,徐娇娇也满脸的愤怒,只是她的心思却比谢雨欣细腻很多,她暂时压下心头的怒火,对谢雨欣说道:“喂,你有钱吗?刘飞现在住院需要2o万块钱,否则医生就不给做手术!”
  “靠,这里的医生怎么一点医德都没有!”谢雨欣气急之下,说出了脏字,不过她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妥,不管何时何地,她从来都是不拘小节的。
  徐娇娇没有说话。
  这时门开了,一个戴眼镜的医生走了进来,他看了谢雨欣几人一眼冷漠的说道:“你们谁是病人的亲属啊,病人交的押金早就用完了,如果在不交钱的话,我们可要停止对病人的一切治疗了。”
  徐娇娇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气氛的说道:“你们怎么一点医德都没有啊,他都生命垂危了,你们居然说要停止对他的治疗,你们不觉得自己太残忍一点了吗?”